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6 [光迅科技吧] 压力位多少 股友226D6x3892 06-2606-26 14:48
- 167 1 [伊之密吧] 还有4亿的融资盘,还有接盘大股东减持的几亿股 末日的守护 06-2606-26 14:48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太拉的公司,是不能进,上午还是手贱 智慧型老六 06-2606-26 14:48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中的 摩卡花花 06-2606-26 14:4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就减仓! 麦积山的石头 06-2606-26 14:48
- 86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,跟跌不跟涨 一抹浮华1 06-2606-26 14:48
- 90 0 [XD中储股吧] 梭哈 思者无常 06-2606-26 14:48
- 83 0 [中能电气吧] 真垃圾阿巴阿巴 年赚百亿 06-2606-26 14:48
- 91 0 [中达安吧] 好纠结的烂板啊哈哈 向四倍进发呗 06-2606-26 14:48
- 99 1 [棕榈油吧] 我不装了,摩根什么时候能似啊,玩这么久墨迹什 西邢蛇王 06-2606-26 14:48
- 140 7 [浙江鼎力吧] 看到这货天天跌就忍不住想骂人,有人有同感吗? 一舟荡江海 06-2606-26 14:48
- 93 0 [南网能源吧] 难网能源,真的太难了 股友o52F085181 06-2606-26 14:48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牛逼,主力躺平跑,这是我见过最牛跑。还涨 阎刚8 06-2606-26 14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不容易回点血,有吐了,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606-26 14:48
- 76 0 [工业硅吧] 7720空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48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天天P事没有就是在股吧里叽叽歪歪,缺陪伴啊? 良师益韭 06-2606-26 14:4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北向出货出爽了 此生只悔入大A 06-2606-26 14:48
- 8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G则成太过份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06-2606-26 14:48
- 94 1 [新亚强吧] 收盘竞价买一点,明天反包 股友r07155q298 06-2606-26 14:48
- 108 1 [中达安吧] 骗人站岗诱多 股友6zZ9165572 06-2606-26 14:48
- 136 2 [赛伍技术吧] 底部筹码松动,这票就是在出货了,还好我拉高的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6-2606-26 14:48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,没劲! 股友ZSIvD2 06-2606-26 14:48
- 158 4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有回拉记得减仓,明天要回调了 KevinJay 06-2606-26 14:48
- 201 4 [豪威集团吧] 周四调整,周五又是大涨,买入没涨的豪威 山上红牡丹1 06-2606-26 14:48
- 243 3 [翠微股份吧] 不能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506-26 14:48
- 87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股友Dz83039362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海格通信吧] 你也是一坨翔 买你m 06-2606-26 14:48
- 108 0 [东港股份吧] 走了,太磨叽了,明天还得回调 绝处逢生2026 06-2606-26 14:48
- 95 1 [吉华集团吧] 这公司董秘牛啊,2年时间不回答任何问题 八方来财de柒柒 06-2606-26 14:48
- 162 2 [长亮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明天回调概率好大。 股友DzceHy 06-2606-26 14:48
- 90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垃圾 晴空炽禾 06-2606-26 14:48
- 99 0 [盈新发展吧] 每天吹涨停的那几个,还有吹多的那几个怎么不吹 佛系观看 06-2606-26 14:48
- 128 1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换手率这么高,成交量也大。怎么不涨呢 股友7ncnLo 06-2606-26 14:48
- 92 1 [浙江东日吧] 涨到头晕目眩!拿三天了 一只优股 06-2606-26 14:48
- 167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我的成本价1.169,这货明天不是砸死我,就是撑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6-2606-26 14:48
- 98 1 [海科新源吧] 尾盘不拉一下吗 乐观小妮 06-2606-26 14:48
- 8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感觉尾盘还要向上 基民0vcht6 06-2606-26 14:48
- 127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6还有机会回本吗 涨以解忧 06-2606-26 14:48
- 102 2 [*ST沐邦吧] 看来出一半仓是对的 第十行星 06-2606-26 14:48
- 387 11 [国轩高科吧] 见顶全天砸恒宝买的国轩,你们自求多福 A皮纳心 06-2506-26 14:48
- 88 0 [睿智医药吧] 回流吧创新药 股友T06w035138 06-2606-26 14:48
