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9 5 [新开源吧] 拿住不要动 慢就是快x 06-2706-27 11:29
- 171 0 [湖北能源吧] 前两天买的筹码用来砸盘,真恶心 热情似火的陈怡萱 06-2706-27 11:29
- 175 0 [*ST天喻吧] 卖点资产而已,至于吗? 天山摘梅手是俺 06-2706-27 11:29
- 152 0 [*ST闻泰吧] 真是个烂大街的 我爱鲍鱼 06-2706-27 11:29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比前两天盈利还多 只做空单123456 06-2706-27 11:29
- 168 0 [思创智联吧] 卫宁健康才是龙头 股友t8GvJ1 06-2706-27 11:29
- 172 0 [利通电子吧] 十个板马上来!来利通屁股撅起来 猎澍小柚子 06-2706-27 11:29
- 164 0 [*ST春兴吧] 阿春筹码没有吸够不敢涨 热情似火的韭菜 06-2706-27 11:29
- 161 0 [西藏城投吧] 猪疯要板了,垃圾 心里有鬼A 06-2706-27 11:29
- 163 0 [金桥信息吧] 跑,不要留恋 光光光砸光 06-2706-27 11:29
- 147 0 [纯碱吧] 空单下午吃肉啦 慢慢来再慢点 06-2706-27 11:29
- 172 1 [天孚通信吧] 74早上割了换成中际了 牛市要来了2025 06-2706-27 11:29
- 298 4 [中策橡胶吧] $中策橡胶(SH603049)$ 喜上的谷雨 06-2706-27 11:29
- 112 1 [儒意电影吧] 能进全市场最差的票,说明最坏的运气已经踩了, 股友293C25g377 06-2706-27 11:29
- 17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A50交割,不能碰 难行能行 06-2706-27 11:29
- 180 0 [河钢资源吧] 这是一家有磁铁矿的公司。大家没炒作上去而已 股友千发百中 06-2706-27 11:29
- 163 0 [全志科技吧] 牛逼,领跌抗涨! 谦逊的苗泰成1 06-2706-27 11:29
- 161 0 [海兰信吧] 主力出货了!还有希望吗?发套套。 迎接主升浪123 06-2706-27 11:29
- 157 0 [中毅达吧] 毛老板你拉不起诺德,你拉中毅达啊 阿斐1 06-2706-27 11:29
- 153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看来是要清算了 千股大将军 06-2706-27 11:29
- 183 0 [*ST西旅吧] 常在股海走,哪有不失算!昨天加仓,又让大家见 牛马看市 06-2706-27 11:29
- 175 1 [金牛化工吧] 昨天割了买了和而泰 股友O2329c0936 06-2706-27 11:29
- 154 2 [创新医疗吧] 大概率今天至少水下五个点 基民238O533O25 06-2706-27 11:29
- 408 2 [爱旭股份吧] 大树进场我离场,大树进了五成,我卖五成。树哥 爱的起点的爸爸 06-2706-27 11:29
- 105 1 [五矿发展吧] 这股谁碰谁倒霉,屡试不爽 金银腾达的雨秋 06-2706-27 11:29
- 150 0 [江淮汽车吧] 全网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4ygiVK 06-2706-27 11:29
- 293 0 [螺纹钢吧] 牛啊,就50个点来回割,来回骗。 美梦的越崠 06-2706-27 11:29
- 152 0 [瑞华技术吧] 北证连涨4天,你连横4天! 时来的轩萱 06-2706-27 11:29
- 165 0 [XD泰豪科吧] 绿了一上午,太弱了 股友l668V69616 06-2706-27 11:29
- 148 0 [二六三吧] 半仓算了 股友8h91750h51 06-2706-27 11:29
- 166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到了尾声了!风险大于收益 我是衰神 06-2706-27 11:29
- 1635 2 [国光电器吧] 股价现异动,难道主力又要趁人不备拉涨停? 操盘必读 06-2706-27 11:29
- 222 2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很稳啊,怎么这么多骂的 连续三年翻倍 06-2706-27 11:29
- 243 5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,刚好最低就是回踩10日线!就问你们 艳冠溪岚5AzQa 06-2706-27 11:29
- 141 1 [吉林敖东吧] 冲冲,短期长期看好 白果树一路向前 06-2706-27 11:29
- 340 7 [吉林敖东吧] 老师们分析一下中报多少钱? 九龙坡1971 06-2706-27 11:29
- 1477 3 [*ST信威吧] 彭总去年太仓官宣就说得很清楚了:一年12架鹊( Lyx119 06-2706-27 11:29
- 4030 1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与行业携手“人车家全生态”:首批合作伙伴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606-27 11:29
- 480 9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:关于2024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 *ST大晟资讯 06-2606-27 11:29
- 206 0 [A50期指吧] 昨天追了拉卡拉今天追了华西证券 半导体板块5浪5 06-2706-27 11:29
- 148 0 [新国都吧] 那么差的吗 股友DrSdBd 06-2706-27 11:29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再买多多多多[怒][怒][怒]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9
- 170 0 [箭牌家居吧] 箭牌是垃圾拉涨停不到2分钟时间就下跌,经常这 股友WD70809761 06-2706-27 11:29
- 167 0 [鹿山新材吧] 下周继续看涨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6-2706-27 11:29
