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8 8 [中国海油吧] 大家好,今天你做T了吗只要超过两毛钱就踢了一 赛苟还我钱 06-2606-26 14:49
- 210 4 [无锡银行吧] 牛市来了,银行股肯定涨不过其它热门股。你们都 开心小水牛 06-2506-26 14:49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股东减持砸的太狠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6-2606-26 14:49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都说了天风不是一般的恶心,不熟悉的不要进 朴国昌a 06-2606-26 14:49
- 96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小玩意挺抗砸啊 少即是多777 06-2606-26 14:4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牌又打的稀烂。 春夏秋冬都来财 06-2606-26 14:49
- 89 0 [江苏国泰吧] 牛拉车你纺棉,辛辛苦苦,懒驴上磨又一天。 阳光的沈茜5 06-2606-26 14:49
- 85 1 [英联股份吧] 卡位 跟我一起悟道 06-2606-26 14:49
- 86 1 [亚星锚链吧] 回封 熠熠生辉的过客 06-2606-26 14:49
- 120 2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不会再有涨停了,明天起要补缺口了,看来要 生财有道靝奕 06-2606-26 14:49
- 112 2 [甘肃能化吧] ~这都成仙股了。还有人买它,随便买个券商银行 在绝望时潜伏 06-2606-26 14:49
- 358 9 [*ST准油吧] 尊敬的主力,你们好你们可能忙于市场分析和调研 股友0230DP8093 06-2506-26 14:49
- 100 0 [海立股份吧] hui气 道友有涨停吗 06-2606-26 14:49
- 68 0 [中毅达吧] 真的离谱!!!!一天13个点!!!我就干看着 案板上的9菜 06-2606-26 14:49
- 88 0 [欢瑞世纪吧] 散户线一直在拉升,估计是基金在帮助股东减持 回首掏牛股 06-2606-26 14:49
- 3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吃不完了 又是白干了 06-2606-26 14:49
- 97 0 [中达安吧] 看这意思明天四位数就封住了 向四倍进发呗 06-2606-26 14:49
- 108 0 [中天科技吧] 7月在14这价位横 一岗回慢 06-2606-26 14:49
- 115 0 [当升科技吧] 差不多到顶了,84%都是盈利盘,随时出清! 振兴中华葱哥的歌 06-2606-26 14:49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跌死我算了最高点进的以为你要启动呢真辣几 股友Q031g00320 06-2606-26 14:49
- 90 1 [赛力斯吧] 看得出来,空蚼很急 勇敢的太行 06-2606-26 14:49
- 84 1 [烽火电子吧] 还好卖了逃过一劫 股友01I752J698 06-2606-26 14:49
- 141 2 [长白山吧] 这该是题材正适合啊,暑期+消费+大盘调,多好的 桑榆东隅 06-2606-26 14:49
- 122 1 [九州通吧] 买买买,建仓正当时。 清风休息66 06-2606-26 14:49
- 138 2 [智度股份吧] 这么个走势啥意思 A生财有道A 06-2606-26 14:49
- 92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分红到位了吗? 股友E8E1839850 06-2606-26 14:49
- 93 1 [友讯达吧] 马上起飞,买买买 许飞翔 06-2606-26 14:49
- 100 1 [延华智能吧] $延华智能(SZ002178)$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49
- 230 6 [翠微股份吧] 放弃熊市思维,拥抱大牛到来! 新连板王 06-2606-26 14:49
- 504 7 [500ETF期权吧] 的,做500的卖方太痛苦了,平了 堆金满腹得周芷若 06-1306-26 14:49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废了 股友56A191w321 06-2606-26 14:49
- 99 0 [金运激光吧] 拉尾盘了,怕不怕? 股友521v8300A9 06-2606-26 14:49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一点承接没有明天最少-4开 股友39N1286p50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联合精密吧] 今天跌破25.8,明天直接跌破25,下周开始阴跌 股友1776y11I27 06-2606-26 14:49
- 75 0 [宏源药业吧] 出货完毕 股友e773r77061 06-2606-26 14:49
- 86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进,明天野 就明天 06-2606-26 14:49
- 230 0 [创业板指吧] 两天的牛市结束了,又开始漫长的下跌了 迈达斯之手i 06-2606-26 14:49
- 89 2 [新恒汇吧] 66买入的,我不惧下跌,未来涨到500元,我解套 大局观530关键点 06-2606-26 14:49
- 114 1 [电投水电吧] 分时图又是缩量拉,放量砸 股友99q272k726 06-2606-26 14:49
- 97 2 [高伟达吧] 加油补涨龙 流水行云688 06-2606-26 14:49
- 137 1 [芯导科技吧] 今天市场九成的股冲高下来了,今天小庄也跟市场 无量就别涨 06-2606-26 14:49
- 77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又要磨好久了 汪汪的宝箱 06-2606-26 14:49
- 132 4 [海南橡胶吧] 好歹也是军工股吧? 粉色信号 06-2606-26 14:49
- 104 3 [苹果吧] 上涨400个点了。这个合约还有很长时间到期。应 静观花开 06-2606-26 14:49
- 102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安达最近要补涨 哥就庄 06-2606-26 14:49
