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4 5 [华茂股份吧] 炒的是工业硅,知道芯片突破需要什么材料吗,连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6-2606-27 11:30
- 379 4 [三变科技吧] 卖纸壳子补仓 股友Q6n1706286 06-2606-27 11:30
- 536 17 [勤上股份吧] 这票后面会连涨,现在刚启动而已,我是公司高管 轻松的耿瑾柯 06-2606-27 11:30
- 95 2 [首华燃气吧] 主力让我们油气股回一口血吧 横断沧澜 06-2606-27 11:30
- 214 0 [长电科技吧] 业绩好散户多,华天散户少!看来还得买亏损多公 唯有一二挣 06-2706-27 11:30
- 16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卖了肯定涨,已压制半个月,准备再压几天 张婷888888888 06-2706-27 11:30
- 153 0 [浩通科技吧] 卧日!再挺! 大鹏收翅了 06-2706-27 11:30
- 150 0 [大位科技吧] 感觉要炸啊 明天赚一点 06-2706-27 11:30
- 150 0 [共创草坪吧] 磨了一上午,怒拉0.5 谁说站光里才英雄 06-2706-27 11:30
- 165 0 [爱旭股份吧] 继续压盘吸筹,不压盘早就涨停了主力真坏 主升A9 06-2706-27 11:30
- 146 0 [博士眼镜吧] 网上配镜打败她 急跌财入门 06-2706-27 11:30
- 143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上14我就卖掉,小小期待一下 滚雪球2号 06-2706-27 11:30
- 155 0 [华天科技吧] 终于等来一个板! 满园春色65 06-2706-27 11:30
- 158 0 [四川长虹吧] 再拉出去 股市直通车123 06-2706-27 11:30
- 158 0 [通富微电吧] 真强 敢作敢当的苗飞文 06-2706-27 11:30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下跌是好事。 SG飞扬 06-2706-27 11:30
- 162 1 [海联金汇吧] 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0359P5a216 06-2706-27 11:30
- 69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科创里最弱的赛道,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6-2706-27 11:30
- 202 2 [中兵红箭吧] 放量,还双上影线,这是熊猫烧香啊,快走吧 烟火的季节 06-2706-27 11:30
- 175 2 [科翔股份吧] 不得不说这支票有妖气 业余股民一枚 06-2706-27 11:30
- 179 1 [宝泰隆吧] 为么天天早上涨下就落下 财源滚滚来3218 06-2706-27 11:30
- 171 3 [华天科技吧] 换手率太低,都散了 乐观的章皓轩1 06-2706-27 11:30
- 4165 25 [湘潭电化吧] 2连板湘潭电化: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 湘潭电化资讯 06-2206-27 11:30
- 154 0 [省广集团吧] 光标 细心的卢妤棋 06-2706-27 11:30
- 203 0 [中毅达吧] 你们不是大盘逆子!起不来了?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6-2706-27 11:30
- 169 0 [德邦股份吧] 下午两点多本人随时砸盘,各位注意 放牛弟弟8号 06-2706-27 11:30
- 163 0 [特发信息吧] 周缺口还有几分钱没补,加油加油加油 有内涵得甘蓝 06-2706-27 11:30
- 154 0 [科恒股份吧] 破18.50这票完了,只有让主力自己玩了,哈哈 赛车手QM 06-2706-27 11:30
- 157 0 [兰石重装吧] 继续跌 新花雁 06-2706-27 11:30
- 219 1 [郑州银行吧] 快跑啊,要跌停了 财运亨通的洪春燕 06-2706-27 11:30
- 288 1 [富安娜吧] 价值投资 金玉富贵得夏雪宜 06-2706-27 11:30
- 163 1 [新易盛吧] 没业绩的源杰都翻倍了,所以易盛有业绩,还觉得 haha50 06-2706-27 11:30
- 183 2 [宁德时代吧] 今年涨幅还是负3个点,全宇宙也没有这样的龙头 斐然来财地叶孤城 06-2706-27 11:30
- 211 3 [七一二吧] 完全无法理解。机构占比在比他高的效益再差的也 刘亦菲的迷妹 06-2706-27 11:30
- 537 1 [河钢资源吧] 限制交易了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6-2706-27 11:30
- 198 3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本就不应涨的,今天补跌回去 股友jxrb1d 06-2706-27 11:30
- 192 3 [超图软件吧] 这货还有军工概念,昨天爆发应该是受军工板块影 jjdfy 06-2706-27 11:30
- 169 1 [*ST康佳A吧] 三天最低5.02,控盘明显,但两天不出大阳也要走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6-2706-27 11:30
- 124 2 [凯格精机吧] 那个傻女人不出现了股票就开始高歌猛进 小搏怡情 06-2706-27 11:30
- 322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就买了100股,不要搞了好吗? MAN时光 06-2606-27 11:30
- 171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涨停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小米概念?或者其他 投降输一半嘞 06-2706-27 11:30
- 162 0 [百花医药吧] 谁买谁 气宇轩昂的儒风7 06-2706-27 11:30
- 225 0 [工业硅吧] 受不了 外星修行人 06-2706-27 11:30
- 147 0 [泉峰汽车吧] 没戏了 股友279n68388E 06-2706-27 11:30