- 90 0 [永安药业吧] 操,中毅达后来居上 降妖擒龙 06-2606-26 14:48
- 103 0 [西域旅游吧] 每周休息两天半,周末旅游到新疆。 拖拉机170 06-2606-26 14:48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龙虾666888 06-2606-26 14:48
- 109 0 [豆粕吧] 豆粕昨晚夜盘和今天白盘空头机构吃肉我喝汤,两 细雨飘飘 06-2606-26 14:48
- 77 0 [泰豪科技吧] 的 AL牵牛 06-2606-26 14:48
- 86 0 [晶晨股份吧] 奇怪,这股怎么那么大抛压呢, 牵手官阴 06-2606-26 14:48
- 77 0 [赛力斯吧] 绿0.5出,买了绿2的比亚迪,特么对得起我吗 买上就全仓 06-2606-26 14:48
- 74 0 [亚星锚链吧] 又打起来了? 翡翠来财地小龙女 06-2606-26 14:48
- 82 0 [赛力斯吧] 今儿可算是满山的猴你腚最红了 聪明的卧龙凤雏 06-2606-26 14:48
- 83 0 [华中数控吧] 别想红压死你 HIIMDRT 06-2606-26 14:48
- 100 0 [新叶股份吧] 这股庄家没有人性,大盘创新高,他依然岿然不动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 06-2606-26 14:48
- 93 0 [深证成指吧] 对个股基本的分析的能力都没有,怎么赚钱/亏损 追求成长的价值 06-2606-26 14:48
- 167 0 [卫星ETF招商吧] 怎么啦...“暂不销售”? 佛如来神掌 06-2606-26 14:48
- 93 0 [仙坛股份吧] 惨绝人寰呀!呀!呀!去年买的,亏惨了呀!呀! 易从容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新力金融吧] 我嘞个无限筹码 股真人悟道 06-2606-26 14:48
- 84 0 [沃顿科技吧] 买入沃顿科技一层仓 穿越牛熊的飞龙 06-2606-26 14:48
- 100 0 [超捷股份吧] 这货确实很垃J,但是实话实说:我喜欢,这段时 股友807665kw95 06-2606-26 14:48
- 89 0 [元隆雅图吧] 拉5000手出货3万手爽死猪力了又割了一片韭菜 n1431538266a42683451 06-2606-26 14:48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垃几踏马的 宏图州鹤地尔泰 06-2606-26 14:48
- 80 0 [益生股份吧] 又开始,准备抵达!你有涨过嘛?靠 欧神之眼 06-2606-26 14:4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稳定币牛!才开始炒点概念预期,股价就已经 股友Kq08035539 06-2606-26 14:48
- 380 2 [*ST沐邦吧] 真是看的起我,知道我清仓了,立马通知。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6-2606-26 14:48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我觉得确实没必要再博了有新手的真的可以离场了 涨停选手ii 06-2606-26 14:48
- 99 0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杀猪宰羊 好戏在后头 千王2026 06-2606-26 14:48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全天被杀 股友KQHS00 06-2606-26 14:48
- 75 0 [江瀚新材吧] 骗炮的主力,实力不咋的 腼腆羞涩的魏博弘 06-2606-26 14:48
- 93 0 [天风证券吧] 4.71仙人指路红色十字星明天回踩4.3 立重生破即弃 06-2606-26 14:48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等你拉上去 Benson 06-2606-26 14:48
- 148 0 [华孚时尚吧] 看着还在打压吸筹,吸吧吸吧,慢慢磨,等你磨个 卖调料的苦力哥 06-2606-26 14:48
- 112 1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骗炮 守株待兔110 06-2606-26 14:48
- 105 2 [诺德股份吧] 不管今天结局如何,这个量维持了四天,这票也能 金榜的晏岑 06-2606-26 14:48
- 108 2 [瑞泰新材吧] 就这点量很难冲过阻力位 黎明前的纠结 06-2606-26 14:48
- 698 7 [ST南都吧] 已挂山顶,感觉凉好 股友P7i1Rf 06-2606-26 14:48
- 82 0 [合众思壮吧] 没办法,这个股就没有涨停收盘的命。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6-2606-26 14:48
- 82 0 [高伟达吧] 明天要有一个涨停板就好了 股友3825507DG5 06-2606-26 14:48
- 94 0 [甲醇吧] 是不是有利好消息没有放出来。这走势…… 静观花开 06-2606-26 14:48
- 87 0 [东方生物吧] 热景负十硬拉到正 柒昂哥 06-2606-26 14:48
- 78 0 [宏源药业吧] 砸完微拉再砸,主力出货经典战法,没有最低只有 益兴762 06-2606-26 14:48
- 99 1 [天娱数科吧] 还没开始涨,就跟着回调了 零子铭 06-2606-26 14:48
- 87 0 [华联股份吧] 步步向前,天天向上! 逆风亮剑兵团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易明医药吧] 冲上去 有甜123 06-2606-26 14:48
- 77 1 [海联金汇吧] 真有病 Yyyyyvonne 06-2606-26 14:48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别演戏了还的跌 拉萨特种兵 06-2606-26 14:48
- 103 0 [欧普康视吧] 你就不能认认真真的跌一回吗,你这样跌里面的人 散户收割机78 06-2606-26 14:48
- 89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 股友5iF0993198 06-2606-26 14:48
- 86 1 [山东墨龙吧] 连续亏损几年,怎么没有st 股友N8cbF5 06-2606-26 14:48
- 99 1 [国风新材吧] 哥,你没涨多少!不要调呀 迅捷的周晨光 06-2606-26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