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582x5A172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海能达吧] 没啥希望的货,没热点,过气 respect市场 06-2706-27 10:36
- 189 0 [鹭燕医药吧] 这股也是蹊跷……每天上面下面都挂那么多单子, 达兹曼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有空一起吃面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铭普光磁吧] 大家拿紧筹码,坐稳扶好,准备极速拉升! 苦海胡辰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金城医药吧] 满舱等着今天箱体突破继续持有 股友6W0681158n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精华制药吧] 奉劝那些没上车的,千万不要买这L圾根本看不到 股友79g5T08515 06-2706-27 10:36
- 97 2 [海泰转债吧] 昨天尾盘竞价出了 平和宁静的汤念茜 06-2706-27 10:36
- 92 1 [中国国贸吧] 地产股继续大涨!中国国贸保持下跌! 国贸跌停 06-2706-27 10:36
- 141 3 [中航沈飞吧] 开盘直接清了,有机会再接回来 vv财不入急门 06-2706-27 10:36
- 128 0 [东箭科技吧] 奇怪所有汽车配件都拉就你还在这个位置转 红火火美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下埋了一大批人 xybykk 06-2706-27 10:36
- 118 0 [长安汽车吧] 人人都说你不好,而你却偏偏不争气。。。 股友802153mT66 06-2706-27 10:36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主力不行 欲望与胆怯 06-2706-27 10:36
- 107 0 [东方锆业吧] 好牛逼 漫长红腾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卖了你就涨了 阿影随便买买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阳光股份吧] 回补1.71缺口后满仓搞起来,静静地等! 奇门遁甲八卦阵 06-2706-27 10:36
- 151 1 [旋极信息吧] 奇怪只要输入大股东全名,就会提示违规,这人这 股友5667R7275x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星源材质吧] 这票已经到顶了,不如换稳定币,那才是主线 股市柔情神雕侠 06-2706-27 10:36
- 106 0 [银行Ⅱ吧] 一个大顶 我只爱王小雨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*ST动力吧] 呼叫5000手哥,快来新动力 国家队抬抬轿子 06-2706-27 10:36
- 131 0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不表演一会? 股友UVAUhc 06-2706-27 10:36
- 10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是龙头,后排卖吧 刀不快 06-2706-27 10:36
- 135 0 [通宇通讯吧] 争口气行吗 温婉可人的叶婕辰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融创中国吧] 真的是在躲牛市啊 股友987t98p980 06-2706-27 10:36
- 137 0 [瑞玛精密吧] 跌下25吧,别磨了 军争99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创源股份吧] 你的吃像太难看了 股友1868EZ0927 06-2706-27 10:36
- 82 1 [曙光股份吧] 京东重新开拍 信念坚如铁2009 06-2706-27 10:36
- 171 2 [美中嘉和吧] 昨天割了3分之2的仓位.目前成本8.46,亏26000,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6-2706-27 10:36
- 196 4 [百纳千成吧] 已经冲高落袋为安了,现在盯上了新恒汇准备把昨 股天天天天天乐 06-2606-27 10:36
- 123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公告里提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,研发是企 股友CZ15498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国海证券吧] 就是为了站岗!心定了 映顔舘 06-2706-27 10:36
- 141 0 [联检科技吧] 前几天放量突破15,再观察一下,如果能站稳15, 股民69ml4672l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华东重机吧] 这庄家太黑,天天咂盘,都不想搭理这鸟了 股友2d512e2519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ST得润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06-2706-27 10:36
- 195 6 [中金黄金吧] 洛钼直接填过了权,紫金矿业紧紧跟上,助力配合 股友vTydfB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中国能建吧] 牛逼啊 独孤九剑高大侠 06-2706-27 10:36
- 154 0 [金运激光吧] 老朋友,回来看看你!刚出海回来,准备买个泡泡 军用智能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无锡银行吧] 土立士及 大风起兮云风扬 06-2706-27 10:36
- 112 1 [包钢股份吧] 分红到账了吗? 股友5nG9035760 06-2706-27 10:36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有人敢满仓进场是真牛 秋意浓浓 06-2706-27 10:36
- 128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猪全部发瘟了吗? 陈旧的吕珍4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自己也是高开低走,这个蹭个概念的,不绿就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6-2706-27 10:36
