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酿酒概念吧] 现在还有玩酒的?什么时代了 股友enloIu 06-2606-26 10:53
- 106 1 [蓝焰控股吧] 中国信达在减持 寂寞后的繁华 06-2606-26 10:53
- 91 1 [浙文互联吧] 昨天收盘812买的今天就来了碗面,争气些下午来 福星的尚莉 06-2606-26 10:53
- 153 3 [NYMEX原油吧] 怎么还不拉盘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6-2606-26 10:53
- 76 2 [华虹宏力吧] 呵你就洗吧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6-2606-26 10:53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我真是服了,昨天都没看上你,今天进去吃大面 基民80G3920r73 06-2606-26 10:53
- 385 0 [亚星锚链吧] 真该死,看错票了。一夜没睡迷糊的很。烦死了。 玩和平的小游资 06-2606-26 10:53
- 105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创新药我仓位就一点了,还得是跟着板块去走,转 有魄力的颜博62 06-2606-26 10:53
- 229 0 [中直股份吧] 最后入局的机会 我家涨停板 06-2606-26 10:53
- 142 6 [华电辽能吧] 我刚刚进入就启动了?而且全仓!太幸运了!哈哈 正阳山人2552 06-2606-26 10:53
- 72 0 [国际实业吧] 版块全红的,而你的表现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6-2606-26 10:53
- 90 0 [王子新材吧] 减持完就彻底没戏了,主力拉三倍,然后老王减持 泓铭投资 06-2606-26 10:53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收盘竞价在8.37以上我重仓给大家抬轿子 股民李老 06-2606-26 10:53
- 72 0 [指南针吧] 大手笔主力很强 万事满斗得廉颇 06-2606-26 10:53
- 76 0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成了跟屁虫 钊鑫666 06-2606-26 10:53
- 78 0 [七一二吧] 割肉你就拉好样的 音律的贲绫 06-2606-26 10:53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千万不要进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6-2606-26 10:53
- 100 0 [元隆雅图吧] 国泰君安国际两天1元涨到6元,同样逻辑的元隆雅 股友81U7H11523 06-2606-26 10:53
- 127 0 [生益电子吧] 现在定制化芯片需求旺盛,云计算四巨头资本支出 一跳股市深似海 06-2606-26 10:53
- 76 0 [ST际华吧] 快抢603685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606-26 10:53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就差一点了 股友jA3L39 06-2606-26 10:53
- 72 0 [航高5吧] 我就买了两个退市股,这其中一个,不知道转过来 股友191L9d7335 06-2606-26 10:53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我了个dj 小表弟不会炒股 06-2606-26 10:53
- 83 0 [凯撒文化吧] 冲 明亮的夏欣儿 06-2606-26 10:53
- 81 0 [神农种业吧] 不行啊,卖卖卖 舜耕小散 06-2606-26 10:53
- 297 0 [国泰集团吧] 完了,被主力监控了 九天揽星辰 06-2606-26 10:53
- 90 1 [中亦科技吧] 你是假的跨境支付吗? 顶呱呱得龙啸天 06-2606-26 10:53
- 171 3 [华茂股份吧] 近2亿的封单量居然都打开了,可见这解套盘压力 股友X89VXK 06-2606-26 10:53
- 185 3 [掌阅科技吧] 糙,感觉沟庄在洗盘,有点后悔走了 梵緂一页书 06-2606-26 10:53
- 117 3 [立讯精密吧] 中兴和立讯两个现世宝,幸亏买入部分卫星化学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606-26 10:53
- 196 1 [外汇吧] 美元撑不住了,高盛预计美元利率会从4.5%降到2. 平和的夏贺莲 06-2606-26 10:53
- 108 1 [七一二吧] 合众思壮,一秒拉涨停!强势票才有人玩,这种拉 股友p69050323f 06-2606-26 10:53
- 8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如果稳定币能让昨天证券板块涨停,可能会只有一 勇于实践de小韭菜 06-2606-26 10:53
- 87 2 [众捷汽车吧] 走的真恶心 坚韧的付灏18 06-2606-26 10:53
- 135 4 [欧派家居吧] 欧派反应太快了,这边地产异动这边就起来了。今 鹰帆风投 06-2606-26 10:53
- 622 1 [威海广泰吧] 威海广泰:公司空港装备产品的底盘包含自制底盘 威海广泰资讯 06-2606-26 10:53
- 181 2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涨停应该!到我没买 纵横的帅蕙 06-2506-26 10:53
- 106 0 [拉卡拉吧] 过几天来看你 大鲨鱼0519 06-2606-26 10:53
- 73 0 [口子窖吧] 这几天表现太弱了!!! n144005318022895 06-2606-26 10:53
- 101 0 [德新科技吧] 我为你错过一个亿,你要是不拉到五个点对不住人 一念成败 06-2606-26 10:53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就参照12块做T,11.98 一根大阳巨 06-2606-26 10:53
- 75 1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的最后一跌完全是给抄底的人送钱 不急下轮机会更好 06-2606-26 10:53
- 107 1 [天龙集团吧] 放量上涨,进来的也是真金白银,买定离手,坚定 wjlwgh 06-2606-26 10:53
