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连沃核都涨不过牛逼 体贴的黎婉 06-2606-26 14:16
- 89 1 [家家悦吧] 打到净资产附近就买 虫马虫义great 06-2606-26 14:16
- 78 2 [银行Ⅱ吧] 房产的巨坑股市填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6-2606-26 14:16
- 96 1 [国泰海通吧] 买还是卖呢 股友77Q165868P 06-2606-26 14:16
- 109 1 [立讯精密吧] 看东山精密 梧桐细雨1 06-2606-26 14:16
- 87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哈哈哈 开心就好Mm 06-2606-26 14:16
- 80 1 [海泰科吧] 凯众都还没涨,你们怕个蛋呀,害怕的现在赶紧砸 恒恒恒888 06-2606-26 14:16
- 227 1 [财经评论吧] 华菱钢铁:二季度以来公司下游需求稳定,订单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16
- 93 1 [万凯新材吧] 等待价值回归了 小酌yumi 06-2606-26 14:16
- 2586 16 [安妮股份吧] 周三复盘总结及阿右个人持仓情况! 右哥捉妖记 06-2506-26 14:16
- 1015 8 [银座股份吧] 一模一样的形态 股友L0O9192600 06-2406-26 14:16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肯定回调最后的机会赶紧跑。 有条理的明叶香6 06-2606-26 14:16
- 82 0 [金证股份吧] 追高被套 超短牛魔王2024 06-2606-26 14:16
- 103 0 [四创电子吧] 大哥,至少站上均线嘛 仪态万千的清樾3 06-2606-26 14:16
- 94 1 [震有科技吧] 千手哥打进来都带不动你 冲高涨停 06-2606-26 14:16
- 76 0 [桂发祥吧] 几个意思?又拉又跌又拉 大A淘金者 06-2606-26 14:16
- 92 0 [ST长方吧] 2.87刚好是月线大压力位 深圳蛇口炒家 06-2606-26 14:16
- 87 0 [友阿股份吧] 弱嗨了,大盘反弹也躺平 股友31O3301R00 06-2606-26 14:16
- 88 0 [卫宁健康吧] 下面为大家表演一招冲天而降的掌法 国色天香的赵智妍 06-2606-26 14:16
- 82 0 [兴民智通吧] 苟 急急如律令红起 06-2606-26 14:16
- 139 1 [普天科技吧] 放完量接着跌 股友1TO3620797 06-2606-26 14:16
- 98 1 [汉得信息吧] 睡醒一看,哦豁,苦了今天追进来的菜友,以为会 英气俊朗的凛正5 06-2606-26 14:16
- 115 1 [ST惠伦吧] ' 股友N009068W09 06-2606-26 14:16
- 186 4 [珀莱雅吧] 83被骗进来了,你跌吧 四夕月田心 06-2606-26 14:16
- 296 3 [中电鑫龙吧] 我先出了,留点底仓,我会继续看多 稳q的稳 06-2606-26 14:16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参考昨天的国轩高科,他还没有国轩的逻辑和板块 灯塔哥 06-2606-26 14:1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三只股都是下午拉高,不要历史每次重复拉高出货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16
- 83 0 [晶泰控股吧] 吃相太难看,连点技巧都不讲 股友8u08336t67 06-2606-26 14:16
- 75 0 [工业硅吧] 尾盘拉上去, 顺势不急 06-2606-26 14:16
- 83 0 [吉华集团吧] 买错了认亏 AA富贵在天 06-2606-26 14:16
- 90 1 [合众思壮吧] 明天大跌 ebnkdgbjj 06-2606-26 14:16
- 89 1 [*ST大晟吧] 明天涨停 股友wGqw2X 06-2606-26 14:16
- 12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抄底抄底 金刚石的未来 06-2606-26 14:16
- 120 1 [怡亚通吧] 让这厮把我整疯了,也不知道主力在等什么?还在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6-2606-26 14:16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卖的都4000+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16
- 144 2 [恒玄科技吧] 兄弟们,抓紧跑吧,晚上小米发布会有雷 烟雾弥漫JC 06-2606-26 14:16
- 116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放心守护好,坐等 山高路远些 06-2606-26 14:16
- 630 3 [四川长虹吧] 拓维信息好几次没冲上去,前几天调整,这次应该 腾冲炒家 06-2606-26 14:16
- 126 2 [吉华集团吧] 下午开盘会涨停么? 数据监控时代 06-2606-26 14:16
- 141 2 [范式智能吧] 聪明资金太多了,都抢在55块之前跑路 股友29553R6T09 06-2506-26 14:16
- 239 10 [东材科技吧] 指数,板块,概念都在创历史新高,哈哈,苟东材 成熟的范柏 06-2506-26 14:16
- 84 0 [盛屯矿业吧] 走人 弗兰克6982 06-2606-26 14:1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承接力无敌 贝克汉姆7号 06-2606-26 14:16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差都极,连个鼎字都难写 勤劳善良的罗衍慕 06-2606-26 14:16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强行封的,有钱人。反正我不去了。8板监控。后 一别西风又一年 06-2606-26 14:16