- 17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晒单的走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706-27 11:30
- 173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骑红尘妃子笑,无人知是荔枝来! 我来抓牛股 06-2706-27 11:30
- 166 0 [银邦股份吧] 这就是玩意操盘的拉吉股 股友7709Iu1933 06-2706-27 11:30
- 192 2 [山东墨龙吧] 不要抄底。不要抄底。下跌没到底呢 阴阳一道静待花开 06-2706-27 11:30
- 156 1 [康惠股份吧] 参考上波拉升后的放量下跌,主力没有30%的差价 aa139239 06-2706-27 11:30
- 279 3 [双林股份吧] 根据以往调性,感觉上午收盘维持在1%左右,下午 只会跟着感觉走 06-2706-27 11:30
- 137 3 [*ST国中吧] ST国中名字很嘲讽 气宇的雨师 06-2706-27 11:30
- 138 2 [保变电气吧] 还有人在这里玩呢?这个保变,都去券商看看吧 坚决执行操盘策略 06-2706-27 11:30
- 266 5 [青岛啤酒吧] 吗的分了220,早上开盘有少了3个点,是不是等于 股友7O82782o51 06-2706-27 11:30
- 302 5 [海利得吧] 我怕海哥又来割我 骑士113 06-2706-27 11:30
- 228 17 [电力吧] 协鑫一开板果然电力就露出真面目了!本来就是要 苏大强玩股票 06-1906-27 11:30
- 160 0 [方正科技吧] 回本了盈利2个点,留下的发财。 迅捷的顾馨燕 06-2706-27 11:30
- 157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么吗 基民0w130637A9 06-2706-27 11:30
- 169 0 [*ST明德吧] 这股天天玩跳水,一个 股友1O7367P632 06-2706-27 11:30
- 179 0 [退市创兴吧] 付款是大家预测到的。下午肯定红盘收。这小散都 股市肓友 06-2706-27 11:30
- 143 0 [好上好吧] 周一继续给你们拉板 启立翎 06-2706-27 11:30
- 168 1 [湘财股份吧] 分时走的太寒参 zhuoer333 06-2706-27 11:30
- 181 1 [红宝丽吧] 大家都想着主力拉升,主力整好出货给大家,放弃 老鳄鱼a 06-2706-27 11:30
- 170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收盘13.14见证奇迹!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6-2706-27 11:30
- 265 5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倒车接人,兄弟们冲啊。 被针对的散户 06-2706-27 11:30
- 162 2 [金信诺吧] 这么大的盘子股东人数也不少,根本没有涨停的可 股友9990k3V621 06-2706-27 11:30
- 162 1 [美思特吧] 什么情况? n971313720608714 06-2706-27 11:30
- 688 3 [金一文化吧] 这一波干到5块不过分吧 绿光的全部买进 06-2706-27 11:30
- 175 0 [深圳华强吧] 国产算力启动的信号吗? 独立的业绩理解 06-2706-27 11:30
- 147 0 [铭普光磁吧] 跑了跑了,太弱了 股友5130235pL9 06-2706-27 11:30
- 182 0 [岭南控股吧] 最近这几天成交量开始放大了,是不是在憋什么大 股海无涯No1 06-2706-27 11:30
- 154 0 [长芯博创吧] 二线的都起来了,除了你之外还有谁这么弱? 逸风飞扬9810 06-2706-27 11:30
- 161 0 [安妮股份吧] 东信强一点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706-27 11:30
- 56 0 [恒生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没有分红吗? 旺财很旺niko 06-2706-27 11:30
- 192 0 [上海电力吧] 绿电直连等政策的具体实施细则及补贴力度仍需观 执着的任小达 06-2706-27 11:30
- 125 1 [鸿合科技吧] 该雄起了,还在等什么? lxslxh123 06-2706-27 11:30
- 228 3 [黄河旋风吧] 高开就留,低开就走,市场是验证消息真伪的唯一 预期与逻辑 06-2606-27 11:30
- 194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量能明显放大,近几天数据来看,160-165压 天禄琳琅 06-2706-27 11:30
- 201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早盘策略3298上车了,防3288,看3308 南一交易 06-2706-27 11:30
- 155 0 [中钢天源吧] 我是被抖音博主忽悠进来的,结果被套了 半路抄家 06-2706-27 11:30
- 153 0 [凯众股份吧] 现在就在13.55-13.65之间织布不排除下午大跳水 寻找苦难天堂 06-2706-27 11:30
- 147 0 [兴福电子吧] 嗑药了 Laotan85 06-2706-27 11:30
- 175 0 [财通证券吧] 这家伙搞的自己像多太重要的人物似的,真让人吐 n6747137508429863195 06-2706-27 11:30
- 158 0 [南华期货吧] 回封确认!打板! rsy7777 06-2706-27 11:30
- 163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又是玩了个寂寞 世界多么美 06-2706-27 11:30
- 143 0 [好上好吧] 用520强力胶封住 股友02e01n0238 06-2706-27 11:30
- 162 0 [博俊科技吧] 老规矩,不管谁发?发什么?都点赞 潮头闻鼓 06-2706-27 11:30
- 152 0 [新通联吧] 目前一只跌停都没,这只首当其冲 股友00072WD697 06-2706-27 11:30
- 353 0 [东莞控股吧] 涨不动就是因为基本面太好了吗? 股海问股道 06-2706-2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