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0 [智动力吧] 昨天的量能证明什么?此股盘整了37天,且大部分 牛马看市 06-2706-27 10:36
- 138 0 [电投产融吧] 预测回复很快,因为问题很简单 养牛的 06-2706-27 10:36
- 276 0 [ST合力泰吧] 高手卖出龙头 买入三要素 06-2706-27 10:36
- 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大盘给力啊 山间独猫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华建集团吧] 恶心的一群? 张亭不亭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楚天龙吧] 插个眼。 心宽体胖300来磅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拓斯达吧] 马上涨停!!!冲鸭 挣钱真的是好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中兵红箭吧] 涨停板加油 股友RhkDHv777 06-2706-27 10:36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天天涨不敢买 基民IUaQBI 06-2706-27 10:36
- 110 7 [国联股份吧] 我预计今天要跌3% 股友2126V72L69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中航高科吧] 此票有升值空间。 股友16F897y226 06-2706-27 10:36
- 10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不稳定,卖了大部分,留着的发财 股友617P5i6293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楚天科技吧] 好接着砸山货猪离 n1412817348c3044 06-2706-27 10:36
- 140 0 [今世缘吧] 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水平都烂,所以不许吹牛 股友51e69258f7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恒银科技吧] 10.85清仓再见 KevinJay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变绿就知道是银行在涨了。帐户先红再绿,就 坚决不做耐心资本 06-2706-27 10:36
- 220 0 [贝因美吧] 胡说八道一番,别当真哈,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大单 h宝宝肚肚打雷了 06-2706-27 10:3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昨天进的,又被果然不能高看你 Annalyya1986 06-2706-27 10:36
- 114 0 [康平科技吧] 这股不行啊死股一只啦 股友14TFVc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天际股份吧] 弱=涨不过诺德但跌你是头子,注定这主力的能力 股友5g3a856712 06-2706-27 10:36
- 125 0 [烽火电子吧] 妖股成型,等待飞了,能玩两个月 中原股海摆渡人 06-2706-27 10:36
- 112 0 [万里马吧] 赶紧12闷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6-2706-27 10:36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不去以色列接重建工程吗 疾风劲草的麦仙翁 06-2706-27 10:36
- 117 2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善良的罗伟涛1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兴业股份吧] 竞价被抢的这么高不被爆头才怪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6-2706-27 10:36
- 145 0 [粤高速A吧] 这次跌的时间真够长的,好难熬 ArsOrc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是主力拉高准备跑路退市了 龙柏还钱 06-2706-27 10:36
- 150 0 [步步高吧] 别的5元股,每分钱都是几百手,顶多一千手压单 受尽折磨方能成事 06-2706-27 10:36
- 168 1 [上海钢联吧] 23.64应该是高点附近了,时间周期不够,预计还 有道人 06-2706-27 10:36
- 87 1 [ST海龙吧] 割了亏3万 耐心即美德 06-2706-27 10:36
- 298 6 [力量钻石吧] 哈哈哈 wxn1234567 06-2706-27 10:36
- 161 5 [设计总院吧] 谁知道这家伙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6102Am9733 06-2606-27 10:36
- 127 0 [南京商旅吧] 预测总决赛南京VS南通,竞争真南哥 主力真犇 06-2706-27 10:36
- 130 0 [兆丰股份吧] 呵,你们自己嗨吧,我今天玩国瑞科技了[得意] 仁沃荥 06-2706-27 10:36
- 1642 0 [迈威生物-U吧] 创新药概念股震荡走强,迈威生物“20cm”涨停 迈威生物-U资讯 06-2706-27 10:36
- 3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就是这样,大盘休息,小股起舞... 龙亚亚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橡胶吧] 减仓上行持续不了多久 我爱飞天喝茅台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鸿博股份吧] 废了被套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706-27 10:36
- 141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拉升疯狂卖,然后一点点下跌,在接筹码,天 黑与白11 06-2706-27 10:36
- 112 0 [小商品城吧] 换个主力不是坏事 股友71705Oy260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*ST皇庭吧] 前几天3.03.01一直买的大哥现在卖完了没有 山顶洞人的韭菜 06-2706-27 10:36
