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赶紧加仓 股友8005Y0716F 07-0207-02 13:03
- 81 0 [国货航吧] 国货已经开始要涨一分了多没有 股友CYXffc 07-0207-02 13:03
- 90 1 [酒鬼酒吧] 今天进来了,你张50%我就赚40%,你如果到头了, 赖赖小飞 07-0207-02 13:03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等40吧,说那些没有用,不涨你说再多有啥意义呢 刚强的小小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星辉娱乐吧] 屁儿们,屁儿们,明天有没可能6.5 很长很长 07-0207-02 13:03
- 102 0 [TCL科技吧] 42能不能过,主力发力啊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7-0207-02 13:03
- 136 3 [盈方微吧] 太阴险毒辣了,你让昨天追高进来的两个交易日亏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7-0207-02 13:03
- 108 2 [海天精工吧] 你跟那个做酱油的什么关系? 广林露 07-0207-02 13:03
- 100 0 [南方精工吧] 周一差不多 dfcflcc 07-0207-02 13:03
- 84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会不会st,各位要不要跑 万事高升哒哒哒 07-0207-02 13:03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绝望 无量是天尊 07-0207-02 13:03
- 115 1 [麦格米特吧] 几时分红啊 我要攒好多钱 07-0207-02 13:03
- 986 4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纸业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 博汇纸业资讯 06-2707-02 13:03
- 8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看看纳指科技你个小样 华尔街韭九姐 07-0207-02 13:03
- 107 2 [天微电子吧] 你们一帮沙鸟拿牛散说事。继续买入5万股!!! 坚决的章靖娴 07-0207-02 13:03
- 5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午拉红概率大 爱美酒更爱家人 07-0207-02 13:03
- 103 0 [方邦股份吧] 今日没戏了? 大发成章de金锁 07-0207-02 13:03
- 173 1 [金明精机吧] 金鸡有中国商业航天军工慨念 任思雨 07-0207-02 13:03
- 117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信主力大哥,和主力大哥同在。 华信大作手 07-0107-02 13:03
- 125 1 [智云健康吧] 僵尸股 春风吹又生啦啦 06-3007-02 13:03
- 89 0 [联创电子吧] 奶奶个腿 股友i0PLdE 07-0207-02 13:03
- 291 0 [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(LOF)吧] 是涨停了吗?啥时可以买卖 基民DiIPfg 07-0207-02 13:03
- 81 0 [安井食品吧] 目前2成就不怕你跌,就怕你不跌70以下等你慢慢 股友883N123Z56 07-0207-02 13:03
- 96 0 [鹏辉能源吧] 我的乖乖,真不容易 活泼的章昊祥 07-0207-02 13:03
- 182 3 [达梦数据吧] 这融资盘是日日有新高,天天往里冲。吃了称铊铁 打字机动性 07-0207-02 13:03
- 198 16 [光弘科技吧] 还好调仓到福日,果然是小弟 浴火火重升 07-0107-02 13:03
- 100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昨天开门红还是大蛋,这实力也是没得说啊,看来 喜气洋洋的汤艳 07-0207-02 13:03
- 92 1 [数字认证吧] 资金持续流入买入 yhjjkl 07-0207-02 13:03
- 130 2 [东阿阿胶吧] 看到股吧我放心了,等35底部抄底 不内卷的小蜗牛 07-0207-02 13:03
- 98 1 [浙江黎明吧] 这个股的股性真是差到姥姥家了 叮叮叮ding 07-0207-02 13:03
- 150 6 [酒ETF鹏华吧] 气死我了,0.556没卖出去。 技源不到35不卖 07-0207-02 13:03
- 151 3 [科隆股份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杨陵笑笑生 07-0107-02 13:03
- 756 10 [巨力索具吧] 又有小伙伴问了,什么时候是卖点,我只能大概猜 小鲸鱼头朝下 06-2607-02 13:03
- 5707 3 [天元宠物吧] A股换手率三日连冠!微盘“小将”人气狂飙,活 天元宠物资讯 05-2307-02 13:03
- 77 0 [必创科技吧] 哈哈,我就说下午跌停 晶莹的强念桃 07-0207-02 13:03
- 93 0 [万润科技吧] 太可怕了,这货流出如此之多 天天故事特 07-0207-02 13:03
- 99 0 [长沙银行吧] 按业绩利润都还过得去,她嘛的就是不涨 莫问前程888 07-0207-02 13:03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突破一回踩一买入 疾风劲草的伊诺克 07-0207-02 13:03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涨一天,跌四天!谨慎乐观!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207-02 13:03
- 170 3 [盛天网络吧] 说明放暑假的这批人不喜欢玩《三国志》《银之翼 kkzggs 07-0207-02 13:03
- 87 0 [读客文化吧] 你倒是动动啊,哎 约定爱情 07-0207-02 13:0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江西理工大学组队 酱梨大亨 07-0207-02 13:03
- 91 0 [钒钛股份吧] 不骂不涨,这群鸡-狗就是要敲打,这波2.71到了 老差一分 07-0207-02 13:03
- 92 0 [XD苏豪弘吧] 欢迎弘业期货主力王者归来 闽A46383 07-0207-02 13:03
