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9 [福莱特吧] 注意,底在1.5元 干练的付晴翔 07-0207-02 12:56
- 80 0 [中科海讯吧] 深海第一股ai 冯铄清 07-0207-02 12:56
- 138 5 [飞鹿股份吧] 无量拉起来了懂的都懂 至简行者 07-0207-02 12:56
- 561 3 [江苏雷利吧] 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207-02 12:56
- 155 6 [青龙管业吧] 我在12.87的高危区瑟瑟发抖,你们倒是上来啊! 灵动活泼的李豆花 07-0207-02 12:56
- 973 4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连收3个涨停板 长城电工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4774 3 [巨力索具吧] 海洋经济概念股大涨 巨力索具等多股涨停 巨力索具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2042 3 [巨力索具吧] 海工装备概念盘初走强,巨力索具等多股涨停 巨力索具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268 3 [*ST沐邦吧] 出公告了王炸性利好!今天洗盘超级成功,手里没 c7478981432410829 07-0107-02 12:56
- 19842 16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(001236)龙虎榜数据(07-01) 弘业期货资讯 07-0107-02 12:56
- 468 3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,楚天龙,安妮股份三个早上都是大涨的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107-02 12:56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关注600428中远海特可能涨停。上午主力 万豪4375 07-0207-02 12:56
- 104 0 [永贵电器吧] 管理销售费涨了是事实,利润薄了点,今年得看改 做个收菜的人 07-0207-02 12:56
- 283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自控:自研芯片+机器人+华为+核电+深海经济 衡阳散户小超人 07-0207-02 12:5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多晶硅 静默ing 07-0207-02 12:56
- 86 0 [御银股份吧] 这票怎么天天爆头啊 不带情绪心如止水 07-0207-02 12:56
- 88 0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成本0.5 金蚂蚁168 07-0207-02 12:56
- 178 0 [鸿伟亚洲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鸿伟亚洲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93 1 [*ST沐邦吧] 今天卖了一半悔死我了光伏整体都开始反弹了 小散才是牛市的主 07-0207-02 12:56
- 543 3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优必选27年400元 07-0207-02 12:56
- 118 0 [百济神州吧] 百分之1000跌破200 懂得满足 07-0207-02 12:56
- 189 1 [中粮科技吧] 15号半年报预告,利润增长1000% 潮汐投资 07-0207-02 12:56
- 227 6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可能是下一个泡泡玛特,看到目标价300元。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7-0107-02 12:56
- 161 2 [双杰电气吧] 大家去看看月线,赚翻。底部大牛股 爱在中秋 07-0207-02 12:56
- 152 4 [汉得信息吧] 一破十日,泄洪般的出货了。都不知道这股吧那些 英气俊朗的凛正5 07-0207-02 12:56
- 2599 9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公司将持续关注稳定币相关产业政策 东信和平资讯 07-0107-02 12:56
- 143 0 [小型纳指吧] 夜盘数据很漂亮,出掉的全部接回来 基民85372R9A38 07-0207-02 12:56
- 103 0 [神州信息吧] 抖音推荐的股票是永远涨不了的 股友0105A8Y613 07-0207-02 12:56
- 112 2 [中兵红箭吧] 怕毛线,到9.3号还有两个月,还怕赚不了钱吗? 主力散户通杀 07-0207-02 12:56
- 315 9 [君正集团吧] 我不知道为啥这股被这么多人嫌弃,我觉得挺好的 股友7c12o70830 07-0207-02 12:56
- 84 0 [科翔股份吧] 破位,活该,前天就说是顶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2:56
- 432 0 [特变电工吧] 2025年整体气温趋势全国平均气温:1961年以来历 自强之碧痕 07-0207-02 12:56
- 108 1 [新集能源吧] 要分红了别走 嘉化断气 07-0207-02 12:56
- 93 2 [四方精创吧] 表现可0可. 庞几的大巴 07-0207-02 12:56
- 121 2 [兆易创新吧] 三只乌鸦,参考五月9日走势 ahdnfh 07-0207-02 12:56
- 247 1 [南京商旅吧] 我是菜鸡 恒心的俞梓凌 07-0207-02 12:56
- 98 0 [康强电子吧] 的 富有善贾得梦竹 07-0207-02 12:56
- 119 1 [新大陆吧] 一美元换来10亿市值 只身打马过草原f 07-0207-02 12:56
- 278 5 [深南电路吧] 要是回落尾盘收在109以内,基本就可以确定今天 福兰克 07-0107-02 12:56
- 92 0 [灵康药业吧] $灵康药业(SH603669)$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7-0207-02 12:56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下午20厘米 郑以亿 07-0207-02 12:56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A lkjdr688 07-0207-02 12:56
- 92 0 [康强电子吧] 小强上午躲在窝里休假了,下午出来活动 越来越好得司棋 07-0207-02 12:56
- 103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大师1.900何时回本。 实在人说实话 07-0207-02 12:56
- 283 3 [贝达药业吧] 什么样的股票最无解 特烦无脑憨货 07-0207-02 12:56
