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想不明白,现在还有人买混合基金,为了什么 股友2PgaWi 06-2706-27 11:31
- 1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砸的离黄线多远了,还在不停砸 股友3G2V192837 06-2706-27 11:31
- 156 0 [青岛银行吧] 你真是最垃圾的银行,涨了还能一路跌回去, 股友P9u7761798 06-2706-27 11:31
- 1722 0 [财经评论吧] 康瑞新材IPO获受理,辅导期曾被两次行政处罚 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31
- 164 0 [天孚通信吧] 卖飞了 臥薪尝胆 06-2706-27 11:31
- 152 0 [青龙管业吧] 这趋势不创新高天理不容 股友e531192u87 06-2706-27 11:31
- 161 0 [先进数通吧] 下午要跳水三个点以上吗?好怕怕 潇洒不羁的颜泽研 06-2706-27 11:31
- 165 0 [蓝色光标吧] 基本到底了 股友DrSdBd 06-2706-27 11:31
- 3193 2 [海光信息吧] 板块倒一,中生 鸡导员 06-2706-27 11:31
- 154 0 [浙江世宝吧] 准备封板,忍你们好久了。 击球区 06-2706-27 11:31
- 158 0 [科蓝软件吧] 走成这样,一天到晚莫名其妙 美丽的蒋智妍1 06-2706-27 11:31
- 156 0 [金陵饭店吧] 一个湖,一个庙都能涨停。哎 太不专医 06-2706-27 11:31
- 209 7 [弘信电子吧] 点火啊,隐形算力之王,别隐身了,干啊。 薛定谔的梦 06-2706-27 11:31
- 83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真偷吃 马上销户了 06-2606-27 11:31
- 164 0 [信隆健康吧] 我在信隆躲牛市,ST信隆 基民9719a963i6 06-2706-27 11:31
- 147 0 [曙光股份吧] 谁打个电话去问问莉莉姐,到底啥情况啊 DOVS 06-2706-27 11:31
- 161 0 [舒泰神吧] 别跌了,我割还不行吗 千金散尽的李太白 06-2706-27 11:31
- 149 0 [万马股份吧] 要跌了 韭菜就此啊 06-2706-27 11:31
- 172 0 [招商证券吧] 活活气死人 lucky星666 06-2706-27 11:31
- 73 1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神马情况? 我爱红火火 06-2706-27 11:31
- 17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都是冲高回落套人 高贵典雅的雅颂 06-2706-27 11:31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开始到7月初几天会拉证券!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6-2706-27 11:31
- 344 11 [云铝股份吧] 卖出,庄家无量诱多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706-27 11:31
- 263 4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有24.1以上买的吗 红牛都没你红 06-2706-27 11:31
- 94 1 [恒为科技吧] 这都是个死股了,没救了 煜岩守城 06-2706-27 11:31
- 152 2 [聚光科技吧] 1星期内创新高28元见 俏皮的庄莉 06-2706-27 11:31
- 82 3 [鼎龙股份吧] 鼎虫!够姜就来个跌停。 西天取经溢多利 06-2706-27 11:31
- 163 0 [川环科技吧] 双头确立,走人 股友7gWG2H 06-2706-27 11:31
- 148 0 [英思特吧] 应该是横盘出货 买股毁一生 06-2706-27 11:31
- 159 0 [*ST国中吧] 同志们!快加仓,下午有射线 股友2m1g5E 06-2706-27 11:31
- 178 0 [兴业银行吧] 涨了这么久了,回调一下就不坚定了 有进取心的小朋友 06-2706-27 11:31
- 165 0 [中国银河吧] 汇金系怎么全倒数 股友F0773U9811 06-2706-27 11:31
- 168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股终于跌了 多财高升地苗人凤 06-2706-27 11:31
- 168 0 [长电科技吧] 主升浪要来了 我是老狂 06-2706-27 11:31
- 203 1 [小商品城吧] 回调跌个2-3点,还算正常。你快跌十个点,搞什 浙G小散 06-2706-27 11:31
- 137 0 [华天科技吧] 不知这是逃顶成功还是割掉蛋了 长虹贯日之谭 06-2706-27 11:31
- 160 0 [顺网科技吧] 等死等跳水…… Dlss123 06-2706-27 11:31
- 155 0 [中科海讯吧] 全是几手几手的,要是只有家人们进的场,就难搞 博学多才的戚杰 06-2706-27 11:31
- 151 0 [华峰超纤吧] 果然进了一点五亿要跑四亿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6-2706-27 11:31
- 151 0 [道明光学吧] 求主力打压8个点我回被抛出去的筹码 股海风云路 06-2706-27 11:31
- 153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死秧子了 股友xwvDCt 06-2706-27 11:31
- 164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A吧] 这只南华丰汇特别抗跌,微盘股暴涨的时候完完全 帝林5 06-2706-27 11:31
- 150 0 [恒宝股份吧] 只要不像王子那样被吹黑哨,这股未来一片光明 别跌了行不 06-2706-27 11:31
- 190 0 [金橙子吧] 没动,怪不得有大v说:买股票就像守寡,我只能 我现在只玩梭哈 06-2706-27 11:31
- 312 12 [纳指ETF广发吧] 真的一点溢价都不敢拉了,头次见内资这么怂啊哈 笑盈盈的射手 06-2706-27 11:31
