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看是了一直不死不活的垃圾。 股友11c50U6256 06-2606-26 14:30
- 117 0 [沪银吧] 兄弟们,菜鸟驾到,多2606拿到美联储三次降息, 逆天改命第一名 06-2606-26 14:30
- 85 0 [*ST西旅吧] 明天自驾带小孩去西安耍子 借秋风知黄昏 06-2606-26 14:30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庄家怎么不买了,看来头大了 花开的狄昀 06-2606-26 14:30
- 105 1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收盘9.40,明天突破新高。。 总有世间三两风 06-2606-26 14:30
- 94 1 [皖通高速吧] 继续跌,我其他是红的,继续加仓你 小邵爱吃肉 06-2606-26 14:30
- 1362 27 [股指期货吧]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,也快了 李无念Aurora 06-2506-26 14:30
- 522 9 [南天信息吧] 是不是又被推了? 葫芦大侠侠 06-1606-26 14:30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收市收绿 股友l2538P0121 06-2606-26 14:30
- 96 0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封门的普门 06-2606-26 14:30
- 102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又下来了,垃圾 八方来财哇哈哈 06-2606-26 14:30
- 105 2 [陕西煤业吧] 都在等回19抄底 股友rgiYsW 06-2606-26 14:30
- 92 2 [华力创通吧] 那个宏图早上出来唱多就应该知道下午会跌 水昆竹寺口乞反食 06-2606-26 14:30
- 177 6 [杭州园林吧] 17.5买的明天能不能解套。 靠st养家 06-2606-26 14:30
- 221 8 [兰石重装吧] 我底仓票启动了 亲切的尹妍素 06-2606-26 14:30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明白没?弱叉主力多头正在一手一手玩反包 股友FhST7G 06-2606-26 14:30
- 88 0 [金证股份吧] 感觉不太妙啊,我今天进来追高了 股友E317y01621 06-2606-26 14:30
- 80 1 [福龙马吧] 跌跌跌 丁火太阳 06-2606-26 14:30
- 123 2 [东华能源吧] 还要洗 股友956709TR78 06-2606-26 14:30
- 10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能收阳就真服气了 初来乍到0607 06-2606-26 14:30
- 191 3 [纯碱吧] 七月一号做市商进场,什么意思呢,就是开多少空 雷刃258 06-2606-26 14:30
- 105 2 [盾安环境吧] 还是得绿 斐然州鹤得嬴政 06-2606-26 14:30
- 86 0 [乐山电力吧] [看多] 股友71mZ663930 06-2606-26 14:30
- 80 0 [华媒控股吧] 快跑吧,这股不可能连板 股友P770009G03 06-2606-26 14:30
- 101 0 [太辰光吧] 太子太强势了,调整了这么多天,也不过才6、7个 满仓赌你20倍 06-2606-26 14:30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散户再拉,,大庄再跑,那我也跑 挣10块离场 06-2606-26 14:30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就是依托答辩,资金跑来跑去的没半点持续性 股友0181o3n132 06-2606-26 14:30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翻绿没有悬念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6-2606-26 14:30
- 50 0 [晶华新材吧] 傻得子 股友858D879g79 06-2606-26 14:30
- 83 1 [长城汽车吧] 倒数后三马上到位 谦逊的椪柑 06-2606-26 14:30
- 100 2 [方正证券吧] 哈哈哈昨天叫你们跑、绝对正确吧 有思想de丝石竹 06-2606-26 14:30
- 147 3 [每日互动吧] 套在39,哎! 四川小宝总 06-2606-26 14:30
- 596 15 [沃尔核材吧] 从资金流入看,今天应该过24.5,明天争取突破26 多多kinger 06-2606-26 14:30
- 156 2 [ST际华吧] 603685下午最起码拉3个点以上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606-26 14:30
- 1607 8 [中科曙光吧] 把握时机,无论涨跌都是赚!只有换股才是最好的 sapphirine 06-1906-26 14:30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进来都亏 倔犟的小鸟 06-2606-26 14:30
- 76 0 [远东股份吧] 开始下跌趋势 请关下灯 06-2606-26 14:30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这是有大涨了么。我去,昨天刚卖 朋友米多 06-2606-26 14:30
- 162 0 [中大力德吧] 别想太美好,填权。我最近跟的德源药业,中洲特 知行合一路长虹 06-2606-26 14:30
- 91 0 [永杉锂业吧] 昨天牛市你跌了,今天又跌 一路长虹股票长红 06-2606-26 14:30
- 75 0 [指南针吧] 赶紧跑路 股友wTxhGq 06-2606-26 14:30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你是真狠人 股友905892Ic53 06-2606-26 14:30
- 8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手贱又上当了 大碗茶涨涨涨 06-2606-26 14:3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王兴兴:年轻人有了更大的舞台表现自己,做出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0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目前全国新能源消纳利用维持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0
