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好上好吧] 狡猾狡猾大大的狡猾 打板捉妖师 06-2706-27 11:31
- 146 0 [氧化铝吧] 反弹结束做空在吃一波!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06-2706-27 11:31
- 287 0 [宁波海运吧] 竞价打压两万手,独立行情,全球独一无二最靠谱 柒年老韭菜 06-2706-27 11:31
- 151 2 [德林控股吧] 有追高的吗 安静点 06-2706-27 11:31
- 160 0 [赛力斯吧] 真好,又又又倒数第一了 韭干尾巴草 06-2706-27 11:31
- 55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我不是股神你猜 06-2706-27 11:31
- 158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赚钱就撤了哦不贪心,不贪心祝各位多赚点 谷神2026 06-2706-27 11:31
- 145 0 [赛力斯吧] 下午开盘-3个点直接砸 股友930A25l633 06-2706-27 11:31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a2177k380 06-2706-27 11:31
- 189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下应该套牢盘都解放了八九个月了!很好第一次 燚zheng 06-2706-27 11:31
- 214 1 [德尔股份吧] 会炒股不!后面说了有大宗交易。前两天已经给你 股友T6655939a8 06-2706-27 11:31
- 197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适合做反T,大家不要做反了,上方无压力, 一切都好3Z75760N79 06-2706-27 11:31
- 119 2 [顾家家居吧] 分红对于散户来说百害而无一利,如果真的看好就 基民yVfycc 06-2706-27 11:31
- 155 0 [航天发展吧] 从常山军工出来买了你!一点都不慌!你随便涨停 百点哒阳 06-2706-27 11:31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银行拉红指数 股友307833h5C6 06-2706-27 11:31
- 161 0 [四方精创吧] 始终突不破盘局,危险了,下午要带板块扑街了 基民xPwHcP 06-2706-27 11:31
- 154 0 [先锋精科吧] 龙芯威武 狐狸长翅膀 06-2706-27 11:31
- 166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3千万了,每次上午 直率的赵雪梅 06-2706-27 11:31
- 290 1 [金时科技吧] 我考虑继续拿走或周末,主力别让我失望哦! 股友98E98y8532 06-2706-27 11:31
- 165 1 [歌尔股份吧] 国光都飞了 爱家人得鱼鱼 06-2706-27 11:31
- 836 10 [大位科技吧] 就盯着我是吧 让俺回本 06-2706-27 11:31
- 189 2 [宇信科技吧] 不管你怎么跌。我就长期持有了。稳定币一定能大 坚决不割肉89 06-2706-27 11:31
- 1370 3 [兴森科技吧] 龙芯 坐忘道1988 06-2606-27 11:31
- 295 8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把钱放在美股,啥都不用做,任何时候看都是在帮 股友6175660G3M 06-2606-27 11:31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周莉萍 06-2706-27 11:31
- 170 0 [联创光电吧] 你们真厉害,外面那么多涨的不买,你们非买这个 足智多谋的鹿蹊7 06-2706-27 11:31
- 154 0 [曲江文旅吧] 拉萨,最喜欢一日情 股友krlbdU 06-2706-27 11:31
- 137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 皓高悟远 06-2706-27 11:31
- 298 6 [东方财富吧] 仅仅看东财的热度,就知道不可能涨,100多万散 靓仔大叔 06-2706-27 11:31
- 159 0 [玻璃吧] 啊西达们看到涨了10块钱了。怕上不了车。心一横 碳酸哩20万零100 06-2706-27 11:31
- 145 0 [大位科技吧] g东西我一卖就涨停,不过有得赚就行,而且感觉 从此只玩老鼠仓 06-2706-27 11:31
- 141 0 [华人健康吧] 会回封的 积跬步行千里6 06-2706-27 11:31
- 146 0 [凯众股份吧] 这老庄货也太多了吧!清仓的节奏呀。 崇高地萧十郎 06-2706-27 11:31
- 145 0 [长亮科技吧] 买票不能格局,不能贪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6-2706-27 11:31
- 178 0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上市进程,哪位高人说一下吧! n987313637521776 06-2706-27 11:31
- 181 1 [美诺华吧] 今天跌幅应该又是靠前 九牛一毛2013 06-2706-27 11:31
- 8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看你要咋跌,等你 点石满堂红 06-2706-27 11:31
- 142 0 [好上好吧] 恭喜好上好,成功卡位中光学 等风来_起风了 06-2706-27 11:31
- 178 0 [北矿科技吧] 都走吧.板块这么强都没涨上去.下午大盘回调就跌 如何才能回本 06-2706-27 11:31
- 157 0 [广信科技吧] 今收70 自然的任婉 06-2706-27 11:31
- 164 0 [大禹节水吧] 已出20个! 富贵富贵地令狐冲 06-2706-27 11:31
- 154 0 [福龙马吧] 这哥们一直诱多出货 炒股养家88号 06-2706-27 11:31
- 237 2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多天每天都是低开,然后红K线,今天一反常 A骗真是坏 06-2706-27 11:31