- 678 2 [R汇车1吧] 三选一 开仓平仓一刀 06-2506-26 14:49
- 75 0 [烽火电子吧] 开板不看了 大A股小渔民 06-2606-26 14:49
- 40 0 [数字货币吧] 虚拟的东西,还在初步概念就涨大涨了!厉害了! 股友Kq08035539 06-2606-26 14:49
- 103 0 [西部材料吧] 买的票个个都是费票,行情好的时候涨得比蜗牛还 慢慢在回本 06-2606-26 14:49
- 93 1 [卫星化学吧] 不到20不卖跌了我继续补 股友C2AKzR 06-2606-26 14:49
- 79 1 [中嘉博创吧] 2:30,准时回调,预计跌50点 伊万诺夫姚 06-2606-26 14:49
- 117 1 [苏农银行吧] 奉劝各位,上涨趋势不要做T,很容易接不回来 有耐心的都被割 06-2606-26 14:49
- 85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大概率下杀跳空不下方的缺口去了 龙先生999 06-2606-26 14:4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天了 严厉的凌辰轩 06-2606-26 14:49
- 9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被动跟踪指数,拒绝人为主观乱调仓,适合选择困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6-2606-26 14:49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别涨停,后面不停涨 乘风581 06-2606-26 14:49
- 84 0 [交大铁发吧] 感觉西部股没人愿意操 股友GUe8D9 06-2606-26 14:49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守不住明天就要地板见了~ 天天长阳天天红 06-2606-26 14:49
- 80 0 [东方雨虹吧] 期待大跌一轮 不碰垃圾股 06-2606-26 14:49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倒血霉买到这个股票 婀娜的余芸菲 06-2606-26 14:49
- 83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己经废了,找机会转创新药和红利吧。 知止无忧 06-2606-26 14:49
- 80 0 [思泉新材吧] 没想到被套了,明天大跌,墓碑线成立。 股友y22Q503167 06-2606-26 14:49
- 75 0 [泰豪科技吧] 不摇联台不咬联了 柔情似水的文茵 06-2606-26 14:49
- 87 0 [新和成吧] 勇创新低 大慈善家zy 06-2606-26 14:49
- 103 0 [晶澳科技吧] 不敢买st椰岛,结果天天涨。想着这个安全,结果 平常心215 06-2606-26 14:49
- 174 0 [万科A吧] 不支持害怕的人滚出去不要在这里吓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6-2606-26 14:49
- 111 1 [汇金股份吧] 只有利好木利空,继续看涨 股友7T23w91926 06-2606-26 14:49
- 198 4 [哔哩哔哩-W吧] 在抖快爱优腾五大兵马加上杂牌军夹击下,小B仍 熊猫大侠2024 06-2606-26 14:49
- 264 6 [奥瑞德吧] 大浪淘沙,这时候,大家才能看清,那些发小作文 点石成金的金锁 06-2606-26 14:49
- 96 0 [华能国际吧] 烂股 晨风流云境7283 06-2606-26 14:49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还是很强的,现在荡着荡着就上来了,33 林鹰24451712 06-2606-26 14:49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感觉这两天滞涨了又买回来了 Victory_68 06-2606-26 14:49
- 82 0 [博迈科吧] 套了得也别补仓了反弹扔了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6-2606-26 14:49
- 102 0 [邵阳液压吧] 好吓人,幸好停牌躲过了板块大跌 聪明的足球先生 06-2606-26 14:49
- 8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挣扎一天。最后被一脚踩扁到地上。 失算子大师 06-2606-26 14:49
- 123 0 [新易盛吧] 最后的加仓机会不要错过。二季报业绩爆棚 yxl699 06-2606-26 14:49
- 52 0 [酒ETF鹏华吧] 同一天买的,医疗55个点了,白酒不亏不赚。。。 带我见见世面吧 06-2606-26 14:49
- 1359 0 [中科曙光吧] 马 飓风0990 06-2606-26 14:49
- 285 1 [珀莱雅吧] 我是专来捡垃圾的 富贵的韶波 06-2606-26 14:49
- 104 1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拉升,大盘不好的时候勉强红着, V6绞肉机 06-2606-26 14:49
- 94 1 [明牌珠宝吧] 主营工艺品。伪珠宝。 澳男777 06-2606-26 14:49
- 202 4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不跑的,明天别哭了 专打龙头 06-2606-26 14:49
- 110 3 [拓维信息吧] 进来就吃套,我是山顶洞人。 来财来财Lz 06-2606-26 14:49
- 103 2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板块都起飞了,你不跟一下? 股友Z958972z69 06-2606-26 14:49
- 359 1 [海特高新吧] 产品进入龙头企业供应链证明实力:海威华芯的氮 逆境博弈 06-2606-26 14:49
- 137 4 [保龄宝吧] 百龙减持还能涨?宝子你什么情况???!! 超极雪人 06-2606-26 14:49
- 95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回到21以下。 太极只会打太极 06-2606-26 14:49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摇摇欲坠了,那些秀肌肉的请你们别用那种没技术 去你个傻货 06-2606-2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