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友宝在线吧] 进去就套了!唉! 众口铄金88 06-2606-26 14:24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赶紧跑吧,这股肯定50一下板上钉钉,45左右可以 明亮的康晨光 06-2606-26 14:24
- 109 0 [XD古越龙吧] 看看月线,季线再看年我,长线趋势崔动,短期可 富可满斗de邀月 06-2606-26 14:24
- 68 0 [宜搜科技吧] 起来了又被摁下来到底是谁 买股无悔加油 06-2606-26 14:24
- 84 0 [天能重工吧] 业绩好的不会涨的 灵璧过江龙 06-2606-26 14:24
- 5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纳指直线拉升 吴仁狄 06-2606-26 14:24
- 115 2 [洽洽食品吧] 真搞不懂这个股票跌的逻辑是什么 股友68888l301o 06-2606-26 14:24
- 185 2 [金陵饭店吧] 天目湖能不能把你带起来 著名玩家VS 06-2606-26 14:24
- 233 4 [瑞达期货吧] 挂涨停价买的,结果买进去了,一看当时20.24开 优雅的龙龙 06-2606-26 14:24
- 597 3 [国轩高科吧] NO.67!国轩高科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再升6位近 多咪果666 06-2606-26 14:24
- 112 0 [*ST华鹏吧] 现在大盘都快3千5了,好多个股基本还在3千 老衲持仓坚赞 06-2606-26 14:24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转给庄家控盘太厉害了,价格完全控制了。割肉走 底部挖掘888 06-2606-26 14:24
- 7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仁慈的庄 赢神州 06-2606-26 14:24
- 91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不回封,证明被资金抛弃了,要接受事实。 农村大伯 06-2606-26 14:24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公司跟招蛇公司无情的成 股友2ERJcp 06-2606-26 14:24
- 89 0 [乐山电力吧] 13.27打了个底仓,希望明天你再踩踩,让我加点 勤奋的白小达 06-2606-26 14:24
- 86 0 [永利股份吧] 奇迹不会有了,只有奇芭一枚 股友8Q9315763K 06-2606-26 14:24
- 74 0 [宝色股份吧] 这个丧门早跑早解脱 俊逸超eee 06-2606-26 14:24
- 129 1 [智飞生物吧] 没有20个点的利润,绝对不走,立帖为证,如果我 追龙之逆天改命 06-2606-26 14:24
- 112 1 [佳讯飞鸿吧] 12%的换手了,就1个点,真废材 hehmxy 06-2606-26 14:24
- 90 1 [黄金/美元吧] 好多人看多,我偏不多,就要常拿空单 炒金爱好者 06-2606-26 14:24
- 84 1 [ST兴化吧] 融券的股票想拉升想屁吃 一定要有准则 06-2606-26 14:24
- 183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这个票核心是炒稀土 股友T0d7331183 06-2606-26 14:24
- 124 4 [博安生物吧] 卖出的这些人,不会去国泰君安送血去了吧? 明亮的肖明雪1 06-2606-26 14:24
- 126 6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好想扇自己 基民3hlnQQ 06-2606-26 14:24
- 131 3 [长亮科技吧] 新人报道 霍霍嘿哈 06-2606-26 14:24
- 354 5 [洛阳钼业吧] 都怕交税啊,赶着卖出? 从容的晨星 06-2606-26 14:24
- 985 20 [南京商旅吧] 二波酝酿? 剑直新高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506-26 14:24
- 78 0 [焦煤吧] 空单放几首 巴菲韭888 06-2606-26 14:24
- 117 0 [沪银吧] 权威:为了下次暴跌反复震荡麻皮尔等,预计上钩 股友CTGtba 06-2606-26 14:24
- 63 0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月小仓位打野服了,二选一老选错 只看好的 06-2606-26 14:24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老庄通通甩给你们 股友aVZ38y 06-2606-26 14:24
- 87 1 [中航成飞吧] 如果讲情怀,这东西可以涨到1000!如果讲韭菜盒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6-2606-26 14:24
- 638 4 [*ST香雪吧] 无脑加了两笔 雨过山青 06-2606-26 14:24
- 83 0 [新国都吧] 柚子们,大盘已稳,可以冲了 学术悟道 06-2606-26 14:24
- 70 0 [贝肯能源吧] 相比较的话,贝肯的确弱一点 壮志凌云之阿拉蕾 06-2606-26 14:24
- 70 0 [拉卡拉吧] 又上去了 老木头疙瘩 06-2606-26 14:24
- 85 0 [中科磁业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6-2606-26 14:24
- 81 0 [飞天诚信吧] 量能没问题还在走趋势急什么 安徽小张 06-2606-26 14:24
- 91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 炫HEI 06-2606-26 14:24
- 110 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估计跌停了,7万的盘子没有吃,4万托单的盘 我的发baby 06-2606-26 14:24
- 377 9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走了、诺德股份板砸。全线撤退清仓啦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4
