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雄帝科技吧] 你们不会这就坚持不住了吧 向100万冲刺 07-0207-02 13:03
- 91 1 [贝因美吧] 收盘6.8 宿命的泪 07-0207-02 13:03
- 134 1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和跌停都可以,千万不要磨期权 股友02A98316f6 07-0207-02 13:03
- 134 2 [冀东装备吧] 这样票再不抓紧重组,水泥是夕阳产业,如何挨得 顺顺顺999 07-0207-02 13:03
- 95 1 [四创电子吧] —7左右 股友616n277r02 07-0207-02 13:03
- 289 4 [锌业股份吧] 唉,有时候选择是一多嗦的事,当时在南山控股, 新奇的文淳美 07-0207-02 13:03
- 129 1 [御银股份吧] 妈的,一看旁边安妮!我人傻了,跟跌不跟涨,相 买入就拉板 07-0107-02 13:03
- 134 0 [信义玻璃吧] 猜的 azs123azs123 07-0207-02 13:03
- 92 0 [爱建集团吧] 输在董秘几次了,,上次是什么龙,拉粑粑,现在 Kuroniko 07-0207-02 13:03
- 117 1 [常山北明吧] 22.01进场10000股,等涨 豆浆8888 07-0207-02 13:03
- 109 1 [莱绅通灵吧] 早上三个点卖了,11,50又卖回来了,感觉不该买 股友281Zk20851 07-0207-02 13:03
- 485 6 [世纪华通吧] 冲 华通小散 07-0207-02 13:03
- 131 1 [南方泵业吧] 中了好多标 足智积玉地唐三 07-0207-02 13:03
- 109 1 [XD康普顿吧] 风口还没到,都走吧 这股必须行 07-0207-02 13:03
- 128 2 [利群股份吧] 竟然还有卖的 空中套 07-0207-02 13:03
- 1701 25 [湖南天雁吧] 东安止盈落袋天雁继续减仓。 开在春风李 07-0107-02 13:03
- 1651 34 [胜宏科技吧] 短期涨幅巨大,已经七连阳了,可能要调一调了, 老虎大哥Tiger875 07-0107-02 13:03
- 74 0 [泽润新能吧] 下午冲击涨停 龙腾8四海88 07-0207-02 13:03
- 98 0 [太阳能吧] 这柜子,偷偷摸摸涨像做贼 踏实的霍伯特 07-0207-02 13:03
- 101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聚焦港股高息龙 街角眺望远方 07-0207-02 13:03
- 83 0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最好跌超过5个点,不然明天还得继续跌 炒饭好香 07-0207-02 13:03
- 110 1 [泉阳泉吧] 东北的股票没有东北人实诚啊 凤城智投 07-0207-02 13:03
- 124 1 [晶瑞电材吧] 我看了下。。下午或者明天就要拉升了 目标800万 07-0207-02 13:03
- 61 3 [恒宝股份吧] 暂时不去。回调10日线是机会。套牢资金太多 聪明的施添申 07-0207-02 13:03
- 105 2 [力盛体育吧] 看看金陵看看你,欠骂的玩意 重生之做韭菜 07-0207-02 13:03
- 565 7 [新易盛吧] 亲爱的兄弟姐妹家人朋友们,雷的森接的们,这票 芜湖帅哥 06-2807-02 13:03
- 81 0 [红宝丽吧] 宝丽妹子又要板了 ST爆徒 07-0207-02 13:03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哪些傻币挂那么多,泥煤的一两分钱也玩。 我和主力杠上了 07-0207-02 13:03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烦。 股友71021C025t 07-0207-02 13:03
- 89 0 [泰山石油吧] 6.82买的坚持2天天天织布,早上7.02走了浪费时 基民l2650c 07-0207-02 13:03
- 77 0 [博士眼镜吧] 别说我没提醒你们,今天建仓凯众股份和海泰科,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3:03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 Grape 07-0207-02 13:03
- 72 0 [容百科技吧] 恭喜上午买入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03
- 3149 69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5年2月5日,初始资金:130万,朋 疯皇捏盘 06-2307-02 13:03
- 133 0 [苹果吧] 今天我的个股表现不错给力 睿智沉稳的苗浩源 07-0207-02 13:03
- 75 0 [光伏设备吧] 最近光伏好像很活跃啊 紫涩星空 07-0207-02 13:03
- 79 0 [必创科技吧] 全部闷杀 晶莹的强念桃 07-0207-02 13:03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叫巴菲特过来也封不住板 情绪哥天阳 07-0207-02 13:03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任期不足三个月,罗马仕法定代表人、董事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03
- 149 2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业绩好,会走趋势的,明年看就到30了,不要 爱赚钱地金鱼 07-0207-02 13:03
- 258 3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$今天减到半仓了,继续格局。幸好没卖 股友1z6H681320 07-0207-02 13:03
- 327 4 [吉比特吧] 继续持有 股友3V05D29717 07-0207-02 13:03
- 71 0 [红宝丽吧] 可怜的空够,气死了 虾仁长寿 07-0207-02 13:02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拉升局冲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207-02 13:02
- 82 0 [新国都吧] 这种杂毛赶紧出了 股友29103cq702 07-0207-02 13:02
- 98 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只有卖点没有买点 上海炒家888 07-0207-02 13:02
- 101 1 [山西高速吧] 4.94卖的,4.94又买了回来 基民3w0w880118 07-0207-02 13:02
