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宝信软件吧] 现在的宝哥你爱搭不理,过几天的宝哥你就高攀不 股友Qz29233933 06-2606-26 14:31
- 352 4 [常熟汽饰吧] 好股票涨了又涨,弱势股票只不过是常输气死 东财网友9129513643049388 06-2606-26 14:31
- 227 9 [鲁银投资吧] 横有多长.树有多高.拿好了 股友556J7u0578 06-2606-26 14:31
- 92 0 [雅戈尔吧] 跌得非常稳 股友8F5Sb9 06-2606-26 14:31
- 64 0 [亿田转债吧] 正股站稳39就牛逼了! 绿油油的小青草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行情八月份才会启动,不要急。龙头股怕什么 行者走四方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光弘科技吧] 小米yu7要大卖你还不涨点 A超B超92师兄旺我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归零 多挣小钱钱 06-2606-26 14:31
- 165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KKR 06-2606-26 14:3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为什么只有私企会被疯狂炒作,股东套利,国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6-2606-26 14:31
- 85 0 [满坤科技吧] 所属所有板块都在上涨,中京电子一度涨停这个竟 心安即归处y 06-2606-26 14:31
- 116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这货跌成狗了,股价比大盘2600的时候还 股友6Q1D767017 06-2606-26 14:3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能拉红吗?拉什么都行券商拉出来炒一下 A股大佑利 06-2606-26 14:31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听我的,全仓冲进去 少林功夫好耶m 06-2606-26 14:31
- 75 0 [大智慧吧] 马勒个,不长了 股友7HFw3P 06-2606-26 14:31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收盘还是爬板,安心持有,明天继续吃红明天验证 玉面书生yc 06-2606-26 14:31
- 122 4 [富乐德吧] 为啥还不给我分红呢,股票特么一直跌,蚊子腿也 致广大尽精微 06-2606-26 14:31
- 8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红利资产赛道上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表现出众 佳佳子12 06-2606-26 14:31
- 86 0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大盘跌, 法她妹888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周大生吧] 这死鬼,大盘涨你休息,大盘调你往下冲。 驰骋股市迎朝霞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英伟达吧] 看涨到222 Eromevil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弱B L7L71W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动力源吧] 少有的垃圾股 TheMenR 06-2606-26 14:31
- 44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永远都是纳纳最养人 记得不要瞎操作 06-2606-26 14:31
- 83 0 [泰和科技吧] 别傻了,不会有资金拉的,快跑吧! 股友5565Z12y82 06-2606-26 14:31
- 177 0 [南京商旅吧] 后市怎么看 财经小六子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长白山吧] 必须有万手哥 股友707922w23E 06-2606-26 14:31
- 97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能收平盘,明天20CM 博揽天下 06-2606-26 14:31
- 146 6 [大连圣亚吧] 大哥天目湖都涨停了,你跑不过板块? 股友756u9961O3 06-2606-26 14:31
- 75 0 [西安饮食吧] 三剑客龙一怎么变龙尾了 股海一卒子 06-2606-26 14:31
- 216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又是周末大扫除了 股友850i2T6678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锦鸡转债吧] 不跟正股,说明已经没有主力了,全是投机盘 只看不买赚大钱 06-2606-26 14:31
- 109 1 [中国银河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刚才我还买了,即刻套了两毛 君不立危墙之下 06-2606-26 14:31
- 92 2 [永辉超市吧] 毒瘤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6-2606-26 14:31
- 139 2 [誉衡药业吧] 既然都不想卖,下面托盘的撤掉呗 主力的操盘员 06-2606-26 14:31
- 581 7 [欢瑞世纪吧] 【欢瑞世纪】:龙头实站,反包涨停!这波洗盘,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1
- 127 2 [泰和科技吧] 消闲派出货中,主要看下午有没有资金来接,没有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06-2606-26 14:31
- 110 4 [金智科技吧] 今天希望六个点以上的涨 绿的呼换 06-2606-26 14:31
- 118 0 [玉禾田吧] 因为减持,这个股票的走势要恶心一段时间了,一 七上八下一往直前 06-2606-26 14:31
- 15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A股火热!大牛市来了吗? 蛋黄哥笔记 06-2606-26 14:31
- 90 0 [深证成指吧] 四大行和银行指数近一年涨了50%+,指数都是他们 人工智能在线 06-2606-26 14:31
