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基民ZyydVJ 07-0207-02 13:36
- 100 0 [润欣科技吧] 39只自选股股中它跌的最狠 基民I3skwr 07-0207-02 13:36
- 92 0 [中旗股份吧] 差两分没卖出去又亏三个点 小日火 07-0207-02 13:36
- 90 0 [凯撒文化吧] 洗盘不到位 淡定的马虎哥 07-0207-02 13:36
- 118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出海短剧概念 北证一姐 07-0207-02 13:36
- 78 0 [京北方吧] 2点半看看能否上个弱板吧 M稳坐钓鱼台 07-0207-02 13:36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冲高就得跑。不跑就会被砸 我在大A当股东 07-0207-02 13:3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在买的去看看脑子 有魄力的黎越18 07-0207-02 13:36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相识已是上上签,何必相思煮余年!再也不见 新疆大沙漠酒业 07-0207-02 13:36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天地板 邂逅皖风与倪 07-0207-02 13:36
- 87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一波都没好好涨,只会大跌,有雷吧 股友51137i196q 07-0207-02 13:36
- 88 0 [聚光科技吧] 退市吧累了 只埋伏不追 07-0207-02 13:36
- 83 0 [建业股份吧] 27号一样的剧本,收盘跌停 白洋路第一营业部 07-0207-02 13:36
- 79 0 [君亭酒店吧] 加仓加仓 通财八方 07-0207-02 13:36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重庆钢铁港股翻倍了,你这里一分钱都涨不上去? 悠哉的韭菜 07-0207-02 13:36
- 102 0 [日照港吧] 罪大恶极一量化 六不像 07-0207-02 13:36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涨了啊,你不该啊 速速来个涨停 07-0207-02 13:36
- 98 0 [雪榕生物吧] $雪榕生物(SZ300511)$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7-0207-02 13:36
- 88 0 [三德科技吧] 好股,做就要做龙头,慢慢加仓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13:36
- 88 0 [金陵饭店吧] 跟旅游酒店板块 调整报表好难 07-0207-02 13:36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成功哈哈哈 幸运7啦啦啦 07-0207-02 13:36
- 99 3 [飞鹿股份吧] 早上9.55进的,不会凉凉了吧 股友3825507DG5 07-0207-02 13:36
- 150 10 [郑州银行吧] 佳豪财经换套路送坑为了自己发财了,暗地招募大 芭芭拉是翠山 06-3007-02 13:36
- 111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黄了! 股友F119555f67 07-0207-02 13:36
- 118 0 [焦煤吧] 爷说了西郊蛇王你就是一个!老子就非要850空810 大牛的期货人生 07-0207-02 13:36
- 74 0 [楚天龙吧] 看样子今天哦豁了,明天还得跌停 韭菜茄汁 07-0207-02 13:36
- 80 0 [TCL中环吧] 拖累板块 选股选金牛 07-0207-02 13:36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下来,绿我来买 股侠客 07-0207-02 13:36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又发了好多套套哦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207-02 13:36
- 82 0 [ST应急吧] 300456赛微电子概念:5G概念、国防军工、物联网 抱利来4846 07-0207-02 13:36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想死的心都有了,卖了的卖在最低点,这个买 股友g670027n77 07-0207-02 13:3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已经结束了,从板块轮动到市场量能来看,都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0207-02 13:36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又是学习的一天,先学习个两千块的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7-0207-02 13:36
- 45 0 [海工装备吧] 东方海洋 博雅顾投公司 07-0207-02 13:36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题材全面退潮了? galaxyice 07-0207-02 13:36
- 87 0 [广信材料吧] 砸 大吉富贵de花无缺 07-0207-02 13:36
- 87 0 [中旗转债吧] 这还跳水,早上293.8不跑又继续深埋 股友xu9TWh 07-0207-02 13:36
- 100 0 [天能重工吧] 向上阻力越来越小。散户在卖出。主力在接盘 王俊凯123 07-0207-02 13:36
- 189 5 [艾融软件吧] 我真的很想等到58进,可惜太急了今天进了…… 我要征男友啊 07-0107-02 13:36
- 83 0 [沪锡吧] 看看隔壁都在暴涨,你今天咋歇菜了! YYDSSDYY 07-0207-02 13:36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这个主力,还嫌套的不够多 股友3Fp1597909 07-0207-02 13:36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就是不买 智慧型老六 07-0207-02 13:36
- 524 1 [国新健康吧] 现在大盘不好所有股一起跌的时候,大家其实可以 zlxulin16 07-0207-02 13:36
- 98 0 [立昂技术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 股友KAjanl 07-0207-02 13:36
