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2 [常山药业吧] 所有的图形与K线都是为操盘服务,难看是让你卖 股友tFDcS5 06-2606-26 13:12
- 133 5 [*ST东晶吧] 跌停抓紧进,过了今天就没机会了 zhyzhymm 06-2606-26 13:12
- 147 3 [欧线集运吧] 1785过不去反弹结束之后又是创新低随意空 财来财来财到碗里来 06-2606-26 13:12
- 171 4 [大恒科技吧] 沿着五日线恶心人,必须等一个大绿棒子才能进 百万百倍 06-2606-26 13:12
- 72 0 [云煤能源吧] 你就是涨一个点也教人好想点。 股友花花516 06-2606-26 13:12
- 85 1 [兴业股份吧] 603685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606-26 13:12
- 96 2 [概伦电子吧] 这货一般提前先跌 龙行天下梧桐 06-2606-26 13:12
- 74 1 [新兴装备吧] 主力太弱了 高贵典雅的雅颂 06-2606-26 13:12
- 177 1 [安利股份吧] 不给力,调仓一半 德芙_纵享丝滑 06-2606-26 13:12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涨一分到二分 罗6666 06-2606-26 13:12
- 73 0 [楚天龙吧] 23.8卖了,设定错了 股友1UG8Fg 06-2606-26 13:12
- 79 0 [金牛化工吧] 卖吧,说了诱多。 应变大师 06-2606-26 13:12
- 84 1 [海科新源吧] 骗进来一堆小散包括我,明天不杀就庆幸吧 基民d1EHvk 06-2606-26 13:12
- 84 1 [海信家电吧] 涨停!!! 随机生成姓名 06-2606-26 13:12
- 135 3 [ST合力泰吧] 文投到底输在那里 阳光开朗的梅南 06-2606-26 13:12
- 240 9 [北证50吧] 下午涨停预期,关注! 牛哥重岀江湖 06-2606-26 13:12
- 101 1 [*ST纳川吧] 今天破前高 稳健的齐凝乔 06-2606-26 13:12
- 173 5 [*ST启环吧] 不知所以然的散文一篇(6.24)钱钟书先生的一部 n1418344986307b59250 06-2406-26 13:12
- 76 0 [广百股份吧] 狗压单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2
- 72 0 [ST南都吧] 传说中的A杀 稳一手再看看 06-2606-26 13:12
- 86 0 [三博脑科吧] 量化超控股价,买多少量化抛多少,只有下跌量化 兔和猴 06-2606-26 13:12
- 100 1 [诺德股份吧] 没带动其他的,要炸板 股友905p927v07 06-2606-26 13:12
- 89 2 [欧菲光吧] 买了你倒了霉啊 专心的吕星冬 06-2606-26 13:12
- 111 1 [富煌钢构吧] 哪里看的涨?早上是骗你进去的 O0o道友请留步o0O 06-2606-26 13:12
- 101 3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下午开始表现 HX5354094259462256 06-2606-26 13:12
- 173 6 [*ST易录吧] 这几天挺牛的,吃了春药似的。 计划赶不上变化 06-2606-26 13:12
- 183 5 [欧线集运吧] 感觉08合约不可能回到2000了 股友w56E236788 06-2606-26 13:12
- 199 4 [锦江酒店吧] 有40成本得吗 蛋蛋一家人 06-2606-26 13:12
- 240 6 [万林物流吧] 垃圾,牛市里的品种 股友31E2k95871 06-2606-26 13:12
- 556 13 [东方日升吧] 让我怎么活啊 呆娃呆呆的 06-2606-26 13:12
- 84 0 [赛意信息吧] 满仓等待,带我飞起 桀骜不驯的兰靖素 06-2606-26 13:12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大A红港股大跌可以买入 股友5Va9K8 06-2606-26 13:12
- 92 0 [紫光股份吧] 中科曙光都是你的三倍,当初可是同一起跑线 股友0e18A02705 06-2606-26 13:12
- 93 0 [物产环能吧] 做了个大双头见顶形态确立,明天大跌 细心的施谦8 06-2606-26 13:12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差点割肉准备下午跑路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6-2606-26 13:12
- 104 1 [中远海科吧] 又到高点了,选择方向了啊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06-2606-26 13:12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接盘,他会一直拉。因为没有人接盘。他们 股友781U180t22 06-2606-26 13:12
- 128 1 [北方导航吧] 要大跌了,今天涨停全抛了,哈哈,小赚一笔 默默scxz 06-2606-26 13:12
- 179 5 [首旅酒店吧] 去你嘛的劳资钱没赚到,开始扣税。大家今天都收 WD20250318 06-2606-26 13:12
- 90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IP潮玩龙头冲刺4000亿市值 孤冷号码 06-2606-26 13:12
- 123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提示风险的帖子发不出来了 独钓寒江 06-2606-26 13:12
- 88 1 [卫宁健康吧] 其实我又学到了,一只股票九连跌后会有反弹不会 巅峰大专00后 06-2606-26 13:12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一日游,后面又是几个月的阴跌调整 股友WsNdD 06-2606-26 13:12
- 101 0 [风语筑吧] 好家伙,总算拉起来了~可惜我早就跑了很久吃不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6-2606-26 13:12
