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亚星锚链吧] 我卖了你上来了晕 牛市谨慎4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会涨停吗??? 股友398567810 06-2706-27 10:36
- 271 0 [衢州发展吧] 以我对这个票的了解,主力觉得换手率不够,再洗 独龙转 06-2706-27 10:36
- 162 0 [*ST聆达吧] 百利是最靓的仔!已经碾压达子!根本买不到! 砖石王老二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东方财富吧] 能挣钱吗 不拉高怎么出货 06-2706-27 10:36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是真不行 发财秦 06-2706-27 10:36
- 128 0 [崇达技术吧] pcb指数调整,你就知道这个股的厉害了。砸的你 主力空军一号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盛屯矿业吧] 在不拉我去拉了啊 股友vFhkcQ2707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赢时胜吧] 这玩意儿真带劲! 股友266n9022V8 06-2706-27 10:36
- 145 1 [四维图新吧] 你的大股东今天申购上市了,怎么也不庆祝下? 崩盘手 06-2706-27 10:36
- 114 1 [太极实业吧] 快跑,跑的迟命难保 严谨认真的大雁 06-2706-27 10:36
- 634 1 [新华都吧] 不要卖,一会儿就涨停了。 齐大牛 06-2706-27 10:36
- 225 1 [电广传媒吧] 金融飞上天了,你不是多元金融??? 稳中求聖 06-2706-27 10:36
- 161 5 [泰山石油吧] 砸的我脑瓜子疼昨天7.18接的现在亏大了50W贬值 基民58h63W9810 06-2706-27 10:36
- 289 5 [瑞丰高材吧] 塑料涨,我是电池。电池涨,我是塑料。合成涨, 股友7gF0639607 06-2006-27 10:36
- 118 0 [亚华电子吧] 你还不如st 翡翠如意的苗若兰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为什么不买航天南湖,我就是 爱吃的大橙子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英力股份吧] 也就能逞那几秒英雄,鄙视 财库傍身 06-2706-27 10:36
- 116 0 [掌趣科技吧] 全是托单!要大跌 有自信的卢梁7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金城医药吧] 18.2走一波 娃瓜瓜 06-2706-27 10:36
- 118 0 [陕西能源吧] 垃圾,看你都恶心 乐观的葫芦娃 06-2706-27 10:36
- 112 0 [*ST准油吧] 都别跑不就起来了? 股友9Rx0cz 06-2706-27 10:36
- 109 2 [海泰转债吧] 一种做空的市场,谁买谁倒霉 秀丽的姜泓宙 06-2706-27 10:36
- 120 1 [A50期指吧] 50指数,还是沪深三百指数强劲 残血的小红花 06-2706-27 10:36
- 93 1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对倒 杨杨大灯亮 06-2706-27 10:36
- 156 8 [雪榕生物吧] 割了,看今天开盘位置和走势,逃命吧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6-2706-27 10:36
- 111 2 [ST亚光吧] 亚光若想枯木逢春,除非国资入注接管打一针强醒 kb空白 06-2606-27 10:36
- 116 0 [翠微股份吧] 真是太脆了,妈的 擒龙必须控制回撤 06-2706-27 10:36
- 123 0 [南玻A吧] 希望今天能跟着大盘往上冲一冲 牛牛兴旺ex 06-2706-27 10:36
- 151 0 [塞力医疗吧] 光正眼科4.656.65%成都先导16.475.71%迪安诊断1 股友6q0055H866 06-2706-27 10:36
- 128 0 [玻璃吧] 又开始压玻璃拉纯碱了 笑看风云93 06-2706-27 10:36
- 114 0 [晨曦航空吧] 长龙涨停了,我们家阿晨就可以卖了,做T 活泼的颜澜宵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ST际华吧] 你有反骨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楚天龙吧] 6成5仓位恒宝,3成5仓位天龙,加油,跟上龙头 旱地水牛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粤万年青吧] 大家赶紧骂他赶紧跑我等着他拉起来 便利的严元珊5 06-2706-27 10:36
- 108 1 [新易盛吧] 已经很牛了,你们不要太过分哈哈哈 股市旺旺888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佛塑科技吧] 眼泪拌面,吞下去吧 风和日丽的阿丑 06-2706-27 10:36
- 118 2 [跨境通吧] 真是个垃圾,这不能在里面呆着得错过行情,走路 刘dd 06-2706-27 10:36
- 101 2 [联合光电吧] 今天涨停行不行?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6-2706-27 10:36
- 128 1 [棕榈油吧] 从去年9月24日,到今天,还保持上涨的板块只有 凌凌漆啊 06-2706-27 10:36
- 141 0 [航发科技吧] 被它骗了。看来心智不够 牛气冲冲的森森 06-2706-27 10:36
- 121 0 [卓翼科技吧] 冲冲冲 秀丽的冷昊祥 06-2706-27 10:3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每日网签 | 6月26日北京新房网签518套、二手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大数据ETF(515400)融资净买入911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25 0 [25江西33吧] 234464:关于2025年江西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江西33资讯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6月27日快速上涨 华天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0:3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创业板ETF(159915)融资净买入3342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完美世界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成功也要靠运气 06-2706-27 10:3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医疗ETF(513060)融资净买入1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纯碱吧] 是多头陷阱还是反弹还是反转? 雷刃258 06-2706-27 10:36
