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楚江新材吧] 知道这货的狗脾气 股友2509R2k780 06-2606-26 14:46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换手率无敌 上红昇 06-2606-26 14:46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不跑的明天吃面 无畏的柳霖源 06-2606-26 14:46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快出,明天早上竟价走了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6-2606-26 14:46
- 82 0 [至纯科技吧] 还没涨多少就跌下去了,太坑爹了 股友P385913r98 06-2606-26 14:46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首阴,应该有敢死队进来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606-26 14:46
- 101 2 [国际实业吧] 拉个尾盘给你们得瑟的 炒股为了勾栏听曲 06-2606-26 14:46
- 85 1 [上海凤凰吧] 服了你这个了你还跟上交运设备了 永远不玩a股 06-2606-26 14:46
- 151 3 [中京电子吧] 4.6亿这货真的戏多还炸板,人家3000万的都封的S 若水111111111111 06-2606-26 14:46
- 136 2 [航天科技吧] 长峰晨光都比这货强 股友3N75177O58 06-2606-26 14:46
- 325 5 [乾照光电吧] 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6-2506-26 14:46
- 274 0 [鑫元价值精选混合C吧] $鑫元价值精选混合C$聚焦鑫元价值精选混合C:解 勇敢无畏的朱泰成 06-2606-26 14:46
- 88 0 [兰石重装吧] 丢人 n524213752865208 06-2606-26 14:46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想进,还是等明天吧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6-2606-26 14:46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剩余的都扔掉了感觉明天还跌 财小萌 06-2606-26 14:46
- 86 0 [舒泰神吧] 这个空盘能力太强了 股友2K128360f6 06-2606-26 14:46
- 98 0 [贝因美吧] 根本没人接货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06-2606-26 14:46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没希望了,主要是陈小群外号陈枯竭!陈见顶! 股市阿Cong 06-2606-26 14:46
- 92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本事跌停 披红斗篷的喵星人 06-2606-26 14:46
- 156 3 [吉大正元吧] 从第二板我就开始排,你猜炸板我还接盘不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6-2606-26 14:46
- 9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你啥会冲一波50%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6-2606-26 14:46
- 126 3 [郑州银行吧] 炒股可以求阿弥陀佛保佑你郑州银行在未来10个交 炒股忍得空仓 06-2506-26 14:46
- 83 0 [金陵饭店吧] 剩3/1忘记加仓错过一轮 一击必中典韦 06-2606-26 14:46
- 76 0 [今世缘吧] 54的本慢慢熬吧 涟漪泽瑞 06-2606-26 14:46
- 85 0 [*ST东晶吧] 后面,前两天涨停个鸡毛,去主板否赚几十个点了 ST股是毒品 06-2606-26 14:46
- 99 0 [航天电器吧] 垃圾多了就要清理;干净了才能轻装上阵。 图穷匕首见乐视 06-2606-26 14:46
- 81 0 [供销大集吧] 操纵股价 福禄寿星 06-2606-26 14:46
- 98 0 [高德红外吧] 看着要突破,其实在出货! 日进大展的刘备 06-2606-26 14:46
- 90 0 [会稽山吧] 阿祖,收手吧 王世华的基 06-2606-26 14:46
- 103 0 [廊坊发展吧] 主力手法一直都不咋地,不可能改性,所以只能小 股浪子 06-2606-26 14:46
- 143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一天怒涨一分收盘 股中的女足 06-2606-26 14:46
- 215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$垃圾,滚下去。 基民1iAOsP 06-2406-26 14:46
- 1938 16 [亿利达吧] 这个成飞集成的高管薪酬:姓名|性别|公司职务 星星辰72 06-1206-26 14:46
- 81 0 [吴通控股吧] 表演真精彩,三秒下 股市老抽 06-2606-26 14:46
- 94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 炫HEI 06-2606-26 14:46
- 134 1 [中远海发吧] 外面局势不好,我就想呆在织布机里,起码安全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6-2606-26 14:46
- 95 2 [DR华建集吧] 收红 沐淼淼淼 06-2606-26 14:46
- 111 2 [赛轮轮胎吧] 做一个小小的隔日T今天挂的35接不到明天再接更 乌萨骑 06-2606-26 14:46
- 309 4 [内蒙一机吧] 全国黑嘴都在推荐内蒙一机,嘿嘿嘿! 江南逍客人 06-2506-26 14:46
- 93 0 [创识科技吧] 这根长上影线有点可怕啊,明天会不会血流成河, 股海飞刀 06-2606-26 14:46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都是假的,收割散户 气宇的雨师 06-2606-26 14:46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求你了,尾盘别拉 爱在心欣 06-2606-26 14:46
- 82 0 [*ST东晶吧] 妖股就是这样涨停跌停的,看的太爽了 ST逆生长 06-2606-26 14:46
