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英唐智控吧] 真的看不懂,这都能绿了 ylljc 06-2606-26 14:03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人家是,这货是遥遥无期。我也是醉了 不敢忘四月 06-2606-26 14:03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股都是好股……就是操作的人有问题……一群恶庄 股友m85297M275 06-2606-26 14:03
- 91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今天黄金涨了呀,目前涨幅0.85%! 蒙圈小企鹅p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兴通股份吧] 完美复制辉隆走势 沪42250131815218 06-2606-26 14:03
- 83 0 [巨星农牧吧] 去年6月份开始,增发压价连绿16周,这一轮回购 誓与巨星耗到底 06-2606-26 14:03
- 148 0 [长芯博创吧] 讲道理.这走的好像很强啊 susuaki 06-2606-26 14:03
- 89 0 [高德红外吧] 老乡别走,不要慌,还没到头 广场舞大刀 06-2606-26 14:03
- 69 0 [新亚强吧] 留下的希望发财,分批出完,感谢主力今天不杀之 股友79g11a5283 06-2606-26 14:03
- 83 0 [富瀚微吧] 垃圾 shenhailijian 06-2606-26 14:03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两年内没有行情的 Nokia 06-2606-26 14:03
- 88 1 [蒙草生态吧] 涨不动 赚钱不断 06-2606-26 14:03
- 95 1 [思美传媒吧] 为啥板的不是你? 看K线爬上来 06-2606-26 14:03
- 11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到底走不走啊 电厂钢厂油滤芯 06-2606-26 14:03
- 211 1 [达瑞电子吧] 第三批消费品资金即将下达,消费电子即将起飞! 老登最爱炒稳股 06-2606-26 14:03
- 111 2 [韵达股份吧] 今日是韵达上甘岭战役 龙悦通 06-2606-26 14:03
- 339 3 [ST长园吧] 回复了,出售无控制权的破烂低端产业是为了盘活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6-2506-26 14:03
- 87 0 [德力股份吧] 唉587没卖,后悔 一头驴 06-2606-26 14:03
- 69 0 [烧碱吧] 蓄力,晚上接着冲 诗意远方的 06-2606-26 14:03
- 84 0 [丰元股份吧] 大势已去 股友1u5K221756 06-2606-26 14:03
- 62 0 [银行Ⅱ吧] 想必各位赚不少了吧 小雪很粉 06-2606-26 14:03
- 93 0 [胜利精密吧] 2.98如果击穿今年就这样了 T95 06-2606-26 14:03
- 77 0 [恩捷股份吧] 老庄真坏,家人们冲鸭! 知行合一886 06-2606-26 14:03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预期之内,反包! 大品吃肉 06-2606-26 14:03
- 101 0 [华培动力吧] 半年报该不会暴雷了吧 永恒的红彤彤 06-2606-26 14:03
- 78 0 [金石资源吧] 今天又补了一些,金石总会涨回来的 白云格雷厄姆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辽港股份吧] 买定离手 洪2026融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宁波东力吧] 让你等涨停 股友032657A7w7 06-2606-26 14:03
- 84 0 [海兰信吧] 散户真多,怪不得跌,不走才是真碎儿 超级画债人 06-2606-26 14:03
- 83 0 [迈为股份吧] 果然每次拉高都是诱多。 st格绿 06-2606-26 14:03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还有6毛到净资产 股友3130pu5285 06-2606-26 14:03
- 91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你要顶住啊,雨虹那边我已经放弃,你的质量 股友U9pGM5 06-2606-26 14:03
- 90 0 [北特科技吧] 没量上升出力悄悄出货呢 eiounaris 06-2606-26 14:03
- 90 0 [*ST智胜吧] 中光防雷四川企业,与智胜有点业务联系? 朝气蓬勃的何美波 06-2606-26 14:03
- 63 0 [山东墨龙吧] 声东击西 股友5966kF5825 06-2606-26 14:03
- 110 0 [易明医药吧] 炒股20年,现在才看懂什么是对倒出货,我这水平 股友Fx7qKS 06-2606-26 14:03
- 68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么弱的电池股,也是少见 股友62317k0V72 06-2606-26 14:03
- 4094 3 [烽火电子吧] 军工板块持续拉升 烽火电子等十余股涨停 烽火电子资讯 06-2606-26 14:03
- 638 0 [同兴达吧] 好几天不给我做t的机会了,我还没回本啊。还亏 炒大A买小米 06-2606-26 14:03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果然是我上当了 股友77gM381197 06-2606-26 14:03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16块不见不散觉得会突破新高,苏超创造垃圾, 金玉如意得韦小宝 06-2606-26 14:03
- 86 0 [雅本化学吧] 跑 恭喜好运连连 06-2606-26 14:03
- 109 0 [森源电气吧] 涨时涨不过大盘,跌时一马当先。这就是河南财政 股友0633772LK6 06-2606-26 14:03
- 105 0 [国脉科技吧] 丢人,董事长老的换成小的,也不行啊,皮包公司 山海经梼杌 06-2606-26 14:03
- 65 0 [万源通吧] 这主力上下玩的溜。 股友d193g60207 06-2606-26 14:03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车,走嘞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6-2606-26 14:03