- 114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蓬莱股神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浙江世宝吧] 这票没有别的就是坑,一字板进去的一秒红开都吃 疾徐如林 06-2706-27 10:3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骗人行情,能跑赶紧跑,周一不知道咋跌呢, 轩昂的呼岚 06-2706-27 10:36
- 124 1 [飞利信吧] 九月份必飞 云云宝贝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国脉科技吧] 诱多 家财成章地哪吒 06-2706-27 10:36
- 104 2 [曼卡龙吧] 我特么没见过这么无语的股 我要征男友啊 06-2706-27 10:36
- 127 2 [万丰奥威吧] 还亏10个点 股友A3838r2350 06-2706-27 10:36
- 140 2 [东方财富吧] 又追高了24.06,天天亏,买啥都亏 拼搏de人马座 06-2706-27 10:36
- 106 1 [中南文化吧] 迷茫 慢慢的犇 06-2706-27 10:36
- 151 1 [广日股份吧] 分红后一周买入,现在不买 善于赚钱高手 06-2706-27 10:36
- 237 2 [*ST棒杰吧] 完了追高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6-2706-27 10:36
- 106 2 [ST标准吧] 起飞之前分时图最后一次砸盘了吧?我等着你继续 n835413745766200 06-2706-27 10:36
- 114 3 [江龙船艇吧] 你一个涨停带起了板块自己却凉了靠好好的龙头不 未知荒野 06-2706-27 10:36
- 103 3 [三羊转债吧] 先来个150 招财的火娃火火火 06-2506-27 10:36
- 108 0 [安妮股份吧] 9988手是谁? 精致的王锦鹏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康力源吧] 】加仓【】301357 JUIUUI够团 06-2706-27 10:36
- 143 0 [弘业期货吧] 我说弘业期货阶段性行情结束了暂时告一段落你们 晓开心 06-2706-27 10:36
- 116 0 [阿特斯吧] 玩不好股票就退出得了。压盘能挣钱? 股友p9vi6n 06-2706-27 10:36
- 10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正常操作,习惯利空 驯龙的高手 06-2706-27 10:36
- 167 1 [比亚迪吧] 跌的时候我就喜欢看评论区,看大家长篇大论、自 金融化债先锋 06-2706-27 10:36
- 204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基于今日市场最新动态,黄金投资面临的环境愈发 笑逐颜开521 06-2706-27 10:36
- 110 1 [山东矿机吧] 没有量,就不可能涨,一点量没有 cet1980 06-2706-27 10:36
- 116 2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走得这么好,为何这些人还要使劲的抛售呢? 股友10o3L11691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快手-W吧] 过64,一马平川 喵了个咪喵 06-2706-27 10:36
- 10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准备收网 才望成章地婉琳 06-2706-27 10:36
- 123 0 [东山精密吧] 定向增发,和散户么毛关系。 明亮的罗全1 06-2706-27 10:36
- 121 0 [海顺新材吧] 抛光了,你快点下跌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新北洋吧] 确实不强,走了,今天就是无聊波动 万利行 06-2706-27 10:36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一个小时干了昨天快一天的量, 青山不就我 06-2706-27 10:36
- 108 1 [航高5吧] 兄弟姐妹们大家一起顶上0.4,不要怕,我今天顶 踢之神踢之神 06-2706-27 10:36
- 99 1 [ST合力泰吧] 跌停可以买吗 割禾用大锯 06-2706-27 10:36
- 123 1 [泰和新材吧] 星源材质暴涨,已经不再是难兄难弟了 股友8w6788166m 06-2706-27 10:36
- 114 1 [建设银行吧] 开始洗了 邂逅一九八一 06-2706-27 10:36
- 102 0 [遥望科技吧] 没人玩了吗 不懂股市的疯子1090 06-2706-27 10:36
- 171 3 [克来机电吧] 克莱大帝什么时候回归 翡翠满斗的逍遥子 06-2706-27 10:36
- 104 1 [北京银行吧] 北行和上行,怎么跟四大行上涨行情反着来 刘在身边星光崔璨 06-2706-27 10:36
- 107 3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被骗炮进去的,没有一两年解不开套子 我爱股仙小宝宝 06-2706-27 10:36
- 143 0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和智飞应该是同一个操盘手或者是有基金在同 popofo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君亭酒店吧] 专门坑我的吗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6-2706-27 10:36
- 313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金石永固 06-2706-27 10:36
- 108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收盘碧绿 股友x87601Z625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东风股份吧] 短期根本没戏!!!!8月份再看看了!!!!! 绝境生花 06-2706-27 10:36
- 26 0 [25江西28吧] 234459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八期) 25江西28资讯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长盈精密吧] 乖笋子,何时轮到你涨一下?夜夜深套 股友uJUerZ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ST中路吧] 走拉垮了…… 武大狼 06-2706-27 10:36
- 259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、铜缆高速、第三代半导体,这几个指数都创 多少留一点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海螺水泥吧] 打下来补缺口补缺口,加油 长坡厚雪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