- 840 4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资产出租:降价后敲定承租方 年租金789万 獐子岛资讯 07-0107-02 13:02
- 96 0 [御银股份吧] 我予人人,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,循环往复,只是 留白777 07-0207-02 13:02
- 102 2 [有方科技吧] 这个慢,其心可诛 困境反转123 07-0207-02 13:02
- 87 0 [炬华科技吧] 怎么突然冒出好多看多的,感觉要完蛋。 股友375F5n2599 07-0207-02 13:02
- 71 0 [华新手袋国际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华新手袋国际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3:02
- 206 2 [图南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6月30号,股东人数多少 图南股份股友 06-3007-02 13:02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高开,骗人入套 山上人也3632 07-0207-02 13:0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我这里就是你们说的韭菜,当然也有没有割到的 恐惧海峡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藏格矿业吧] 哈哈哈 西北小花花 07-0207-02 13:02
- 1740 1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属于军工板块,最近军工板块持续大涨,为 股友R3hKbo 06-3007-02 13:02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绿啊 中新财宝 07-0207-02 13:02
- 97 0 [国星光电吧] 忽悠了? 瓦蓝的蒋亚4 07-0207-02 13:02
- 128 1 [TCL智家吧] 这下可以放心在8块等了,今天早上出来的都是聪 欣舟泽明 07-0207-02 13:02
- 84 1 [永兴材料吧] 我被洗出去了呀,说好的冲高回落呢 小黄毛 07-0207-02 13:02
- 103 1 [宇信科技吧] 想啥呢,十日线就是阶段底了,加仓!!!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7-0207-02 13:02
- 855 6 [XD浙商银吧] 资金流入一天比一天多!流入7千多万元!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0107-02 13:02
- 83 0 [奥瑞德吧] 今天有成功做t的嘛? 炒炒炒32581111a 07-0207-02 13:0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号外号外,今日三千个股待涨中。 京霖美莎7046 07-0207-02 13:02
- 152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$黄金主题LOF(SZ161116)$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7-0207-02 13:02
- 198 0 [同兴达吧] 昨天吹3板5板的韭菜呢 jnzygycfzy 07-0207-02 13:02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中证自由现金流ETF链接C值得入手吗? 英英养基录 07-0207-02 13:02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做嘢!不吹嘢!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7-0207-02 13:02
- 80 0 [飞亚达吧] 凉了,量太大了 泓泽涧 07-0207-02 13:02
- 80 0 [*ST高鸿吧] 这还敢冲6啊 如鱼得水778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帝科股份吧] 此股急拉慢出,危险了 shilaiyunzhuan1 07-0207-02 13:02
- 94 0 [盈方微吧] 继续买,满仓买,涨到五十不是梦 唐伯虎点蚊香Ys 07-0207-02 13:02
- 90 0 [建设银行吧] 果不其然,大盘一片绿油油的原因是银行红 逍遥乐悠悠 07-0207-02 13:02
- 79 1 [钧崴电子吧] 这么跌法不敢买了,是不是主力出货了、 股友T5FBVv 07-0207-02 13:02
- 85 1 [抚顺特钢吧] 钢铁涨你不涨军工涨也不涨,除了大亏还能有啥 基民35G0T20981 07-0207-02 13:02
- 195 7 [友阿股份吧] 6.5出来了! 幽灵1111111111 07-0207-02 13:02
- 247 0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目前滴~最高价~知足常乐 傻傻e小韭 07-0207-02 13:02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板块没人跟啊。经常上涨的那几个。今天集体调整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207-02 13:02
- 66 0 [新海宜3吧] 大家都收到了吧 股友nb0OxZ 07-0207-02 13:02
- 95 1 [东方日升吧] 难到会涨停 李伟大人 07-0207-02 13:02
- 194 4 [欧晶科技吧] 这下洗干净了。。不装了,明天一字板飞上天了! 无天666 07-0207-02 13:02
- 727 9 [中达安吧] [图片] 股友887M52Y615 06-2607-02 13:02
- 90 0 [恒鑫生活吧] 看涨型态!放量金叉!刚开启!上车 救韭发 07-0207-02 13:02
- 119 0 [泓德卓远混合A吧] 泓德卓远基金持有的都是些什么垃圾票啊?跌多涨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7-0207-02 13:02
- 126 2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进来的直接亏16个,明天再跌5个点,2天20几 股友z799891d50 07-0207-02 13:02
- 241 1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应该是两市唯一公布已经直接参与稳定币了吧 超牛股发掘机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3元见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