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通达股份吧] 涨的多跌的少,还是比较强势,一定拿住 勤劳善良的冉亦凡 07-0207-02 13:21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狗货,每一次买它都狂跌,已经失去信心和意义 股友3051v68o63 07-0207-02 13:21
- 88 0 [海航科技吧] 来三峡新材走起!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0207-02 13:21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卖了涨吧 亦心1978 07-0207-02 13:21
- 243 0 [陕天然气吧] 总市值才80多亿了还能跌到哪里去!实打实的有实 赣南飞狐 07-0207-02 13:21
- 84 0 [新五丰吧] 冲啊sb,猪都飞不了 红线节节高 07-0207-02 13:21
- 115 1 [天孚通信吧] 来来报个名:有多少人是被填权预期吸引过来的? 谨慎的兰靖素 07-0207-02 13:21
- 213 2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动了,大家快逃吧,指数见顶了。 股市大金主 07-0207-02 13:21
- 101 1 [丽人丽妆吧] 下午涨点吧,实在扛不住了,亏了 深谋远虑的吗 07-0207-02 13:21
- 563 2 [紫光国微吧] 您好,董秘!贵司4月21日发布公告称:拟用自有 紫光国微股友 06-2407-02 13:21
- 410 3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要想推动股价上涨:只有两种解决办法:一是 Moon股圈交流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贪玩吧] 其他股都高位回落了到咱表现的时候了 十八岁退休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朗科科技吧] 我下单了100个充电宝,打算明天再退 币海潮生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你牛逼 梓熙妹妹 07-0207-02 13:21
- 298 1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午暴力拉升立帖为证 股友7K6y985971 07-0207-02 13:21
- 91 0 [盈新发展吧] 1.63追加 Rh大赌徒 07-0207-02 13:21
- 99 0 [*ST莫高吧] 清仓了!这种垃圾股没意思 股友1A92908u52 07-0207-02 13:21
- 98 0 [新大陆吧] 庄家自HI 看着办啦 07-0207-02 13:21
- 158 2 [生物股份吧] 很多不好消息一直不放出来!放出来直接跌停! 一字涨停兄 07-0207-02 13:21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涨没涨多少!跌起来,跌的真快啊! 才望为富得老顽童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创业板指吧] 越高的股价越高,越低的股价越低,真是好投资 淡定的云啊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真烂啊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7-0207-02 13:21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撤退 股友28q867Z679 07-0207-02 13:21
- 87 0 [华立科技吧] 跌个 股友767702K6O5 07-0207-02 13:21
- 82 0 [国盛证券吧] 空头太牛逼了,给多头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62e090906C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恒银科技吧] 完蛋了 股友59p31E2278 07-0207-02 13:21
- 95 0 [奔图科技吧] 一秒本质暴露无遗! 股友658FE71267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数据港吧] 继续下杀 大韭菜养成日记 07-0207-02 13:21
- 115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所叙说的利好过多!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! 股友005682T1p6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3天出货!减仓看银行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跌停就买点啦 看醉人生 07-0207-02 13:21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难道本周又是连续三天↓?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怎么又下去了,慢慢耗吧 股友2F03667V30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三峡旅游吧] 天天那么一副德性,那么一下又萎了。 隐忍的刘病已 07-0207-02 13:21
- 121 0 [波导股份吧] 不思进取的一家公司,连个像样的官网都没有,还 股友jJjfmI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药石科技吧] 37.2附近补啦啦啦啦 股友65h216a728 07-0207-02 13:21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浪费时间 股友fPiCmK 07-0207-02 13:21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托单必跌! y2019友2019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宝色股份吧] 真垃圾 A狙击AA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银行呀,咋了?怂了? 股友8B701A2922 07-0207-02 13:21
- 87 0 [中巨芯-U吧] 买这种股,自寻烦恼! 强哥168391920 07-0207-02 13:21
