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4 [大众交通吧] 6.20满仓干! 上海蓝莓 06-2706-27 13:19
- 161 0 [东方创业吧] 垃圾 完了被套了 06-2706-27 13:19
- 174 2 [A50期指吧] 银行倒万物生 长舌妇 06-2706-27 13:19
- 165 1 [赢时胜吧] 极其无耻 股友8YtsTO 06-2706-27 13:19
- 199 1 [三峡能源吧] 收到短信投票,投什么?赞同ST吗 入木纳金 06-2706-27 13:19
- 255 2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2022年11月增发了2.37亿股,价格9.9元,不 放牧A股 06-2706-27 13:19
- 222 4 [华自科技吧] 下午直接来个涨停,让不少人拍断大腿!从此高价 股友156S0q9176 06-2706-27 13:19
- 743 3 [麦格米特吧] 如果有英伟达订单就新高见80,假如订单大过预期 雅化集团上50 06-2706-27 13:19
- 577 3 [星云股份吧] 天天加仓、天天跌....... 聪颖的欧阳昊祥 06-2706-27 13:19
- 229 3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尾盘14.9进,今天开盘不及预,15.2跑了,你 股友2mv0282815 06-2706-27 13:19
- 176 2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就这样定型了 股友ZVMKZA 06-2706-27 13:19
- 84 1 [ST长园吧] 新的一轮新能源车下乡还能继续带动充电桩铺设 纯真善良的墨染9 06-2706-27 13:19
- 690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 三变科技资讯 06-2506-27 13:19
- 711 3 [牧原股份吧] 6月24日:今日收益(+2762)这波直接把我逼空了 走尽悟道 06-2406-27 13:19
- 154 0 [COMEX白银吧] 这货忽上忽下的,整得都不会了 股友0FvdZi 06-2706-27 13:19
- 197 0 [海新能科吧] 瞧瞧这控盘点位,跌幅4.44,2.22,3.33,你说你 乱市削熊 06-2706-27 13:19
- 167 0 [通用股份吧] 你是了吗? 舒舒221 06-2706-27 13:19
- 160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下跌没有支撑。 漫步人生88888 06-2706-27 13:19
- 140 0 [好上好吧] 美滋滋一层涨停 虞美人 06-2706-27 13:19
- 170 0 [天汽模吧] 这玩意就是浪费行情 股友60Nn895036 06-2706-27 13:19
- 165 1 [朗科科技吧] 我卖了,你可以起来了 点石四海de珮柔 06-2706-27 13:19
- 282 5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终于解套 浪子2022 06-2606-27 13:19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虽然不及预期,但是下周一不跌回来就继续拿着 静谧的袁娴青 06-2706-27 13:19
- 313 0 [国际实业吧] $国际实业(SZ000159)$ 给力的杨梅酒 06-2706-27 13:19
- 165 0 [万润股份吧] 就这死样,近期肯定有一大闷棍,砸晕的那种。 加侨投资 06-2706-27 13:19
- 171 0 [当虹科技吧] 当当当当…雄起 沈张法师 06-2706-27 13:19
- 92 1 [电机Ⅱ吧] 大洋电机明日更名为大洋垃圾。 n404813399485944 06-2606-27 13:19
- 142 0 [金龙羽吧] 小心跟昨天的小德一样尾盘甩 keenoxford 06-2706-27 13:19
- 173 0 [第一创业吧] 11.32-7.2还有空间往上涨 独立的董恒13 06-2706-27 13:19
- 169 0 [*ST起步吧] 阿啦个吧唧,跑路 亲切的黎哲碧 06-2706-27 13:19
- 170 0 [海德股份吧] 这货要大跌了ca!!套人,哎。。 股友假冰有道理 06-2706-27 13:19
- 159 0 [北方国际吧] 111开始批大型基建了,特高压刚才批了一个大项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19
- 143 1 [沧州明珠吧] 八个点进的,吃了200元大面,靠! 股友Ua06260656 06-2706-27 13:19
- 211 2 [浪潮信息吧] 都在说算力中心建设了,你却跌了50% 千股涨跌 06-2706-27 13:19
- 168 0 [中远海能吧] 都到这个价,跌不动了,杀进,下星期吃点小肉肉 zdb88888888 06-2706-27 13:19
- 151 0 [海南华铁吧] 要不要走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6-2706-27 13:19
- 153 0 [华策影视吧] ,公司快倒闭了。 洒脱的何逸凡 06-2706-27 13:19
- 3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是提前布局港股上涨吗? 游荡的云影 06-2706-27 13:19
- 146 0 [中证白酒吧] 你还有什么脸跌? 逆水行舟2024 06-2706-27 13:19
- 161 0 [东信和平吧] 出了, 亿心谋财悦己 06-2706-27 13:19
- 159 0 [杭钢股份吧] 先走了,下午再接吧。诱多出货啊 金車子 06-2706-27 13:19
- 172 0 [北鼎股份吧] 今天这成交量是不是地量 股友39C02P0937 06-2706-27 13:19
- 157 0 [通裕重工吧] 假突破真套人 热情之射手 06-2706-27 13:19
- 1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种会补缺口吗 长线价值业绩股 06-2706-27 13:19
- 191 0 [宝钛股份吧] 即将大涨,一飞冲天 千亿大圣 06-2706-27 13:19
- 1320 4 [正邦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重组成功,实为报表游戏,是否 正邦科技股友 06-1906-27 13:19
