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中通客车吧] 恶心。安凯客车都五个点了! 龍飛九天 06-2706-27 10:37
- 108 1 [哈焊华通吧] 35块12又挂1千多手卖单,摆明了就是不肯涨上去 股友5F333x0756 06-2706-27 10:37
- 113 2 [协鑫能科吧] 洗又洗不动,也不拉盘,真废 股友595667m6E7 06-2706-27 10:37
- 103 2 [国旅联合吧] 早上忙,没有做T后悔啊,浪费一个做低成本的机 深度研究者 06-2706-27 10:37
- 247 3 [天目湖吧] $天目湖(SH603136)$ 金禧福 06-2706-27 10:37
- 138 4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是股权登记还是分红? 皇格格 06-2706-27 10:37
- 373 6 [万科A吧] 10块价格,还有机会回本么~ 举世无双地柿子 06-2606-27 10:37
- 115 0 [天通股份吧] 银行回调了,你不翻绿很难受吧???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6-2706-27 10:37
- 6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买了的同志们,加仓还是原地不动 秋意浓浓 06-2706-27 10:37
- 130 0 [科士达吧] 也该轮到涨涨了吧! 专业高买低卖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泰格医药吧] 演都不演了,拉起来疯狂出货 浪漫的姜珂 06-2706-27 10:37
- 151 0 [中粮糖业吧] 真真的日巴歘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06-2706-27 10:37
- 113 1 [好上好吧] 你们走了没?我还一股没动。下午定去留吧。 嗨抬头 06-2706-27 10:37
- 123 1 [天目湖吧] 今天如果封板的话,这个票就厉害了 股友25rV800025 06-2706-27 10:37
- 113 1 [万安科技吧] 昨天夜里那些说挂隔夜单买不到的开一字的股神们 恐高症9999 06-2706-27 10:37
- 144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量化太厉害了否则早涨停了!太平洋合理股 n162913325754784 06-2706-27 10:37
- 115 1 [深华发A吧] 亏11个点走人, 股友17233o0A86 06-2706-27 10:37
- 138 3 [楚天龙吧] 四只票加一样弄六千块钱!终于完成本周一W的利 扬州之明月 06-2706-27 10:37
- 376 1 [创耀科技吧] 250 股友t132c35723 06-2706-27 10:37
- 126 0 [五矿资本吧] 冲高回落,然后一路拉稀,还是这个套路吗?好难 股友7WT0182081 06-2706-27 10:37
- 123 0 [盐湖股份吧] 看下板块其它的股价走势,盐湖股份不感到丢人吗 罗飞马9018 06-2706-27 10:37
- 178 0 [A50期指吧] 你闪瞎了我的眼睛 残血的小红花 06-2706-27 10:37
- 116 0 [光线传媒吧] 真墨迹,走了,买别的股涨了几个点了 股友273K9d5968 06-2706-27 10:37
- 136 0 [淮河能源吧] 增发价什么时间到,重组又失败了。哈哈哈 非主点评 06-2706-27 10:37
- 135 0 [ST南都吧] 兄弟们,你们又在南都里面躲避牛市啊,昨天大家 天下径山 06-2706-27 10:37
- 14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终于没人敢买了! wxya9871111 06-2706-27 10:37
- 126 0 [创业慧康吧] 300451 股友57K563m078 06-2706-27 10:37
- 137 2 [钱江水利吧] 不是说好股票不套人嘛? 超级反向指标A 06-2706-27 10:37
- 106 1 [世运电路吧] 老庄在这表演对此股的绝对控制力吗?炫耀武力? 股友55722m23f3 06-2706-27 10:37
- 119 0 [海螺水泥吧] 玩意,卖公司啊 基民ehgISf 06-2706-27 10:37
- 251 1 [金一文化吧] 涨了 c1413 06-2706-27 10:37
- 112 1 [慧翰股份吧] 没量连大盘也跑不赢,等于在慧翰躲牛市! 股中乱步 06-2706-27 10:37
- 92 1 [*ST正平吧] 这穷庄太穷了,每天就几分钱的买卖,好比螺丝壳 股友r8Ahhc 06-2706-27 10:37
- 114 2 [领益智造吧] 全靠这一堆利好消息撑着上涨1个点,不然怕是跌 不到20不割肉 06-2706-27 10:37
- 100 2 [青山纸业吧] 利空出尽,坐等火箭 直线拉板 06-2706-27 10:37
- 149 3 [曙光股份吧] 3.98短期的高点已过…马上开始长期的阴跌震荡了 招财高升的项羽 06-2706-27 10:37
- 160 2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盘子越来越大,大游资基本不炒作 天时利和5468 06-2706-27 10:37
- 254 6 [洪城环境吧] 奇谈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6-2606-27 10:37
- 981 1 [华能水电吧] 华能水电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上海 华能水电资讯 06-2406-27 10:37
- 118 0 [ST合纵吧] 天喻开会大幅上涨,这个lj开会大幅下跌 热情的亮情道45 06-2706-27 10:37
- 118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也 起飞吧小哥 06-2706-27 10:37
- 131 0 [海南发展吧] 9.21成交的1个亿。你们就这水平吗?!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6-2706-27 10:37
- 136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LJ股,发个神经高开又萎了 红尘如歌 06-2706-27 10:37
- 140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军工大涨,这无动于衷,跟跌的货,暂时放弃了, 赢战者 06-2706-27 10:37
