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兴民智通吧] 大盘不行了,要回3400以下 基民06U282226a 06-2606-26 14:13
- 94 1 [威派格吧] 拉高出货,而且原则大盘跳水的时候,怎么能涨上 C2万到20万 06-2606-26 14:1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慢牛 崔兴东 06-2606-26 14:13
- 8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前几天刚来我今天准备在补一炮 腾腾涨 06-2606-26 14:13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符合预期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6-2606-26 14:13
- 85 0 [和顺石油吧] 一手两手的居然让你倒上去三个点!真牛逼!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6-2606-26 14:13
- 134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日线级别在低位震荡,感觉有点跌不动,不 东方沐聊交易001 06-2606-26 14:13
- 75 0 [欧线集运吧] 还没上车就开始涨,涨又不敢大涨 菜鸟来送钱 06-2606-26 14:13
- 90 1 [怡亚通吧] 主力疯狂出货,赶紧跑吧。 只买一只股呢 06-2606-26 14:13
- 152 5 [中达安吧] 没有一笔大单,看样子凶多吉少,明天套套 钱涂人生 06-2606-26 14:13
- 131 2 [格林美吧] 赶紧跑,今天出现了对数顶,是短期 股市里的混混1 06-2606-26 14:13
- 132 3 [合众思壮吧] 目标是13块 纳兰飘香20171841 06-2606-26 14:13
- 168 6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不涨停,老夫就不是人 股友zklRan 06-2606-26 14:13
- 75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根本不能比啊,涨不跟,跌的时候一点都不少。 股妖韭菲特 06-2606-26 14:13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都怂啦,哎 方土地 06-2606-26 14:13
- 96 1 [红太阳吧] 不知道红太阳是不是和日本关联在一起了 盈利大王 06-2606-26 14:13
- 194 4 [奥飞数据吧] 目前是走三浪,还是五浪? 猴神炒股 06-2606-26 14:13
- 87 3 [拓日新能吧] 爹你要出货了吗 基民7G2739P591 06-2606-26 14:13
- 346 8 [*ST准油吧] 抢筹 唯心炒股 06-2606-26 14:13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量化最后的疯狂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6-2606-26 14:13
- 78 0 [五粮液吧] 白酒里的垃圾,资金天天外挽流 股友0x335c2170 06-2606-26 14:13
- 72 0 [新国都吧] 新都退下个月挂牌新三板。 好运开始来临 06-2606-26 14:13
- 82 0 [飞利信吧] 早上开盘就跑了,这货和北信源还有任子行一个德 新奇的顾芸木 06-2606-26 14:13
- 149 0 [中证转债吧] 每天的量能好小 日日红升 06-2606-26 14:13
- 506 2 [安琪酵母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安琪酵母接待武汉美阳投资管理有限 安琪酵母资讯 06-2506-26 14:1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妩媚动人的冷昊祥 06-2606-26 14:13
- 77 0 [飞利信吧] 什么鬼 古灵精 06-2606-26 14:13
- 72 0 [科翔股份吧] 跟大盘 精致的王舒茜 06-2606-26 14:13
- 69 0 [*ST沐邦吧] 无量拉升,放量跌,早上还是跑对了。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6-2606-26 14:13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无耻啊 再割肉我就是狗 06-2606-26 14:13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横盘六年不涨灬 一网无钱 06-2606-26 14:13
- 89 0 [五粮液吧] 散户数是泸州的3.5倍,是汾酒的8倍你是主力的话 股友k627W01219 06-2606-26 14:13
- 117 0 [海默科技吧] 妈,一卖就涨,买上就得昨天7块8毛多卖完,今天 大吉多谋得风清扬 06-2606-26 14:13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上午拉升,下午再拉升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13
- 608 25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上涨时判断千错万错,大跌时套你们一 闲人日记 06-2606-26 14:13
- 4527 4 [财经评论吧] 从“卖API”到“卖解决方案” 月之暗面Kimi押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13
- 189 1 [蔚来吧] 斌哥现在很闲嘛,天天搞访谈 新农民3 06-2606-26 14:13
- 61 0 [*ST准油吧] 被洗下去的就搞笑了! 好学习的小琵琶 06-2606-26 14:13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又打起来了吗? 骑马揾牛 06-2606-26 14:13
- 84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出逃,散户买入。 股友1093926mX2 06-2606-26 14:13
- 84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又被这圈钱公司骗到不少韭菜进来接盘,这次 气冲盛和升金 06-2606-26 14:13
- 538 2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下午有戏 股友C37Z281532 06-2606-26 14:13
