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AI模型助力胃癌早筛,人工智能ETF(159819)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5:02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对自华进口精制棕刚玉作出第四次反倾销日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5:02
- 100 1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挣的亏完了,还没跑得脱,明天咋整 lsmart 06-2606-26 15:02
- 24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两天收盘都是几十万手下砸啊!!! 涂鸦之余炒股 06-2606-26 15:02
- 103 1 [融发核电吧] 清仓了,舒坦 气宇不凡的章港 06-2606-26 15:02
- 175 2 [三祥新材吧] 贪婪与恐惧,投资之大忌。明日接回 医学狗 06-2606-26 15:02
- 79 1 [重庆啤酒吧] 呵呵那个叫深圳不倒翁的撒子赚发财了吧天天唱空 有进取心DE苍鹰 06-2606-26 15:02
- 121 0 [湘电股份吧] 大家注意,大家注意,湘电股份最大利空消息:我 头像是网图 06-2606-26 15:02
- 106 2 [浙商证券吧] 操盘的人巨贪无比,我受不了了,以后不碰了 白给选手 06-2606-26 15:02
- 157 5 [盈新发展吧] 你不跟旅游的吗 股友770f7038D8 06-2606-26 15:02
- 158 6 [均瑶健康吧] 压着出货,差不多走光了,下午至少跌2个点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6-2606-26 15:02
- 83 0 [曲江文旅吧] 想不到 华山令狐冲 06-2606-26 15:02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杀猪 股友2uv5TD 06-2606-26 15:02
- 23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玩意儿肯定会退市,只不过现在钱还没圈够,大 中原鑫哥 06-2606-26 15:02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夏季达沃斯论坛|专访:“中国是值得信赖的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5:02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值101点,现报7.161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5:02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遭老罪了 生如行舟 06-2606-26 15:02
- 88 0 [郑州煤电吧] 涨一天跌一个礼拜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6-2606-26 15:02
- 109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蓄势待发,技术面测试60日均线,妥妥大涨 飞翔的知行合一 06-2606-26 15:02
- 93 0 [吉宏股份吧] 大@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勇敢果断 06-2606-26 15:02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左一刀又一刀 一辈子不赌 06-2606-26 15:02
- 8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一天套了多少人 可靠的赵寄琴 06-2606-26 15:02
- 107 0 [中国卫通吧] 认为操纵股价!远离这种股票!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5:02
- 101 0 [奔图科技吧] 买错了,明个要下跌! 向睿7573 06-2606-26 15:02
- 95 0 [蓝色光标吧] 涨停时间到,请各路大神唱起来。 温暖de烂鱼 06-2606-26 15:02
- 214 0 [四方精创吧] 各位再见了 基民R7kRmJ 06-2606-26 15:02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错吧?同学们!我们按照分析来做,上涨又是如 老胡LH26uu 06-2606-26 15:02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被砸了 是姐姐吖 06-2606-26 15:02
- 91 0 [东安动力吧] 天线太长了,明天难搞哦 我是358团的 06-2606-26 15:02
- 101 1 [许继电气吧] 你怎么现在沦落到这部田地啊 股友16d8R76383 06-2606-26 15:02
- 8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41.14这是要死得节奏 股友0w80v68615 06-2606-26 15:02
- 87 0 [尤洛卡吧] 放量滞涨,明天不乐观 星星之fire7695 06-2606-26 15:02
- 88 0 [立昂微吧] 最近一段时间都是涨赶不上板块,,跌就比板块多 辛勤的朱蓉3 06-2606-26 15:02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度劫 擒龙手01 06-2606-26 15:02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很刺激啊 从凡人开始炒股 06-2606-26 15:02
- 90 0 [ST洲际吧] 明天低开,不好玩 股友x82273617u 06-2606-26 15:02
- 120 0 [银座股份吧] 早就说的吧,目标价第一步6.8,没到之前任由它 股友5za2708691 06-2606-26 15:02
- 96 1 [*ST沐邦吧] 一天套七个点 热情的严峥 06-2606-26 15:02
- 134 3 [万向钱潮吧] 不想看到有些人总是发那些废话,该怎么屏蔽,天 中个新股 06-2606-26 15:02
- 168 2 [东方电子吧] 完全按圆规画的,你让技术分析派情何以堪? 义理财明 06-2606-26 15:02
- 379 3 [海格通信吧] 月底还要飞吗? 金榜的罗芝 06-2606-26 15:02
- 118 0 [四川九洲吧] 尾盘没成交。。感觉不太好 蛇猫榜常客 06-2606-26 15:02
- 105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大盘大概率下跌,完美能否独善其身? 成功也要靠运气 06-2606-26 15:02
- 136 0 [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指数吧] 个人今日上车$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$+5000元, 趋势交易看投资 06-2606-26 15:02
- 99 0 [中芯国际吧] 每次这样玩大A一收就拉 股友720Y99087Y 06-2606-26 15:02
