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融创中国吧] 如果告诉你一只股票可能五年不涨,但一涨就是五 北乔者 06-2606-26 14:31
- 131 2 [台基股份吧] 芯片龙头,若今天拉涨停,龙头也 大河流向东 06-2606-26 14:31
- 747 1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股价走势研判与操作展望 股友51O18f5898 06-2606-26 14:31
- 128 4 [花园生物吧] 我考,真要绿了,这股走势神鬼莫测,完全没有交 股不投机一个多 06-2606-26 14:31
- 104 2 [英搏尔吧] 放量跌,是不是拉了 股市苦行僧 06-2606-26 14:31
- 211 7 [泰和科技吧] 不懂就问,昨日尾盘拉涨停,今天低开,主力这么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6-2606-26 14:31
- 155 0 [浙江世宝吧] 13块06分钱买高了。开盘就挂了12块,7毛7挂了一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606-26 14:30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消费者信心下滑 消费者更愿意储蓄而非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0
- 75 0 [LPG吧] 真恶心,原油掉,你装死,原油涨,你的蹭蹭蹦哒 股友9Q07131L85 06-2606-26 14:30
- 101 0 [TCL科技吧] LG中战斗机,连免签栽了三次,MD够狠 坚决的袁寄琴 06-2606-26 14:30
- 92 0 [联化科技吧] 我也有持仓,今天加了,明天想验证一下双底就是 叫小李好了 06-2606-26 14:30
- 81 0 [盛弘股份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哎 股友20810BQ901 06-2606-26 14:30
- 94 0 [浙江东方吧] 不行了 股友g26YMp 06-2606-26 14:30
- 88 0 [焦煤吧] 说了低多 蝸牛小仔仔 06-2606-26 14:30
- 83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不行了,一直跟在诺德后面吃屁,人家涨它跟不 股友82I5x37070 06-2606-26 14:30
- 224 9 [新和成吧] 这庄一点魄力没有,一点胆子也没有,不敢继续砸 蹦跶涨不停 06-2606-26 14:30
- 167 3 [数字政通吧] 已经进了,明天一字涨停20厘米!!!加油干就完 红扑扑de榴莲 06-2606-26 14:30
- 112 1 [嘉必优吧] 烯王生物 谷里瓢羹 06-2606-26 14:30
- 72 0 [兴业股份吧] 咋的不回封?被我的准油卡住了? 起点只做超短 06-2606-26 14:30
- 86 0 [三星电气吧] 烂骨把人套的丝丝的 恒心的谷小达 06-2606-26 14:30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烂板出妖王 唯主龙军 06-2606-26 14:30
- 95 0 [遥望科技吧] 这公司遇到山主力 股友2058VI9936 06-2606-26 14:30
- 457 0 [一汽解放吧] 家人们,刚看到一汽解放晋蒙新能源千辆庆典的消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6-2606-26 14:30
- 96 1 [五芳斋吧] 被这个恶心到了,亏了二十个点,猴年马月才能回 少辰888 06-2606-26 14:30
- 97 3 [海联金汇吧] 早上水上4个多点买的,现在被埋了 海边看景 06-2606-26 14:30
- 84 1 [五洲交通吧] 我等待着4元进场。 华年的高筠 06-2606-26 14:30
- 77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地板开,没戏了,家人们又在山顶站岗了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6-2606-26 14:30
- 92 1 [黄河旋风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,小黄今天又白干。庄家不拉都亏 金斗山河 06-2606-26 14:30
- 135 2 [招商银行吧] 大家现在持有的招商银行市值都到多少钱了? 基民aZ6gV9 06-2606-26 14:30
- 94 1 [三川智慧吧] 追涨是绝对不能追涨的,这是我们的特色 Day3d5N79 06-2606-26 14:30
- 121 3 [东方雨虹吧] 跌也可以啊,总要放点量出来吧,可以不涨,放量 放平心态耐心持有 06-2606-26 14:30
- 159 8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1点56分…拜拜 苏州鹏鹏鹏鹏 06-2606-26 14:30
- 4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说了,收盘绿就是绿,别抱有侥幸,我是小主力 炒股部落 06-2606-26 14:30
- 123 2 [赛腾股份吧] 34.59卖的想33.3左右接回来,没忍住33.80接回来 股友c379r06072 06-2606-26 14:30
- 101 1 [浙商银行吧] 3.49买的就等分红了 股友92T38G8037 06-2606-26 14:30
- 104 2 [中航重机吧] 连根3cm阳线都没有啊,又开始幻想了吗? 股友G291d10090 06-2606-26 14:30
- 2093 2 [胜宏科技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,英伟达大涨只是催化剂,这是昨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6-2606-26 14:30
- 527 2 [ST通葡吧] 通化首次进入高铁,连接北京,大连,物流成本降 keke周诚斯 06-0306-26 14:30
- 83 0 [满坤科技吧] 你干嘛~ 股友W836987H66 06-2606-26 14:30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爆量强分歧!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6-2606-26 14:30
- 101 0 [城地香江吧] 跑吧,还有两天调整 小董要做短线客 06-2606-26 14:30
- 78 0 [海兰信吧] 靠,追高了 见光必嘎 06-2606-26 14:30
- 85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能再补仓了 股友67z0G91763 06-2606-26 14:30
- 102 3 [天风证券吧] 猜一下,收盘能涨停 独立慎思 06-2606-26 14:30
