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事,资金从银行出来了一部分。 荷气555 06-2706-27 13:19
- 189 3 [华测检测吧] 拭目以待,直泄至9元!2个月内! 蔡夫人很牛逼 06-2706-27 13:19
- 180 1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大盘走势吧,这样心理平衡些 大无敌啊股 06-2706-27 13:19
- 177 0 [大西洋吧] 弟兄们请用你们发财的手指按下按钮一一反对票。 漂泊者 06-2706-27 13:19
- 147 0 [中国中车吧] 板块风水轮游转 n939213786885560 06-2706-27 13:19
- 163 0 [凯瑞德吧] 挂单,阿弥陀佛能成交 股海无涯zdq 06-2706-27 13:19
- 146 0 [通源石油吧] 军工为什么涨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706-27 13:19
- 144 0 [广发证券吧] 什么情况?谁来了? 温文尔雅的魏楠莉 06-2706-27 13:19
- 145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死讯 股友AhZ9hL8092 06-2706-27 13:19
- 161 0 [智度股份吧] 快跑吧,往下走了 一二三涨停 06-2706-27 13:19
- 152 0 [大港股份吧] 又要一分玩半天了 消失的旧时光 06-2706-27 13:19
- 195 0 [科力远吧] 如果是洗盘,不是这种走势的,分明就是派发筹码 为国炒股护一刀 06-2706-27 13:19
- 143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得是你,楚天龙不可靠 一只玉蝴蝶 06-2706-27 13:19
- 136 0 [海泰科吧] 涨停 乐于助人的宋畅9 06-2706-27 13:19
- 172 0 [恒力石化吧] 我32元买的,亏惨了! 股友65w90F3085 06-2706-27 13:19
- 154 0 [上工申贝吧] 跌银行,你也跟呀 小韭菜在脱变 06-2706-27 13:19
- 153 0 [辽港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基民dMvVYb 06-2706-27 13:19
- 163 0 [陕西黑猫吧] 小破猫股性太差了,天天冲高回落,天天不是水下 股友69k255k290 06-2706-27 13:19
- 182 1 [浙商银行吧] 生日不过了吗,这样砸? 湖北熊源 06-2706-27 13:19
- 179 0 [南华生物吧] 今日涨停,格局多大,赚多少钱 八方来财伴好运 06-2706-27 13:19
- 151 0 [中信证券吧] A50今天交割?砸盘? 有远见的彦188 06-2706-27 13:19
- 223 0 [合金投资吧] 数据支撑:去年净利增100%+,Q1收入涨93%,公司 小白吃嘎嘎 06-2706-27 13:19
- 156 0 [高乐股份吧] 牛逼资金都没进来么 有米798918 06-2706-27 13:19
- 152 0 [汇金科技吧] 还好早盘清仓了,等回调下来在进场! 王发168 06-2706-27 13:19
- 158 0 [神农种业吧] 哎!托单太多了 股友p9N9075765 06-2706-27 13:19
- 174 0 [若羽臣吧] 又T两点,下班 低吸游资 06-2706-27 13:19
- 143 0 [ST际华吧] 继续洗散户 操盘手920 06-2706-27 13:19
- 147 0 [金桥信息吧] 反指数的票不要做 光光光砸光 06-2706-27 13:19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注意力全在北证,这主板不要了 名字叫阳生 06-2706-27 13:19
- 156 0 [岩山科技吧] 毛驴拉磨呀,走不出这个圈 爱在深秋888888 06-2706-27 13:19
- 155 0 [衢州发展吧] 3.4一万股都套很长时间了不敢买这样的股 巴菲韭888 06-2706-27 13:19
- 167 0 [蔚蓝生物吧] 死气沉沉 股友27w2h39268 06-2706-27 13:19
- 422 0 [聚飞光电吧] $聚飞光电(SZ300303)$ 忠诚的范蠡 06-2706-27 13:19
- 168 1 [郑州煤电吧] 直眉瞪眼冲上去,晃晃悠悠跌下来,清早表现闪亮 羞涩股不懂 06-2706-27 13:19
- 172 1 [欧菲光吧] 还不涨停 章盟主爱割肉 06-2706-27 13:19
- 763 1 [君正集团吧] 连续几个月这样上演,不知道多少韭菜被割 搭_子 06-2706-27 13:19
- 178 2 [深圳控股吧] 记住,地产永远不要碰 股友eV77026929 06-2706-27 13:19
- 203 1 [蓝英装备吧] 容大感光、奥普光电、赛微电子、张江高科等股票 n1395390155e5bfe 06-2706-27 13:19
- 257 3 [四川路桥吧] 即将到来的7月必将是四川路桥的主场 股友056Y5F7733 06-2606-27 13:19
- 160 0 [吉比特吧] 下周继续接,今天接够了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6-2706-27 13:19
- 144 0 [星宸科技吧] 加油吧宝贝 股友fgaalT 06-2706-27 13:19
- 800 0 [东方财富吧] 高股息已经全线崩溃,财哥有希望了 无情的资金流 06-2706-27 13:19
- 201 1 [奥赛康吧] 很奇怪,不看好你卖了不就完了,卖是不卖的,说 想提醒你 06-2706-27 13:19
- 910 9 [胜蓝股份吧] 兄弟们我先走一步你们继续大赚 股友7589WH3081 06-2706-27 13:19
- 155 0 [金地商置吧] 老娘发啦 我誓电池共存亡 06-2706-27 13:19
- 170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5个点全仓买入 股友9OV3aY 06-2706-27 13:19
