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宏达股份吧] 点火,封板 股友3X5015T960 06-2706-27 13:30
- 162 0 [云意电气吧] 汽车芯片都涨十几个点你毛都没有 股友958q30o811 06-2706-27 13:30
- 67 0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股份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森远股份资讯 06-2706-27 13:30
- 498 0 [财经评论吧] 剑指特斯拉Model Y?小米YU7上市卖爆,国产新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30
- 161 0 [青岛银行吧] 机会来了,继续加仓 股友5hhOGJ 06-2706-27 13:30
- 154 1 [富特科技吧] 按说这个局面至少应该是两个涨停后出现的量,对 日进斗金大官人 06-2706-27 13:30
- 205 1 [益方生物-U吧] 今天的涨跌,很重要!!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6-2706-27 13:30
- 190 7 [长安汽车吧] 小米汽车为啥股票疯涨,1小时卖了289000辆车, 细心的姜铮0 06-2706-27 13:30
- 169 0 [安妮股份吧] 10.89头上有高点啊?什么时候开打?我再准备点 股友p7198v8228 06-2706-27 13:30
- 165 0 [浦东建设吧] 好了好了别洗了我走了 英气俊朗的尹珂宙 06-2706-27 13:30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国泰君安国际跌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3:30
- 14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就这样就可以了 zlyjing 06-2706-27 13:30
- 161 0 [澳柯玛吧] 阻力位 古海渔民 06-2706-27 13:30
- 179 0 [星网宇达吧] 这两天走的有点难看了,下周止损5日线!这个位 希望回本中 06-2706-27 13:30
- 24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概大多数的钱都去拉中际了毕竟盘子小盈利预期 基民26P932O297 06-2706-27 13:30
- 168 0 [金洲管道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大跌,没得搞套住了,继续 我是喵人缝 06-2706-27 13:30
- 262 0 [TCL科技吧] 不到5块不卖,跌到4块以下就买点 股友gYk9eS 06-2706-27 13:30
- 158 0 [以岭药业吧] 谁再一次买这垃圾谁孙子 股友91552a8c67 06-2706-27 13:30
- 166 0 [昂立教育吧] 留着看50 明眸皓齿得王熙凤 06-2706-27 13:30
- 163 0 [长电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弱的票 吞没哥 06-2706-27 13:30
- 163 0 [凯美特气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qxp9cz 06-2706-27 13:30
- 148 0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没出后悔死了 红红要走运5776 06-2706-27 13:30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翻倍不走 次新国际废材 06-2706-27 13:30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资金流出行业 YSJRXY 06-2706-27 13:30
- 13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庄家拉高出货? 股友0e85338i30 06-2706-27 13:30
- 163 1 [巨轮智能吧] 破8进场 百无一用是大雄 06-2706-27 13:30
- 144 0 [银行Ⅱ吧] 今天庆祝的人,下周又得哭爹喊娘。 Sagittarius05 06-2706-27 13:30
- 152 0 [国泰海通吧] 没了!没了!前天涨的这两天全失回去了!又回到 股友fwj5aH 06-2706-27 13:30
- 179 1 [观想科技吧] 有点妖股的样子,冲啊 股友f050z06196 06-2706-27 13:30
- 164 1 [农业银行吧] 不会是汪汪队跑路了吧 独立的业绩理解 06-2706-27 13:30
- 148 1 [兴业股份吧] 以北一环的尿性,绝对割了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6-2706-27 13:30
- 14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庄家都跑没有了 Rick33 06-2706-27 13:30
- 155 0 [*ST亚振吧] 连续跌停 大春园子 06-2706-27 13:30
- 164 0 [电连技术吧] 60分钟两根天线,我先撤了 如茶百道 06-2706-27 13:30
- 167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指数吧] 兄弟们,好不容易等来了 A股波段大师 06-2706-27 13:30
- 194 0 [岱勒新材吧] 看,是不是准备飞天了,怕什么咯大家 junjie1005 06-2706-27 13:30
- 196 0 [沪金吧] 60分钟稳住了 小韭菜真可爱 06-2706-27 13:30
- 175 0 [中国软件吧] 闭住嘴吧 股友28cD962816 06-2706-27 13:30
- 163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又是固态电池了,固态电池涨的时候就不是 有远见的思之炊烟 06-2706-27 13:30
- 149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山谷仙踪还寿 06-2706-27 13:30
- 147 0 [星源材质吧] 放了这么大量,还怕没机会吗? 高开必低走 06-2706-27 13:30
- 181 0 [京北方吧] 现在是清仓该票的时候,目前还没有建仓的朋友现 港龙一哥 06-2706-27 13:30
- 3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托单必跌。 股友7C981309c0 06-2706-27 13:30
