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80 62 [中国广核吧] 我在大A建电站 想当庄家的小散 03-2906-26 14:17
- 234 0 [天风证券吧] 两市唯一没涨的军工股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6-2606-26 14:17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不愧是杂毛股,不管'涨多高,掉下来就分分钟的 有同情心的柯棋15 06-2606-26 14:17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交点带血的筹码出来朱莉就给你们拉。光坐车不交 阿顺睡不醒 06-2606-26 14:17
- 84 0 [中油工程吧] 下来,停火期间让我们再低吸一波。等两边补给到 财神抱抱 06-2606-26 14:17
- 82 0 [汇量科技吧] 忙着去君安,今天汇量是咋啦! 王婉智 06-2606-26 14:17
- 100 0 [德业股份吧] 如果你是庄家,在刚刚大幅下跌后,你会选择震荡 再看准一点 06-2606-26 14:17
- 69 0 [永安转债吧] 一路出货不带装的 多财来财得达摩 06-2606-26 14:17
- 98 0 [紫光国微吧] 现在这里面都是散户,不跌一跌,怎么拿票?还是 记得那年花开 06-2606-26 14:17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放量了就没错,继续格局, 俺叫季博常 06-2606-26 14:17
- 86 1 [中达安吧] 11.4买的11.5加仓哈哈哈 寻龙猎人 06-2606-26 14:17
- 85 1 [雷科防务吧] 小儿咳嗽老不好多半是废了 你快来拉涨停 06-2606-26 14:17
- 97 3 [四方精创吧] T的爽不爽 自由的庄心 06-2606-26 14:17
- 149 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这里作为稳定币的创业板龙头,这里持续沿着 outus 06-2606-26 14:17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稳定币都拉疯了啊,你拉个涨停吧 洛女神 06-2606-26 14:17
- 83 0 [退市苏吴吧] 出货根本不需要理由,真的太猪了,开板买的,盈 悟道st 06-2606-26 14:17
- 83 0 [桂发祥吧] 明天抛压肯定很重 谦虚的薛杉5 06-2606-26 14:17
- 307 5 [黄山谷捷吧] 明天会来只20斤的大羊 股友DZ2xpW 06-2506-26 14:17
- 66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不涨停就卖吧 止水之巅 06-2606-26 14:17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要三个点这k线才好看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6-2606-26 14:17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24533.39散散散吧韭菜 coolman2021 06-2606-26 14:17
- 227 5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打板错在哪里,老铁 千股金融 06-2606-26 14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大盘涨了我股票怎么没有涨我还10个股票都 就想回本了 06-2606-26 14:1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的票,天天都要小心量化在板上出货,就不能 沉稳的西门芝蔓 06-2606-26 14:17
- 87 0 [浙江交科吧] 东哥,搞起来呀 炒股为养家之01 06-2606-26 14:17
- 71 0 [纯碱吧] 生产厂商都不怕跌!你们瞎激动啥? 燃烧回忆 06-2606-26 14:17
- 69 0 [成都华微吧] 奇葩,涨不跟大盘,跌跟大盘了,哈哈,没有资金 强势逼空 06-2606-26 14:17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5.8买的,还有惊喜。。。。 执行力是一切 06-2606-26 14:17
- 260 0 [龙芯中科吧] 移动+甘肃算力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6-2606-26 14:17
- 248 0 [法本信息吧] 这是什么 欣喜得红苹果 06-2606-26 14:17
- 76 0 [茂化实华吧] 哎,不是,怎么又被套了呀? 重庆巴王路 06-2606-26 14:17
- 80 2 [共创草坪吧] 还不如不拉呢这不坑爹吗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6-2606-26 14:17
- 323 5 [南方精工吧] macd马上金叉,耐心点,会涨的 股友vPMgXG 06-2606-26 14:17
- 83 0 [橡胶吧] 跟着国泰,天天挨割 模玉龙杰赤 06-2606-26 14:17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固态行情结束。 股友BQ8bs8 06-2606-26 14:17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没有自己的节奏行情,等回调吧。 小渝baby 06-2606-26 14:17
- 98 1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栏货,三天居然没涨过平均股价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6-2606-26 14:17
- 379 1 [长亮科技吧] 十几个点的拉伸也可以了,我觉得接下来还是继续 还没想好名字叫 06-2606-26 14:17
- 114 1 [双环科技吧] 说了今天出货,短线获利了结,但回调幅度不会太 不懂股票的教授 06-2606-26 14:17
- 492 13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大神,预测一下明天的走势呗 股友6k7639U379 06-2606-26 14:17
- 83 0 [广信科技吧] 要拉涨啦!要拉涨啦!要拉涨啦!要拉涨啦!要拉 蓝湾老张3566 06-2606-26 14:17