- 170 0 [金字火腿吧] 天天脉冲式波动简直就是XX,这操盘水平有点那个 股友N5083a6090 06-2706-27 13:19
- 150 0 [奥克股份吧] 垃圾,砸吧 哒哒一卡 06-2706-27 13:19
- 153 0 [阳光电源吧] 66.66主力在秀操作吗? 股友001ut79122 06-2706-27 13:19
- 143 0 [唯特偶吧] 尾盘30.88以下可以拼一下 靠st养家 06-2706-27 13:19
- 158 0 [通富微电吧] 让我吃个涨停可以吗 温和的戚文涛4 06-2706-27 13:19
- 167 0 [保利发展吧] 就那么高一下吗?就不能硬气一次吗?我就拿着你 运气满满小达人 06-2706-27 13:19
- 179 2 [凤形股份吧] 随时爆发! 笑哈哈之贾探春 06-2706-27 13:19
- 159 1 [朗科科技吧] 求发动 农民3 06-2706-27 13:19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啥情况,上午还稳稳的,下午情况突变 股友vvBEfQ 06-2706-27 13:19
- 33 0 [三羊马吧] 外面不安全,还是骑马打仗好 奋进de贡萨洛 06-2706-27 13:19
- 154 0 [万安科技吧] 兄弟们跑,兄弟们,要不要再等等,看看有没有惊 李剑m 06-2706-27 13:19
- 158 0 [旗天科技吧] 大圣拿出棒棒向上一棒冲天 股友SFzTQQ3313 06-2706-27 13:19
- 148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下全市场都知道你了,低调不住了。 幸运兔脚丶 06-2706-27 13:19
- 125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6月27日打开涨停 ST际华资讯 06-2706-27 13:19
- 155 1 [招商南油吧] 买啥子,啥子跌,哎………… 洒脱随性的人生 06-2706-27 13:19
- 491 4 [华微电子吧] 空狗们今天跌一点就开始叫了吗?现在洗盘不很正 股友80EZ851798 06-2706-27 13:19
- 183 2 [广汇能源吧] 6.08买的,分红前天天挂6.1,不割肉,不到这价 大囡囡1966 06-2706-27 13:19
- 174 1 [康欣新材吧] 我还拿着别的股票,人家别的股票都给大家解解套 qingyi123456 06-2606-27 13:19
- 160 0 [曲美家居吧] 兄弟们缴枪不杀 飞毛腿8 06-2706-27 13:19
- 62 0 [ST华铭吧] 华铭智能6月27日快速反弹 ST华铭资讯 06-2706-27 13:19
- 145 0 [小商品城吧] 抄底吧 一路长虹哥哥哥 06-2706-27 13:19
- 141 0 [美团-WR吧] 一下子就把社区团购关了,一点缓冲期都不给,这 股票大王贝利亚 06-2706-27 13:19
- 147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哥,喝大了? 蜜雪冰城 06-2706-27 13:19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子黑啊 ma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3:19
- 137 0 [银行Ⅱ吧] 某对终于有机会出货了,拉了三天金融就为了出货 Miracel 06-2706-27 13:19
- 168 0 [万向钱潮吧] 公司股价就像没爹没妈的孩子!业绩还行,股价不 雷神7 06-2706-27 13:19
- 150 0 [泰和科技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红黄土豆 06-2706-27 13:19
- 155 0 [长白山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就搞一日游 股友h1077h9020 06-2706-27 13:19
- 210 1 [双林股份吧] 浙江荣泰明显强于双林。浙江荣泰走势比这傻蛋强 多文斗金得岳 06-2706-27 13:19
- 642 6 [御银股份吧] 这就是散户的命 Ayang1025R 06-2706-27 13:19
- 155 0 [沃特股份吧] 小米汽车6个板你也好笑 cobblestone 06-2706-27 13:19
- 173 0 [荣盛石化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票 Not_Jiucai 06-2706-27 13:19
- 164 0 [红宝丽吧] 感觉随时要拉泡大的上5个点收 股友ln1vsI7628 06-2706-27 13:19
- 160 0 [小崧股份吧] 把自己跌成尾盘股了,哈哈哈哈哈 温馨的孟凌淞 06-2706-27 13:19
- 184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湖远大10送10 坚定持有9988 06-2706-27 13:19
- 165 0 [凯盛科技吧] 周一回调这几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 紅烧老虎头 06-2706-27 13:19
- 161 0 [郑州银行吧] 银行股跌停不是不可能 股友2208Z72C17 06-2706-27 13:19
- 186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跑,机构疯狂套现离场 股友2r0919962d 06-2706-27 13:19
- 162 0 [格尔软件吧] 山顶凉嗖嗖 c5662361438254566 06-2706-27 13:19
- 147 0 [证券Ⅱ吧] 就是这个货在砸盘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6-2706-27 13:19
- 157 0 [杭州银行吧] 这个市场拼命的收割 股友82178N16M7 06-2706-27 13:19
- 149 0 [工商银行吧] 我卖了,只留了100的底仓 江苏散装兼职股 06-2706-2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