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7 [贵绳股份吧] 抖音推荐进来的,挂在了山顶了。 宽幅震荡高抛低吸 07-0207-02 12:53
- 443 3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,地地道道的海洋经济 股友p886l55338 07-0207-02 12:53
- 103 0 [创源股份吧] 比星辉差这么多,是因为创源涨的多吗 典雅之莱蕾 07-0207-02 12:53
- 86 0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过5.6给半仓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? 股友0ku0sl 07-0207-02 12:53
- 103 0 [欧菲光吧] 半年报一出所有嘴硬的全老实了 財源廣進来财 07-0207-02 12:53
- 79 0 [嘉泓物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 嘉泓物流资讯 07-0207-02 12:53
- 153 0 [永鼎股份吧] 重回趋势,这只核聚变还没开始炒作,七月份看好 平常心_Y 07-0207-02 12:53
- 187 10 [上港集团吧] 炒股票盘感很重要啊,上港七月行情,我的预判是 那就这祥子吧 06-3007-02 12:53
- 416 4 [和元生物吧] 和元生物: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 和元生物资讯 07-0107-02 12:53
- 85 0 [*ST准油吧] 热板龙头先锋涨,开市爆偷袭飞天大牛股,新高高 股友T973810A88 07-0207-02 12:53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服了真的服了 股友vP8G2e 07-0207-02 12:53
- 203 3 [内蒙一机吧] “单兵+装甲+火力支援”全套解决方案,这才真正 DABING_大兵 07-0207-02 12:53
- 107 2 [万泰生物吧] 妈拉的,刚卖了就拉上去,真不脸 坚韧的南宫欣儿 07-0207-02 12:53
- 325 5 [冰山冷热吧] 第一次5.87买的,6.09卖飞了,涨到6.58,这次5. 点石有余得容小仙 07-0207-02 12:53
- 314 3 [德尔股份吧] 氧化物固态电池是最好的充电宝3c认证替代品,其 cmarker 07-0207-02 12:53
- 98 1 [中直股份吧] 买一手看看 刘亦菲的迷妹 07-0207-02 12:53
- 106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etf经典操作就是清仓小米,加仓网易,快手 倾听996 07-0207-02 12:53
- 633 2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,今天探底回升,走势不错,符合昨天分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7-0107-02 12:53
- 130 1 [ST京机吧] 分红了吗?这都啥时候了,还没看到分 清新脱俗的罗涛 06-2707-02 12:53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开盘涨停 红色妖姬涨不停 07-0207-02 12:53
- 140 0 [融发核电吧] 好多二笔,在资金的实势面前永远不要去推测股票 不知名投机者礼 07-0207-02 12:53
- 67 0 [美中嘉和吧] 大冤种呢?@我赢了 港股通禾木同学 07-0207-02 12:53
- 100 2 [翠微股份吧] 上午已出,昨天进的,亏8000出局,愿赌服输 股友6ReBnJ 07-0207-02 12:53
- 128 2 [金健米业吧] 都在唱多,为什么?明显主力没有拉升的动作啊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07-0207-02 12:53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德子业绩到头了,炒股炒预期。记住买就是要买亏 明天绝对大涨 07-0207-02 12:53
- 100 0 [先河环保吧] 压死求了 聪明睿智的 07-0207-02 12:53
- 114 3 [智立方吧] 収盘又是拉萨帮扛下了所有 好运连连而至 07-0207-02 12:53
- 162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,锂电,固电,核电,无人机,机器人, 吉祥正海 07-0207-02 12:53
- 178 3 [永达股份吧] 走了,开盘价都保不住 飞奔的小白菜 07-0207-02 12:53
- 119 1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进的估计明天都要套了 九月的花香 07-0207-02 12:53
- 139 7 [慧博云通吧] 7月2日慧博云通快速拉升!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207-02 12:53
- 314 6 [川金诺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下跌][ 我来割割韭菜 07-0107-02 12:53
- 138 3 [芯朋微吧] 虽然今天回调了,觉得你上60轻轻松松,一点都不 唯爱318 07-0107-02 12:53
- 104 0 [华西证券吧] 天岳先进庄在故意压盘在?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2:53
- 492 0 [恒润股份吧] 等吧 满仓红16888 07-0207-02 12:5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银行是什么情况 陶书1 07-0207-02 12:53
- 95 0 [康泰生物吧] 该死的康泰重来都没有利好,一出消息就是利空 股友6012h3337Q 07-0207-02 12:53
- 198 4 [爱建集团吧] 特大利好!必须地天板!冲啊!... 正经的韩翠湖 07-0207-02 12:53
- 331 1 [飞亚达吧] 从去年底至今年五月上旬,一直不惜一切唱空唱哀 金石嶂2868 07-0207-02 12:53
- 160 1 [兴银合泰债券C吧] 债市迎来了大反弹,还是持续的趋势,万家鑫丰债 善于赚钱之豌豆 07-0207-02 12:53
- 478 0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才望亨通de妲己 07-0107-02 12:53
- 256 6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鬼?大疆呢?荣耀呢?说好的涨停呢? 股友56xz366569 07-0207-02 12:53
- 88 0 [亚玛顿吧] 33的本,套了我好几年,都懒得看了 愚痴愚痴 07-0207-02 12:53
- 107 1 [中光防雷吧] 下午要暴跌,涨太多了 股友7G9WTq 07-0207-02 12:53