- 101 0 [东山精密吧] 你们这些韭菜一直挂买单,庄家看着有利润还能卖 一帆风顺红 07-0207-02 13:03
- 1432 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:聚焦核心需求 差异化应对空调市场竞 美的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3:03
- 1997 8 [新筑股份吧] 累亏超15亿!新筑股份要押注这件事! 新筑股份资讯 06-2007-02 13:03
- 82 0 [科隆股份吧] 唉走了 淡定的魏皓轩 07-0207-02 13:03
- 114 0 [大北农吧] 怎么织开布了 不哭不闹不上吊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弘讯科技吧] 收盘12.88 新光明 07-0207-02 13:03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先问问调整心态是正常的等待第二泊 ETF持有人 07-0207-02 13:03
- 76 0 [健尔康吧] 没人玩这个票了吗 我叫许多钱啊 07-0207-02 13:03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涨停 基民N7ZTNT 07-0207-02 13:03
- 90 0 [国星光电吧] 等等我 机智地阿童木 07-0207-02 13:03
- 82 0 [和而泰吧] 五日线破了,直接到22.00吧 股市天天发 07-0207-02 13:03
- 78 0 [ST际华吧] 4.73本周必越过! 股市不是全部 07-0207-02 13:03
- 87 0 [微创医疗吧] 拉高出货,我先撤了. 基民fPrtdb 07-0207-02 13:03
- 72 0 [好上好吧] 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物极必反 小曦曦6 07-0207-02 13:03
- 99 0 [中国中免吧] 软蛋! 今年赚大发了 07-0207-02 13:03
- 285 1 [退市苏吴吧] ST苏吴、ST板块今日(250702三)上午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0207-02 13:03
- 106 1 [亚康股份吧] 是不是已经减持完了?要发力了? 接着天泼的富贵 07-0207-02 13:03
- 260 2 [东阿阿胶吧] 为啥一直跌啊 股友rcc 07-0107-02 13:03
- 83 0 [圆通速递吧] 废品永远是废品 天崖海阔 07-0207-02 13:03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想跌回六元?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0207-02 13:03
- 95 0 [山西汾酒吧] 大家都不要买,我还在车上呢 爱吃原味NPC 07-0207-02 13:03
- 95 0 [*ST沐邦吧] 一种骗局无人处理 神机的燧人 07-0207-02 13:03
- 95 0 [ST海龙吧] 落袋为安马上周四周五了 低吸发家致富 07-0207-02 13:03
- 96 0 [科伦药业吧] 今天很不科学 基民6X012372y6 07-0207-02 13:03
- 91 0 [杭州热电吧] 买了两坨,一个减持热电,一个回购力盛 重生之做韭菜 07-0207-02 13:03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太恶心了!再也不见 八达岭向北路口 07-0207-02 13:03
- 88 0 [钱江水利吧] 拉叽公司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7-0207-02 13:0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柔的姚弘煦 07-0207-02 13:03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谢谢主力,拉高我走了 股友0y383986V2 07-0207-02 13:0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妩媚动人的冷昊祥 07-0207-02 13:03
- 412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继续延续昨天的这个行情,昨天这个也是收了 会存钱的驼驼 07-0207-02 13:03
- 92 0 [行云科技吧] 拉升套人明天跌下来 等一等1949 07-0207-02 13:03
- 5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跌这么多,还有溢价 藝术的艺 07-0207-02 13:03
- 191 4 [软控股份吧] 没有量 幸运32 07-0207-02 13:03
- 240 2 [勘设股份吧] 相对高位,费力整理。图什么呢让获利盘拿钱走, 骑着黑马换宝马 07-0207-02 13:03
- 93 1 [ST兴化吧] 兴化废股,每日一跌,a先生下午要大杀四方! 唱空唱多砖家 07-0207-02 13:03
- 87 0 [精锻科技吧] 没救了,走了祝大家发财,这股吃相真难看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7-0207-02 13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新奇的罗琦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时代万恒吧] 昨天居然有人说反包。。。。。坏种啊 牛宝宝240 07-0207-02 13:03
- 2017 4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日经225指数直线跳水!特朗普重大宣布!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03
- 87 0 [当升科技吧] 上海洗霸 无界无由 07-0207-02 13:03
- 82 0 [顺网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0207-02 13:03
- 87 0 [国海证券吧] 两三分钱玩一天 Joey吃不胖 07-0207-02 13:03
- 78 0 [华菱线缆吧] 巨量出货 自信的游杰1 07-0207-02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