- 79 0 [峰璟股份吧] 强者越强弱者越弱 兢兢业业de琴酒 06-2606-26 14:17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不能碰,拉高都是出货,另一只地天量化主导 坚定的太空人 06-2606-26 14:17
- 88 0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收不上去,就完了 经常的严卿2 06-2606-26 14:17
- 88 0 [创业环保吧] 5.97元挂着6千多手买单是骗新韭菜的,想买早就 sj1961 06-2606-26 14:17
- 77 0 [法本信息吧] 真弱啊 飞鸿雪泥8888 06-2606-26 14:17
- 93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就是个神经病,无缘无故的拉 爱上港股通 06-2606-26 14:17
- 100 2 [中粮资本吧] 真是个大孝子 股友7373a87f95 06-2606-26 14:17
- 93 2 [宏源药业吧] 急拉慢跌,出力在出货,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,不 刘亦菲本尊 06-2606-26 14:17
- 348 6 [金地集团吧] 我跟社保基金共存亡 焦糖玛奇朵8 06-2506-26 14:17
- 87 0 [湖北广电吧] 三块三块,天天跌跌不停 安详的北堂临风 06-2606-26 14:17
- 85 0 [西藏矿业吧] 死股一个,我的钱看样子本回不来了 股票爱好者第一人 06-2606-26 14:17
- 86 0 [五矿资本吧] 5.88出了一半 股友15588Q5d33 06-2606-26 14:17
- 78 0 [兰州银行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活捉天师 06-2606-26 14:17
- 83 0 [和胜股份吧] 拉个涨停让我拍大腿吧我卖了 刚正不阿的付雅松 06-2606-26 14:17
- 172 0 [天汽模吧] 蹭的上小米yu7不,能蹭上真的有机会 回本的漫漫人生路 06-2606-26 14:17
- 77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种振幅适合条件单交易。 fmjj 06-2606-26 14:17
- 175 1 [祥源文旅吧] $祥源文旅(SH600576)$ 梭哈搞里头 06-2606-26 14:17
- 152 1 [哈尔斯吧] 公司87%的收入来自为Stanley、Yeti等国际品牌代 意中带土 06-2606-26 14:17
- 195 6 [诺德股份吧] 炸板还可以封板 基民njRwxG 06-2606-26 14:17
- 83 1 [城地香江吧] 我进来就跌了 神秘周周 06-2606-26 14:17
- 332 7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氢能技术重点专项通过中期测试验收 上海电气 06-2606-26 14:17
- 100 1 [吉林敖东吧] 今天是跟制药啊! King胡 06-2606-26 14:17
- 83 0 [恒生指数吧] 刚开始调整,现在不空仓下周泪汪汪! 双龙法务 06-2606-26 14:17
- 96 0 [华资实业吧] 远离垃圾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06-2606-26 14:17
- 2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我服了!我格局小了! 扭转乾坤树 06-2606-26 14:17
- 82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 柴高火旺 06-2606-26 14:17
- 201 0 [常山药业吧] 从高位到现在一股差了15元,心态不好,情绪有波 财旺旺人旺身体旺 06-2606-26 14:17
- 98 2 [海南华铁吧] 出不出呢 李映璇y889927i30 06-2606-26 14:17
- 327 8 [渤海租赁吧] 能挺住不卖的,我建议大家挺一挺,感觉7月份要 韭菜盒子配酒 06-2606-26 14:17
- 76 0 [天晟新材吧] 明天市场情绪变差这个肯定低开砸不相信看不需要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606-26 14:17
- 92 0 [热景生物吧] 减持加上这走势,真刺激!!!! 股友9o1O099119 06-2606-26 14:17
- 85 0 [ST云动吧] 买了一手现在亏21块 股友2V775v3528 06-2606-26 14:17
- 76 0 [桂发祥吧] 还想骗两次?真狗 灵动机敏的清樾 06-2606-26 14:17
- 87 1 [*ST准油吧] 主力自救 KevinJay 06-2606-26 14:17
- 82 1 [安妮股份吧] 龙和宝贝选了你个宝贝,咋这么弱啊宝贝 月月红ok 06-2606-26 14:17
- 86 1 [电科网安吧] 这个庄真TM恶心,超恶心的那种 股友31A299168N 06-2606-26 14:17
- 124 3 [今世缘吧] 白酒板块回暖,洋河股份先知,看洋河走势,今世 射手座123 06-2606-26 14:17
- 96 1 [赛分科技吧] 往上冲 叫我小川子 06-2606-26 14:17
- 203 5 [露笑科技吧] 来教大家做梦。,624行情,这波牛市大盘连涨42 增持100股就涨停 06-2606-26 14:17
- 130 2 [征和工业吧] 进场! 戴眼镜的小孙 06-2606-26 14:17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货不管大盘还是板块,从来跟跌不跟涨,公司治 用个昵称吧 06-2606-26 14:17
- 78 0 [翔丰华吧] 涨停预期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6-2606-26 14:17
- 74 0 [ST百灵吧] 今天收个小阴线也挺好 yizhigou9597 06-2606-26 14:17
- 167 0 [奥瑞德吧] 主力成本在上升,说明了什么?出货,成本降低, 股友fuSdve3171 06-2606-26 14:17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消费跌了刚好是机会,鹏华港股通消费我觉得 知足常乐就美 06-2606-26 14:17
- 73 0 [润本股份吧] 破位再破位,等24.7再回来抄吧。886 寂寞V英雄 06-2606-26 14:17
- 75 0 [衢州东峰吧] 我觉得还是吸筹阶段 古城孤城顾诚 06-2606-26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