- 109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个啥 拜托了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中科磁业吧] 你行了空头昨天都被你诱光了拉的这么费劲呢 二零二五冲冲冲 06-2706-27 10:36
- 116 1 [海创药业-U吧] 短线谁有能力,报下名字。谢谢 gl战神 06-2706-27 10:36
- 121 2 [通威股份吧] 没办法,昨晚想着冲高就跑,可是还是战胜不了自 基民lHNGQ7 06-2706-27 10:36
- 83 1 [工业硅吧] 这种走法,跌到收盘的节奏? 梭哈_了 06-2706-27 10:36
- 81 2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回来 股友9Mi93t 06-2706-27 10:36
- 151 2 [海汽集团吧] 这个主力很厉害啊,心理学该是学的很好吧,天天 泡泡球 06-2606-27 10:36
- 113 0 [湘潭电化吧] 红了就卖 股友2p60577m38 06-2706-27 10:36
- 136 0 [衢州发展吧] 大家激动的时候,行情结束了。 不懂就看看 06-2706-27 10:36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ETF(159567)飘红,换手率超10%,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矿业ETF(561330)上涨1.87%,工业金属供需博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沙特ETF(520830)融资净买入604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哈哈 炒股赚钱养孩 06-2706-27 10:36
- 118 0 [口子窖吧] 每天都卖不完的筹码每天都有 愤怒的虚竹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思派健康吧] 砸盘 尊重的席衍慕 06-2706-27 10:36
- 130 0 [TCL科技吧] 还要走低 好学的钱丽5 06-2706-27 10:36
- 10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也卖了。涨停了。昨天我都快被忽悠下车,今天 股友3y77y06299 06-2706-27 10:36
- 149 0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股光哥暂时也不敢进,突破了可以考虑买入一 与光同行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五矿资本吧] 早说过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路易十六厘米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海南华铁吧] 哦猴 坚强不屈的宋哲清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东方锆业吧] st东方 大A请我吃面 06-2706-27 10:36
- 126 0 [伊戈尔吧] 难得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6-2706-27 10:36
- 127 0 [姚记科技吧] 跑吧跑吧又要大跌了 王大叔a 06-2706-27 10:36
- 134 2 [证券公司吧] 这波会过1000点到1200点 雷厉风行666666 06-2706-27 10:36
- 194 6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要开卦了,连续几天净流入大量资金。 杰克微笑 06-2706-27 10:36
- 190 2 [速腾聚创吧] 小米与速腾聚创首先小米是速腾聚创的早期投资公 流水不绝弱水一瓢 06-2706-27 10:36
- 138 0 [陕天然气吧] 又是画心电图的一天?这票主力提前知道情况逃的 窗外的 06-2706-27 10:36
- 131 0 [威尔泰吧] 快别墨迹了跌停哇 牛熊穿越者6 06-2706-27 10:36
- 108 0 [安妮股份吧] 感觉像是恒宝的主力,为了稳住恒宝盘面,往这里 可靠的沈玺征 06-2706-27 10:36
- 128 2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大概率洗盘!下周主升浪 年年来财地 06-2706-27 10:36
- 240 1 [福龙马吧] 不买 稳重的梅里猫 06-2706-27 10:36
- 186 0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(000903.SZ)6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热心的钱心宇 06-2706-27 10:36
- 123 0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6月30解禁股,董事长垃圾次新股 宽慰的牛肉干1888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神经病,今天居然还大幅下杀,看不懂啊走了 哈利波特吃佩琪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中光防雷吧] 大阅兵军工有看头 施鸣钰 06-2706-27 10:36
- 195 0 [雪天盐业吧] 挂单了 股友3q7732308n 06-2706-27 10:36
- 145 2 [兴森科技吧] 恶心战法在普涨行情下,还是有点杀伤力的。拿不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6-2706-27 10:36
- 125 0 [凡拓数创吧] 气氛都这样了,表现下喽,我还套2个点呢 只吃鱼中007 06-2706-2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