- 132 1 [贵州轮胎吧] 鬼胎安理调整时间也差不多了,指标基本面都尚可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6-2606-26 10:53
- 93 1 [北方国际吧] 长上影,没破昨天高点,缩量,怎么看都得走了 股亡人亡 06-2606-26 10:53
- 109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要进,明天低开再看 股海沉浮稳赚不赔 06-2606-26 10:53
- 99 1 [曲江文旅吧] 老庄故意压盘否则今天振幅应该能到3个点 圣灵龙9163 06-2606-26 10:53
- 141 2 [*ST天茂吧] 回到0.45元再发力,那不是爽YY 给点券源做空吧 06-2606-26 10:53
- 92 2 [粉笔吧] 粉笔股价足够低,上升空间巨头,老鱼说的! fsh149897198 06-2606-26 10:53
- 197 7 [顺丰控股吧] 早上做T没 孤烟共色 06-2606-26 10:53
- 244 2 [建设工业吧] 你兄弟,长城军工,建设工业,湖南天雁连续涨停 仓都伽满 06-2606-26 10:53
- 348 0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滴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6-2606-26 10:53
- 596 6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股会上50 淡看浮华听风雨 06-2406-26 10:53
- 75 0 [超图软件吧] 没量 股友g91T219387 06-2606-26 10:53
- 87 0 [金正大吧] 能否好好表现下 金涨停 06-2606-26 10:53
- 87 0 [*ST华西吧] 以后不准说华西跟岭南是同一个庄家,谁说我跟谁 股友1u11855v23 06-2606-26 10:53
- 114 1 [洛阳钼业吧] 分红钱给别人吧 股友71632ZE796 06-2606-26 10:53
- 133 3 [四方精创吧] 真想给自己一巴掌前天建仓的一直在拉卡拉和四方 小优奇特新 06-2606-26 10:53
- 174 4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进来了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。 看一晚上的星星 06-2606-26 10:53
- 120 2 [盐湖股份吧] 稳住17就奔20了 家里蹲真恶心 06-2606-26 10:53
- 104 1 [东方雨虹吧] 看看三棵树就是猛 股友531N53U120 06-2606-26 10:53
- 88 1 [容大感光吧] 马上又减持期到了,屁用 大哥2128 06-2606-26 10:53
- 83 0 [飞马国际吧] 洗一下呗不急 游手白面 06-2606-26 10:53
- 152 0 [宁沪高速吧] 典型的下大坡走势……底部筹码纷纷兑现 多财如意de杨无敌 06-2606-26 10:53
- 80 0 [连云港吧] 这股回不了8块了 买永鼎的都疯了 06-2606-26 10:53
- 90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票的庄是我见过的全世界最差的庄,恶庄!! 瓜皮主力救救我 06-2606-26 10:53
- 109 4 [华之杰吧] 开盘65卖飞了,哭晕在厕所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6-2606-26 10:53
- 127 3 [星光股份吧] 主力加油,干掉压盘,干掉空头。集中吃筹码,连 优秀之莱蕾 06-2606-26 10:53
- 107 0 [东港股份吧] 还好竞价割了这个拉基,买的指南针,已经盈利9% 股友339c15v309 06-2606-26 10:53
- 76 0 [柏诚股份吧] 卖公司了,这换手 龙头一生 06-2606-26 10:53
- 86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牛niu不怕困难 06-2606-26 10:53
- 106 0 [域潇5吧] 能到50元,我可以退休了,世道不好混,我真的退 股友i7363r9175 06-2606-26 10:53
- 92 1 [陕西煤业吧] 大盘高位,神华目前不知原因跌。不是价值投资吗 淡定的法克 06-2606-26 10:53
- 106 1 [兴民智通吧] 马上进入七月看业绩,这票是无人驾驶业绩最好的 深情的周衍慕 06-2606-26 10:53
- 699 7 [东方锆业吧] 哭晕在厕所 火红顺子 06-2606-26 10:53
- 102 3 [利亚德吧] 快跑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6-2606-26 10:53
- 74 0 [川金诺吧] 板块都起来了,这货咋还在跌?真是坨烂泥。 基民63OF621365 06-2606-26 10:53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外面起飞三天一点不反弹什么杀猪盘 追龙头玩套利 06-2606-26 10:53
- 72 0 [华之杰吧] 散户帮昨天有先手的游资赚钱也是牛皮。今天买进 来贰两 06-2606-26 10:53
- 131 1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除了供货特斯拉,近期还签了比亚迪,以后量 家里铀矿 06-2606-26 10:53
- 71 2 [金丹科技吧] 如果不是大盘拉这么多,这货,早就14,15元去了 心静则上 06-2606-26 10:53
- 556 10 [交银智选星光混合(FOF-LOF)A吧] 这玩意儿怎么买不进,挂单挂半天了 驴滚利 06-2506-26 10:53
- 433 19 [R和佳1吧] 呼叫老鸭头。@老鸭头和cup图有没有和为贵替好菜 雨咖啡 06-2406-26 10:53
- 152 0 [NYMEX原油吧] 没有量,涨跌都是假的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6-2606-26 10:53
- 76 0 [上海洗霸吧] 涨停板出货?!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6-2606-26 10:53
- 81 0 [芯海科技吧] 卖的为什么昨天不卖,今天瞎jj折腾 耶耶1 06-2606-26 10:53
- 73 0 [新时达吧] 拉伸吧 ,满仓吃肉 股友ADS4lD 06-2606-26 10:53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不是票不行,是庄主力想不想做多的问题。少量配 看图评股 06-2606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