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三佳科技吧] 三千佳丽概念股能不能盘中补量是关键 近战法师海柱 06-2606-26 14:20
- 78 0 [金桥信息吧] 真是一出好戏 财运超好 06-2606-26 14:20
- 87 0 [华宝股份吧] 资本对新上任的财务总监不满意 我和主力是老乡 06-2606-26 14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点数能涨到小日子的十分之一吗? 三个靠谱11 06-2606-26 14:20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一波拉到百亿市值 农行很行吗 06-2606-26 14:20
- 77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这段时间都是慢慢拉升急速打压 黎明来临 06-2606-26 14:20
- 96 1 [通达股份吧] 7亿封板 欢乐的特派员 06-2606-26 14:20
- 112 1 [航天南湖吧] 印巴空战中的赫赫战功就值这几两碎银? 招财多谋地李白 06-2606-26 14:20
- 349 3 [拉卡拉吧] 不来不行,下来吧,我顶吸下去开工 寄身刀锋 06-2606-26 14:20
- 153 1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补涨,开始突破前期新高。 不赔就行1981 06-0906-26 14:20
- 71 0 [晶澳科技吧] 宝宝进来干啥呢,亏不完吗 今年一红到年底 06-2606-26 14:20
- 87 0 [圣泉集团吧] 没有我们这点散户,这股成交量不足2千万 沉稳的杨昭 06-2606-26 14:20
- 82 0 [星星科技吧] 这些挨凑的货,做T 回本就销户加二 06-2606-26 14:20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全仓杀入赌你借华为的风补涨 万手老虎哥 06-2606-26 14:20
- 67 0 [*ST准油吧] 18个点到手 基民t0mhrg 06-2606-26 14:20
- 116 1 [潍柴重机吧] 跑路要紧,3400点以上是顶,别抄顶逃低 股海思无邪 06-2606-26 14:20
- 85 1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是个垃圾,拿了大半年了 肥肥雪 06-2606-26 14:20
- 105 2 [*ST天喻吧] 吓老子一跳,刚刚才买进就拉这么一根线。 等王之王 06-2606-26 14:20
- 200 5 [浙江东日吧] 这股,晃晃悠悠就涨停了,很牛逼 紫外线123789 06-2606-26 14:20
- 659 6 [上证指数吧] 2025.6.26实盘预判明天 劫掠基金殿下 06-2506-26 14:20
- 4838 23 [比亚迪吧] 对不起,王传福!同时也要给比亚迪道歉!近期, 两刷子 06-2506-26 14:20
- 179 16 [中泰化学吧] 开盘467该清仓,现在走也少亏点。 komafans 06-2606-26 14:2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43342 上班打酱油 06-2606-26 14:20
- 100 0 [陕国投A吧] 耐心,明天早盘低开再全力拼杀。今天么,一首凉 卖个小单 06-2606-26 14:20
- 86 0 [新时达吧] 等9.5左右再来看, 散户钱多多 06-2606-26 14:20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3500 Rh大赌徒 06-2606-26 14:20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一坨好吧 华尔街突破手 06-2606-26 14:20
- 85 0 [震安科技吧] 没实力,你拉啥涨停啊???浪费我时间 禁止追涨杀跌qwq 06-2606-26 14:20
- 94 0 [民生银行吧] H股都在向5闷靠扰了 超级懂事 06-2606-26 14:20
- 72 1 [诺德股份吧] 小心天地板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6-2606-26 14:20
- 109 2 [盛屯矿业吧] 控股股东只想一件事低价增发 n688413376701470 06-2606-26 14:20
- 102 1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跑了快一个亿,还敢买的都是勇士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06-2606-26 14:20
- 101 2 [*ST高鸿吧] 天天成交额的3000来万估计70%是主力来回倒做T 笑风吹2312 06-2606-26 14:20
- 108 2 [新锦动力吧] 通源都五个点了,你个垃圾 股友B6vz2d 06-2606-26 14:20
- 223 1 [金新农吧] 清仓金新农出来换一只好多了!立马回本还有盈利 大红588888888 06-2606-26 14:20
- 174 6 [浙江东日吧] 可怜我是今天进来的!走不了呀! 股友6I2095V386 06-2606-26 14:20
- 205 3 [海印5吧] 看一下17年现在减持套现了一大半股份,跟本就是 吴亦邪 06-2606-26 14:20
- 669 14 [浙江华远吧] 明天3到4个点,晚上如果YU7大卖,后天开盘估计 敏捷的爱麦克1 06-2506-26 14:20
- 115 1 [盛帮股份吧] 恶心到我了。呢嘛 莫消沉 06-2306-26 14:20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我真心的祝福八两金健康快乐 趴趴熊0225 06-2606-26 14:20
- 220 0 [西子洁能吧] 这种票就这样,不大涨不大跌,墓前很稳定 金融抢锅 06-2606-26 14:20
- 79 0 [指南针吧] 群总骗筹码 柔和的岳逸霄 06-2606-26 14:20
- 67 0 [拉卡拉吧] 受不了了,走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6-2606-26 14:20
- 72 0 [东安动力吧] 实话实说,散户有这么筹码卖吗?庄散货了? Little_G_G 06-2606-26 14:20