- 114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在家电加热器这块根基扎实,今年行业稳 股友HXRmer 07-0207-02 13:3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新奇的宋汶淞 07-0207-02 13:3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孙子兵法 孙仔兵法者 07-0207-02 13:36
- 142 2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然后一路向下6.93,反弹一下继 生意亨通的雅典娜 07-0207-02 13:36
- 391 7 [通威股份吧] 卖飞了!16.98出的!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207-02 13:36
- 120 2 [明泰铝业吧] 捂股不动,等待拉升 股友02K928Q076 07-0207-02 13:36
- 84 1 [广和通吧] 27.5涨起来压力位,跌起来当不了支撑位,这股实 gegi123456 07-0207-02 13:36
- 133 4 [ST京机吧] 下午直接涨停,最后的买入机会 鑫泰吉 06-2307-02 13:36
- 101 0 [郑州银行吧] 错过了这波行情,又要等下一波行情,了,股价证 生意满腹de梦竹 07-0207-02 13:36
- 96 0 [志邦家居吧] 路过,发现这个股很抗跌,这里会不会来个双底,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0207-02 13:36
- 85 0 [珠海港吧] 苦菜花,一副苦相,没有出头之日 生动的车晨光 07-0207-02 13:36
- 435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将于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新增数据中心 持续 阿里巴巴资讯 07-0207-02 13:36
- 125 2 [航天彩虹吧] 不好,缩量阴跌 愤怒的大老虎哈 07-0207-02 13:36
- 162 4 [南京港吧] 江家军,下午将发起冲锋 最爱的人是你 07-0207-02 13:36
- 103 2 [哈三联吧] 15.08进的15.02出了 柔和的耿子轩 07-0207-02 13:36
- 114 1 [熊猫乳品吧] 感觉随时会有20厘米 韭韭归壹 07-0207-02 13:36
- 93 0 [健帆生物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7-0207-02 13:35
- 71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今年耐心收获不少,继续守株待兔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0207-02 13:35
- 99 0 [黄山旅游吧] 怎么就这么拉啊明明业绩啥的都好 又要中新股了 07-0207-02 13:35
- 8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…… 哈德森离 07-0207-02 13:3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y15G35083 07-0207-02 13:35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8.05大单出货 gg6502074431 07-0207-02 13:35
- 78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板块逆子,,,,, 反转再反转6 07-0207-02 13:35
- 93 2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破4,明天3.5可见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7-0207-02 13:35
- 171 5 [金正大吧] 啥情况,十几万手一口气吃了 城北1668 07-0207-02 13:35
- 86 1 [华锋转债吧] 下周又是139 甜美123 07-0207-02 13:35
- 116 1 [金龙汽车吧] 13.08卖两成,剩五成 突击股市 07-0207-02 13:35
- 127 1 [安通控股吧] 在安通躲牛市,一躲一个准,一躲一个不吱声 专注做空砸盘92 07-0207-02 13:35
- 102 1 [美年健康吧] 买了这票跟吃了一样难受, 儒雅的束籥 07-0207-02 13:35
- 244 8 [宝钛股份吧] 主力卖了四个亿,不可能涨了,散户进来七百多万 入薛门永不补仓 07-0207-02 13:35
- 133 0 [长沙银行吧] 不升主要大股东减持,公司出问题,因为只有他们 创造21 07-0207-02 13:35
- 103 2 [大麦娱乐吧] 连一分钱都不涨 风趣的华靖娴1 07-0207-02 13:35
- 134 2 [江苏雷利吧] 主力出货没人接呀,下午还要自己买回去吧? 数算芯通智 07-0207-02 13:35
- 95 0 [贝瑞基因吧] 的贝瑞跌这么厉害 股友9003u5N076 07-0207-02 13:35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就是炒名字博傻 滇中愚人 07-0207-02 13:35
- 84 0 [双乐股份吧] 双乐?谁跟谁双乐?股市有双赢的吗? 扬州之明月 07-0207-02 13:35
- 95 0 [同庆楼吧] 几百手的又来带节奏了,看有没人跟你砸 借势打力 07-0207-02 13:35
- 88 0 [正虹科技吧] 生猪都涨到天上去了 恒心的赵日轩 07-0207-02 13:35
- 111 0 [天源迪科吧] 期待回调到六十日均线附近,这样买就没多大压力 低调叔叔 07-0207-02 13:35
- 102 0 [新天药业吧] 钢铁涨大盘到顶 dxy363636 07-0207-02 13:35
- 82 0 [玻璃吧] 就停产一个厂子就这样了?????? 梦中证道 07-0207-02 13:35
- 108 0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要起来了,龙头大位科技一马当先! 金色大道 07-0207-02 13:35
- 233 3 [奥飞娱乐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股友6h6573700e 07-0207-02 13:35
- 666 5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目前,包括移动电源、充电器等在中国 绿联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