- 87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样操作也可以? 说汉话学低头 06-2606-26 15:02
- 107 2 [科大讯飞吧] 震荡几下就吓得割肉的,只能说你太没格局,注定 壹指流沙 06-2606-26 15:02
- 734 3 [民生健康吧] 东吴证券给予民生健康买入评级:百年同春,福泽 民生健康资讯 06-2506-26 15:02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继续,板上钉钉 金鹏三轮车 06-2606-26 15:0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笑嘻嘻,今天吗麦皮 钱多多Happy 06-2606-26 15:02
- 241 0 [高伟达吧]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哦我就说别让我失望嘿嘿昨天进 天天必须涨停 06-2606-26 15:02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被主力控盘了涨跌随他摆布 炒股养家88号 06-2606-26 15:02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入坑很成功 股友T6JnaM 06-2606-26 15:02
- 84 0 [恒光股份吧] 开始每天阴跌模式 寻找苦难天堂 06-2606-26 15:02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否极泰来121 06-2606-26 15:02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浪了一天啥也不是 幼稚完1211 06-2606-26 15:02
- 171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晨光熹微666 06-2606-26 15:02
- 221 3 [指南针吧] 太牛了,这种不闭着眼睛买完全不敢上,明天应该 股友9Mi93t 06-2606-26 15:02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怎么了跌了这么多天 股友72I6M31688 06-2606-26 15:02
- 86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肯定大跌 杨杨大灯亮 06-2606-26 15:02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看五月六月的每个周五都是绿的,今天还是减 每天红一点88 06-2606-26 15:02
- 104 0 [贝因美吧] 一点都不怕,明天继续兄弟们 某某某人 06-2606-26 15:02
- 107 0 [比亚迪吧] 哈哈,昨天1.08,今天亏1.1这是小刀割肉,慢慢 股友hqBSX0 06-2606-26 15:02
- 99 0 [东方锆业吧] 趋势股,来回干 漫长红腾 06-2606-26 15:02
- 152 1 [中核科技吧] 请问这个票跟中广核技哪个强一点 抄家养股2 06-2606-26 15:02
- 132 1 [华映科技吧] 恭喜大家明天发大财 诚恳的罗艳1 06-2606-26 15:02
- 398 2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消息恒科调整完成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6-2606-26 15:02
- 105 2 [包钢股份吧] 胃酸是,喝酒喝的,胃酸是,下属单位管饭管的, 一一路发发发 06-2606-26 15:02
- 151 4 [鸡蛋吧] 明显3550下不去,今天开始涨。 天天来财568 06-2606-26 15:02
- 102 0 [中国化学吧] 我要再有钱,就补仓 股友HXDI815GIS7V 06-2606-26 15:02
- 66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半导体市场再次回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6-2606-26 15:02
- 143 0 [国信证券吧] 又回到了之前,全天最低价收盘,板块倒数后三名 股友wrOyni 06-2606-26 15:02
- 113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抛压太大,何时重来?未知,注意下方关键位 花式点心 06-2606-26 15:02
- 92 0 [衢州东峰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526H2q8537 06-2606-26 15:02
- 81 0 [指南针吧] 买低价股银行不做高价股 A专治不服 06-2606-26 15:02
- 179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会与中光学、光电股份合并吗? 春暖花开地 06-2606-26 15:02
- 389 2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如果我在昨天中午买入50万,现在也是百万富翁了 俺就喜欢打板 06-2606-26 15:02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又是出货,很正常,上涨了这么多天,主力赚 波段王2026 06-2606-26 15:02
- 84 0 [三星新材吧] 被好好上了一课,这走势就离谱 Hs122530 06-2606-26 15:02
- 98 1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股友6mJeCE 06-2606-26 15:02
- 348 1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致敬多头啊 06-2606-26 15:02
- 114 1 [同花顺吧] 空中加油后,明天能不能再拉一上个300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6-2606-26 15:02
- 113 1 [震裕科技吧] 下面有一个182手的大单拖盘,大家可以放心持有 转融通借出违法 06-2606-26 15:02
- 103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停牌的节奏么?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6-2606-26 15:02
- 12102 191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A吧] 【近一月收益第一!这只金融精选基金为何如此强 股市大阳哥 06-2506-26 15:02
- 100 0 [南京医药吧] 多少年了,一天天都是这样 诚实的幽若想8 06-2606-26 15:02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没看,收盘只剩一个点了? 股友5l81583z19 06-2606-26 15:02
- 110 0 [睿创微纳吧] 这是先行慢牛股,比大盘早涨早调,可以算先行指 苦海胡辰 06-2606-2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