- 164 6 [红星发展吧] 进场,捡点带血的筹码 佛系玩家卧龙 06-2606-26 14:20
- 155 3 [先导智能吧] 赢合科技旱地拔葱! 主力喜欢下套 06-2606-26 14:20
- 141 4 [PTA吧] 这个货已经被操控了 何方是我的道 06-2606-26 14:20
- 73 0 [市北高新吧] 买哪个哪个崩,5年白玩了 执笔转流年 06-2606-26 14:20
- 32 0 [华之杰吧] 接下来一地鸡毛 fsmcyy 06-2606-26 14:20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下跌,第二天还得跌,真特么烦, 有自制力的沈梓1 06-2606-26 14:20
- 103 2 [兴业股份吧] 炸板就没气质了,出了,家人们想接的快接 金星会逆向自转 06-2606-26 14:20
- 90 1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东西 股友7k818D3853 06-2606-26 14:20
- 95 1 [圣湘生物吧] 真是神了,每次二选一都会选错 实盘操作2018 06-2606-26 14:20
- 81 0 [福斯特吧] …… 一丝不苟的麝月 06-2606-26 14:20
- 98 0 [奋达科技吧] 别急,会翻倍的 不顾及后果 06-2606-26 14:20
- 95 0 [小商品城吧] 2024租金收入超40亿,占毛利83%! 勤快的巨蟹 06-2606-26 14:20
- 111 2 [航天长峰吧] 拉这一下涨停的目的是什么??? 股友8680mY8320 06-2606-26 14:20
- 137 3 [新晨科技吧] 26.66,新的丰碑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6-2606-26 14:20
- 93 1 [A50期指吧] 绩优股才是硬道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6-2606-26 14:20
- 127 5 [ST华扬吧] 主力今天能让我看见13嘛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6-2606-26 14:20
- 843 0 [晶科科技吧] 持续推进“滚动开发”轻资产运营战略 晶科科技 晶科科技资讯 06-2506-26 14:20
- 90 0 [卫星化学吧] 又一群大聪明进来了,新一轮杀zhu要开始了 貔貅521 06-2606-26 14:20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跟量化一起做T,小浣熊其乐无穷 挖坑填土埋量化 06-2606-26 14:20
- 78 0 [XD古越龙吧] 上面一千二百手Sb青年挂单吓人呀 富可满斗de邀月 06-2606-26 14:20
- 315 1 [百利电气吧] 天天阴跌,还重仓在这随便出去打个野比这强多了 没吃饭吗使劲砸 06-2606-26 14:20
- 9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冲高回落,价值回归到3元左右 清泉的沃瑜 06-2606-26 14:20
- 67 0 [建业股份吧] 快跑快跑。 章启蒙 06-2606-26 14:20
- 86 0 [中船科技吧] 昙花一现 仓要加错1 06-2606-26 14:20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求大家别T了,否则没主力来 股友9197Mf3829 06-2606-26 14:20
- 72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来了,冲冲冲! 金木水火土土 06-2606-26 14:20
- 74 0 [越疆吧] 真能跌,还亏15个点呐跌这么久了一点硬不起来么 勇敢的齐霖4 06-2606-26 14:20
- 73 0 [赢时胜吧] 看周一表现 小鲤66F 06-2606-26 14:20
- 163 2 [元隆雅图吧] 你们不看NBA吗、杨滩森这个顺位超预期……未来 c8927014600170084 06-2606-26 14:20
- 92 1 [兰州银行吧] 我到底何德何能选到你的2年多了 财源利市的雨秋 06-2606-26 14:20
- 118 2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能破3.7不 青灯了余生 06-2606-26 14:20
- 97 1 [金龙汽车吧] 确实有意思,确实有意思! lufan010 06-2606-26 14:20
- 91 2 [掌趣科技吧] 收盘变绿 两袖冷风0244 06-2606-26 14:20
- 118 2 [合众思壮吧] 感觉封板封不住啊 基民1c2l611059 06-2606-26 14:20
- 114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目前位置太高,短期风险大,该高低切去国民 股友981Xz16963 06-2606-26 14:20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晚做梦,今天要亏钱,还真是没法管住手,左手 给点阳光就灿烂 06-2606-26 14:2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能听别人安排你进仓,那是因为他没有进去,不 蓝天喜欢 06-2606-26 14:20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我想超你底,你确想要我命 尚墨冰 06-2606-26 14:20
- 114 2 [常山药业吧] 宜收在47.28以上为好 江南一笑倾城 06-2606-26 14:20
- 75 0 [荣晟环保吧] 蛋 xinyuetan 06-2606-26 14:20
- 70 0 [香港中旅吧] 我晕50没买降到63有人没卖两次拉升到120 生生不息EN 06-2606-26 14:20
- 180 0 [宁波海运吧] 好家伙,早上就设置了4.78卖出,竟然真的成交了 曾幸运要加油 06-2606-26 14:20
- 100 0 [金杯电工吧] 不缺钱就退市,走法律程序把该退的钱退给我们, 申城小韭菜 06-2606-26 14:20
- 83 0 [珂玛科技吧] 是不是公司内部有事? bfd1ep60vb 06-2606-2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