- 168 0 [绿能慧充吧] 这是一字断魂刀吗 股友2711Y9y156 06-2706-27 13:19
- 154 0 [铭普光磁吧] 拜拜我去剑桥了,真墨迹 莫欺少年富888 06-2706-27 13:19
- 170 0 [三六零吧] 哎,今天都是冲高回落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6-2706-27 13:19
- 166 0 [金能科技吧] 赶紧的,再来500万点个火就封板了,抓紧时间,跌势 R8大神 06-2706-27 13:19
- 158 0 [ST兴化吧] 这个什么东西,横在这里不动,有运么多货出叩, 股友Z06z198605 06-2706-27 13:19
- 159 0 [蓝思科技吧] 不能高看你你一眼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13:19
- 167 0 [国民技术吧] 亏损股才有妖,你就也不涨 东神西毒 06-2706-27 13:19
- 144 0 [南京商旅吧] 我就不走了,别想把我洗出去 风度翩翩的柳亦榕 06-2706-27 13:19
- 142 0 [普路通吧] 庄家控盘能力有点差 潇洒小散 06-2706-27 13:19
- 178 0 [中国人保吧] 加仓 小富婆1613 06-2706-27 13:19
- 158 0 [ST派瑞吧] 真是个垃圾跌比大盘快,涨的没大盘多 纳兰晨光 06-2706-27 13:19
- 149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肯定一分也不会跌 股友f59521X015 06-2706-27 13:19
- 144 0 [中策橡胶吧] 别幻想,拉高出逃而已,能走快走 股友3061O1p687 06-2706-27 13:19
- 210 2 [博源化工吧] 自己市值管理也搞不好,还担保子公司,必须反对 股友962V73952x 06-2706-27 13:19
- 118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停摆了,正反T都没法下手。 顽石PCB 06-2706-27 13:19
- 363 5 [气派科技吧] 明天玩玩闷杀玩玩闷杀 军团勇士 06-2306-27 13:19
- 159 0 [四方精创吧] 拿着不涨,卖了就冲高,买进去又回落哈哈哈哈哈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6-2706-27 13:19
- 146 0 [工商银行吧] 再翻一倍4万亿行不行,你不是很牛的吗 废A渣渣 06-2706-27 13:19
- 178 1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成功被套在山顶,成为最光荣的接盘侠 股友8I73750x86 06-2706-27 13:19
- 153 1 [航亚科技吧] 卖了见好就收吧,暂时股价上不去的 升华境界4598 06-2706-27 13:19
- 313 21 [绿地控股吧] 你们懂得起什么叫不破不立吗?这就叫做不破不立 无聊猿8302 06-2306-27 13:19
- 153 0 [鹏翎股份吧] 这公司股性太差,以前每次都高开低走,然后一直 用心的魏怡萱 06-2706-27 13:19
- 15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四天,你让我在朋友面前连头都抬不起来 陈红点别的吧 06-2706-27 13:19
- 300 0 [博源化工吧] 《论半山股民投资逻辑的正确与错误》在股票投资 财神敲门我在家 06-2706-27 13:19
- 149 0 [大位科技吧] 稍等主力借钱封板 睿智沉稳的魏淼洋 06-2706-27 13:19
- 161 1 [君正集团吧] 诱多出货 喝不动的老韭菜 06-2706-27 13:19
- 1149 2 [中国化学吧] 为什么不增持回购股票注销?进行市值管理 细心的薛赫12 06-2706-27 13:19
- 96 3 [沙特ETF南方吧] 信我的,今天两个点以上!!!! 吃早餐的小牛娃 06-2706-27 13:19
- 181 1 [信邦智能吧] 稳住,解禁是股东获得流通权利,但流通不等于抛 猫头鹰mama7867 06-2706-27 13:19
- 144 8 [太力科技吧] 公司毛利率高达54%牛批啊 股友690aO57318 06-2706-27 13:19
- 307 1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这玩意必须得杀! 活泼的爱卓婷 06-2506-27 13:19
- 161 0 [深证成指吧] 清仓跑,机构疯狂套现离场 股友2r0919962d 06-2706-27 13:19
- 174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么好的题材,赶紧起飞 俊逸出尘的祝琦 06-2706-27 13:19
- 154 0 [顺威股份吧] 趋势票 A先生1985 06-2706-27 13:19
- 161 0 [秦安股份吧] 到底怎么看啊?天天都被割。前几天走的几个全都 kkbdhfh 06-2706-27 13:19
- 164 0 [兄弟科技吧] 托单必跌,跑 股友50a1526K97 06-2706-27 13:19
- 77 0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6月27日快速上涨 谱尼测试资讯 06-2706-27 13:19
- 165 0 [平安银行吧] 天上掉馅饼了,满仓买入 浩博的伊集院翼 06-2706-27 13:19
- 165 0 [国民技术吧] 龙头是台基,这叼杂毛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6-2706-27 13:19
- 154 0 [ST合力泰吧] 吃独食走不远,果然杂毛确实是走不远 股友2619l892y7 06-2706-27 13:19
- 11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股债跷跷板,趁着债基调整,我再加点,买债还是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6-2706-27 13:19
- 172 0 [重庆港吧] 湖北人在重庆亏钱 凯力专汽 06-2706-2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