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和大盘差了400点了 不变天永无牛市 06-2606-26 14:48
- 84 0 [赛力斯吧] 明牌的业绩,洗掉不坚决的散户,可以奔新高了 稳健的老K 06-2606-26 14:48
- 72 0 [拉卡拉吧] 真是该挣就走 人间富贵ly 06-2606-26 14:48
- 74 0 [*ST准油吧] 稳了,一直在板上吸筹 牛气冲天的样子 06-2606-26 14:48
- 80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早盘低开一碗拉面吃的饱饱的 股友8317a5509c 06-2606-26 14:48
- 283 5 [东方海洋吧] 这波应该上5块 肉含段子 06-2606-26 14:48
- 101 0 [龙溪股份吧] 吓出一堆的跟风盘 星星看天气 06-2606-26 14:48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又又创新高了 机械墙头草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德新科技吧] 会不会18.18收盘 WQS忆江南 06-2606-26 14:48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Stop 股友wnNkKB 06-2606-26 14:48
- 114 1 [仁智股份吧] 早上清仓了,下午看这走势也不敢接回来了,明天 意识流008 06-2606-26 14:48
- 92 1 [太辰光吧] 连续三天高开低走 你当我是浮夸吧 06-2606-26 14:48
- 118 1 [中广天择吧] 越来越看不懂了,感觉完全被控盘了,小盘股还是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6-2606-26 14:48
- 87 1 [移卡吧] 过山车 锦若水 06-2606-26 14:48
- 139 4 [宁波建工吧] 主力加油,砸到5.57我来上点货 股友139h8Z0192 06-2606-26 14:48
- 1443 40 [兴通股份吧] 又要来解题了,上次解题辉隆,非常正确。这次来 沪42250131815218 06-2406-26 14:48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破线,死了 红发齐天 06-2606-26 14:48
- 174 0 [高伟达吧] 盈利了 三五良友1978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这只股为什么这么牛?核弹都砸了一整天了,它就 解花语 06-2606-26 14:48
- 110 1 [珍宝岛吧] 公司作为药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,数字化生产杠杠 神算子妙蛙种子 06-2606-26 14:48
- 206 6 [中集车辆吧] 流通盘太小等着减持的股太多,除了大股东市值管 八角星股友 06-2606-26 14:48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也做了个小T 空空英雄 06-2606-26 14:47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回9块8的概麻率是很大的 割芹菜 06-2606-26 14:47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真特么恶心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6-2606-26 14:47
- 97 0 [北斗星通吧] 一根大大的长上影线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6-2606-26 14:47
- 116 1 [ST云动吧] $云内动力(SZ000903)$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47
- 100 2 [ST合纵吧] 2.14收,明天低开,还不跑 迷人的吴翔云1 06-2606-26 14:47
- 222 2 [长城军工吧] 说没有内幕消息打死我都不信,军工今天出消息, 程牛金之ABCxiao 06-2606-26 14:47
- 744 1 [超讯科技吧] 股东高比例质押风险截至2025年5月30日,公司股 AKKR 06-2606-26 14:47
- 91 1 [大中矿业吧] 坚定持有,坐等回报 咖啡甜心 06-2606-26 14:47
- 102 3 [凯美特气吧] 10.084入手,天天跌 清逸灵动的勇决4 06-2606-26 14:47
- 253 9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终于解套走了,真是被这股套着浪费机会了 股友QYWEzk7594 06-2606-26 14:47
- 2056 22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90亿MED项目关键节点曝光:抢滩700+亿 苍穹孤鹰 06-1506-26 14:47
- 440 5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202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和通资讯 05-1406-26 14:47
- 103 0 [北投科技吧] 昨天异动,买一点就当试错 高价回收筹码 06-2606-26 14:47
- 91 0 [光峰科技吧] 下个月的7月7日是一个时间窗口,光峰科技有望重 总之投资是修行 06-2606-26 14:47
- 70 0 [国海证券吧] 吓人呢 股友O97355Q189 06-2606-26 14:47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又一次失败的打板? 聪明的烟清文15 06-2606-26 14:47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什么玩意 敢作敢当的吕衍慕 06-2606-26 14:47
- 104 2 [中安科吧] 幸好减仓了 南京股民 06-2606-26 14:47
- 77 0 [安硕信息吧] 大盘好坏,故意停顿一下又转头下跌。 牛股照福星 06-2606-26 14:47
- 84 0 [朗新科技吧] 快跑,再不跑就涨停了 平安财富dy 06-2606-26 14:47
- 76 0 [星云股份吧] 基金出货,基金要业绩! 丹风朝阳66 06-2606-26 14:47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市场 超过一半是量化 这个市场怎么会好? 手握大团结 06-2606-26 14:47
