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放心吧,必然涨停! 勤劳善良的陶睿博 06-2606-26 13:15
- 80 0 [红宝丽吧] 你有跌的理由吗? 热血的旅人 06-2606-26 13:15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快跑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6-2606-26 13:15
- 68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6月26日打开涨停 浙江东日资讯 06-2606-26 13:15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下来,快下来,我急着上车 枯燥的复利 06-2606-26 13:15
- 9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TOPBRAND | 银河通用获融资;小米首家韩国线下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606-26 13:15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6月26日快速上涨 保税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3:15
- 75 0 [华联股份吧] 收盘吧 股友56r5607R95 06-2606-26 13:15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股票这么没劲呢在这里躲牛市呢 股友11y0693P52 06-2606-26 13:15
- 92 0 [利君股份吧] 要绿 基民651Z9d5769 06-2606-26 13:15
- 37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再次腾飞 幸运西5353 06-2606-26 13:15
- 104 1 [银河磁体吧] 逐步建仓中,先建一成仓 WANGZHONGWANG97 06-2606-26 13:15
- 259 7 [*ST利源吧] 参考1月16号走势 股友06059Pd877 06-2606-26 13:15
- 87 0 [粤桂股份吧] 最近买的股真是弱,固态电池和人形机器人都是倒 IAMCHEN陈爱莲 06-2606-26 13:15
- 100 0 [华阳新材吧] 评论区为什么那么多人骂,票是自己选的,买入是 天下第1伤心男子 06-2606-26 13:15
- 74 0 [中汽股份吧] 睡着了吗,这勾庄 忍者圣龟 06-2606-26 13:15
- 78 0 [易明医药吧] 终于等到机会出货了,大盘不行的时候根本没法出 股友36Qv013330 06-2606-26 13:15
- 78 0 [中国铝业吧] 跟港股不能比 有赚钱就要卖 06-2606-26 13:15
- 188 2 [亿联网络吧] 真特么服了 股友smDL1w 06-2606-26 13:15
- 118 0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,战友们,战略性进入中草香料920016, UNIVERSITY 06-2606-26 13:15
- 78 0 [九联科技吧] 真是拉急量子也不跟 股友7K967g7122 06-2606-26 13:15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让我失望 永不放弃de韭菜 06-2606-26 13:15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不让冲破3块,结束了 道玄子 06-2606-26 13:15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固态电池涨价流出27.3个亿了.明天考研五日线了.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6-2606-26 13:15
- 103 0 [青木科技吧] 元隆,奥雅全起来了,你还装S, 股友1R562W1808 06-2606-26 13:15
- 116 1 [雄帝科技吧] 现在追买该票风险太大了,目前还没有建仓标的票 港龙一哥 06-2606-26 13:15
- 80 1 [星辉娱乐吧] 别费劲了,468今天破不了 择时与风控 06-2606-26 13:15
- 116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应该封不了,明天吧! 孤胆英雄 06-2606-26 13:15
- 111 2 [联瑞新材吧] 主力控盘绝对一流,每天收盘人气都在4000以外 空灵大画师 06-2606-26 13:15
- 70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可以继续持仓吗兄弟们 古16古20梁翔 06-2606-26 13:15
- 80 0 [泰和科技吧] 隔壁已经翻倍这个都没翻倍怕什么,今天买一笔, 安徽小张 06-2606-26 13:15
- 76 0 [天准科技吧] 拉银行了,得走了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5
- 99 0 [朗姿股份吧] 主力资金现在不在这里,在炒科技股,抛掉换科技 股友3699y1q965 06-2606-26 13:15
- 79 0 [金桥信息吧] 顶背离,量没跟上,均线没跟上,这个位置在出货 光光光砸光 06-2606-26 13:15
- 333 0 [力合科创吧] 咱们都在力合躲上涨嘛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6-2606-26 13:15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涨跌家数,似乎今天各大指数不大可能继续嗨了 痞子春2021 06-2606-26 13:15
- 93 0 [澄星股份吧] 灭霸出场 昆吾山人 06-2606-26 13:15
- 89 0 [天华新能吧] 诺德又涨停了,带不动你啊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6-2606-26 13:15
- 89 0 [宏昌电子吧] 不及预期,小盈清了,逢低再接回,这个股必还有 天气不错哟 06-2606-26 13:15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兄弟你变了 不可逆的进化 06-2606-26 13:15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短期不考虑加仓,除非是大跌,要么就是涨上去 a股基因 06-2606-26 13:15
- 175 0 [中国化学吧] 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都在岀货! 不随便换 06-2606-26 13:15