- 45 0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6月27日快速回调 黄山谷捷资讯 06-2706-27 11:29
- 159 1 [漱玉平民吧] 这个票挺好的,从来都是当天就回调,绝对不会隔 闷声发财钟 06-2706-27 11:29
- 198 0 [电投产融吧] 再次强调:融资额周五会降下来的话,下周会大阳 实话实说315 06-2706-27 11:29
- 156 0 [联特科技吧] 来电光科技要涨停了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6-2706-27 11:29
- 176 0 [太阳能吧] 10万手压单服不服都是散户压的吗主力操控公司不 股友3969 06-2706-27 11:29
- 171 0 [深城交吧] 上不去又要深蹲了。 光辉岁月66 06-2706-27 11:29
- 262 0 [楚天龙吧] 哥们今天你弱爆了 山崎龙二 06-2706-27 11:29
- 215 2 [有研新材吧] 几个私募推荐这个股,它的固态电池材料真的这么 踏遍九州 06-2706-27 11:29
- 361 1 [大禹节水吧] 新闻进一步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24项举措全面推进 金龙飞星海 06-2706-27 11:29
- 151 0 [宇信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 wsm5510011098 06-2706-27 11:29
- 165 1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有色中表现最差个股,没有之一 拴心猿意马2026 06-2706-27 11:29
- 243 1 [深圳燃气吧] 新韭菜到位 冰肌的邱琮 06-2706-27 11:29
- 167 6 [新恒汇吧] 我昨天还想着回本,今天就想涨停卖不卖。 股友2965Y9l098 06-2706-27 11:29
- 217 8 [抚顺特钢吧] 洗盘越洗越多,多到不可想象! 动人的池佳玉 06-2706-27 11:29
- 377 6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可能会成交吗? 毒蝰终结者 06-2606-27 11:29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果断3320做空,这行情简直绝了!一路阴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9
- 151 0 [永兴材料吧] 办的公司 风雨飞扬78 06-2706-27 11:29
- 158 0 [ST天玑吧] 科技崛起的日子那你以后再涨吧 独立的业绩理解 06-2706-27 11:29
- 300 0 [三峡水利吧] 利空已出后面都是利好 股友362579KZ51 06-2706-27 11:29
- 153 0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笑嘻嘻,中午不嘻嘻,下午哭兮兮 陈塘关双花红棍99 06-2706-27 11:29
- 153 0 [曲江文旅吧] 废了,赶紧跑! 金鹿雨 06-2706-27 11:29
- 57 2 [综艺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 承担选择的后果 06-2706-27 11:29
- 158 2 [长芯博创吧] 太强了我恐高 股友827P8M2602 06-2706-27 11:29
- 169 2 [拓普集团吧] 这货不是小米供应商么 天天帅气521 06-2706-27 11:29
- 159 0 [禾望电气吧] 业绩超预期, 渣扁时长 06-2706-27 11:2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啥都在智能化,从制造到医疗,从金融到家居 岁月天成 06-2706-27 11:29
- 149 0 [星源材质吧] 被玩废了,撤退,感谢主力还给我留了60块钱盈余 骑着龙头去旅行 06-2706-27 11:29
- 183 0 [赢时胜吧] 这玩意就是跟大盘的,早上拉升热热场子,后边场 安伊丶 06-2706-27 11:29
- 149 0 [华天科技吧] 掐指一算,要到50 股友Q0q0501378 06-2706-27 11:29
- 148 0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跑的都是套牢盘,主力封板可不是来充好人的 股友3hi6280509 06-2706-27 11:29
- 153 0 [全柴动力吧] 没出息土财主!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6-2706-27 11:29
- 155 0 [恒宝股份吧] 成交金额够快赶上安妮的市值了 蓝天的龚芸菲1 06-2706-27 11:29
- 141 0 [大位科技吧] 韭菜命 逆风起势 06-2706-27 11:29
- 174 0 [华工科技吧] 72项世界第一+华工除韭菜智能机器人+高考激光笔 乐观的枫水扬10 06-2706-27 11:29
- 150 0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绿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9
- 163 0 [华灿光电吧] 太龙股份,今天要顶板了 冲高就跑路 06-2706-27 11:29
- 156 0 [胜利精密吧] 起飞吧 坚毅6 06-2706-27 11:29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要求不高,下周一高开给个溢价就走 文哥3buk6t 06-2706-27 11:29
- 170 0 [顺威股份吧] 注意风险,赚到手的才是自己的,大资金最低赚了 股友r07155q298 06-2706-27 11:29
- 159 0 [中远海发吧] 无语了,回购完牛市都结束了 有耐心的北陌 06-2706-27 11:29
- 292 0 [传艺科技吧] 撤了,太弱了,没亏走了 牛气冲天带火花 06-2706-27 11:29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卖单这么大估计得破 韭菜花韭菜花 06-2706-27 11:29
- 322 0 [大为股份吧] 1/3 小刀C1 06-2706-27 11:29
- 138 0 [好上好吧] 洗盘洗得好啊 股友02e01n0238 06-2706-2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