- 76 0 [海能达吧] 一动不动是 eVTOL博士 06-2606-26 13:12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已抛弃这头垃机 我是05后游资 06-2606-26 13:12
- 89 0 [退市岩石吧] 昨天才卖,真的服了 沐沐星 06-2606-26 13:12
- 101 0 [湘潭电化吧] 跟风小弟而已,今天已经弱了 股友1e6539g522 06-2606-26 13:12
- 71 1 [北方长龙吧] 现在买入就是找死,小心严重异动监管 顶底无限大 06-2606-26 13:12
- 165 1 [诺德股份吧] 真溜,消闲派都砸不下来你,又一个妖王诞生了 吉祥钵满得甄姬 06-2606-26 13:12
- 124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换手率是市场对该股票涨跌的晴雨表!是无法骗人 股友5A8291h893 06-2606-26 13:12
- 116 2 [宝信软件吧] 狗不理的死股 洒脱的祝伟涛 06-2606-26 13:12
- 481 3 [欧通转债吧] 个人记录一下(6.26) 孟神转债通 06-2606-26 13:12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商业板块绿了,这货肯定要跌停的 个银二粒4836 06-2606-26 13:12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货适合网格交易 博击拼搏 06-2606-26 13:12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跟牌位似的一动不动 股友Fbaa6u 06-2606-26 13:12
- 85 0 [盛通股份吧] 织布机什么时候织回6块啊 二小放牛郎 06-2606-26 13:12
- 78 0 [众安在线吧] 哪位大佬搞二十亿直接举牌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6-2606-26 13:12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动态市盈率追平四方精创,这要求不过分吧 cepamazon111 06-2606-26 13:12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W7f0060189 06-2606-26 13:12
- 137 0 [山东黄金吧] 不该骂他天天只涨港股一半,现在连一半都没有了 股友987P23I813 06-2606-26 13:12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,永远让你热泪盈眶! 小飞达9988 06-2606-26 13:12
- 88 0 [国风新材吧] 大好行情玩杂毛 上海炒家888 06-2606-26 13:1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→$许继电/气,被忽略了的军工股,可吃货 自成一派队长 06-2606-26 13:12
- 83 1 [福龙马吧] 反弹了10%了!该回调了 好运来_168 06-2606-26 13:12
- 225 2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羊咩咩,男人都软蛋,各各是牙签,唯尿酸是 臭脚丫的靓仔 06-2506-26 13:12
- 89 0 [ST天玑吧] 垃圾,连板块都涨不过 细心的付宸0 06-2606-26 13:12
- 76 0 [锦鸡股份吧] 怎么能这么坑 幸好哥 06-2606-26 13:12
- 95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游资竞价开出来就跑了,后面无量拉升,明天回调 必备技能 06-2606-26 13:12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这货什么时候能起来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6-2606-26 13:12
- 210 1 [京东方A吧] 别看这LJ日线很强势,一看周线连缺口都还没有补 雅芽腋芳 06-2606-26 13:12
- 75 0 [广电运通吧] 啥× 股友026c32G071 06-2606-26 13:12
- 117 0 [航锦科技吧] 到底有没有军工业务,为啥不涨 火木炎焱燚 06-2606-26 13:12
- 93 0 [蓝焰控股吧] 远离垃圾 爱笑的眼镜1 06-2606-26 13:12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总市值己超百万亿! 王一二十中 06-2606-26 13:12
- 82 0 [上海汽配吧] 换庄了 愿君心似我心 06-2606-26 13:12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消息? 陪跑天团 06-2606-26 13:12
- 72 0 [江南新材吧] 瞎了眼!买了你个 创世纪8888888 06-2606-26 13:12
- 312 4 [泰豪科技吧] 我想知道它走的发电机还是军工概念?哪个占比重 山河辗转 06-2606-26 13:12
- 122 2 [亚星锚链吧] 前天我说兄弟姐妹往前往里冲,你们这些人竟然不 股友538T2T8152 06-2606-26 13:12
- 122 4 [建业股份吧] 快跌停,把我吓跑了,就没管了,吃完饭一看,mm 军师龙空龙 06-2606-26 13:12
- 163 6 [富特科技吧] 涨停的话,点赞的我一人送一辆小米yu7! 逆向哥 06-2606-26 13:12
- 115 2 [中材科技吧] 冲鸭冲鸭冲鸭 股友hRgYjl 06-2606-26 13:12
- 98 3 [电投绿能吧] 6月10号大盘3380点买的,这都快3500点了,硬是 股之幽 06-2606-26 13:12
- 98 0 [振华科技吧] 恶意压盘不让涨! 君君怡 06-2606-26 13:12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长牛趋势线不需要解释了吧 股悟人 06-2606-26 13:12
- 75 0 [ST洲际吧] 套着的够庄家开销一年的费用了 难熬的回本之路 06-2606-26 13:12
- 102 0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还没开始涨呢 勤快地奇异果 06-2606-26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