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楚天龙吧] 收盘地天盘 松鹤的宿濂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XD健康元吧] 烂的透透的 镇定的耿思源 07-0207-02 11:30
- 135 0 [应流股份吧] 核聚变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弘业期货吧] 收盘跌停的样子!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7-0207-02 11:30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进行98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,操作利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ST云动吧] 啥玩意啊,有气无力的 股友76v9232p20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万泰生物吧] 九价的销售价出来了? 伊甸蛇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卫宁健康吧] 还无还手之力 活泼的温念茜 07-0207-02 11:30
- 241 0 [森马服饰吧] 8888手是什么暗号 股友1y781D2007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从近期最高到目前不过下跌8.5%,怕个鸟? 清凉1969 07-0207-02 11:30
- 99 0 [迅游科技吧] 经典的洗盘模式,要卖的快卖Ⅷ 聪明的亮清轩3 07-0207-02 11:30
- 275 0 [天风证券吧] 6月30日,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,惠誉国际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太弱了,下午跌停概率很大 落单的兵马俑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华友钴业吧] 是玉米看上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江化微吧] …… 股友36p2o38199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庄稼在等120 势均11 07-0207-02 11:30
- 93 0 [首都在线吧] 美利云 花开满腹得文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常山药业吧] 下来,继续补,这庄一直就是这种风格,熬人,来 股友v6270028k6 07-0207-02 11:30
- 124 0 [盛弘股份吧] 所有散户都不要卖,让庄家自己买卖,等低了就补 翡翠亨通地露娜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中金公司吧] 急拉慢跌,出货 犄角旮旯视角 07-0207-02 11:30
- 398 0 [久盛电气吧] 火箭不够啊!下午在来点 财神懂我心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沃森生物吧] 硬一天软几天呀这是 天堂的风景 07-0207-02 11:30
- 191 8 [*ST华幸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跌3个点。收盘看看准不准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珀莱雅吧] 哈哈!就几个小散在玩,都是10手以下成交,上10 富贵的韶波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广南(集团)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广南(集团)资讯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吉林化纤吧] 东北票,为套人而生 又是一坨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美利云吧] 偷袭了! 这不是偶然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焦煤吧] 不破800反而上涨,还在那里喊780,今天盘面起码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股,涨一分,跌1毛,去的,冯俊杰,做个人 股友5F0f051296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这个是什么股上窜下跳的 上士闻道1 07-0207-02 11:30
- 100 0 [诺邦股份吧] 只留2手了 代表自已 07-0207-02 11:30
- 112 2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为何像吃了泻药 风何时来 07-0207-02 11:30
- 188 4 [锦鸡股份吧] 这个股份出现什么重大利空吗?跌成够了? 亿万柚子 07-0207-02 11:30
- 116 1 [鸿合科技吧] 上涨无我,下跌靠前 英姿飒爽的清仓 07-0207-02 11:30
- 94 1 [光韵达吧] 要走A了 股市威震天 07-0207-02 11:30
- 955 12 [奥瑞德吧] 赚了5毛差价,接回26万股,感谢老庄的这个大T! 大A我最顺 07-0207-02 11:30
- 102 1 [雷迪克吧] 每天冲高回落 加菲猫的加菲猫 07-0107-02 11:30
- 342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红利 | 恒生红利低波ETF盘中涨超1%,头部险企积 我是数据派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安德利吧] 收盘吃饭了,下午大概率韭菜还是吃大面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星星科技吧] 唉没救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亚康股份吧] 这个主力己进入太深了呵呵,在自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玻璃吧] 乾坤:我被资本做局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0
- 95 0 [森马服饰吧] 全仓干,万里马上去了 福来发财 07-0207-02 11:30
