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宝钛股份吧] 失望,7角9清仓 e时尚 07-0207-02 13:32
- 101 0 [威海广泰吧] 这么多的题材你都不蹭一个,到底要跌到啥时候呢 妮扶我起来 07-0207-02 13:3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参与金融挑战赛赢高含金量证书,你也来试试 北航北海金融GT 07-0207-02 13:32
- 95 0 [创业板指吧] 跑吧,带领上涨的板块熄火了,然后乱拉一通。明 俗称吓破胆的市场 07-0207-02 13:32
- 97 0 [完美世界吧] 买巨人和三七,太累人了,下不了蛋 股友2663296Qv2 07-0207-02 13:32
- 93 0 [创业板指吧] 动不动就一点多的跌,你是整个板块,不是概念, 庄稼的小笛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主跌开始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7-0207-02 13:32
- 83 0 [TCL中环吧] 才2个点,最差的票 选股选金牛 07-0207-02 13:32
- 81 0 [宏昌电子吧] 一步步的满杀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7-0207-02 13:32
- 103 1 [华辰装备吧] 垃圾,自选股里铁幅最大的一个 股友KfaQ2G 07-0207-02 13:32
- 83 2 [健友股份吧] 涨没份,这节奏今天大开杀戒啊 zzzlyaahh 07-0207-02 13:32
- 267 0 [赤天化吧] $赤天化(SH600227)$ 坚毅不拔的梅港 07-0207-02 13:32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WY318700 07-0207-02 13:32
- 86 0 [美锦能源吧] 靠靠靠靠靠! 舒适的曾朗瑛 07-0207-02 13:32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早盘收盘涨多跌少 多晶硅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2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卫健委:审查并通过D-阿洛酮糖等20种“三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ST际华吧] 刚启动就出货了吗 基民MhDdGd 07-0207-02 13:32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套住了一大窝! smallele 07-0207-02 13:32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告:国新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全面推进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32
- 126 2 [德康农牧吧] 华源证券首予“买入”评级,德康自由现金流潜力 巷口老张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的,幸亏跑得快,高位股不能碰 股友MANbur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7月2日快速回调 好利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3:32
- 93 0 [博亚精工吧] 预测台基一样的走势? 股友2926A5x077 07-0207-02 13:32
- 83 0 [盈新发展吧] 搞包华子走了 漫漫回本路口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楚天龙吧] 搞得挺好,必然跌停了。明天计提 沉默寡言徐少天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寒武纪吧] 空空如也 无欲则刚1999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远东股份吧] 大盘上了4000这个还在四块钱 股友6n182O098I 07-0207-02 13:32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又一个翠微哈哈 行者武松也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不能接 情绪核心 07-0207-02 13:32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跳水天才 仓常嘉厝 07-0207-02 13:32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冲冲冲 基民755Z90x126 07-0207-02 13:32
- 9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看看今天恒科指数咋样 豹运运 07-0207-02 13:32
- 98 0 [XD中国石吧] 这波动像儿的屁股,下去一点儿弹性都没有 貌似繁华 07-0207-02 13:32
- 111 0 [海立股份吧] 走了,被套了两三个月,小赚十个点,主要是之前 端庄秀丽的戚锦鹏 07-0207-02 13:32
- 83 0 [利亚德吧] 股价烂,屏幕会更烂 盆满高升2020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昂利康吧] 看看中毅达与永安吧,翻5倍难道不行吗?只允许 专注即财富 07-0207-02 13:32
- 109 0 [广发证券吧] 到低价纸厂去打螺丝 中山通 07-0207-02 13:32
- 105 0 [深科技吧] 孙子,你涨了吗?有什么脸跌??? 体贴地莎拉 07-0207-02 13:32
- 73 0 [中瓷电子吧] 估计是冲不上去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3:32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多砸点别震荡了 蕙质兰心的栖迟6 07-0207-02 13:32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,上海断气 股友9275W509R0 07-0207-02 13:32
- 91 0 [我爱我家吧] 走了,拉得吃力,起不来 掘墓摸金 07-0207-02 13:32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那些托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跑了 一九九八 07-0207-02 13:32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宗商品长疯了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一的位置该让位了 紫气财来 07-0207-02 13:32