- 86 0 [吉大通信吧] 这也太坏了,全部套住 第二只手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大牛比较懒喔 06-2606-26 14:3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全是半死不活, 基民XWsIrb 06-2606-26 14:31
- 86 0 [电连技术吧] 不跟涨就会领跌,谨记 如茶百道 06-2606-26 14:31
- 83 2 [长白山吧] 小白尾盘发力,板块大涨怎么能少了这个活跃的主 沪185937341318 06-2606-26 14:31
- 96 1 [澜起科技吧] 票量化在做,你看上蹿下跳。 股海无涯qudong 06-2606-26 14:31
- 300 1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介入烽火电子的铁粉些成功收获涨停板,不知 阿真擒牛 06-2606-26 14:31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百万封单,也就那回事 一天一个点1 06-2606-26 14:31
- 104 0 [*ST艾艾吧] 便秘了,要疏通疏通,必需狂泻,拉包大的。 动不动就ST 06-2606-26 14:31
- 31 0 [北方长龙吧] 害怕,今天冲动加仓,有种不祥的预感,明天给个 惬意的小池子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基本上确定3400点突破有效,3450要下周甚至 智慧的散户 06-2606-26 14:31
- 9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股友4WAGsE 06-2606-26 14:31
- 66 0 [联诚精密吧] 什么玩意 个股先锋 06-2606-26 14:31
- 88 0 [普门科技吧] 杂毛垫底王 封门的普门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陕国投A吧] 光头阴线 须弥山科莫多 06-2606-26 14:31
- 85 0 [中远海发吧] 这票跟上海建工一个尿性。 有魄力的武键2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36到保不住了 奋发图强地香蕉 06-2606-26 14:31
- 217 0 [泰和科技吧] 格局一天,算了吧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6-2606-26 14:31
- 114 1 [数据港吧] 周五才是硬仗 珺汐倾营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楚天龙吧] 还买的进吗 万事胜意无往不利 06-2606-26 14:31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要这样? 体贴的何亚特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之前一直说一直说,怎么就没人相信我,让你们管 思绪万涨停哥 06-2606-26 14:31
- 71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么拉。,机的玩意? 股友62317k0V72 06-2606-26 14:31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开始 戈壁冷月 06-2606-26 14:31
- 7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来吧,吉冈大跳水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6-2606-26 14:31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 施大壮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中国动力吧] 绿头苍蝇 小泥鳅666 06-2606-26 14:31
- 130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请问这个票是T+0吗? 大地风格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中天火箭吧] 主力资金都要跑光了 赚钱买珍珠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笑死我了赚20个点跑了又跑回来亏20个点 奔驰的大货车 06-2606-26 14:31
- 85 0 [天顺风能吧] 曹,磨磨唧唧的,有本事一直跌 股友3833K8821i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收盘之前往上窜一下啊! 股友mWrhEH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徐工机械吧] 涨不跟大盘,跌很跟 三年不换股 06-2606-26 14:31
- 95 0 [紫金矿业吧] 哈哈绿的好 老韭菜11111 06-2606-26 14:31
- 163 2 [嘉化能源吧] 喜欢稳定的人可以买做个定投计划。预计下半年会 股友268p185D21 06-2606-26 14:31
- 91 1 [欧线集运吧] 都是好人,把远月给了机会 今天32号 06-2606-26 14:31
- 619 2 [电光科技吧] 一、业绩波动与下滑风险营收与利润双降2024年前 AKKR 06-2606-26 14:31
- 79 1 [ST南都吧] 每天看着你绿,确实应该让新日每天新一百次 股友805c7685H6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以为你是飞马,没想到你是死马 沉默是锡 06-2606-26 14:31
- 7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拔网线了,软件都连接不上了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德石股份吧] 两市最弱票,跟跌不跟涨 股友lkpKPB 06-2606-26 14:31
- 126 2 [中仑新材吧] $中仑新材(SZ301565)$ 牛逼乐开花3 06-2606-26 14:31
- 108 2 [卓郎智能吧] 我真是了,重仓你了 温馨lgddyx27 06-2606-26 14:31
- 34 0 [亚星锚链吧] 这是什么操盘手法,真的无语。 股友5262V8h708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XD玲珑轮吧] 可笑啊,只跟跌,不跟涨 蔡德容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太力科技吧] [赞]吸36.41----37.95[呲牙][献花] 股友3929Z3072o 06-2606-26 14:31
- 94 0 [永安药业吧] 比其他股票都稳,五日线就是不破 股友h4496y3782 06-2606-2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