- 137 1 [海南海药吧] 岭南控股,我进了,信我者,跟上 粑灰特 06-2606-26 14:24
- 143 3 [ST际华吧] 万里马,鄂尔多斯 股友V3Ywei 06-2606-26 14:24
- 304 5 [凯迪5吧] 真垃圾,办什么事都不能麻利点,拖拖拉拉,马上 东山再起518888 06-2506-26 14:24
- 191 2 [四方科技吧] 这票分红完才能涨周五就启动了 大鲍村股友 06-2506-26 14:24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大的量至少和散户没关系啊 长得头晕目眩 06-2606-26 14:24
- 57 0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股友hAbm3T5598 06-2606-26 14:24
- 95 0 [均普智能吧] 颇有老王复制均胜的资本收割手法呀! 数算芯通智 06-2606-26 14:24
- 93 0 [科远智慧吧] 对提问回答的已不感兴趣了。能不能有点新意的东 dyjhfrukhdy23853 06-2606-26 14:24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如期调整,现在不空仓下周泪汪汪! 双龙法务 06-2606-26 14:24
- 89 1 [国轩高科吧] 柚子拿超过三天就不叫柚子了,走了好 股友5362G99f91 06-2606-26 14:24
- 169 7 [中青旅吧] 涨停味道老大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6-2606-26 14:24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红起来呀 青竹青竹青竹 06-2606-26 14:24
- 64 0 [拉卡拉吧] 转发 小学退学炒股 06-2606-26 14:24
- 94 0 [南大光电吧] 等回踩30.8,暂时不用看了 股友2Kz7721002 06-2606-26 14:24
- 82 0 [ST凯利吧] 这个股票跟大盘对着干!就是要这样操作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6-2606-26 14:24
- 76 0 [立昂微吧] 都调整了40多天,如果还不敢买,你还是股民吗? 足智满堂的司徒笑 06-2606-26 14:24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板处的筹码太沉重 日日红升 06-2606-26 14:24
- 153 0 [九典制药吧] 妙想一下:深度评估一下九典制药的竞争力 善于思考de傅红雪 06-2606-26 14:24
- 83 0 [迈为股份吧] 涨一点就必须绿!真棒,够劲 cpo还可以翻十倍 06-2606-26 14:24
- 91 0 [胜利精密吧] 五日线就会有支撑 股友6khwLS 06-2606-26 14:24
- 86 1 [招商南油吧] 3.1的本,这波还有希望吗? 牛啊乾坤 06-2606-26 14:24
- 111 2 [凤凰航运吧] 哇哇,割了就长不长 勇敢的雪叶木4 06-2606-26 14:24
- 96 1 [银座股份吧] 拿住了起码冲上10元 a21star 06-2606-26 14:24
- 120 2 [歌尔股份吧] 买银行去了!!加入 笑笑m 06-2606-26 14:24
- 141 4 [九号公司-WD吧] 现在能抄底了吗? 亿万年红 06-2606-26 14:24
- 202 8 [微盘股吧] 这指数是靠怎么拉得这么高呐 HSGJ11111 06-2506-26 14:24
- 84 0 [华强科技吧] 岱勒新材可以冲 追涨杀跌赔钱能手 06-2606-26 14:24
- 71 0 [科翔股份吧] 真是拉胯穷庄没钱拉 股友62609i0l25 06-2606-26 14:24
- 76 0 [曲江文旅吧] 挂山顶了 股友F79h627729 06-2606-26 14:24
- 177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场内活跃的股票都是绩差题材股,盘子都不大。 股友J1eLYm 06-2606-26 14:24
- 70 0 [日久光电吧] 完蛋了!彻底凉凉了 纵横的帅蕙 06-2606-26 14:24
- 93 1 [中超控股吧] 该拉涨停了,呼叫万手哥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06-2606-26 14:24
- 85 0 [金正大吧] 白搞几天了,173 小名叫小茗 06-2606-26 14:2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炒个股票,也得天天看别人脸色,丢人现眼不 n14242995073102d 06-2606-26 14:24
- 101 0 [维维股份吧] 【高盛:继续看好饮料板块竞争加剧但产品周期稳 股友102f93n985 06-2606-26 14:24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发的这套是大号的 红市红 06-2606-26 14:24
- 79 0 [金牛化工吧] 我们可能买了个了不得的票 牛股启动信号 06-2606-26 14:24
- 71 0 [万源通吧] 你要是像胜宏一样能够稳住4个点大家也不会骂你 半个小目标就好 06-2606-26 14:24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内资一肚子坏水 观察某队 06-2606-26 14:24
- 79 0 [天奥电子吧] 这股票是军工股最熊的股票 强者恒强CJ 06-2606-26 14:24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跌时像龟S子,涨时像孙子龟! 小李2006 06-2606-26 14:24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生万物死 基民bzJwm2 06-2606-26 14:24
- 110 0 [XD古越龙吧] 涨不是目的,不涨才是终极目标 江南红色大叔 06-2606-26 14:24
- 102 0 [中国交建吧] …… 股友236Hr53916 06-2606-26 14:24
- 85 0 [杭华股份吧] 采摘帽 东财网友1053513855341972 06-2606-26 14:24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, 轮到我发光了 06-2606-26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