- 95 0 [胜宏科技吧] 务必收盘130以下 谷神不是我 06-2606-26 13:15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有病吧,狠心割肉你就涨 基民SDy97S 06-2606-26 13:15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耐心的等待机会 06-2606-26 13:15
- 8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量能不足,冲高先T点仓位,等企稳再接回,琐发 亲切的任芝蔓 06-2606-26 13:1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好不下手白搭,不看好乱叫也改变不了股价趋势 慢牛变蜗牛 06-2606-26 13:15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又是涨停的一天 股友9R6h288586 06-2606-26 13:15
- 181 1 [安妮股份吧] 不说别的了,在通达信看见恒宝涨势凶猛,直接进来 st嘴角上扬 06-2606-26 13:15
- 77 1 [宇信科技吧] 继续继续,不要停! 股货仔阿祖 06-2606-26 13:15
- 96 1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坏了整个券商板 坚定的夏铭咏 06-2606-26 13:15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发威了 股友ClwoZx 06-2606-26 13:15
- 81 1 [长川科技吧] 没出息的东西 星空第一股神 06-2606-26 13:15
- 82 1 [赛伍技术吧] 哪里来回那去 谦虚得贾探春 06-2606-26 13:15
- 363 2 [诺德股份吧] 拍断大腿啊 今年韭菜有点辣 06-2606-26 13:15
- 111 3 [君正集团吧] 开盘涨停下班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606-26 13:15
- 123 2 [大连重工吧] 成功站上20天!我买100股哈哈 海逸茶庄 06-2606-26 13:15
- 947 14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稳定币跌停开 鼎湖坚哥 06-2506-26 13:15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锁仓 早睡身体好好 06-2606-26 13:15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垃圾 股友e61O951303 06-2606-26 13:15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特别关注君安在稳定币的发挥效能. 蚂蚁王财富 06-2606-26 13:15
- 91 0 [龙蟠科技吧] 涨停后的票不能买 股友803A63127G 06-2606-26 13:15
- 614 17 [大麦娱乐吧] 36氪独家获悉,近日,基于市场、经营等综合因素 股友5752VP7255 06-2506-26 13:15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明明可以冲,你! 韭黄炒韭菜吧 06-2606-26 13:15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真的是黑 潮阳阿忠 06-2606-26 13:15
- 95 0 [泰达股份吧] 小人股性,远离 更星运 06-2606-26 13:15
- 91 0 [欧通转债吧] 哈哈跌起来很随意哦 有进取心的李 06-2606-26 13:15
- 80 0 [*ST准油吧] 早上开盘挂8.06开盘跳空太多没买到现在我倒是庆 股友02a92225q8 06-2606-26 13:15
- 119 0 [猫眼娱乐吧] 说到底还是暑期档不给力和五一那时候一样。明天 RavenYa 06-2606-26 13:15
- 1019 3 [翠微股份吧] 数字货币宣言,下午翠微封板,拉卡拉20CM 香木子9527 06-2606-26 13:15
- 227 5 [*ST国中吧] 神预测:下午涨停!!!至少红盘不会绿,等待验 风清扬11111111 06-2606-26 13:15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六一路吹 股友519eF88660 06-2606-26 13:15
- 76 0 [广信材料吧] 2点跳水,做好准备 韭菜盒子预制菜 06-2606-26 13:15
- 81 0 [新开普吧] 别的都狂拉升了,你还这么墨迹! 坚持到主升浪 06-2606-26 13:15
- 618 1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电池超级风口下,为什么选择中钢天源的四氧 炒股是职业 06-2606-26 13:15
- 105 2 [摩恩电气吧] 这成交量,关门了吗? 南海观世音现身 06-2606-26 13:15
- 235 8 [建业股份吧] 养家老师还在里面,还会涨停的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6-2606-26 13:15
- 94 0 [哈投股份吧] 直播间推介的,全是让散户来接盘的 股友1Y16F16368 06-2606-26 13:1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上的股全部都是这鸟样,怪谁呢!都是自己选择 长线蓝筹股2188 06-2606-26 13:15
- 12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上午做了一把反T,心情大好。 地下书生 06-2606-26 13:15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不回购就会暴跌 股友6611x6F630 06-2606-26 13:15
- 75 0 [ST洲际吧] 股吧里一群巴菲特 股友99I812N619 06-2606-26 13:15
- 87 0 [冰山冷热吧] 试盘作图吗? 卖格栅 06-2606-26 13:15
- 112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连连支付,稳定币 只做集合 06-2606-26 13:15
- 77 0 [江南新材吧] 票没板上,给我亏了个跌停 反向做T我无敌 06-2606-26 13:15
- 83 0 [第一创业吧] 选股错了 SMDBZD 06-2606-26 13:15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追上四方是迟早的事 黄金又涨了 06-2606-26 13:15
- 81 0 [浙商银行吧] 1008亿,期待浙商做大做强,做个投资者喜欢的银 霜然之燃 06-2606-26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