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3 3 [中光学吧] 有人说流入不好,那么流出也不好,咋滴你不想好 股友3527ur9955 06-2906-30 00:13
- 273 2 [顺威股份吧] 这股炒的啥,有人知道吗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6-2906-30 00:13
- 1248 3 [华峰超纤吧] 来了 爱在深秋yms5ro5529 06-2906-30 00:13
- 232 0 [西上海吧] 起码还要洗盘正整理一个月,上面套牢盘不割肉别 有教养的香中水7 06-2906-30 00:13
- 188 0 [新莱应材吧] 憋个大招 有同情心的许捷19 06-3006-30 00:13
- 311 1 [第一创业吧] 有机会 SD资本 06-2806-30 00:13
- 562 0 [飞马国际吧] 业绩补偿是否成功呢? 光阳太 06-3006-30 00:13
- 182 0 [拓斯达吧] 大家同意跑,那就是要大跌了!爽歪歪 中国股市探险者A 06-3006-30 00:13
- 172 1 [星源材质吧] 诱多的时代,既然洗不掉你们,就给你们套住,再 收心则必成 06-2906-30 00:13
- 250 3 [金洲3吧] 我看到什么? 星辰子2026 06-2906-30 00:13
- 218 0 [德固特吧] 阿里、巨人、中兴、江南春~~~~ 郭老鹏 06-3006-30 00:13
- 223 1 [协鑫能科吧] 这不是去年的事吗?现在又拿来炒作! 拉高套你 06-3006-30 00:13
- 233 1 [长城军工吧] 价格到头了! 交通财经 06-2906-30 00:12
- 170 0 [玻璃吧] 你要是能涨停入关,自有大儒为你辩经! 青萝卜无限 06-3006-30 00:12
- 252 2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跨越的左岷 06-2906-30 00:12
- 231 0 [天风证券吧] 持有一年了,这回不赚钱就不卖。 股友aTlysa 06-3006-30 00:12
- 166 0 [广立微吧] $广立微(SZ301095)$ 股友78F2383c63 06-3006-30 00:12
- 659 7 [中教控股吧] 于果…蓝天学院的董事长,也叫校长,以前招生不 Jason富 06-2906-30 00:12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的牛市 小伞琥 06-3006-30 00:12
- 21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稳了,必须涨停 北京抄家1 06-3006-30 00:12
- 262 0 [大东南吧] 铝塑膜龙一,逻辑比诺德硬很多。 北方短线龙哥 06-3006-30 00:12
- 211 1 [贵绳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。 基民679279Io56 06-2906-30 00:12
- 730 13 [海联金汇吧] 牌照真的卖了吗? 盆满广进de燕十三 06-2906-30 00:12
- 267 1 [三维通信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06-2906-30 00:12
- 274 1 [视觉中国吧] 看这走势,周一凉凉 渝南行道荣 06-2906-30 00:12
- 771 3 [天音控股吧] 中国荣耀上市后世界荣耀 广发198 06-2906-30 00:12
- 229 3 [北方铜业吧] 这波看到40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6-2906-30 00:12
- 224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盘了一个月了 潜伏者无敌天下 06-2906-30 00:12
- 1572 6 [中科曙光吧] 真都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sht1975 06-2806-30 00:12
- 620 3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关于“特变电工应收账款1期碳中和资产 特变电工资讯 06-2706-30 00:12
- 231 2 [中色股份吧] 的,中色股票分红,把我的资金越来越少了 看透不说透969 06-2706-30 00:12
- 15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阴线 MTID雷哥 06-3006-30 00:12
- 106 2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明天买什么嘛 股友6663383y5E 06-2906-30 00:12
- 316 3 [R蓝盾1吧] 2.385亿股 蓝盾雄起88888888 06-2706-30 00:12
- 235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机器人,又有重组,下周看好! 梁晔波 06-3006-30 00:11
- 240 2 [*ST国中吧] 明天就要开盘了大家觉得周一涨一分还是两分啊哈 花开的禄湛 06-2906-30 00:11
- 697 3 [东安动力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唱多呢?你们所说的一字数板 战我所战 06-2906-30 00:11
- 889 5 [厦门港务吧] 中美协议达成,下周港口运输起飞。厦门港务由于 股友MotaE18829 06-2806-30 00:11
- 229 2 [胜宏科技吧] 不管涨跌,就是持股不动! 喜悦的凌华音 06-2906-30 00:11
- 169 0 [石药集团吧] 睡不着啊,心里委屈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6-3006-30 00:11
- 307 1 [三钢闽光吧] 该公告不直接构成对公司的利好。控股股东和实际 魄镜彡钢 06-2706-30 00:11
- 207 1 [中利集团吧] 这股大概什么时候申请摘帽啊 稳中求胜OK 06-2906-30 00:11