- 413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说了继续格局 不要贪贪就是贫 07-0207-02 12:56
- 2149 1 [海光信息吧] 12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000万元 海光信息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173 4 [渤海租赁吧] 好似针尖对麦芒,又似楚河汉界长,最像织布小穿 哪无阿弥陀佛 07-0207-02 12:56
- 414 7 [飞鹿股份吧] 小心尾跌会跌停,恶庄操盘没格局,放巨量阴线出 福来福往来 07-0207-02 12:56
- 2868 4 [金力泰吧] 金力泰(300225.SZ)7月3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 金力泰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129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盘进的,就知道会利好兑现 爱宝宝巴士 07-0207-02 12:56
- 1225 4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公司没有碳纤维及相关产品 星源材质资讯 07-0207-02 12:56
- 99 0 [XD国泰海吧] 该分红除权哒! 股市大显身手 07-0207-02 12:56
- 101 0 [鸿远电子吧] 全仓买。 股友23h578971o 07-0207-02 12:56
- 9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鸡苟很奸了,一般消息第一天打压,第二天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0207-02 12:56
- 211 2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世界第一,统一全国大市场,土豆就是海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7-0207-02 12:56
- 140 2 [索菲亚吧] 跟房地产相关的都好惨 春和洛景明 07-0107-02 12:56
- 326 0 [华贸物流吧] 这公司和主力是一伙的!目标价14.5元!!! 这 股友GXUeeK 07-0207-02 12:56
- 76 0 [苹果吧] 今天7797是翻倍加仓,打脸 LYJ20100526 07-0207-02 12:56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抹黑胖东来,借机吸粉引流带货!网红“柴怼怼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56
- 297 0 [东方日升吧] 你们玩吧 就叫井底蛙好了 07-0207-02 12:56
- 86 0 [保龄宝吧] 大家都捡到钱了吧! 有责任心的武彦2 07-0207-02 12:56
- 104 0 [三全食品吧] 时不时过来看看,要笑 股友wymc213886 07-0207-02 12:56
- 95 0 [飞亚达吧] 深市B股平移香港上市第一家 股友28809C91c7 07-0207-02 12:56
- 151 0 [ST应急吧] 大果,盘在高位震荡,随时掉下来。原油在纯纯想 福建大户 07-0207-02 12:56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闭眼止盈,赚钱就发贴,本金三万,27天!继续努 闭眼止盈不磨叽 07-0207-02 12:56
- 152 3 [晨曦航空吧] ,昨天早盘跑了,下午干嘛又买进,无语了都,损 赵走肖 07-0207-02 12:56
- 152 6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的水处理剂可用于海洋工程装备、海水淡 独具慧眼的陶桐凌 07-0207-02 12:56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如果不突破2.42,收盘了一定要去举报了…… 我也行666 07-0207-02 12:56
- 121 2 [鸿博股份吧] 暂时不动了,你要跌就跌吧,反正我仓位小多的是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207-02 12:56
- 194 4 [龙溪股份吧] 60日均线22.29再破,就得看21.74,如果守不住, 累就拼命干 07-0207-02 12:56
- 88 0 [宝信软件吧] 你还真是个宝批农 一路向北的水 07-0207-02 12:56
- 82 0 [诚迈科技吧] 止损出局继续大跌 yhjjkl 07-0207-02 12:56
- 199 7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银行,我看你能涨多高,大部分股息率已经 从此走上发财路8 07-0207-02 12:56
- 130 0 [天风证券吧] 两市共有3410只个股有融资资金买入,其中东方财 慵懒翁 07-0207-02 12:56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7月2日分享操作贴:双债晴天,股市调整,布局一 战神大叔 07-0207-02 12:56
- 89 1 [上海贝岭吧] 你又没涨停过,跌这么多,几个意思啊? 大江鑫 07-0207-02 12:56
- 114 2 [潞安环能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专门下套的笋子! 股友71di561771 07-0207-02 12:56
- 139 4 [宏川智慧吧] 站上12元再说吧!否则就自生自灭吧 琴心的西茜 07-0207-02 12:56
- 368 12 [金陵转债吧] 198.2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6-1007-02 12:56
- 96 0 [美利云吧] 手法剽悍,有点猛了!像吃了嗒哒那啡的 奋斗不息de铁穆真 07-0207-02 12:56
- 114 0 [永安药业吧] 记住,大盘跌跌不休的时候,就买这种抱团老龙。 雪山飞糊007 07-0207-02 12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207-02 12:56
- 101 0 [中南股份吧] 买入。不贪心 圆圆的石头 07-0207-02 12:56
- 122 2 [爱建集团吧] 这只票明天低开如果不能地天板,周五高点出掉, 技术巅峰操盘手 07-0207-02 12:56
- 197 5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横盘在3.7上不去了,还是会往下走的 三板脚头 07-0207-02 12:56
- 119 3 [舒泰神吧] 15点大面,真的是亏死,准备销户了 高抛低吸鸭 06-1707-02 12:56
- 57 0 [金龙羽吧] 羽哥我坚信你能起来不要让大家失望啊龙头羽依然 股友79O91N6536 07-0207-02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