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放量跌停等公告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7-0207-02 11:24
- 146 1 [盛屯矿业吧] 还是没涨赢北铜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07-0207-02 11:24
- 147 3 [海兰信吧] 我也是十多个点买了,明天会不会吃大面 有耐心的姜鸣6 07-0207-02 11:24
- 110 2 [海联金汇吧] 能走就走吧、昨天你不一天跌完,昨天跌停多好呢 小翼翼i 07-0207-02 11:24
- 84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一种魔力把大部分人都困在股市,让你深陷其中 月还缺 07-0207-02 11:24
- 160 3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低点儿,可以买入了。大量买,挣点儿就跑, 翡翠亨通地露娜 07-0207-02 11:24
- 149 1 [一汽解放吧] 暴风雨来临的前兆,大跌马上要开始咯!祝大家好 回本立马就销户 07-0207-02 11:24
- 242 8 [深中华A吧] 即将16个涨停 股友79A1V35779 06-3007-02 11:24
- 88 0 [红宝丽吧] 随便来个游戏点火主力抬轿一下就涨停了红宝 神机的大寒 07-0207-02 11:24
- 79 0 [玻璃吧] 猛攻!! 鼓神芭飞特 07-0207-02 11:24
- 88 0 [五方光电吧] 没事过来骂两句以解我心头之恨! 时尚的李美波1 07-0207-02 11:24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沿着五日线一路攀升 郑以亿 07-0207-02 11:24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有大v在推荐?? 风控大师868 07-0207-02 11:24
- 106 1 [永辉超市吧] 半日量已超过昨天一日量,有戏 走势必完美kl 07-0207-02 11:24
- 129 2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开盘823买的80000股,明天855卖出就行 一头驴 07-0207-02 11:24
- 87 1 [江龙船艇吧] 辨识度不够啊,不能怼到涨停的都是,,,加油呐 凤栖黄河山外山 07-0207-02 11:24
- 91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都拉起来了,你还是一动不动 股友572365d6Z0 07-0207-02 11:24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年赚个几千万,股价飞上天,这个故事讲的漂亮 坐稳扶好把牛骑 07-0207-02 11:2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缩量加大幅流出,不是什么好事。清仓观望。 n326413441365000 07-0207-02 11:24
- 100 0 [创维数字吧] 自己高管都开始减持,业绩下滑严重,不跌才怪, 股友8U2P723576 07-0207-02 11:24
- 101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红利行情正悄然修复,当下正是布局的好时机。$ 随意切换 07-0207-02 11:24
- 82 0 [拉卡拉吧] 要卖公司了吗?不停发减持,利空消息 股友lwXHby 07-0207-02 11:24
- 116 0 [XD浙江鼎吧] 欧洲客户飞来验厂,碳关税应对早布局,零配件全 股友18e91386G5 07-0207-02 11:24
- 297 2 [汉缆股份吧] [图片] 不气盛能叫年轻人吗 07-0207-02 11:24
- 115 1 [英杰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又开始拉了,你还在线下,快醒醒 c1796014406735330 07-0207-02 11:24
- 83 0 [亚星锚链吧] 还要炸板的节奏 古宇路 07-0207-02 11:24
- 104 0 [冠豪高新吧] 3.14已成交 股友G0z5337788 07-0207-02 11:24
- 85 0 [捷荣技术吧] 建个小仓位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0207-02 11:24
- 103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很少涨3个点以上。还是卖单太多 阳光四射Zcg 07-0207-02 11:24
- 86 0 [美锦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又是一坨 07-0207-02 11:24
- 102 1 [山河药辅吧] 转债都快翻红了。你这是啥意思?何必藏拙! 不一样的天马行空 07-0207-02 11:24
- 153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有唱空的?我来唱跌到3块!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0207-02 11:24
- 97 0 [省广集团吧] 一群唱粤超的,那粤传媒一直涨的时候不见他跟, 股友815p23109g 07-0207-02 11:24
- 86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下午有翻红的可能吗? 野路子一招鲜 07-0207-02 11:24
- 98 0 [中远海能吧] 无语了港股涨3个点了你还想掉头向下晕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7-0207-02 11:24
- 92 1 [拉卡拉吧] 满仓套我13个点,换股。 落子与势 07-0207-02 11:24
- 111 1 [红枣吧] 这东西不一定是真的,要谨慎 豆粕不能做 07-0207-02 11:24
- 87 1 [万辰集团吧] 走了吗?大家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07-0207-02 11:24
- 110 2 [中天火箭吧] 从38都涨到50了还说票不行 要挣百万小目标 07-0207-02 11:24
- 137 3 [阿里健康吧] 唉!买了这低端垃圾,不知还能不能回到5.7,大 社会初 07-0207-02 11:24
- 147 8 [北矿科技吧] 大单子都没有还在等什么还不跑 欧老哥 07-0207-02 11:24
- 881 19 [动力源吧] 分时图有意思了,到底明天是涨还是跌呢,今天刚 假装我是个韭菜游资 06-3007-02 11:24