- 388 4 [中际旭创吧] 从亏25万到如今赚五万多,容易吗? 不辞辛劳之皮卡丘 06-2906-30 00:11
- 255 1 [奥瑞德吧] 这种,还在存在,可见我大A是多么的那什么,还 吹牛败火2731 06-2906-30 00:11
- 795 6 [掌趣科技吧] A股唯一一家,直接持股稳定币沙盒公司的公司, 鹤舞小白沙 06-2906-30 00:11
- 178 1 [电科网安吧] 抖音骗进来的 基民tlkDhx 06-2706-30 00:11
- 288 2 [电投能源吧] 请问一下,你们为何不能学中国神华一样,定期公 电投能源股友 06-1806-30 00:11
- 453 3 [万里马吧] 高位放量出货迹象明显 ,量化+老庄资金兑现 放 四无领 06-2906-30 00:11
- 193 0 [大位科技吧] 完犊子,抖音主播推了,明天清仓 st慈善股民 06-3006-30 00:11
- 2690 2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周四晚发公告,周五几乎平开,应那句话:真 庄周梦牛 06-2906-30 00:11
- 160 0 [维科技术吧] 人气爆棚 雄姿英发de狄托 06-3006-30 00:11
- 442 3 [时代万恒吧] 时代万恒,维科科技,诚邦股份,看好这三个,大 一步惊云 06-2906-30 00:11
- 165 0 [统一股份吧] 10月份左右才有行情 小仔仔玩鸡 06-3006-30 00:11
- 246 0 [天风证券吧] 请天风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上去!!!风来了!! 股友176lD12919 06-3006-30 00:11
- 162 0 [屹唐股份吧] 中中中 网络工程师培训 06-3006-30 00:11
- 594 21 [迈克生物吧] 在这支股上是我从事炒股生涯近二十年来最失败的 網鍉隨偑 04-2906-30 00:11
- 149 0 [浙江东日吧] 豆腐脑也是脑啊 带着张婷来了 06-3006-30 00:11
- 196 0 [纳斯达克吧] 一讲停的时候,我就说没那么简单。‘’缓兵之计 看好买勿好卖 06-3006-30 00:11
- 217 1 [ST百利吧] 明天会不会停牌?如果不停牌的,还是5cm的吧 坚持信念呀 06-2906-30 00:11
- 149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指数是新高了,基金还没有,我估摸着难近段时间 广东普宁棉湖路 06-2906-30 00:11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 股友369TM78886 06-3006-30 00:10
- 410 3 [汇金科技吧] 好股,23年星st,24年一天跌没全部深埋,值得汇 大了个头 06-2906-30 00:10
- 719 1 [钱江水利吧] 10:14:34【中国气象局升级启动重大气象灾害(暴 乐滋滋之爱莱塔 06-2906-30 00:10
- 169 0 [ST标准吧] 拉升一波 韭韭财经 06-3006-30 00:10
- 229 0 [汇金科技吧] 哪个st没有被重点监管?你这真的叫蠢 //@大了个 热情似火的孙茁 06-3006-30 00:10
- 169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低开低走就搞笑了 蓝天的盛衍慕 06-3006-30 00:10
- 248 0 [钱江水利吧] 每年一波准时来。 股友88mH630062 06-3006-30 00:10
- 394 5 [中兵红箭吧] 就怕明天向下补缺口! 基民9335P8m898 06-2906-30 00:10
- 925 0 [苹果吧] 苹果重新修订APP Store收费政策 避免被欧盟巨额 苹果资讯 06-3006-30 00:10
- 201 0 [汉邦科技吧] 原来信达生物是汉邦科技客户 土地坝 06-3006-30 00:10
- 171 0 [泰和科技吧] 好题材,就看资金认可吗 烈火金港 06-3006-30 00:10
- 171 0 [丽江股份吧] 有些是反向托,故意无脑唱多,你怕不怕 股友19825yf750 06-3006-30 00:10
- 164 0 [好上好吧] 紫光展锐 easy58 06-3006-30 00:10
- 261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人气下滑的有点快阿,明天危险 股友3631a6Z736 06-2906-30 00:10
- 1827 10 [天阳科技吧] 还有啥说的!!!一字了! 大A飞行家 06-2906-30 00:10
- 197 0 [天风证券吧] 委托标的:天风七月妖股,虽然我只买了1手买卖 李小坏 06-3006-30 00:09
- 190 2 [大位科技吧] 终于解套,8.14走半仓,短期看到8.3 最强喷药 06-2706-30 00:09
- 245 0 [济川药业吧] 1股分红2.09元,上周五收盘价28.97元-2.09元=26 海阔天空丶 06-3006-30 00:09
- 866 0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启动上市辅导。荣耀IPO来来回回炒了几年, 先赚一个艺 06-3006-30 00:09
- 585 8 [红相股份吧] 稳住,这样的低价优质重组题材军工二十厘米的优 北京陆可 06-2706-30 00:09
- 290 0 [海欣食品吧] 对比同类型的安井食品和惠发食品,海欣食品主力 股友910w6l2680 06-2806-30 00:09
- 182 1 [拉卡拉吧] 小作文看空了 高抛低吸不会么 06-3006-30 00:09
- 171 0 [李子园吧] 周一拉升 锁龙喉 06-3006-30 00:09
- 297 3 [电科网安吧] 抖音上吹,微信直播吹,大风吹你来接盘。 大海放鹤 06-2906-30 00:09
- 210 0 [万泽股份吧] 别的不说,这确实是家好公司,又解决住房,还分 我爱一棒槌 06-3006-30 00:09
- 192 0 [汉宇集团吧] 7月份最靓的仔 炒股的泽哈 06-3006-30 00:09
- 1203 5 [宇信科技吧] $宇信科技(SZ300674)$ 虔州故人 06-2906-30 00:09
- 166 0 [中集集团吧] 散户多买点这是好股票 牛气冲天大炮手 06-3006-30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