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18元补仓了 基民MhDdGd 07-0207-02 13:21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本年还没有出现这么恶劣的票一个敢破移动的持续 股友87g36c1956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里面有坏东西一直卖,什么主力也扛不住 有才之木笔 07-0207-02 13:21
- 95 0 [TCL智家吧] 批发价9.79卖不出去,那么还是看8块多吧 欣舟泽明 07-0207-02 13:21
- 76 0 [万里马吧] 厉害,连马钢都起来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0207-02 13:21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$柳钢股份(SH601003)$ 富可州鹤得狄仁杰 07-0207-02 13:21
- 88 0 [众源新材吧] 又是老一套,上午冲高下午回落,一天白玩! 股市一韭菜 07-0207-02 13:21
- 84 0 [万里扬吧] 摊牌了不装了 咋整都是跌 07-0207-02 13:21
- 87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温谷该S 股友l56f019830 07-0207-02 13:21
- 94 0 [中天火箭吧] 彻底进土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浙江东日吧] 说了他有逻辑,有坚持下来的兄弟吗? LGS715 07-0207-02 13:21
- 650 3 [红星发展吧] 600367资源禀赋与产能优势:控股重庆铜梁玉峡( 福建股魅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生益科技吧] 有大神知道这破公司发生什么鬼事的吗?,跌的毫 一路长纮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始套人 股友8069nY5026 07-0207-02 13:21
- 3279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跌破半年线,主力开始派发!别硬扛了,守 風雨顺德人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,这垃圾,跟跌不跟涨的小妈养的玩意 坚决的耿锦鹏 07-0207-02 13:21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比4/8还惨! 股友9Y9T661613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破15元元卖出 追梦红 07-0207-02 13:21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无力吐槽 做T和纪律 07-0207-02 13:21
- 74 0 [ST际华吧] 明天估计还有预期 大家多多关注 07-0207-02 13:21
- 115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2元多了.... hh上善若水hh 07-0207-02 13:21
- 93 0 [ST浩丰吧] 冲高回落,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,加油 安家靠股hz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哎哟喂,几百万手的压单呢…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北方铜业吧] 准备了 稳为先行 07-0207-02 13:2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抱团炒银行拉指数跌个股割韭菜连环套!过半 勇敢的忆夜凌8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凯众股份吧] 我也是一割就涨 股友7609732ca0 07-0207-02 13:21
- 91 0 [*ST威领吧] 人家西藏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这个庄~ PPll8533 07-0207-02 13:21
- 93 2 [华智数媒吧] 股!看不到希望,走了!留二百股看看 当牛做马是主力 07-0207-02 13:21
- 350 4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真没戏了? 纵横7倍回本 07-0207-02 13:21
- 120 2 [ST际华吧] 十年一遇就给3个板么 龍兴天下 07-0207-02 13:21
- 83 1 [奥联电子吧] 快点到13 长河旭日 07-0207-02 13:21
- 183 3 [银行ETF富国吧] 还得是银行的钱好赚啊,欢迎广大股民过来接盘 票子钉子户 07-0207-02 13:21
- 729 3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大起 股友636088G8R5 07-0207-02 13:21
- 2265 1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在阿根廷获批 股友fTM1f5 07-0107-02 13:21
- 86 0 [天汽模吧] 6.5元唾手可得 大朗老林 07-0207-02 13:21
- 280 0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债市的行情,总是那么低调而稳健 风天七 07-0207-02 13:21
- 110 1 [重庆钢铁吧] 为什么直接涨停,这又得拉几个板? 稳盈持家 07-0207-02 13:21
- 114 2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通为啥显示无此证券代码啊买不进去啊 一路向北800 07-0207-02 13:21
- 137 2 [正裕工业吧] 14.14这是个啥意思? 发火的谜屋 07-0207-02 13:21
- 137 1 [法狮龙吧] 大盘红了,你们这些小散还一手一手割肉,是有病 守候孤独658 07-0207-02 13:21
- 77 0 [华林证券吧] 垃圾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21
- 95 0 [友讯达吧] 典型的垃圾 套你们没商量 07-0207-02 13:21
- 10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股就是一个杀猪盘! 股友397G7u0136 07-0207-02 13:21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307 魑魅魍魉8888 07-0207-02 13:21