- 76 0 [红墙股份吧] 2手红80出来了 进步的提拉米苏1 07-0207-02 13:2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7-0207-02 13:21
- 79 0 [天工股份吧] 主力一次高一点就压盘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7-0207-02 13:21
- 79 0 [纯碱吧] 纯碱也该减产了 新股猎人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再跌准备做T了 股友tZpexS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合金投资吧] 放量下跌 不懂就得问 07-0207-02 13:21
- 99 1 [恒生电子吧] 倒血霉了缩量阴跌得时候了能反弹 万手哥g 07-0207-02 13:21
- 114 1 [宁波韵升吧] 高位方量下跌!!!!请有序离场,避免践踏!! 再砸命都没了 07-0207-02 13:21
- 301 5 [钢研纳克吧] 谢谢庄上午清了,下午大跌买回来! 问之我也 07-0207-02 13:21
- 71 0 [重庆钢铁吧] 在不拉,要退市呢 老汉是老汉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开创国际吧] 海洋经济下午开始走弱了, 惟精惟一1一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生益科技吧] 还在跌 一路长纮 07-0207-02 13:21
- 80 0 [爱施德吧] 完了,大盘瀑布杀,估计止不住的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7-0207-02 13:2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人啊,什么行为啊? 言行合一2026 07-0207-02 13:21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笑话玩意 我家的狗叫蛋黄 07-0207-02 13:21
- 47 1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通的价值洼地已现,红利投资正当时。果断入 股友8G2257a013 07-0207-02 13:21
- 113 1 [徐工机械吧] 我不卖,你不涨。桑我心了。。。 大韭菜一枚啊 07-0207-02 13:21
- 106 2 [飞利信吧] 打穿两条重要均线,直接猝死 妖污王 07-0207-02 13:21
- 117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应该启动了!韭菜们不要开空了 h穷三 07-0207-02 13:21
- 132 2 [海峡股份吧] 还在臆想下午拉回来?脑子坏特了!连续调整到6 五田渡 07-0207-02 13:21
- 203 4 [新世界发展吧] 外资空头这是欺我大夏无人吗?我可是卖了看好的 卓美亚 07-0207-02 13:21
- 200 5 [奥特维吧] 冲高记得高抛,下来再找机会。别坐过山车 稳健的赚钱 07-0207-02 13:21
- 832 1 [振华B股吧] 持有本B股的朋友们,说实话,我不相信在这里有 老王同志888 07-0207-02 13:21
- 159 2 [水井坊吧] 明天白酒会有一波反弹,但整体趋势恐不会长久 正道无忧666 06-3007-02 13:21
- 1876 18 [浙文互联吧] 被套了,只能吹票了收购星巢,承诺三年2.4亿, 明日之星就是我 06-2907-02 13:21
- 85 0 [众应3吧] 热闹! 财源滚滚来9698 07-0207-02 13:21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就么有好票 牛B红 07-0207-02 13:21
- 86 0 [凯美特气吧] 太爽了 行者武松也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中国长城吧] 那个板块跌跟那个,利好消息也是跌,物极必反, 股友1N2CoG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新恒汇吧] 从53t到46,不错不错 发财899 07-0207-02 13:21
- 113 0 [卧龙电驱吧] 股价没涨但是放量了 股8海8淘8金 07-0207-02 13:21
- 87 0 [飞亚达吧] 机构对倒出货 泓泽涧 07-0207-02 13:21
- 93 0 [金力永磁吧] 太多聪明的散户了!!!!主力搞不到便宜筹码 知日非心 07-0207-02 13:21
- 179 0 [百纳千成吧] 百度的视频大模型来了,进场买点回来 新时代新生 07-0207-02 13:21
- 94 0 [苏州科达吧] 跌停跌停跌停,垃圾苏州科达, 有耐心的翔叶忆19 07-0207-02 13:21
- 96 1 [天音控股吧] 真的拉跨 翻倍行情呀 07-0207-02 13:21
- 112 2 [泰达股份吧] 好股票我给你们守住4.12这关,你们冲吧 wallmogan针挑土 07-0207-02 13:21
- 107 0 [红宝丽吧] 大哥带小弟 邀月同眠 07-0207-02 13:21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差一个跌停 修心磨练 07-0207-02 13:21
- 154 0 [玖富吧]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RMBGAME 07-0207-02 13:21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停了,跌停了,快跑啊 股神王七蛋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光力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一阴线就死叉了! 友1000 07-0207-02 13:21
- 92 1 [*ST八钢吧] 涨停板了干他 反人性的玩法 07-0207-02 13:21
- 126 1 [御银股份吧] 进来这么多资金,不封板说不过去,赶紧封死得了 拉萨村委会 07-0207-02 13:21
- 207 3 [宇顺电子吧] 开始扶老太太下楼! 煜铭来了 07-0207-02 13:21
- 316 1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冲上580 趋势遵循991 07-0207-02 13:21
- 889 4 [中百集团吧] 我不想讲了我拿了一个月的你陆续加仓做t亏死我 一分钱也要争 07-0107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