- 108 1 [商汤-W吧] 南下资金遭遇股汇双杀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07-0207-02 12:53
- 235 6 [*ST高科吧] ST高科中报亏损严重 清雅的宋崴 07-0207-02 12:53
- 261 3 [康得3吧] 银行存款通过循环只会增加银行流水帐记录,并不 我叫老马 06-3007-02 12:53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跌倒什么时候阿,我想回本,不想玩了 买在起爆点前 07-0207-02 12:53
- 94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敖一个星期赔一桌饭钱走人,随大盘调整还得破下 不要忘记吃苦 07-0207-02 12:5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才周三,砸什么 i哆啦A梦 07-0207-02 12:53
- 112 0 [浦发银行吧] 独属于银行的牛市,牛市就是一直涨,该坚守的人 jk19950 07-0207-02 12:53
- 98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百年迎驾 07-0207-02 12:53
- 86 0 [万马股份吧] 太难了呀 迷之心语 07-0207-02 12:53
- 167 1 [海默科技吧] 这股的粉丝不要解套就马上卖,我说过它哭着也要 智者生存66 07-0207-02 12:53
- 134 3 [鼎际得吧] 为什么这样对散户 i哆啦A梦 07-0207-02 12:53
- 113 2 [诺德股份吧] 我昨天水下六个点割了湘潭,水下九个点接的诺德 只求回本的小白 07-0207-02 12:53
- 607 4 [华天科技吧] 我这战绩都被华天套的不要不要的,进来的人慎重 大A_刺客 07-0207-02 12:53
- 104 1 [光启技术吧] 拉一天骗炮两天,主力好坏 新进韭菜苗 07-0207-02 12:53
- 173 3 [XD中远海吧] 想要牛市,必须改政策,分红不能分自己的钱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7-0207-02 12:53
- 1210 2 [耐克吧] 耐克中国,一年少卖70个亿 耐克资讯 07-0207-02 12:53
- 273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驱动混合吧] 又涨了,越长越后悔加仓的时候少输了两位数 七七貔貅 07-0107-02 12:53
- 137 0 [凯美特气吧] 2025/07/02,周三,超哥午盘解析 糖那个糖999 07-0207-02 12:53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要是绿了会不会很多人又要跳出来了? 带我出去玩 07-0207-02 12:53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震荡市投资新方 股友86oZ399662 07-0207-02 12:53
- 103 0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已废了。已无存在必要的。没有修复。市场已 天道何存 07-0207-02 12:53
- 31 0 [海工装备吧] 利好工商银行 乐观的柔月羽 07-0207-02 12:53
- 88 0 [猪肉概念吧] 东风起。。。冲,诸君等风? 升阳顶 07-0207-02 12:53
- 89 0 [法本信息吧] 放量滞涨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,该怎么做大家应该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2:53
- 125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,加仓,回调就是机会,千万别错过。这个 亡口月贝凡政 07-0207-02 12:53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权益市场震荡,智能汽车板块也跟着回调了, 老牛爱吃芹菜 07-0207-02 12:53
- 97 0 [爱建集团吧] 中午收盘前这1.5万手彻底把今天的希望击碎了。 折梅煮酒 07-0207-02 12:5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力复合873576在军事水下作战装备、深海装备及 股友2635101gV3 07-0207-02 12:53
- 74 0 [新恒汇吧] 3面旗帜在飘。 豪爽大气的感悟 07-0207-02 12:53
- 90 0 [玻璃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深蹲跳得不会太高,昨天一深蹲, 一飘红医 07-0207-02 12:53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獐子岛涨停了 股友213W7R6276 07-0207-02 12:53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怎么不直线下跌 股友f393817Z62 07-0207-02 12:53
- 87 0 [雪迪龙吧] 这股炒啥 KimuraTak 07-0207-02 12:53
- 95 0 [永顺泰吧] 永不顺有一个托用十几个帐号唱多忽悠人接盘的, 福来福往来 07-0207-02 12:53
- 89 0 [星辉娱乐吧] 解限机 典雅之莱蕾 07-0207-02 12:53
- 237 0 [大地熊吧] 卖了这个熊货,继续砸吧。 券在弦上 07-0207-02 12:53
- 411 0 [财经评论吧] 低利率时代,“央企+红利”策略攻守兼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52
- 100 1 [玻璃吧] 下午涨停,打爆空头 天道大势 07-0207-02 12:52
- 161 1 [中国中车吧] 氨发动机,前景广阔。机车可大量使用。所以中国 Friener 07-0207-02 12:52
- 86 0 [*ST岭南吧] 走了。准备跑路,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太弱 有魚无鱼 07-0207-02 12:5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o66 股友91P730129w 07-0207-02 12:52
- 93 0 [泡泡玛特吧] 大消费的房子和酒都挂了,米面油调料肉医药也是 金蚂蚁168 07-0207-02 12:52
- 88 1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开盘进,今天24.43走格局不了一点又飞了 我不服我不富 07-0207-02 12:52
- 458 2 [双林股份吧] 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207-02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