- 115 1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股是不是被抛弃了,为啥跌跌不休 超级飞侠2015 06-2606-26 14:47
- 86 1 [芯原股份吧] 买这只股票是最大的失误 股友FvUMCG 06-2606-26 14:47
- 473 3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11天。我是旅行党。对于学生党而言,生活费 骑牛看熊 06-2606-26 14:47
- 107 1 [海信家电吧] 发生了啥? 老赛猛攻啊 06-2606-26 14:47
- 304 7 [华伍股份吧] 30亿的盘子,能有多大压力?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6-2606-26 14:47
- 126 2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每天轮换拉高时解套出逃,被套者也要 金融V风暴 06-2506-26 14:47
- 97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板块升到飞起,它这个逆子,估计大雷了,不 股友526z26q200 06-2606-26 14:47
- 80 0 [飞力达吧] 厉害,即使下跌也要带一波追入的一起跳下去 股友779698cc85 06-2606-26 14:47
- 110 1 [协鑫能科吧] 与朗新没法比 股友W30n992758 06-2606-26 14:47
- 97 0 [信达证券吧] 小盘券商,股性这么活跃国家队汇金的票,怕什么 活捉黑嘴李大小 06-2606-26 14:47
- 206 0 [安妮股份吧] 差我这四手吗 gdddddd蛋 06-2606-26 14:47
- 71 0 [柏诚股份吧] 浪大虾仁,癫了 财源哥哥258 06-2606-26 14:47
- 100 0 [海特高新吧] 走了,走了。纵然遇见牛市了。我也相信你就是牛 股友22255X3L31 06-2606-26 14:47
- 87 0 [鑫宏业吧] 庄这盘控的溜啊吃了几天筹码还是没吃饱、有点贪 n143813644434ffd4922 06-2606-26 14:47
- 83 0 [浙江世宝吧] 有些人都赔傻了。 所以关闭评论的是最好的选择 Louis_14444 06-2606-26 14:47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跌到该跌处,涨到该涨处,切忌戒躁 scorpioen 06-2606-26 14:47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还是怕了10.20卖了,但是应该还有机会尤夫和巨 涨到停牌777 06-2606-26 14:47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要退市了不停的跌 快乐人生7803 06-2606-26 14:47
- 95 0 [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讲真的你要投高弹性的,就要看北交所,看北交所 星星鑫 06-2606-26 14:47
- 92 0 [国芳集团吧] 52分开始起飞到涨停 广东仔007 06-2606-26 14:47
- 83 0 [ST标准吧] 明天变盘,横多久,立多高 豪爽大气的生财宝 06-2606-26 14:47
- 76 0 [三六零吧] 拉稀 股民真的伤不起 06-2606-26 14:47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格局兄弟们明天拉升 厦门金城武 06-2606-26 14:47
- 98 2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看量这股要大涨 n1403843304851f0 06-2606-26 14:47
- 176 2 [捷捷微电吧] 声明;我准备下单台基的,错输了捷捷的代码 我是千里之外 06-2606-26 14:47
- 88 2 [三星新材吧] 一鼓作气拉上去,别砸了 慕春歌 06-2606-26 14:47
- 534 1 [中芯国际吧] 未来三月走势图 五大三粗口粮 06-2606-26 14:47
- 92 0 [科大讯飞吧] 短线在调整,正好捡些便宜筹码 大神文归来 06-2606-26 14:47
- 6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这是疯了么 leo_vieppo0034 06-2606-26 14:47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大厕一肚子坏水,大家得小心 巴芒周期 06-2606-26 14:47
- 96 0 [ST路通吧] 指数今天冲高回落,指数上方压力大,继续耐心等 股友30529z7L25 06-2606-26 14:47
- 161 0 [豆粕吧] 来得太快 天道即多 06-2606-26 14:47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实力不允许,接不起跑路的资金! yecai野菜 06-2606-26 14:47
- 131 2 [江波龙吧] 存储涨价+ai眼镜+小米汽车+低位怕个毛线 知行合一风少 06-2606-26 14:47
- 337 7 [四方精创吧] 冲冲冲 耶烦啦稣 06-2606-26 14:47
- 121 4 [永太科技吧] 早上买入又踩雷、你叫我怎么降低成本、成本36元 股友lTX67H 06-2606-26 14:47
- 103 2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2点56买点,赌明天大阳 股友MYXpBT 06-2606-26 14:47
- 135 4 [美农生物吧] 这4天牛市,买你的人亏死!大盘跌你是一点没少 A鹰A 06-2606-26 14:47
- 721 11 [日海智能吧] 就算是坑,我也认了 嗨耐心等待 04-2406-26 14:47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没时间了快点起飞吧 股友MV3020 06-2606-26 14:47
- 30 0 [兴业股份吧] 就这一个票,今天成功打板进来。 龙哥归来 06-2606-26 14:47
- 74 0 [江瀚新材吧] 体质差生来如此 股友16r0Y91996 06-2606-26 14:47
- 74 0 [景嘉微吧] pe 龙头必须涨停 06-2606-26 14:47
- 102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猜一猜。今日收盘2.25,小十字星。明天还是 财运发财的良子 06-2606-2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