- 169 1 [金丹科技吧] 在金丹科技完美以及成功躲避牛市 冰清的谷昕 06-2706-27 11:31
- 161 0 [中毅达吧] pcb涨疯了,哥们你是科技啊 田林一霸 06-2706-27 11:31
- 131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31进来的,瑟瑟发抖,别A的太狠老板们 云里飞扬988 06-2706-27 11:31
- 244 5 [云南铜业吧] 你比北方铜业缺了啥?不不不,只因为你多了个中 高山仰耻 06-2506-27 11:31
- 8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想不明白,现在还有人买混合基金,为了什么 股友2PgaWi 06-2706-27 11:31
- 1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砸的离黄线多远了,还在不停砸 股友3G2V192837 06-2706-27 11:31
- 156 0 [青岛银行吧] 你真是最垃圾的银行,涨了还能一路跌回去, 股友P9u7761798 06-2706-27 11:31
- 1722 0 [财经评论吧] 康瑞新材IPO获受理,辅导期曾被两次行政处罚 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31
- 164 0 [天孚通信吧] 卖飞了 臥薪尝胆 06-2706-27 11:31
- 152 0 [青龙管业吧] 这趋势不创新高天理不容 股友e531192u87 06-2706-27 11:31
- 161 0 [先进数通吧] 下午要跳水三个点以上吗?好怕怕 潇洒不羁的颜泽研 06-2706-27 11:31
- 165 0 [蓝色光标吧] 基本到底了 股友DrSdBd 06-2706-27 11:31
- 3193 2 [海光信息吧] 板块倒一,中生 鸡导员 06-2706-27 11:31
- 154 0 [浙江世宝吧] 准备封板,忍你们好久了。 击球区 06-2706-27 11:31
- 158 0 [科蓝软件吧] 走成这样,一天到晚莫名其妙 美丽的蒋智妍1 06-2706-27 11:31
- 156 0 [金陵饭店吧] 一个湖,一个庙都能涨停。哎 太不专医 06-2706-27 11:31
- 209 7 [弘信电子吧] 点火啊,隐形算力之王,别隐身了,干啊。 薛定谔的梦 06-2706-27 11:31
- 83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真偷吃 马上销户了 06-2606-27 11:31
- 164 0 [信隆健康吧] 我在信隆躲牛市,ST信隆 基民9719a963i6 06-2706-27 11:31
- 147 0 [曙光股份吧] 谁打个电话去问问莉莉姐,到底啥情况啊 DOVS 06-2706-27 11:31
- 161 0 [舒泰神吧] 别跌了,我割还不行吗 千金散尽的李太白 06-2706-27 11:31
- 149 0 [万马股份吧] 要跌了 韭菜就此啊 06-2706-27 11:31
- 172 0 [招商证券吧] 活活气死人 lucky星666 06-2706-27 11:31
- 73 1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神马情况? 我爱红火火 06-2706-27 11:31
- 17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都是冲高回落套人 高贵典雅的雅颂 06-2706-27 11:31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开始到7月初几天会拉证券!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6-2706-27 11:31
- 344 11 [云铝股份吧] 卖出,庄家无量诱多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706-27 11:31
- 263 4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有24.1以上买的吗 红牛都没你红 06-2706-27 11:31
- 94 1 [恒为科技吧] 这都是个死股了,没救了 煜岩守城 06-2706-27 11:31
- 152 2 [聚光科技吧] 1星期内创新高28元见 俏皮的庄莉 06-2706-27 11:31
- 82 3 [鼎龙股份吧] 鼎虫!够姜就来个跌停。 西天取经溢多利 06-2706-27 11:31
- 163 0 [川环科技吧] 双头确立,走人 股友7gWG2H 06-2706-27 11:31
- 148 0 [英思特吧] 应该是横盘出货 买股毁一生 06-2706-27 11:31
- 159 0 [*ST国中吧] 同志们!快加仓,下午有射线 股友2m1g5E 06-2706-27 11:31
- 178 0 [兴业银行吧] 涨了这么久了,回调一下就不坚定了 有进取心的小朋友 06-2706-27 11:31
- 165 0 [中国银河吧] 汇金系怎么全倒数 股友F0773U9811 06-2706-27 11:31
- 168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股终于跌了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06-2706-27 11:31
- 168 0 [长电科技吧] 主升浪要来了 我是老狂 06-2706-27 11:31
- 203 1 [小商品城吧] 回调跌个2-3点,还算正常。你快跌十个点,搞什 浙G小散 06-2706-27 11:31
- 137 0 [华天科技吧] 不知这是逃顶成功还是割掉蛋了 长虹贯日之谭 06-2706-27 11:31
- 160 0 [顺网科技吧] 等死等跳水…… Dlss123 06-2706-27 11:31
- 155 0 [中科海讯吧] 全是几手几手的,要是只有家人们进的场,就难搞 博学多才的戚杰 06-2706-27 11:31
- 151 0 [华峰超纤吧] 果然进了一点五亿要跑四亿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6-2706-27 11:31
- 151 0 [道明光学吧] 求主力打压8个点我回被抛出去的筹码 股海风云路 06-2706-27 11:31
- 153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秧子了 股友xwvDCt 06-2706-27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