- 121 0 [跨境通吧] 挂4.7买,希望在下周 灵巧的曹婉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中通客车吧] 大盘涨停它也不可能涨停 经纶成章地露娜 06-2706-27 10:36
- 156 1 [ST任子行吧] 港股加密货币概念股走强蓝港互动涨超40%】财联 股友ER 06-2706-27 10:36
- 123 1 [拓维信息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6-2706-27 10:36
- 113 1 [凯众股份吧] 塑料科技才是小米供应商。这个是蹭概念的 每日打首板 06-2706-27 10:36
- 120 1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大涨3分钱、排农业股第一。 股友djmCRX 06-2706-27 10:36
- 466 1 [渤海汽车吧] 4可惜啊。模拟的 红红火火581 06-2706-27 10:36
- 184 11 [ST葫芦娃吧] 还有人吹吗? 觉者之书 06-2706-27 10:36
- 76 1 [市北高新吧] 准备起飞 霸天liu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领益智造吧] 就你还和立讯比?搞笑 盖世老八 06-2706-27 10:36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被银行带崩了 股友1581AT3109 06-2706-27 10:36
- 149 0 [宁波精达吧] 乖乖,大股东公告要减持这么多股票,看来是知道 美佳美股松龄 06-2706-27 10:36
- 105 1 [石油石化吧] 资本说了算,国际油价修复向上,大A为了压盘, Kop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ST合力泰吧] 200亿的盘还想涨停,你想让主力接盘? 雪映寒竹霜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五粮液吧] 都是散户在加仓,一点资金都没有,涨个p jsbzh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*ST金灵吧] 看看军工板块 每天赚1个点哎 06-2706-27 10:36
- 132 1 [联化科技吧] 就这个形态,散户敢进? 割不断2022 06-2706-27 10:36
- 98 1 [南极电商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短线王全仓猛干 06-2706-27 10:36
- 121 0 [电科网安吧] 摧枯拉朽 劳资读书少别骗我 06-2706-27 10:36
- 123 0 [新通联吧] 托秒撤,量化就是强 玄学师 06-2706-27 10:36
- 107 0 [北方长龙吧] 太强了老铁,可惜不敢买啊!羡慕里面的兄弟,加 股友8Z5798F697 06-2706-27 10:36
- 251 0 [智动力吧] 昨天的量能证明什么?此股盘整了37天,且大部分 牛马看市 06-2706-27 10:36
- 138 0 [电投产融吧] 预测回复很快,因为问题很简单 养牛的 06-2706-27 10:36
- 276 0 [ST合力泰吧] 高手卖出龙头 买入三要素 06-2706-27 10:36
- 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大盘给力啊 山间独猫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华建集团吧] 恶心的一群? 张亭不亭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楚天龙吧] 插个眼。 心宽体胖300来磅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拓斯达吧] 马上涨停!!!冲鸭 挣钱真的是好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中兵红箭吧] 涨停板加油 股友RhkDHv777 06-2706-27 10:36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天天涨不敢买 基民IUaQBI 06-2706-27 10:36
- 110 7 [国联股份吧] 我预计今天要跌3% 股友2126V72L69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中航高科吧] 此票有升值空间。 股友16F897y226 06-2706-27 10:36
- 10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不稳定,卖了大部分,留着的发财 股友617P5i6293 06-2706-27 10:36
- 119 0 [楚天科技吧] 好接着砸山货猪离 n1412817348c3044 06-2706-27 10:36
- 140 0 [今世缘吧] 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水平都烂,所以不许吹牛 股友51e69258f7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恒银科技吧] 10.85清仓再见 KevinJay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变绿就知道是银行在涨了。帐户先红再绿,就 坚决不做耐心资本 06-2706-27 10:36
- 220 0 [贝因美吧] 胡说八道一番,别当真哈,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大单 h宝宝肚肚打雷了 06-2706-27 10:3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昨天进的,又被果然不能高看你 Annalyya1986 06-2706-27 10:36
- 114 0 [康平科技吧] 这股不行啊死股一只啦 股友14TFVc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天际股份吧] 弱=涨不过诺德但跌你是头子,注定这主力的能力 股友5g3a856712 06-2706-27 10:36
- 125 0 [烽火电子吧] 妖股成型,等待飞了,能玩两个月 中原股海摆渡人 06-2706-27 10:36
- 112 0 [万里马吧] 赶紧12闷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6-2706-27 10:36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不去以色列接重建工程吗 疾风劲草的麦仙翁 06-2706-27 10:36
- 117 2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善良的罗伟涛1 06-2706-2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