- 2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行情,看困了 股友375y8g7205 06-2706-27 13:30
- 75 1 [东华软件吧] 四个月,22个点,扛到现在,今天补了点。感觉可 童家林 06-2706-27 13:30
- 198 2 [深南电路吧] 南哥别怂,鹏鼎拉升了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6-2706-27 13:30
- 266 3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兔斯基兄弟,我也想它涨,不过有几点1医疗不是 一生没有一次机会 06-2706-27 13:30
- 235 4 [金明精机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ai智能制造龙头大金鸡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13:30
- 178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唉,卖在黎明前 南方一颗韭菜王 06-2706-27 13:30
- 163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个瓜娃子主力真有病,讨人厌。 赤心木1 06-2706-27 13:30
- 153 0 [欧菲光吧] 通过发利好,庄家出货,韭菜接盘,继续砸吧 股友mfxEqu 06-2706-27 13:30
- 204 0 [新研股份吧] 一般重整发生实控权发生变更的股涨幅都会大多了 细心的顾伊津 06-2706-27 13:30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金融结束了。有p 擅长反提 06-2706-27 13:30
- 162 0 [探路者吧] 上两天涨得都回来了 迅捷的夏全 06-2706-27 13:30
- 584 2 [中科磁业吧] 集中度4.92%,看来主力今天又吸了不少货,高度 股友8526w1c576 06-2706-27 13:30
- 143 0 [富特科技吧] 老板害人一天吹卖多少车 股友IlwWYt 06-2706-27 13:30
- 206 0 [冰轮环境吧] 自从分红配股以来套了一个多月终于反弹了,MACD Michael曾 06-2706-27 13:30
- 153 0 [焦煤吧] 下午跌停 不吱声故长生 06-2706-27 13:30
- 153 0 [中百集团吧] 大集上去了也不跟 若山的费嶂 06-2706-27 13:30
- 171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满仓五个亿的成交量,现在,大伙儿会拉到17 一定要有准则 06-2706-27 13:30
- 141 0 [好上好吧] 板上出货? 陈大群 06-2706-27 13:30
- 254 1 [原油吧] 外盘拉涨,开盘500应该差不多吧 股友802K985C85 06-2706-27 13:30
- 172 2 [泉峰汽车吧] 主力进入了兄弟们 股神六六六 06-2706-27 13:30
- 269 3 [兆龙互连吧] 相对于铜链接和光芯片的估值,液冷真的被严重低 笑看风云淡如何 06-2706-27 13:30
- 202 5 [津信科3吧] 涨到0.37的时候再涨就是2分了,会有这么一天的 chosen1lbj 06-2706-27 13:30
- 570 2 [奥雅股份吧] 请问RWA研究院发文称奥雅股份作为合作单位参加 奥雅股份股友 06-2506-27 13:30
- 151 0 [山东路桥吧] 其实没涨,只不过是大盘的辐射!懂吗? 山东绿桥123 06-2706-27 13:30
- 161 0 [盐田港吧] 他红了他红了,他气势汹汹走来了 同花顺A 06-2706-27 13:30
- 147 0 [盟固利吧] 破位了,没得搞了, 迫切的书客 06-2706-27 13:30
- 157 0 [时代万恒吧] 昨天梦到这个股是烂板,哎贪心没卖,下午冲高7 从此不买半导体 06-2706-27 13:30
- 172 0 [美湖股份吧] 进来两个月了,真觉得是一点都不值得,熬不住了 The_World_1121 06-2706-27 13:30
- 172 1 [中证银行吧] 倒车接人,别错过机会了 华强买股 06-2706-27 13:30
- 233 7 [航天晨光吧] 要不就痛快涨,早就不跌了,和串稀一样,真无语 高山下小绵羊 06-2706-27 13:30
- 172 0 [上海凯宝吧] …… 王焜888 06-2706-27 13:30
- 146 0 [粤传媒吧] 磨到下午这个时候拉升 广汇嫂 06-2706-27 13:30
- 150 0 [浙江世宝吧] 庄家睡着了! 南山桔 06-2706-27 13:30
- 158 0 [盘龙药业吧] 好久才能大跌呢 股友0C710216Z3 06-2706-27 13:30
- 142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补日线缺口 凌云齐兲 06-2706-27 13:30
- 163 0 [安克创新吧] 6.28开始换充电宝 股友K77n352512 06-2706-27 13:30
- 145 0 [沧州明珠吧] 出货了出货了哈哈哈 股友vn4OKV 06-2706-27 13:30
- 141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样子放弃挣扎了 股友75Zw737095 06-2706-27 13:30
- 167 0 [中天火箭吧] 放量拉升,缩量下跌,主力还想收集便宜筹码 必定会有牛市 06-2706-27 13:30
- 163 1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1点开盘之后卖5千多手的和现在上千手的都抓 手握长枪穿牛熊 06-2706-27 13:30
- 197 1 [郑州银行吧] 最悲催的就是这种货色,板块大涨不跟,想拉升碰 股友701D1Y8272 06-2706-27 13:30
- 191 1 [钱江水利吧] 受洋流影响,今夏气候多变,雨期较长,暴雨比较 阿月姐 06-2706-27 13:30
- 186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买在高位的资金,他们会怎么办呢?这是值得思考 随心发的关哥 06-2706-27 13:30
- 161 0 [哈三联吧] 感谢榜一大哥给机会 清新脱俗的许柏 06-2706-27 13:30
- 146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无限大单压盘。不要随便丢出自己的筹码 单中单 06-2706-27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