- 419 6 [国轩高科吧] 真服了 春风小明 06-2606-26 14:13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要涨过前期25的平台就能向上,否则还是要回到23 cloud_3747 06-2606-26 14:13
- 78 0 [中达安吧] 有多少人被空苟吓跑 股友IBR2JS 06-2606-26 14:13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很好!又十五个点 创生之源 06-2606-26 14:13
- 382 0 [启明星辰吧] 跑的太快了,忘记撤单!!! BG42170 06-2606-26 14:13
- 102 2 [协鑫能科吧] 清仓! 摘桃子的天命人 06-2606-26 14:13
- 35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银行歪打正着,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优雅淡然的章芝菲 06-2606-26 14:13
- 85 1 [数字政通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奋发向上得玉臂匠 06-2606-26 14:13
- 222 3 [鹏鼎控股吧] 为啥这个鹏鹏就是不涨,景旺电子,世运电路,沪 满仓的小锦鲤8 06-2606-26 14:13
- 99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这个破股还有人唱多,还人信,亏损能怪谁了,没 Ljy123456 06-2606-26 14:13
- 149 3 [鑫科材料吧] 还以为要拉爆涨停,就这啊,明天给点力 I魔主I 06-2606-26 14:13
- 188 8 [珀莱雅吧] 因为我又进来了,主力对我不满,所以下跌。 股友861CY15369 06-2606-26 14:13
- 105 0 [欧陆通吧] 昨天和胜宏一个价,今天比胜宏低20元 热情的雁夜寒2 06-2606-26 14:13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起飞 夏木2049 06-2606-26 14:13
- 90 0 [怡亚通吧] 主力今天我刚跌停吗?赶紧跌别墨迹 通通壹佰元 06-2606-26 14:13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菜吗? 胡汉三321 06-2606-26 14:13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小单拉大单砸,老套路了 看空A股666 06-2606-26 14:13
- 231 1 [德翔海运吧] 小赚有人 文武168888 06-2606-26 14:13
- 121 4 [贝肯能源吧] 我已经卖了,可以拉了 股友63508U2U05 06-2606-26 14:13
- 98 2 [领益智造吧] 多跌点,我在8.2等你 耐心比黄金贵 06-2606-26 14:13
- 103 1 [天利科技吧] 涨停板成交4亿,封板1.6个亿。 异动解密 06-2606-26 14:13
- 246 14 [华之杰吧] 66清仓了全部杀入格尔 炒股乃人生游戏 06-2606-26 14:1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近这一个季度最高点。未来要有好几天超千亿 股友7o39758M16 06-2606-26 14:13
- 121 0 [青岛金王吧] 就怕6.18号走势再现啊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6-2606-26 14:13
- 98 0 [龙佰集团吧] 为啥买你,哎 武177777 06-2606-26 14:13
- 89 0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吃瓜老头 06-2606-26 14:13
- 85 0 [若羽臣吧] 冲啊, 干科技到2027年 06-2606-26 14:13
- 137 0 [ST洲际吧] 哈哈,,4个点 SayoMomo 06-2606-26 14:13
- 100 0 [中航西飞吧] 砸盘吗?一块儿,看谁快。 股友P07689E238 06-2606-26 14:13
- 114 0 [信息发展吧] 大哥大哥别渣我拉个涨停我就走;大哥大哥爱爱我 请相信光 06-2606-26 14:13
- 100 1 [中电电机吧] 开始拉了 股友7v818800g8 06-2606-26 14:13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撤了,不玩烂板票 搬砖来消费 06-2606-26 14:13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上边筹码够多了改封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6-2606-26 14:13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抢新的欲哭无泪603040C华之杰... 为你筹谋79118 06-2606-26 14:13
- 119 0 [周大生吧] 软啊!软软绵绵一无事处! 机智的梦想A 06-2606-26 14:13
- 91 1 [中科金财吧] 要完蛋了吗?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6-2606-26 14:13
- 160 2 [山东墨龙吧] 加强监管。停牌核查,收到监管函 B3000 06-2606-26 14:13
- 482 1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联通这个价 顽强的柯齐梅 06-2606-26 14:13
- 137 4 [博实股份吧] 看看王兴兴.看看博实.无语。 尊重的蒋昭1 06-2606-26 14:13
- 115 1 [理想汽车-W吧] 有利空嘛? 无畏的西门泰成 06-2506-26 14:13
- 184 0 [螺纹钢吧] 螺纹你M的老毕,天天冲一下追进去,然后割出来 极度零界 06-2606-26 14:13
- 80 0 [元隆雅图吧] 洗出去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6-2606-26 14:13
- 89 0 [中信重工吧] 散户被反复折腾无可奈何找谁讲理 n142456557537a9d 06-2606-26 14:13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100万亿的市场,全部给银行让道,牛逼呀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6-2606-26 14:13
- 104 1 [银轮股份吧] 做长短线的都可以进场抄底了 淡定的云啊 06-2606-26 14:13
- 353 5 [国轩高科吧] 我反正卖了 马儿吃肥美的夜草 06-2606-26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