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华锋转债吧] 172收 精准的祝博弘 06-2606-26 14:27
- 131 1 [华东重机吧] 主力大出货,什么原因你懂了。 股友5LST2b 06-2606-26 14:27
- 84 0 [红太阳吧] 散户太多,开始阴跌了 股友RNd579 06-2606-26 14:27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上午20.73清仓,我们老韭菜不是吃素的,你涨到3 牛牛说牛牛 06-2606-26 14:27
- 218 0 [中电鑫龙吧] 安徽中电鑫龙科技股份有限公问题概述好的,我现 AKKR 06-2606-26 14:27
- 89 0 [世荣兆业吧] 今天主食:韭菜拌面 山割牌粉丝收割机 06-2606-26 14:27
- 125 1 [北方铜业吧] 6月底见好就收啦,等7月份解禁落地之后再参与 Mr超级老李 06-2606-26 14:27
- 107 1 [世纪华通吧] 借大盘上升,真出货了 稳中向上666 06-2606-26 14:27
- 112 5 [凯盛新材吧] 设置了16.5卖 善解人意的纳兰虔 06-2606-26 14:27
- 108 3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卖的,明天让你们高攀不起 胭脂15969 06-2506-26 14:27
- 78 0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能不能红一下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6-2606-26 14:27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军工叠加无人驾驶这么好的风口,这货究竟在搞什 行道剑 06-2606-26 14:27
- 185 0 [恒宝股份吧] 赵老哥操盘还是不错的,跟上也算吃肉了。 捉庄新一 06-2606-26 14:27
- 141 0 [楚天龙吧] 难受 东升西洛 06-2606-26 14:27
- 61 0 [华之杰吧] 回撤承接有力,很健康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-2606-26 14:27
- 115 1 [保龄宝吧] 都去银行避险了,大A举步艰难,今天绝大部分股 SNJDHK 06-2606-26 14:27
- 228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怎么下来了?看来我今天清仓清对了 丁蟹来救市了 06-2506-26 14:27
- 85 0 [哈尔斯吧] 不求你翻红收平盘就可以 天天龙头 06-2606-26 14:27
- 70 0 [银行Ⅱ吧] 司马机构天天拉银行 淦money 06-2606-26 14:27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抛不完的筹码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6-2606-26 14:27
- 100 0 [*ST天箭吧] 成飞的儿子叫爸爸带带你吧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6-2606-26 14:27
- 88 0 [工商银行吧] 高位内银又开始不断公布千亿配售计划 n862613564435374 06-2606-26 14:27
- 89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抛散户接 股友9651AV5166 06-2606-26 14:27
- 93 0 [景峰医药吧] 下午不回封明天低开低走了 股友P9zmfL58度 06-2606-26 14:2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前的今天 有洞察力的章炯2 06-2606-26 14:27
- 234 1 [华茂股份吧] 第一次跳板吓跑了 坚韧的幻月情1 06-2606-26 14:27
- 108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还有一根阳线 股友DrSdBd 06-2606-26 14:27
- 109 2 [玻璃吧] 这是要大暴跌的节奏,看看macd 季枫持股 06-2606-26 14:27
- 77 1 [新恒汇吧] 完了今天已经起不来了 滴滴滴上车了 06-2606-26 14:27
- 106 1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能涨停吗 春qddd 06-2606-26 14:27
- 103 1 [天润乳业吧] 我也开踢了,早上10.03卖了,下午9.90接回来了 喂大殖子史 06-2606-26 14:27
- 134 2 [海源复材吧] 不好老甘的老鼠仓出来卖了 股友712n53202v 06-2606-26 14:27
- 106 2 [欧亚集团吧] 无所谓了,我刚刚卖了,太磨人了 猴拳怕窑砖 06-2606-26 14:27
- 102 0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?我还是去证券吧 Red10厘米就行 06-2606-26 14:27
- 1043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热门创新药基_尾盘预测_「估值+超额收益」6.26 晓珠宝 06-2606-26 14:27
- 224 2 [欧菲光吧] 明天考虑石油会不会继续涨?黑天鹅应该不会。银 复利多赚钱 06-2606-26 14:27
- 87 1 [泰豪科技吧] 他跟的不是军工跟的是潍柴重机 招_财_喵 06-2606-26 14:27
- 93 1 [碧水源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启动 直率的朱徐佳蕾 06-2606-26 14:27
- 102 1 [上海沪工吧] 无敌了,逆天玩意 耳朵先撒谎了 06-2606-26 14:27
- 744 9 [襄阳轴承吧] 再见了襄阳,我去华铁了 赚钱大天王 06-2606-26 14:27
- 340 13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6.67卖的,今天7.13又追进去了以为会涨停, 沙漠鱼夫 06-2606-26 14:27
- 124 0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。我15元买的。11.26元卖的。让我赔了1 兰花好7532 06-2606-26 14:27
- 86 0 [广信科技吧] 你咋这么不给力为了等你一个林婷带动一下华之杰 股友255fk75780 06-2606-26 14:27
