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弘信电子吧] 还有35以上没割的吗? 股友3h87196A18 07-0207-02 13:02
- 226 2 [万盛股份吧] 成仙股了 股友5LNyuD0918 07-0207-02 13:02
- 79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天线够长, 随波逐流飞上天 07-0207-02 13:02
- 103 3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大盘跌,还不表现那就真的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股友bUXOfT 07-0207-02 13:02
- 562 2 [旭光电子吧] 走了,你随便 黄瓜是绿色 07-0107-02 13:02
- 617 7 [山东高速吧] 应该有雷,分红多半取消 票友636382847 06-2707-02 13:02
- 94 0 [瑞康医药吧] 这是准备去二元 股神6667778 07-0207-02 13:02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情绪退潮 欣欣向荣de蒲包花 07-0207-02 13:02
- 529 1 [思美传媒吧] 思美传媒:暂未参与四川即将举办的联赛业务财联 高傲的姿态 07-0207-02 13:02
- 169 4 [瀚蓝环境吧] 等分红 静心原空 07-0207-02 13:02
- 88 0 [瑞康医药吧] 这是准备去二元 股神6667778 07-0207-02 13:02
- 12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最近 绝对收益魔术师 07-0207-02 13:02
- 78 0 [普路通吧] 买入 股友326t09T733 07-0207-02 13:02
- 82 0 [爱建集团吧] 快跑吧,主力派发了 都业华 07-0207-02 13:02
- 120 0 [华润啤酒吧] 这是发生什么事了?? 被套成为大股东 07-0207-02 13:02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又废了,每次都是这样 吉星送财 07-0207-02 13:02
- 437 0 [海利得吧] 哎,拿不住 股友762A0N7823 07-0207-02 13:02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两个万手哥 逆流的飞机 07-0207-02 13:02
- 76 0 [贝因美吧] 短线清仓! 牛股股神666 07-0207-02 13:02
- 87 0 [美利云吧] 吊玩意 丫子红了 07-0207-02 13:02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给半颗糖,踹一脚,每天的感觉。 股友115D25V939 07-0207-02 13:02
- 9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中石化,只能用来护盘 danielneo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今天要爆发 lawer811295 07-0207-02 13:02
- 132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刚收到信息,经理变更咋还是陈宇呢?! 基民fXsxUe 07-0207-02 13:02
- 182 1 [中广核技吧] 中广核技子公司海洋渔业绝对第一! 物理AI前奏 07-0207-02 13:02
- 89 1 [优必选吧] 伪智能圈钱而已,咋还有人相信他呢?多学学小米 zhtwang 07-0207-02 13:02
- 892 3 [深水海纳吧] 海洋经济板块高开 深水海纳涨停 深水海纳资讯 07-0207-02 13:02
- 85 0 [利亚德吧] 每天一点意外都没有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207-02 13:02
- 78 0 [洋河股份吧] 洋垃圾 股友6A93L35109 07-0207-02 13:02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停也不会触发异动。 蒙古高原天气晴 07-0207-02 13:02
- 116 0 [交大昂立吧] 我三天前,走了下跌15天了,抄底的,以为抄到了 朋友20312h5p52 07-0207-02 13:02
- 218 2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真是上涨无力,下跌神速。昨天还努力攀爬, kidstone131415 07-0207-02 13:02
- 715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吉林碳谷作为国内碳纤维原丝领域的龙头企业,其 坚强的开盘 07-0207-02 13:02
- 86 0 [中程退吧] 收盘跌停吗? 尾盘狙击手_大资金狙击手 07-0207-02 13:02
- 94 0 [上海银行吧] 目标价110.00元 友邦达 07-0207-02 13:02
- 104 0 [天龙退吧] 你说没主力吧都是千手卖单压着,你说有主力吧两 股市打酱油123 07-0207-02 13:02
- 11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136收盘差不多了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07-0207-02 13:02
- 91 0 [第一创业吧] 天天喊韭菜接盘的狗托们出来走两步,坏人没有好 股友0V55387m05 07-0207-02 13:02
- 94 0 [苏宁环球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28e91F7371 07-0207-02 13:02
- 102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的行情要开始啦 n14259426950f108 07-0207-02 13:02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来个涨停给你们助助兴 股友235231gQ03 07-0207-02 13:02
- 79 0 [鹏辉能源吧] 快拉拉 衙门拔刀前跑 07-0207-02 13:02
- 114 1 [爱博医疗吧] 猜测山水已经割肉,但是还没有割完,会继续下跌 波段之美1 07-0207-02 13:02
- 122 1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,千万不要追,只抛不买!我已获利丰厚 股友8N06p85076 07-0207-02 13:02