- 128 1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应该废了,盈利的赶紧换股,不要死守 每天挑个涨停股 07-0207-02 11:30
- 95 1 [德尔股份吧] 固态电池板块见顶了 滚动A哥 07-0207-02 11:30
- 96 2 [汇量科技吧] 有种预感,今天可以做t ALAN小贝 07-0207-02 11:30
- 118 0 [西藏天路吧] 连工具人都不是的,都能操盘天路? 股友88661mO585 07-0207-02 11:30
- 95 0 [江淮汽车吧] 无语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7-0207-02 11:30
- 93 0 [新研股份吧] 压力位他来了 得意犹堪夸世俗 07-0207-02 11:30
- 107 0 [东方铁塔吧] 一手交钱一手交筹码,赚了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11:30
- 109 0 [航锦科技吧] 故意压盘,问候庄和大股东全族母性。 斐然积玉的左冷禅 07-0207-02 11:30
- 106 0 [欧菲光吧] 两小时净流出4.85亿,下午跌停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7-0207-02 11:30
- 83 0 [国瑞科技吧] 你要好好的涨 基民71g5q18633 07-0207-02 11:30
- 86 0 [中天科技吧] 开盘没走,真倒霉,这么垃圾 股友509901t75V 07-0207-02 11:30
- 80 0 [工业硅吧] 下午继续8200冲 我是春和景明 07-0207-02 11:30
- 117 1 [退市苏吴吧] 记住我的话周四涨停板5%,周五也是涨停板5%,全 废掉这只股票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海油工程吧] 等5.6加仓 小白弟 07-0207-02 11:30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赶快跑吧,没救了 股友6078t7P815 07-0207-02 11:30
- 161 0 [庄园牧场吧] 果然老庄股没主动性走的还不如板块..最拉的 日进四海得楼高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跌多少,个股跌得惨兮兮 股友3fufiu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博俊科技吧] 傻大户在做t,机构和撒户都不看好的一个票 大熊猫吃菜 07-0207-02 11:30
- 124 2 [新研股份吧] 下车的st清研300开头20厘米香 德纲168 07-0207-02 11:30
- 89 1 [皓宸医疗吧] 直指2.82 股友t05m361886 07-0207-02 11:30
- 220 1 [鲁抗医药吧] 此股是不是有重组概念?按照山东省国资委的文件 股惑仔_春池嫣韵 07-0207-02 11:30
- 113 1 [源飞宠物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行,跌起来第一名 新手小甜湉 07-0207-02 11:30
- 106 2 [永茂泰吧] 买个屁,怂庄股,走了 有礼貌的菲爱红17 07-0207-02 11:30
- 116 3 [晨丰科技吧] 套住了 吕筅生 07-0207-02 11:30
- 252 7 [盈方微吧] 今天应该基本定型了,就最近的走势,感觉后面应 星巴克的美式 07-0107-02 11:30
- 403 6 [*ST东智吧] 走了,清仓了,亏了1.2万。有缘再见 我不想再被套了 07-0107-02 11:30
- 216 3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今天有人吗?酒跌了这么多,消费没咋跌 勇敢的韭菜侠 07-0107-02 11:30
- 89 0 [睿能科技吧] 以后有利润就要走,赚钱变成倒贴。 一柱秦天 07-0207-02 11:30
- 5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小瑜哥今天怎么说?#寒武纪 投资小正哥 07-0207-02 11:30
- 98 1 [华工科技吧] 这波储势冲向60关口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7-0207-02 11:30
- 98 0 [中船特气吧] 它和凯美特气一比 股海游散 07-0207-02 11:30
- 107 0 [兴民智通吧] 猪力认真点把十字星给我画好! 我进必涨 07-0207-02 11:30
- 93 0 [长虹美菱吧] 回购回购,再不回购黄花菜都凉了 有远见的若山荷88 07-0207-02 11:30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卖飞了就不要使劲唱空,有意思吗?这样子。 选择不能错 07-0207-02 11:30
- 160 4 [旗滨集团吧] 这一波顶部在5.35左右吧。 股友11106f3v61 07-0207-02 11:30
- 176 8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手欠,追高了。看样是要走下坡了 dyj2574373 07-0207-02 11:30
- 136 1 [物产中大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3G5017P712 07-0207-02 11:30
- 235 1 [ST诺泰吧] 查了快一年了,估计事情不小,结合近半年走势, 股友1519CT5157 07-0207-02 11:30
- 87 2 [九强生物吧] 大盘跌你也跌?大盘涨时你在干啥?九弱真是不出 超强选股能力 07-0207-02 11:30
- 91 1 [康龙化成吧] 24.95走人…… 雷海翔龙 07-0207-02 11:30
- 91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,这死股,走了一个上午,都走不出5字 股友1a0G790789 07-0207-02 11:30
- 95 0 [万安科技吧] 托单必跌!! 孤独的砥砺者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美诺华吧] 被洗走了吗? 股友JTIsUP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的主力可能是年龄大了,走下坡路了,不 股友US0Xs0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ST文峰吧] 这货居然红了。有什么利好吗? 股友815m23065i 07-0207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