- 90 0 [瑞玛精密吧] 横盘近俩月,近年单日最高换手就为了走两个板, Ken澳洲正品 06-2606-26 14:27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开始砸盘了,卖了 机智的卡卡罗特 06-2606-26 14:27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停吧 临池学书地绦柳 06-2606-26 14:27
- 82 2 [中京电子吧] 哪来那么大的抛压 秀丽的耿岚珑 06-2606-26 14:27
- 127 2 [紫建电子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跌啊 锐城聚阳 06-2606-26 14:27
- 357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做这个很简单啊,控制好仓位,赚大钱可能没有, 格调2409 06-2606-26 14:27
- 55 1 [奥尼电子吧] 主力拉升前最后一次洗盘 淡定的任京城1 06-2606-26 14:27
- 363 4 [兆龙互连吧] 天苍苍,野芒芒 非诚勿扰之者 06-2606-26 14:27
- 169 3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打板进的,现在怎么办啊 股友50376g1U06 06-2606-26 14:27
- 121 2 [湖南天雁吧] 这波能洗出去多少人?我是被洗出去了 股友na10665999 06-2606-26 14:27
- 126 1 [罗博特科吧] 要是能下来摸摸20天线就完美了 生米煮成熟饭 06-2606-26 14:27
- 139 6 [赤峰黄金吧] 买了的拿好半年报一定很漂亮机狗砸盘就想捡你们 股神一路高歌 06-2606-26 14:27
- 89 1 [金运激光吧] 应该是废了,10日线都上不去,压根没主力 股友521v8300A9 06-2606-26 14:27
- 132 5 [天利科技吧] 尾盘瀑布 je慢就是快 06-2606-26 14:27
- 234 9 [*ST准油吧] 本来计提3个板的,昨晚做梦梦到水上了,然后今 标指向反号二 06-2606-26 14:27
- 97 0 [创业板指吧] 可以跳了,,,,,已减仓 坚韧的股投 06-2506-26 14:27
- 166 4 [新通联吧] 我哦朋友在8元左右买了很多,她发大财了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6-2506-26 14:27
- 75 0 [烧碱吧] 主力开砸吧 股友081P38a225 06-2606-26 14:27
- 87 0 [亚世光电吧] 等到什么时候散户大骂的时候,差不多就可以买了 股友9w1005222m 06-2606-26 14:27
- 85 0 [美畅股份吧] 董秘!什么时候分红? 裕业燚燚9319 06-2606-26 14:27
- 108 0 [报喜鸟吧] …… 半生独绫乱 06-2606-26 14:27
- 149 1 [兆日科技吧] 无论是软件板块,稳定币板块,互金板块,轮流爆 股友6352v99k80 06-2606-26 14:27
- 142 3 [大位科技吧] 跟着大盘,板块跌下来,不跟着涨回去?看看拓维 林六少 06-2606-26 14:27
- 95 2 [泰豪科技吧] 明天会反包吗?我今天出来了 半亿先生 06-2606-26 14:27
- 155 2 [太平洋吧] 4.7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76I66300Q5 06-2606-26 14:27
- 261 7 [奥美医疗吧] 大股东预判要大涨,提前发布减持计划,因为减持 股友8k7t729299 06-2606-26 14:27
- 73 0 [天晟新材吧] 股性很差。历史出现大涨,第二天就是阴线 千帆过尽来 06-2606-26 14:27
- 86 0 [共达电声吧] 茶叶抄底共达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7
- 486 1 [瑞斯康达吧] 一、财务困境与经营压力营收持续下滑2024年公司 AKKR 06-2606-26 14:27
- 73 2 [诺德股份吧] 真好,天天板 标题都不信 06-2606-26 14:27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卡异动了,没办法 拼定力拼耐力 06-2606-26 14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李大霄什么时候能闭嘴啊!大盘只要他一发话就立 股友fbi3Mi 06-2606-26 14:27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补跌 不玩了a妈妈 06-2606-26 14:27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8个板可以了,还不跑,等着被埋吗 虾兵小将 06-2606-26 14:27
- 87 0 [航天信息吧] 当前量化仍然是主力军,控制了大半股票,高抛低 股友2m8856115r 06-2606-26 14:27
- 79 1 [招商南油吧] 2.8以下建仓 阿俊2080 06-2606-26 14:27
- 90 1 [华菱线缆吧] 主力那 股友X8wulj 06-2606-26 14:27
- 113 1 [中青宝吧] 我来剧透一下收盘10元见 不卖怎么亏 06-2606-26 14:27
- 100 2 [拉卡拉吧] 差点把我洗出去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6-2606-26 14:27
- 118 1 [航天南湖吧] 发财了今天,多亏了卖了航天南湖买的北方长龙 局座8341 06-2606-26 14:27
- 124 2 [梦网科技吧] 大盘都跳成这样,外面的个股都跳水了,梦网还可 稳健低空 06-2606-26 14:27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些天每天跌五个点就补,只买不卖,安安静静得 生动的龚飞文 06-2606-26 14:27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34都不给了 奇迹会出现 06-2606-26 14:27
- 89 0 [中信银行吧] 心电图快画直了 n509413462220942 06-2606-26 14:27
- 81 0 [捷强装备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 财大气粗的金凯子 06-2606-26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