- 291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局面没有让人失望,看多和看空的,各有各的 股友789y2C0012 07-0207-02 11:24
- 80 0 [国际复材吧] 随便怎么蹦哒就哪个样 一路小跑看情况 07-0207-02 11:24
- 617 0 [民生银行吧] 港股内银股持续活跃,民生银行涨近5% 民生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1:24
- 103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早上封板今天就跌这么多,就为了出货跑路, 苦海行舟 07-0207-02 11:24
- 86 0 [百川股份吧] 已加仓铁匠祭天 股友h09n603268 07-0207-02 11:24
- 90 0 [中金辐照吧] 又恢复到僵尸状态 股友HViup6 07-0207-02 11:24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净值可以啊,有涨就行 基民2171G13t92 07-0207-02 11:24
- 89 0 [东方中科吧] 两天主力资金都清仓了? G棒棒 07-0207-02 11:24
- 105 2 [XD浙江鼎吧] 鼎力啊鼎力可不可以挣口气上去啊拜托 然然可新 07-0207-02 11:24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感觉有主力在吸筹,主要看明天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1:24
- 90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,不是一般弱 牛小牛不追高 07-0207-02 11:24
- 100 0 [利亚德吧] 这大屏幕别再出来丢人了 盆满高升2020 07-0207-02 11:24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走了拜拜,不抱任何幻想了 我想数板123 07-0207-02 11:24
- 92 0 [常铝股份吧] 真 股友TFjEIB 07-0207-02 11:24
- 202 0 [百利电气吧] 哭晕了,成本7.8被我卖飞了一部分,成本7.9,挂 马年发发发发发发 07-0207-02 11:24
- 94 0 [每日互动吧] 缩量调整,怕什么,有本事挖个坑,我就等坑的机 万物皆情绪 07-0207-02 11:24
- 91 0 [爱旭股份吧] 卖完以后涨了十几个点! 一买就跌66 07-0207-02 11:24
- 97 2 [均瑶健康吧] 套牢盘太多了,没有人敢拉,再过一个月来看。 股友9866f3633f 07-0207-02 11:24
- 106 2 [江钨装备吧] 预测6.18收盘 股神王中 07-0207-02 11:24
- 73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不跑吗?要回调了! 健康的许智妍 07-0207-02 11:24
- 116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看看张清华这个大牌明星管理基金的净值表现吧, 勇敢的易恒6 07-0107-02 11:24
- 84 0 [爱建集团吧] 哈哈,20w,只买这一个票 仇仇C 07-0207-02 11:24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波冲上去呀,让我回个本 上午扔下午买 07-0207-02 11:24
- 85 0 [左江5吧] 忽悠~接着忽悠~继续忽悠~天天忽悠~无时无刻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7-0207-02 11:24
- 93 0 [金洲管道吧] 早的很呐,下周来看,启动会连板 股友5hZepG1370 07-0207-02 11:24
- 78 0 [江南新材吧] 套住了 陆小虢 07-0207-02 11:24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敢买的就涨个不停 纵横7倍回本 07-0207-02 11:24
- 109 0 [世纪华通吧] 也是摘帽股 价值投机老黄 07-0207-02 11:24
- 80 0 [ST际华吧] 减仓,胆小的,一路上涨一路减仓一路热泪盈眶 Day3d5N79 07-0207-02 11:24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真真垃圾一枚 绝世的茹萱 07-0207-02 11:24
- 127 3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涨? 股友j1Rm5k5785 07-0207-02 11:24
- 97 1 [*ST高鸿吧] 分时线是出货走势!!!! 铁面无私的冉佳玉 07-0207-02 11:24
- 82 0 [奈雪的茶吧] 为啥买不了 股友93215Ed387 07-0207-02 11:24
- 121 1 [TCL智家吧] 这么低的价位都能流拍,真是服了!心态崩了呀 大道有行 07-0207-02 11:24
- 99 2 [杭钢股份吧] 只能说主力不想拉 独立的落幽龙10 07-0207-02 11:24
- 85 1 [证券Ⅱ吧] 这货就是个骗子 摘星者 07-0207-02 11:24
- 374 11 [时代万恒吧] 想请问下大佬们,流入资金这么多,为什么涨不起 股友5O73776W73 07-0207-02 11:24
- 137 2 [国新能源吧] 有仓位的可以建仓 耐心为王007 07-0207-02 11:24
- 109 0 [荣盛石化吧] 是不是只有量化 股友hftK2zV3 07-0207-02 11:24
- 153 6 [百利电气吧] 好集合竞价,有涨停预期 日久了见人心 07-0207-02 11:24
- 110 1 [华塑股份吧] 拿了三四年,不涨个三四个板,都不好意思卖…… CHCH666 07-0207-02 11:24
- 235 0 [百利电气吧] 这种模式挺像 技术分析40天 07-0207-02 11:24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此股已死 资金向上再向上 07-0207-02 11:24
- 107 1 [汉缆股份吧] 我已清仓,你可以拉升了。 沐渔先生 07-0207-02 11:24
- 153 4 [建设工业吧] 能不能解放套牢盘,买海洋竞技去了,响应国家号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4
- 110 1 [众源新材吧] 继续调整 股友dei8zO3510 07-0107-02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