- 11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不管了!!别人恐惧我加仓 独角兽财富树 07-0207-02 13:32
- 114 0 [跃岭股份吧] 看人家欧晶科技怎么走的,一模一样直接反包, 不服就抽脑一达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停没跑了 suiyu而安 07-0207-02 13:32
- 84 0 [奈雪的茶吧] 莫名其妙突然又拉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207-02 13:32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带血的馒头好吃嘛? 洒脱随性的墨染8 07-0207-02 13:32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小涨大跌666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过 财神附体88发 07-0207-02 13:32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BOq7y5 07-0207-02 13:32
- 88 0 [信雅达吧] 每天发一个套,牛,天天冲高回落 天真滴小韭菜 07-0207-02 13:32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真依托答辩 成熟的张婷 07-0207-02 13:32
- 79 0 [中船汉光吧] 烂尾了 蓝天文 07-0207-02 13:32
- 94 0 [国科微吧] 这明摆着要回踩20日线,一次性到位不行吗?磨磨 柳市崃 07-0207-02 13:32
- 90 0 [海螺水泥吧] 加油加油 淡定姐的生活 07-0207-02 13:32
- 605 1 [南亚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南亚新材接待国投瑞银基金等多家机 南亚新材资讯 07-0107-02 13:32
- 90 0 [上海电影吧] 这两天的走势不乐观 股友69O2761P50 07-0207-02 13:32
- 82 0 [碳酸锂吧] 趋势已成,放长线钓大鱼了,有没有一起的 牛马爬坑计划 07-0207-02 13:32
- 95 0 [华西股份吧] 忒, 股友X7udIW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宁波远洋吧] 赏个大腿抱抱行不行 H钱途Y无限量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想骂人,高开就这??? 新能源还有希望吗 07-0207-02 13:32
- 90 1 [新莱应材吧] 看看凯美特气 疾风索神 07-0207-02 13:32
- 92 1 [金禄电子吧] 看你也堆了好多量,不应该呀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0207-02 13:32
- 92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能做到哪一步不确定,但是我相信明天有溢价 我要验牌法国口音 07-0207-02 13:32
- 95 0 [华发股份吧] 扶不起的永远扶不起 静待华发 07-0207-02 13:32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让我一进来就吃跌停吧 股友8093Z19y55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被套路了,N吗 长城666 07-0207-02 13:32
- 74 0 [红宝丽吧] 各位股神,拜拜了,各位 bllg0114 07-0207-02 13:32
- 91 0 [ST际华吧] 后市看高,但是伴随着回调,上午各种万手哥,都 宝茉莉 07-0207-02 13:32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了 abcdexrt 07-0207-02 13:32
- 104 1 [西藏矿业吧] 不会又来骗炮的吧?一代强庄不会沦落至此地步吧 JP摩根策略 07-0207-02 13:32
- 285 5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里真是笑死我了,兄弟们,你们信不信,只要你 山下的人儿 07-0207-02 13:32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来/个深坑吧!要不然你是不会涨的! 为抄底卖了房 07-0207-02 13:32
- 41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个票好独特啊 豁达的昆哥 07-0207-02 13:32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没量涨不了 如果让哥哥3929 07-0207-02 13:32
- 87 0 [北大荒吧] 主力又装自己是了! 九鼎久 07-0207-02 13:32
- 72 0 [铜冠矿建吧] 短期差不多到头了,可以撤了 股友f0233H6982 07-0207-02 13:32
- 120 0 [振华重工吧] 没什么换手,量能也不大,都是套牢盘挺得住,守 不割肉不离场 07-0207-02 13:32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给你们机会啦,你们不中用啊,昨天精准给出 有商业头脑的欧泳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今日准备回踩五日线了 anjell企鹅 07-0207-02 13:32
- 80 0 [新亚强吧] 这个股真的是永远拉黑股 股友0V73c17163 07-0207-02 13:32
- 103 1 [金杯汽车吧] 买过差劲的股,这是最烂的一个。没有之一 股友595h9898O8 07-0207-02 13:32
- 236 4 [天原股份吧] 此股有三只空苟每天歇斯底此狂叫,成本都在8元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0107-02 13:32
- 84 0 [盛德鑫泰吧] 钢铁行业也有20CM,是想不到的。牛 股市挖坑 07-0207-02 13:32
- 77 0 [山河药辅吧] 下来13继续买进 山河静待风起云涌 07-0207-02 13:32
- 86 0 [中船防务吧] 此股彻底废了,爆跌开始了 大国科技 07-0207-0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