- 133 0 [康达新材吧] 板块全红的,这个庄还很有耐心 琰616 06-2706-27 10:37
- 132 0 [碧桂园吧] 碧者绿也! 运要自己行 06-2706-27 10:37
- 132 0 [华安证券吧] 买进去就给我埋里了! BIG_LOGN 06-2706-27 10:37
- 116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 豁达的孙凌旋5 06-2706-27 10:37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十几个点都能搞绿 张三石 06-2706-27 10:37
- 148 0 [石英股份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,股票逆势跌,你以为主力在展示 随波逐浪人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世运电路吧] 同是PCB的景旺电子昨天涨停,今天又涨超6%了! 踮起脚尖吻太阳 06-2706-27 10:37
- 148 0 [金瑞矿业吧] 涨幅最多的山东墨龙,准油,金牛都慢慢止跌了, 突破历史123 06-2706-27 10:37
- 118 0 [恒宝股份吧] 换手不足百分之40肯定炸, 股友81K91N2996 06-2706-27 10:37
- 118 0 [天源迪科吧] 带头领跌 财富不自由 06-2706-27 10:37
- 129 0 [福赛科技吧] 这拉机股有苟子在打广告,我就知道完了! ggdfibvdegjnbv 06-2706-27 10:37
- 111 0 [北方导航吧] 来了,他来了,一根大阳线,马上出现了 金色大G7700Z9288 06-2706-27 10:37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比着昨天提前了 爱喝生椰的拿铁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北方导航吧] 上涨空间才打开,别墨迹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6-2706-27 10:37
- 124 0 [山西汾酒吧] 跳水酒跟着跳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706-27 10:37
- 122 0 [白银有色吧] 我还没上车那,悲剧啦 在路上奔跑 06-2706-27 10:37
- 119 0 [海兰信吧] 海里的一条死鱼而已 股友839162f86z 06-2706-27 10:37
- 125 0 [安利股份吧] 又可以跌一周了 骑兵连进攻 06-2706-27 10:37
- 163 0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太让人失望了,业绩好的涨不过业绩差的,我 财财柚168 06-2706-27 10:37
- 109 0 [小商品城吧] 为何跌这么惨 霸气仙人 06-2706-27 10:37
- 129 0 [杉杉股份吧] 到顶拉? 慢慢赢 06-2706-27 10:37
- 112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33.24卖了,今天想接回没接,还是不要乱操 hzanny2015 06-2706-27 10:37
- 129 0 [*ST实达吧] 榜一大哥跑路了 深谋远虑的戴晟莹 06-2706-27 10:37
- 116 0 [国科微吧] 又开始拉稀 大度的丁光耀 06-2706-27 10:37
- 12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现在还加仓白酒的应该都是被白酒折磨得精神失常 基民ydG7pi 06-2706-27 10:37
- 221 1 [美年健康吧] 厉害了 股友2F03L69520 06-2706-27 10:37
- 118 2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你这63就过不去了吗 东方漂亮女王 06-2706-27 10:37
- 250 1 [日久光电吧] 原本没有的,今天高开出货,那就买一点。。昨天 关十八 06-2706-27 10:37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发财,我走了 满仓的小锦鲤8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就下班!一天就一分钱上下! 招财发财得李 06-2706-27 10:37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难得解套还不走???等量化先走? 摸石头过河 06-2706-27 10:37
- 109 0 [国盛证券吧] 抛,已经丧失龙头资格 albb518 06-2706-27 10:37
- 120 0 [申菱环境吧] 减持就是拉高出货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! fslycchjg 06-2706-27 10:37
- 126 0 [共进股份吧] 劳资不卖你,都对不起各位,撤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2706-27 10:37
- 107 0 [盈方微吧] 有能耐跌停,的 rongtian0607 06-2706-27 10:37
- 112 0 [中百集团吧] 有大病吧,垃圾 吉星送财 06-2706-27 10:37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加速前都是小羊小羊小羊,接着是来大阳 完成交易 06-2706-27 10:37
- 11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真要死翘了 平静的柳港 06-2706-27 10:37
- 105 1 [北方导航吧] 底部筹码不交出来涨不上去的 我想再翻个倍 06-2706-27 10:37
- 95 3 [ST海龙吧] 猜猜今天跌几个点 股友A0N8928757 06-2706-27 10:37
- 111 0 [深证成指吧] 周一能跌出来 写给年轻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新易盛想哭 刚强的小小 06-2706-27 10:37
- 115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涨停做龙头 狂野星卢本伟 06-2706-27 10:37
- 126 0 [紫金矿业吧] 快跑 甜美的白念茜 06-2706-2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