- 7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蜡机,的 股友67XzYF 06-2606-26 14:46
- 85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吃肉?吃骨头吧, 点石满堂得牛魔 06-2606-26 14:46
- 97 0 [合锻智能吧] 直接跌停吧,没爹养吗天天找跌 股友51t767796r 06-2606-26 14:46
- 87 0 [合众思壮吧] 明天能跑速度吧。只求尾盘不要跌太多就行 已到绝地 06-2606-26 14:46
- 76 0 [隆华新材吧] 这股与3400点无关 顾大局的醉蝶花 06-2606-26 14:46
- 78 0 [江瀚新材吧] 传说中的~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吕蒙 06-2606-26 14:46
- 102 0 [中材国际吧] 棺材国际,主力缺钱板 股友8u8a303308 06-2606-26 14:46
- 89 0 [绿城水务吧] 这液体公司姓垃→_→名圾。 炒股神经质 06-2606-26 14:46
- 47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能起飞吗?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06-2606-26 14:46
- 109 2 [飞天诚信吧] 清仓啦,奥利给 股友风云nxnx 06-2606-26 14:46
- 666 8 [盘江股份吧] 盘江股份:盘江股份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 盘江股份资讯 06-0506-26 14:46
- 115 0 [西部黄金吧] 板块分化!机构重仓的黄金不带这些小杂毛玩了 堇年0808 06-2606-26 14:46
- 95 0 [西域旅游吧] 只能说主力还是太菜了 怒赚100万就收手 06-2606-26 14:46
- 87 0 [汉嘉数智吧] 15.80,吃了80手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6-2606-26 14:46
- 290 8 [中毅达吧] 没错,我就是小鳄鱼,小号而已,相信我只管买, 南京鳄鱼冯伟强 06-2606-26 14:46
- 109 0 [天津普林吧] 真不是东西 股友6E091i5895 06-2606-26 14:46
- 111 0 [深圳能源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仙人指路,5-6元横盘3年多了 股友C919953a27 06-2606-26 14:46
- 83 0 [雷科防务吧] 汪汪对砸盘了 笑逐颜开的周梦香 06-2606-26 14:46
- 83 0 [宏源药业吧] 使劲跌吧,反正我已经卖了。每次都是冲高回落的 温馨的金秘书 06-2606-26 14:46
- 149 0 [南方宝元债券A吧] 终于换管理人了 经纶州鹤得雨农 06-2606-26 14:46
- 32 0 [22虞控02吧] 184629:绍兴市上虞杭州湾经开区控股集团有限公 22虞控02资讯 06-2606-26 14:46
- 90 0 [天汽模吧] 它根本不是军工, 专唱反调的憨憨 06-2606-26 14:46
- 86 0 [东安动力吧] 人家主力拉了23个点,,当然兑现。。 今买明卖都挂掉 06-2606-26 14:46
- 87 0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终于睡醒了,不容易呀 紫色小韭菜 06-2606-26 14:46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最低点收盘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6-2606-26 14:46
- 86 0 [水晶光电吧] 捡了 下下下和上上上 06-2606-26 14:46
- 108 1 [金达威吧] 截止2025年14:30,再不起来今天就凉了呀! 天才交易员之二狗 06-2606-26 14:46
- 103 1 [当升科技吧] 看不明白,但我觉得基本面挺好的。 大发高升地老顽童 06-2606-26 14:46
- 357 1 [工银黄金ETF联接C吧] 上半年黄金避险需求爆发,直接受益于“逆美元信 骑牛看熊 06-2606-26 14:46
- 1192 15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科技: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 九联科技资讯 06-1606-26 14:46
- 90 0 [冠捷科技吧] 这Lg只想着跌,大盘上涨被动涨一点,大盘一调跌 股友80355K6N33 06-2606-26 14:46
- 1312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说几个。第1个世纪恒通。上次大跌后,最近能稳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6-2606-26 14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等跌了 拥挤的人群 06-2606-26 14:46
- 84 0 [海兰信吧] 够成本有的赚的建议现在出了,到了17以下接回。 scp_294 06-2606-26 14:46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弄个毛!明天赶紧跑路! 新DFL 06-2606-26 14:46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快跑。太高了 又见神仙 06-2606-26 14:46
- 123 1 [山东墨龙吧] 不能涨停了,6.85就可以,很好了 尚赫先生 06-2606-26 14:46
- 94 2 [湖南天雁吧] 怕怕 新奇的我 06-2606-26 14:46
- 107 3 [兴业股份吧] 你特么不会要绿吧,今天进的跑不了啊 股友GklGXU 06-2606-26 14:46
- 776 2 [实益达吧] 和兴业股份一样的图形 有礼貌的想蓝颜1 06-2606-26 14:46
- 118 2 [XD玲珑轮吧] 快,快去请社保基金护盘。告诉社保基金该补仓了 多财亨通de柳二龙 06-2606-26 14:46
- 127 3 [东通退吧] 这种下午分分钟拉涨停 要上一万点 06-2606-26 14:46
- 450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6-2606-26 14:46
- 85 1 [西部证券吧] 拉几就是拉几 有远见的彦188 06-2606-26 14:46
- 174 2 [无锡振华吧] 加仓 唯心炒股 06-2606-2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