- 119 1 [开发科技吧] @林林是卡拉林林,这个沙茶林是你吗?不知道它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0
- 156 1 [*ST国中吧] 此公司2024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避免St。今年在卖了 认真思源 06-2606-26 14:30
- 73 1 [开发科技吧] 妈的,高开不行,低开更不行,明天平开吧 涨财88 06-2606-26 14:30
- 132 1 [博晖创新吧] 商誉7.84亿迟早要摊销,摊销亏损巨大,小心退市 股友6776WC1122 06-2606-26 14:30
- 201 1 [哈森股份吧] 重新定义重组价格回到半年前12左右,不成功退市 炒股赚钱买买买 06-2606-26 14:30
- 203 0 [创业板指吧] 疯狂吧,结束吧,妖孽 顺势而为0306 06-2606-26 14:30
- 89 0 [海底捞吧] 睡个午觉错过做T 日日生薪 06-2606-26 14:30
- 10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近期行情一路狂飙,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C也不甘 菠萝头和凤梨头 06-2606-26 14:30
- 116 0 [汇金股份吧] 没事,明天低开再拉升,这两天可以适当做一下T 叶青云 06-2606-26 14:30
- 73 0 [*ST实达吧] 咋了这是? 不吃橘子不吐皮 06-2606-26 14:30
- 182 4 [大东南吧] 买入了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反正买的也不多,亏也 我是万手 06-2606-26 14:30
- 350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张军:小游戏平台开发者累计超过40万 腾讯控股资讯 06-2606-26 14:30
- 196 0 [南京商旅吧] 终于守到涨停了,太煎熬了,明天以及后市如何看 会吃鱼的老虎 06-2606-26 14:30
- 87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收盘654 小主子6611 06-2606-26 14:30
- 45 0 [红星发展吧] …… 股友859R7708T7 06-2606-26 14:30
- 84 1 [京东方A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价值投资不适 06-2606-26 14:30
- 102 2 [美团-W吧] 大佬评论下125能入吗 allin全干 06-2606-26 14:30
- 314 7 [爱建集团吧] 有排进去的吗 善于沟通得狮子 06-2606-26 14:30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时间到该跳水了吧 这123456789 06-2606-26 14:30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一直锁仓,回封后又炸板,我只能止盈出了, 修心派 06-2606-26 14:30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高位,主力通过封板出货?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606-26 14:30
- 84 0 [铜冠铜箔吧] 给诺德提鞋都不配 吉祥发财得兰陵王 06-2606-26 14:30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在拉直线了 股友5W13650C62 06-2606-26 14:30
- 9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北方长龙,气死人了 股友6966X120R2 06-2606-26 14:30
- 196 0 [鹏辉能源吧] 10点半前,还站不上昨日开盘价和均价线,果断除 鱼xj 06-2606-26 14:30
- 89 0 [福新转债吧] 353是走是留??? 敬畏之心2000 06-2606-26 14:30
- 27261 12 [禾元生物-U吧] 6月26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禾元生物-U资讯 06-2606-26 14:30
- 90 0 [欣旺达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明天又要等死了 招财纳福地钟馗 06-2606-26 14:30
- 7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搞出心脏病了看到987顺子马上卖掉了9.30卖出的 maritime77 06-2606-26 14:30
- 97 0 [远望谷吧] 忍!明天再入去 灵巧的曹婉 06-2606-26 14:30
- 89 1 [万丰奥威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阳光的沈茜5 06-2606-26 14:30
- 93 1 [弘元绿能吧] 大家轻点晒单,我怀疑沃伦巴非特收了水费,此人 聪颖的哥伟涛 06-2606-26 14:30
- 117 2 [旭升集团吧] 非常好,买了两次每次买了都跌,刚刚卖了又涨, 向上的施皓润 06-2606-26 14:30
- 143 3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还买的是给主力送银子?明天还有什么预期 股海一叶篇舟 06-2606-26 14:30
- 450 7 [协创数据吧] 我 股市_扫地僧 06-2606-26 14:30
- 89 1 [融发核电吧] 亏1000走了幸亏昨天只能了一点点没劲 股友11y0693P52 06-2606-26 14:30
- 150 3 [泰晶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能近百家涨停,牛市快来了!钻在暗雷 莫高雷踩雷 06-2606-26 14:30
- 417 15 [凤凰航运吧] 5.2的成本,5.06卖了 下一页爱你 06-2606-26 14:30
- 123 5 [爱乐达吧] 高开低走,18见 宁静致远星星 06-2606-26 14:30
- 341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到底有没有重仓特斯拉? 股友935E53e776 06-2506-26 14:30
- 345 3 [中南3吧] 中南5:关于为揭阳吉辰等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中南3资讯 06-2506-26 14:30
- 83 0 [欧菲光吧] 来看看,有多少人在骂!等到大家骂累了,就可以 股友9w1005222m 06-2606-26 14:30
- 89 0 [我爱我家吧] 在这干什么呢 刚强的范昊祥 06-2606-26 14:30
- 119 0 [海默科技吧] 实控权变更了个寂寞,一个涨T都没有 breeze10 06-2606-26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