- 307 2 [金风科技吧] 这小通道,这轨迹,硬啊!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老鼠 二十日线不倒 07-0207-02 13:21
- 83 0 [怡合达吧] 完蛋了,被套了! 执着的秦寿 07-0207-02 13:21
- 88 1 [电工合金吧] 我去,我加到满仓了,怎么又掉下来了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0207-02 13:21
- 435 4 [*ST香雪吧] 一个T16001能治疗多种癌症,在现阶段创新药企业 大海的风 07-0207-02 13:21
- 75 0 [诚邦股份吧] 热烈祝贺转让价格为3.87元/股卖了个好价钱! 手工操作1650 07-0207-02 13:21
- 239 0 [*ST金科吧] 当你斜靠在你私人小岛的葡萄园庄园里的躺椅上晒 俏丽的赴先生 07-0207-02 13:21
- 79 0 [快手-W吧] 60补仓 资深韭菜77 07-0207-02 13:21
- 84 0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是买万科而不是融创的时候 股友nOy1yC 07-0207-02 13:21
- 78 0 [寒武纪吧] 在那里来回到那里去 黄老邪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渤海轮渡吧] 这家伙跟海洋经济没有关系的吗?不也是带了一个 田枫财谜 07-0207-02 13:21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,拿什么上涨,回到5块钱吧 股道蓝先森 07-0207-02 13:21
- 80 0 [何氏眼科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涨,跌时候又跟上, 无敌小金刚1987 07-0207-02 13:21
- 75 0 [诚邦股份吧] 为何涨的这么猛呢?业绩很一般啊 股友L3696175P6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就是要有业绩才能有后市 股友889812AO80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钒钛股份吧] 真的是我割肉什么什么样涨,留下什么什么垃圾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207-02 13:21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难啊 WFR7 07-0207-02 13:21
- 110 0 [长春高新吧] 国外销售收入暴增454%,生长激素出海阿尔及利亚 一定直线涨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任你震荡继续加仓才是王道 霹雳啪啦 07-0207-02 13:21
- 110 0 [蓝晓科技吧] 冲高回落不要慌,我进来陪各位再拿高点 半技术半感觉 07-0207-02 13:21
- 95 0 [数字政通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3:21
- 267 4 [钢铁吧] 拉钢铁了,离谱 KevinJay 07-0207-02 13:21
- 111 0 [中国稀土吧] 洗洗更健康 清逸灵动的梅雨桐 07-0207-02 13:21
- 84 0 [广信材料吧] 2个上影线,恐怕要跌了,双峰顶天,卖出为先 股友3z309i6583 07-0207-02 13:21
- 89 0 [华辰装备吧] 今年,都别想再见到38.16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0207-02 13:21
- 78 0 [拉卡拉吧] 一个都别想跑,我也没跑··· 我已经清仓 07-0207-02 13:21
- 92 0 [晶合集成吧] 虽然感觉20不应该是这次调整的低点,我还是买回 非常道之动 07-0207-02 13:21
- 100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怕大单压,就怕大单托,底下有大单托且阴跌的 股友rQs8ip 07-0207-02 13:21
- 100 0 [长芯博创吧]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,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股友jvmZ3f 07-0207-02 13:21
- 158 1 [力芯微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,存储周期反转的逻辑没变,调整 回复可见今年农历 07-0207-02 13:21
- 142 1 [XD贵州茅吧] 涨起来,让那些天天盼着跌的躺下 恒科66888 07-0207-02 13:21
- 123 1 [亨通光电吧] 这支股我持有较长,没有16+,别想我出 继续找点感觉 07-0207-02 13:21
- 85 1 [星星科技吧] 别装了,赶紧翻红 回望寂寞如雪 07-0207-02 13:21
- 106 1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所有的机构和大庄,全部量化AI锁死,这哪个 欢快的秦菡辉 07-0207-02 13:21
- 471 1 [中粮科技吧] $中粮科技(SZ000930)$ 股友H8Y39X 07-0207-02 13:21
- 263 1 [国盛证券吧] 自从二婚带娃的女朋友跟我分手后,账户已经十连 职业炒手新一 07-0207-02 13:21
- 100 1 [ST京机吧] 兄弟们可以加仓了 股友Fbaa6u 06-2407-02 13:21
- 231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次等到16上下再进,没意思。 刚正不阿的we 07-0207-02 13:21
- 75 0 [ST百灵吧] 快跑吧 股票爱好者996 07-0207-02 13:21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天天一堆人搁这发一样的帖,狗叫几天了傻缺一样 股友06PU105551 07-0207-02 13:21
- 90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逼迫貂散 基民EFJYPO 07-0207-02 13:21
- 86 0 [天汽模吧] 重组失败了估计不然咋会这么砸 上海炒家888 07-0207-02 13:21
- 85 0 [桂发祥吧] 要涨早就涨了,还会等你上车?想想吧,等上车人 笑傲江湖z007 07-0207-02 13:21
- 86 0 [科恒股份吧] 五日线、十日线全破,都快要干到20日线了,这么 狂飙的蜗牛thr 07-0207-0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