- 192 0 [国联恒鑫纯债E吧] $鹏扬淳开债券C$真是牛啊,昨天收10个蛋,一个 颖颖55516 07-0207-02 13:02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海洋经济 吃肉了了今天 07-0207-02 13:02
- 77 0 [维科技术吧] 都是兄弟盟了,大家别相互踩踏 中新财宝 07-0207-02 13:02
- 76 0 [优博讯吧] 你到底跟不跟稳定币,跟跌不跟涨? 有钱的何晨光 07-0207-02 13:02
- 88 1 [协鑫能科吧] 大调整下周才是爆发期 刨冰不要冰 07-0207-02 13:02
- 253 1 [新时达吧] 真是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忒准了。 量价之本源 07-0207-02 13:02
- 162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市值怎么变成1.8万亿了 基民202O28832K 07-0207-02 13:02
- 89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买入一层仓 穿越牛熊的飞龙 07-0207-02 13:02
- 155 0 [华宝沪深300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国际局势动荡?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街角眺望远方 07-0207-02 13:02
- 127 1 [XD乐山电吧] 昨日金叉今日回踩,一般反抽盘口金叉都有回调, 达者之路 07-0207-02 13:02
- 98 0 [维信诺吧] 估计有雷! 股友7917916P1G 07-0207-02 13:02
- 84 0 [东方电热吧] 涨一天跌五天 曼巴精神 07-0207-02 13:02
- 85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这货跟京北方互动了!!!!这货一破板,京 财源高照财神顾 07-0207-02 13:02
- 99 1 [飞鹿股份吧] 不要追,盘中富贵不可取,明天才是确立方向的时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7-0207-02 13:02
- 128 7 [时代万恒吧] 收盘跌停今天进的明天吃大面 股友h287630T25 07-0207-02 13:02
- 242 8 [爱建集团吧] 十点半之后一直在吃货,什么情况 乐得清闲 07-0207-02 13:02
- 129 2 [R东方1吧] 昨天民生给东方赚一个多亿,今天又赚一个多亿, 万丈高楼 07-0207-02 13:02
- 211 3 [航天电子吧] 耐心等待跌下来买。目前主力在出货,千万别手痒 股友71Z325E869 07-0207-02 13:02
- 240 6 [TCL科技吧] 今天4.38入手,明天4.41卖 股友gYk9eS 07-0207-02 13:02
- 103 0 [中航西飞吧] 总是用无聊的理由砸盘 笨笨的想法 06-0507-02 13:02
- 1914 110 [退市锦港吧] *ST锦港: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交易暨 退市锦港资讯 05-1507-02 13:02
- 1234 7 [奥普光电吧] 自主可控国产替代:长光所极紫外光刻、高精度光 股友71Q759w325 04-2107-02 13:02
- 213 0 [横店东磁吧] 谢谢鼓励,那个方案太激进了,是敢死队玩的,主 涨停板是我的菜 07-0207-02 13:02
- 101 0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鸿运和好想怎么还没唱多啊,不唱有点想念呢 赐我恩惠 07-0207-02 13:02
- 102 0 [大全能源吧] 马上买入合盛硅业 卿吾528888 07-0207-02 13:02
- 185 7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接着奏乐,接着舞。主力我告诉你一声,我是 新老韭菜都是菜 07-0207-02 13:02
- 98 0 [华阳新材吧] 铂金期货也是涨幅50%啊,涨价题材,华阳新材加 股胜森哥 07-0207-02 13:02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气死了 股友75Zw737095 07-0207-02 13:02
- 94 0 [派斯林吧] 快下来,我在5块附近等你。 GOei 07-0207-02 13:02
- 86 0 [佛山照明吧] 又是分红,坑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0207-02 13:02
- 74 0 [富特科技吧] 尾盘大概率能红,博直播利好 股友90723d662z 07-0207-02 13:02
- 308 0 [南山控股吧] 放弃幻想,你买不进来,散户都撤单吧,10万手就 shfhjehrujsge 07-0207-02 13:02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包租婆加油 耶路撒冷b 07-0207-02 13:01
- 178 1 [中嘉博创吧] 这玩意还可以去5元吗 星巴克的祖先 07-0207-02 13:01
- 73 1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见证历史的时刻到了!机器人行业迎来超 灵魂归宿的信仰 07-0207-02 13:01
- 141 3 [长城电工吧] 没放量,情绪稳定,继续锁仓 创美好共出发 07-0207-02 13:01
- 158 4 [恒而达吧] 福建板块的工业母机,好好珍惜筹码吧各位 股友d3290Y5881 07-0207-02 13:01
- 136 2 [赛升药业吧] 业绩比永安好,盘子差不多大,股价为什么就是上 股友0O91z70392 07-0207-02 13:01
- 790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知道反复冲高回落不涨最恶心的是什么吗?并不是 色玫尔 07-0207-02 13:01
- 128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个人撑起了一个股的人气。如果不是爷叔, 虾仁蛛心 07-0207-02 13:01
- 111 2 [爱建集团吧] 快买呀压单越来越少了,下午地天,卖_房,卖_车 我就喜欢跌 07-0207-02 13:01
- 398 7 [德福科技吧] 悬念即将在下午揭晓[亏大了][旺柴][得意][大笑] 雨泽天下 07-0207-02 13:01
- 203 0 [西部证券吧] 使渣男,半年前给我画重组合并的大饼到现在还没 如意妙真2134 06-2607-02 13:01
- 88 0 [比亚迪吧] 从来不缺利好! 挥洒的奚澈 07-0207-02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