- 79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垃圾天天收上引线 缘来如此希望 06-2606-26 14:30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菜粕期货主力合约大跌4%,报2515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0
- 60 2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产能出清? 色盲藤壶 06-2606-26 14:30
- 153 1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前期涨的一周跌超了 股友238F625p91 06-2506-26 14:30
- 688 10 [海汽集团吧] 加仓! 福F88888 06-1706-26 14:30
- 186 1 [麒麟信安吧] 国产软件点垫底 EZQ 05-1206-26 14:30
- 85 0 [华能国际吧] …… 韭菜灬无所畏惧 06-2606-26 14:30
- 57 0 [金牛化工吧] 甲醇期货确实起飞了 贴心的冯寄琴 06-2606-26 14:3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走了。封不了板了 不想上班计划 06-2606-26 14:30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早6.6入的,明天该跑吗 kobefree 06-2606-26 14:30
- 131 1 [利民股份吧] 17.95,4000买单手被吃了。接着拉一点点,嘿嘿 慕容溪遥 06-2606-26 14:30
- 74 0 [连云港吧] 还不拉升,干嘛呢,非得一下拉个涨停板吗 股友38k5K52009 06-2606-26 14:30
- 83 0 [东港股份吧] 这吧里怎么这么多坏B 努力炒经济 06-2606-26 14:30
- 78 0 [贝肯能源吧] 1118已跑,下来吧 辉哥great 06-2606-26 14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星期五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606-26 14:30
- 394 0 [中体产业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谈“苏超”出圈:将重点开展三方 长宁府 06-2606-26 14:30
- 83 0 [*ST华西吧] 卖了岭南买了这个破股 基民00o5781d30 06-2606-26 14:30
- 104 0 [宝胜股份吧] 早上小小冲高一下,人气排名就能提升700多啊,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6-2606-26 14:30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成功被埋 基民MhDdGd 06-2606-26 14:30
- 68 0 [津荣天宇吧] 这印度建厂 路漫修远源 06-2606-26 14:30
- 86 1 [福莱新材吧] 蚂蚁、小米都在一级市场上战投电子皮肤的初创型 长期跟踪投研 06-2606-26 14:30
- 84 1 [海顺新材吧] 出来一半还有一半 目标会实现 06-2606-26 14:30
- 129 4 [万华化学吧] 真有才 生机四海的祖千秋 06-2606-26 14:30
- 162 2 [成都华微吧] 近期国家加码西部大开发,成渝地区成为经济新引 小散追高苦三代 06-2606-26 14:30
- 384 6 [五矿资本吧] 脑壳疼,昨天出了3分1,今天又5.60出了一半,原 潇洒不羁的大牛 06-2506-26 14:30
- 601 12 [青岛金王吧] 买什么亏什么销户不玩了 飘逸的白浩源 06-1906-26 14:30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倒数第一的蜡几 股友686107v09d 06-2606-26 14:30
- 113 0 [信控国际资本吧] 这个股随时被发现然后爆炒可能 股友5331h08g82 06-2606-26 14:30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去看看净值和负债率,别让人骗了、风一吹就倒! 青面兽杨志卖刀 06-2606-26 14:30
- 79 0 [贝因美吧] 1.8个亿都拉不动吗 牛子每日涨停 06-2606-26 14:30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们是在羞辱谁吗?换手可以了吧,封吧,不来的 剖月紫金夺 06-2606-26 14:30
- 116 0 [青岛双星吧] 看样子证监会审批要拖到下半年了,日期会不会又 股友0r6739u127 06-2606-26 14:30
- 81 0 [赛升药业吧] 太垃几,昨天以为没破5日线,今天会涨,没想到 顺发炒股 06-2606-26 14:30
- 78 0 [建业股份吧] 我从兴业股份过来的 美丽的石心宇 06-2606-26 14:30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到5000,它都起不来,看着吧 轻盈的陈泽哈1 06-2606-26 14:30
- 105 1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为什么会那么差,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自悠然1919 06-2606-26 14:30
- 114 2 [中科金财吧] 你们恒宝不进,进这个股? 通衢大道 06-2606-26 14:30
- 67 1 [海印5吧] 跌的好,2毛等你。 龙飞九天揽星 06-2606-26 14:30
- 86 1 [联诚精密吧] 洗得差不多了,拉升吧 翡翠手镯订制 06-2606-26 14:30
- 120 2 [邦基科技吧] 猪肉已经在反转了,今年下半年猪肉应该有个不错 是根萝 06-2606-26 14:30
- 92 0 [联美控股吧] 氢能今年突破估计比别的清洁能源多,看联美氢能 买中翻倍股666 06-2606-26 14:30
- 89 1 [贵航股份吧] 主力加油拉一波吧 红旗丽日 06-2606-26 14:30
- 90 2 [韩建河山吧] 这真是个庄啊 恭喜积玉de王常笑 06-2606-26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