- 354 3 [纯碱吧] 最近手有点不舒服,可能长期做交易坐的了,明天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606-27 11:31
- 148 0 [楚天龙吧] 跑了跑了 我是天生韭菜命 06-2706-27 11:31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哪些席位接盘? 池哥哥的跟班 06-2706-27 11:31
- 173 0 [华创云信吧] 买股就买强势股,龙头股,不要买后排,没有资金 坚韧的武键3 06-2706-27 11:31
- 168 1 [长城军工吧] 九天在六月底首飞哦,热度肯定很高,珍惜吧 热点定位 06-2706-27 11:31
- 182 1 [ST合力泰吧] 清洗完毕,下午反弹涨停,继续5个涨停板 炒股先锋6688 06-2706-27 11:31
- 5841 15 [万林物流吧] 91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万林物流资讯 06-2606-27 11:31
- 157 0 [东山精密吧] 牛叉 还得我大A啊 06-2706-27 11:31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力量控制着下午横着走 n955013770688172 06-2706-27 11:31
- 151 0 [海洋王吧] 后排就是后排的,变不了凤凰! 基民diRVOY 06-2706-27 11:31
- 189 0 [中电港吧] 龙芯、华天、华强全涨停板了 循序渐进每天一涨 06-2706-27 11:31
- 185 0 [鹏欣资源吧] 收盘在,4.3元左右,不要追高 长期致胜得珍妮 06-2706-27 11:31
- 180 0 [华中数控吧] 定增没有明朗之前,大家别指望他涨,外面找找机 风不能停 06-2706-27 11:31
- 174 0 [新易盛吧] 动态市盈率到现在才19,15号中报业绩预告估计变 haha50 06-2706-27 11:31
- 151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就是诺德的韧性,放心吧今天要完成上午的目标 日进斗金喽 06-2706-27 11:31
- 159 1 [腾远钴业吧] 拿了四天了,一毛钱都没涨 股友2689an7910 06-2706-27 11:31
- 195 2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在压盘吸筹。 小韭一杯 06-2706-27 11:31
- 160 2 [海伦哲吧] 垃圾 旲天锤 06-2706-27 11:31
- 169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新联通的早竟图貌似非常强势,挂板上买单未 四海升平2 06-2706-27 11:31
- 144 1 [万凯新材吧] 超卖之后,迎来上涨!! 股友27a8N54893 06-2706-27 11:31
- 113 1 [城发环境吧] 这个位置买就是天花板位置接盘,人傻钱多 thuyhff556 06-2706-27 11:31
- 114 1 [退市太和吧] 今天全部割肉卖了可不在这硬撑了恶心人 股友750r819V72 06-2706-27 11:31
- 108 1 [华宝股份吧] 今天全仓 管住手1231 06-2706-27 11:31
- 138 3 [瑞丰高材吧] 昨天试盘,抛压不小 情绪核心 06-2706-27 11:31
- 199 8 [浙江华业吧] 午盘2点开始一直买,直至仓位打满,满上,必须 至高奥义 06-2606-27 11:31
- 161 0 [复星医药吧] 是真的垃圾 股友08ml585808 06-2706-27 11:31
- 141 0 [好上好吧] 没想到啊 一瞬激光222 06-2706-27 11:31
- 156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庄家很恶心的 控制回撤勿幻想 06-2706-27 11:31
- 176 1 [拓维信息吧] 华铁,大位都板过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 八围村村民 06-2706-27 11:31
- 163 0 [东方锆业吧] 被骗进来的,你们赶紧跑吧。 凌霄九巅 06-2706-27 11:30
- 42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各国央行的黄金储备数据怎么样了? 安席天天财经 06-2706-27 11:30
- 156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开盘继续下来 股友PtOeFL 06-2706-27 11:30
- 146 0 [好上好吧] 我上周五卖的。我要吐血了。周一为啥就不接回来 長楽未羊 06-2706-27 11:30
- 164 0 [金龙汽车吧] 有点牛逼,一直这么压着,走了吧 有激情的邱易11 06-2706-27 11:30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期头部,必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11:30
- 171 0 [伟明环保吧] 你拿杯 盆满有余de戴沐白 06-2706-27 11:30
- 183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空 略懂股票的小散 06-2706-27 11:30
- 151 0 [诺德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基本操作 股友935725723845 06-2706-27 11:30
- 158 0 [瀛通通讯吧] 冲啊 i小目标i 06-2706-27 11:30
- 176 0 [沪银吧] 看位置的。慢慢研究它。一般急性上涨空,机会大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6-2706-27 11:30
- 158 0 [农业银行吧] 我服气了,忍了这么多天涨得实在受不了,今天一 择机梭哈 06-2706-27 11:30
- 162 0 [锦鸡股份吧] 哈哈,又站上11块了 开宇888 06-2706-27 11:30
- 178 0 [TCL中环吧] 爱旭涨得这么猛,赶紧去和他打官司 如山一般 06-2706-2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