- 87 0 [嘉泽新能吧] 人家涨,跌,你这不涨,也跌 北斗请离开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潜伏进了,还想涨几个点了进来,成本高了 蓝天喜欢 06-2606-26 14:03
- 76 0 [通源石油吧] 期货没动! n450613689752474 06-2606-26 14:03
- 77 0 [统一股份吧] 上窜下跳的,你要考研啊 相信国运吗 06-2606-26 14:03
- 83 1 [永鼎股份吧] 又是这个鸟样 包容的谷艳 06-2606-26 14:03
- 166 3 [金龙机电吧] 徐老板的票也不太强呀 股友32RPIv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广州港吧] 钥匙了 输得一败涂地 06-2606-26 14:03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散户在股市没有活路 股赢亓 06-2606-26 14:03
- 73 0 [实益达吧] 磨人精 股友C1F3576163 06-2606-26 14:03
- 83 0 [李宁吧] 你天天丢多大人?连361都不如? 股神蓬蓬 06-2606-26 14:03
- 72 0 [ST洲际吧] nbnb 跟着感脚 06-2606-26 14:03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家别慌。。换手很健康。。明天还有一版 牛市亏钱韭菜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宏海科技吧] 上午拉了一下,惹得大家YY,又了 闲钱闲时谁怕谁 06-2606-26 14:03
- 9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0.11% 估值播报员 06-2606-26 14:03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小户赶快接盘,不然要跌了! 股友63295H80E6 06-2606-26 14:03
- 125 0 [蓝科高新吧] 宝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了。。来来来。。。了 傻牛shaniu 06-2606-26 14:03
- 72 0 [红星发展吧] 这是在摆北斗七星阵吗? dhwshm 06-2606-26 14:03
- 99 0 [中国核电吧] 真成死股了吗 基民830296DF71 06-2606-26 14:03
- 65 0 [保力新3吧] 你到是下来呀,我好进点啊 股友w7089w5575 06-2606-26 14:03
- 105 1 [中海达吧] 转发 股友O51N739718 06-2606-26 14:03
- 90 1 [赣锋锂业吧] 6个点没走服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606-26 14:03
- 134 4 [奕东电子吧] 上午无论涨多少,当天就会砸下来,一年无论涨多 股友m2892T5066 06-2606-26 14:03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28号试飞明天不拉板就没有意义了 ABCD浪 06-2606-26 14:03
- 153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-0.37%中证芯片指数-0.56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合众思壮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6-2606-26 14:03
- 66 0 [海联金汇吧] 股性太差了 情绪核心 06-2606-26 14:03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钱多任性耍! 股友100319O0V5 06-2606-26 14:03
- 83 0 [西陇科学吧] 躲过了这次上涨 股友ETHZge 06-2606-26 14:03
- 61 0 [日经225吧] 他们? 油腻大叔爱玩股 06-2606-26 14:03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悦己是新消费的灵魂,元隆的周边都挺懂消费者心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6-2606-26 14:03
- 87 0 [TCL科技吧] 股价这么跌众多股民都不买它产品了 股友p9zC0X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新国都吧] 点火啊 二弟一路高飞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统一股份吧] 石油航运又爆发了 抛开所有指标 06-2606-26 14:03
- 7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是个狠人啊,套真么狠 和气钵满的雅筑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么好的机会,不能在这里浪费 有自信的齐曦15 06-2606-26 14:03
- 138 3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结束,3天7个点拜拜 被割秃的小韭菜 06-2606-26 14:03
- 397 15 [同花顺吧] 当前的局面,一不留神就漏了! 心窝里子 06-2606-26 14:03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上方套进去3.05元有一大批,冲不过去还回来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五粮液吧] 白酒中的败类。 灵活的贺萱灵 06-2606-26 14:03
- 91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涨没份,跌像一样 sober1015 06-2606-26 14:03
- 81 0 [平潭发展吧] 横了近半年上影月线,老庄要干嘛 长风如夜 06-2606-26 14:03
- 82 0 [首创环保吧] 3.03有支撑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6-2606-2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