- 100 1 [宝鼎科技吧] 恶庄 老跌啊 06-2606-26 14:16
- 100 1 [海南发展吧] 看看华铁再看看你,什么垃圾 基民r0002V3207 06-2606-26 14:16
- 99 1 [碳酸锂吧] 库存加剧,大家在赌什么 周冠宇赛车 06-2606-26 14:16
- 95 2 [联化科技吧] 投降 股市玩刺激 06-2606-26 14:16
- 212 3 [*ST东晶吧] 公告就在今晚深交所同意转让股权 端庄大气的魏芸菲 06-2606-26 14:16
- 108 1 [ST应急吧] 每天都一个套路上午拉高出货,下午砸盘吸筹,2 棒棒面子 06-2606-26 14:16
- 90 1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军砸得好幸苦,不断有新人接盘 星火相传 06-2606-26 14:16
- 114 4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46 若水111111111111 06-2606-26 14:16
- 270 1 [恒宝股份吧] 老马提醒大家下,恒宝别再追高了,现在是做顶, 老马风控之王 06-2606-26 14:1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翻红了!太给力的!今日上证强势洗盘,后市 一将功成599 06-2606-26 14:16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里托太多了跟着大盘涨了两天托就把他吹得天下 温情的司马晨光1 06-2606-26 14:16
- 89 0 [龙洲股份吧] 清仓了,快跑 股友rEkrmH 06-2606-26 14:1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入场啊,拉起来 未来机器人 06-2606-26 14:16
- 84 0 [迎驾贡酒吧] 拉布拉多 自信的爱智妍 06-2606-26 14:1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:短线:解读: 股友廖海涛 06-2606-26 14:16
- 115 1 [平安银行吧] 见顶? 凤凰隐蝉知花红 06-2606-26 14:16
- 89 0 [千红制药吧] 无力吐槽盈利变负数 新新小韭菜蛋 06-2606-26 14:16
- 97 0 [泰山石油吧] 真正验证那句话,割就涨 长拿趋势票 06-2606-26 14:16
- 117 1 [汤姆猫吧] 下午这波卖出的,都出来说说卖出的理由。欢乐豆 也许可能差不多 06-2606-26 14:16
- 86 1 [天际股份吧] 唱空的人是真多 浙江一家 06-2606-26 14:16
- 89 1 [贝肯能源吧] 是不是又打起来了 股友8317a5509c 06-2606-26 14:16
- 131 5 [紫光国微吧] 某些人今天又亏了,又不叫了哈哈 专业打假人009 06-2606-26 14:16
- 275 2 [德福科技吧] 天生没份我也没办法 深水巨鳄 06-2606-26 14:16
- 139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准备搞点试试水,看是不是潜力股 独角兽财富树 06-2606-26 14:16
- 114 3 [中国交建吧] 大家喜欢了吗?说了老是不听 信则不念 06-2606-26 14:16
- 198 4 [中达安吧] 这里聪明人很多,要是强,不会给你买入机会的, 炒完悟空炒哪吒 06-2606-26 14:16
- 149 0 [楚天龙吧] 感觉对吗 强者恒强永不抄底 06-2606-26 14:16
- 104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 股票新手小李 06-2606-26 14:16
- 90 0 [多氟多吧] 吓死布布,空妹子太丽害,又赚大发,怎整 平头小哥 06-2606-26 14:16
- 97 0 [山东墨龙吧] 拉的我好害怕 没吃饭吗使劲砸 06-2606-26 14:16
- 87 0 [惠博普吧] B浪反弹 股友9unNbR 06-2606-26 14:16
- 94 0 [TCL科技吧] 大盘涨三天你不涨大盘今天也没跌你可以不要跌吗 有礼貌的兰津4 06-2606-26 14:16
- 111 0 [上海银行吧] 玛德,是不是最近商量转股的事?一直压着不让涨 中国价值投资者 06-2606-26 14:16
- 124 2 [航天智装吧] 别人大涨它小涨,别人小跌它大跌 akimeyer 06-2606-26 14:16
- 893 6 [浔兴股份吧] 1.439你懂的,干 rainsouthgdmim 06-2606-26 14:16
- 85 0 [三佳科技吧] 慢吞吞涨一周,别明天一根,一下回到解放前 股友0025Z5P780 06-2606-26 14:15
- 50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 风犀顶股文 06-2606-26 14:15
- 85 0 [比亚迪吧] 难道被量化盯上了,或者转融通的缠上了? 为他人养黑马 06-2606-26 14:15
- 103 0 [海南华铁吧] 再不跑明天损失大大滴 花开的狄昀 06-2606-26 14:15
- 9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一波洗的彻底,拉吧 牛牛翻身 06-2606-26 14:15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换一批人再套几天 咖啡豆888 06-2606-26 14:15
- 363 0 [均瑶健康吧] 你给它一样一样的 股友3U77w15368 06-2606-26 14:15
- 81 0 [航天长峰吧] 明天继续 晨雾栖星 06-2606-2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