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之杰吧] 板块大涨,你大跌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606-26 13:13
- 82 0 [万集科技吧] 板块全红,你绿,真的丢人啊,走了走了,去搞跨 飞黄有余的长十郎 06-2606-26 13:13
- 72 0 [九毛九吧] 握住,别给甩下车了,下周开始可能就在中高位了 古灵精品 06-2606-26 13:13
- 78 0 [古鳌科技吧] 你大哥兆日17了 重生之我是涨停板 06-2606-26 13:13
- 146 0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近阶段个性表演来看,证明了股市里的一 梦市成金 06-2606-26 13:13
- 74 0 [天龙股份吧] 套人吗 开宗立派 06-2606-26 13:13
- 102 0 [金煤科技吧] 明天股东大会不拉高点? 股友7ud9652680 06-2606-26 13:13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天炸几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09Z9d7613 06-2606-26 13:13
- 76 0 [深水规院吧] 故事讲完了 财富HK 06-2606-26 13:13
- 75 0 [国泰海通吧] 我以为601211的儿子有出息了涨的让人心动01788. 乘胜追击7813 06-2606-26 13:13
- 135 0 [中泰沪深300增强C吧] 最近市场表现给力了,涨势不错,蹲一下 周周和末末 06-2606-26 13:13
- 79 1 [正业科技吧] 暴力拉呀 股友2z518630X8 06-2606-26 13:13
- 213 4 [国盛证券吧] 44万封单,1.3万笔,平均每笔不到40手。典型的 大校来啦 06-2606-26 13:13
- 98 1 [南都物业吧] 没什么压力啊,这不直线? Agiao 06-2606-26 13:13
- 212 5 [铭普光磁吧] 都去举报抖音主播推荐股票的,大家都去举报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6-2606-26 13:13
- 87 1 [四方精创吧] 刚才说要直播吃土的那位呢?别删帖子啊 轶心冰封 06-2606-26 13:13
- 279 4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分红怎么也不涨 股友95760E1A20 06-2606-26 13:13
- 126 3 [康泰医学吧] 午后突然拉板 一起飞飞 06-2506-26 13:13
- 8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的跟屁虫,同辉今天封板,估计他能拉到七十 哟哟鹿鸣z 06-2606-26 13:13
- 98 0 [超卓航科吧] 下午看你的了 泰山蓝胖子 06-2606-26 13:13
- 9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华铁才是亲儿子,海南发展狗都不理 真诚的钱昊祥1 06-2606-26 13:13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分红我不要了,包垃圾你涨一分都比分红强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6-2606-26 13:13
- 88 0 [南风股份吧] 天天缩量!已经到极致了吧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6-2606-26 13:13
- 131 0 [海峡股份吧] 各位,对不住了。因为小散我追高买进了,所以要 股友qWClJy 06-2606-26 13:13
- 70 0 [楚天龙吧] 拿了跌了五天终于回本 小咪喔糙 06-2606-26 13:13
- 77 0 [淮北矿业吧] 又拉肚子了 毛金疯 06-2606-26 13:13
- 93 0 [巨人网络吧] 买盘枯竭了,好自为之 Kimi萌到布行 06-2606-26 13:13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高位横盘出货明显,先落袋为安 chen300185 06-2606-26 13:13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日套了200亿 股性是人性 06-2606-26 13:13
- 81 0 [六九一二吧] 今天是军工及军工电子最爆的一天,不趁势明天大 股友06903Y102m 06-2606-26 13:13
- 68 0 [新亚强吧] 没戏了 计划亏10个点出 06-2606-26 13:13
- 81 0 [申昊科技吧] 关注了!重点,这几天天天一根线,也不拉高,必 勤勉的苏盈盈 06-2606-26 13:13
- 79 0 [红墙股份吧] 别跳水啊快拉升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6-2606-26 13:13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和去年的四川长虹一样,爆炒后一地鸡毛…… 来割小韭菜 06-2606-26 13:13
- 122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A吧] 债基每天稳健的收入来源让人开心,非常不错的体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6-2606-26 13:13
- 1080 0 [海光信息吧] 坚决买入马股 炒a股买错卖对 06-2606-26 13:13
- 98 0 [紫光国微吧] 铭记此股,以后绝对不买效益不好的股票,不买两 亚马尔买黄金 06-2606-26 13:13
- 267 0 [景峰医药吧] 爱涨不涨,每个月就留点生活费。稳如泰山。 石来运转景待花开 06-2606-26 13:13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收盘最多8.95 年年斗金得展翔 06-2606-26 13:13
- 76 1 [东信和平吧] 太弱了,连恒宝都涨不过,走人 翻身股奴把歌唱 06-2606-26 13:13
- 152 4 [安诺其吧] 最近一直流入有大动作下午给我干涨停已经满上 SMML 06-2606-26 13:13
- 118 2 [电投产融吧] 真是建钟 暗探001 06-2606-26 13:13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儿! For_Y 06-2606-26 13:13
- 83 0 [英威腾吧] 成功在英威腾躲涨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6-2606-26 13:13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落袋为安 少管我6666 06-2606-26 13:13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猴心碎了 股友V26708838x 06-2606-26 13:13
- 111 0 [乐鑫科技吧] 我乐鑫,依然是上海滩soc芯片老大!今天继续碾 撒哈拉金狮 06-2606-26 13:13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僵尸股,死股 再也不买A股 06-2606-26 13:13
- 478 4 [大为股份吧] 板块龙一,你们还不知足??? 消息可靠人士 06-2606-26 13:13
- 130 4 [诺德股份吧] 老子拿了你四年了11.5的本能回来不这次 川菜之都 06-2606-26 13:13
- 533 1 [新华都吧] 全仓满上,麻烦,38 齐大牛 06-2606-26 13:13
- 101 3 [广聚能源吧] 跑了,再也不见 股友68Y8625P38 06-2606-26 13:13
- 99 0 [ST宁科吧] 感觉三圣和宁科一样的走势,会不会是一个庄。 有俩闲钱的老嫂子 06-2606-26 13:13
- 83 0 [多伦科技吧] 板块排名第三你踏马排名倒数! 与股谋财 06-2606-26 13:13
- 81 0 [理邦仪器吧] 织毛衣呢 欢乐的谢亚特1 06-2606-26 13:13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明日之剑必杀 花开的狄昀 06-2606-26 13:13
- 81 0 [汉威科技吧] 没有希望了,买过都后悔了,今天卖不出去,明天 辣椒王 06-2606-26 13:13
- 90 1 [飞亚达吧] 求你了,不要涨了好不。我卖飞了。 秀丽de阿克索 06-2606-26 13:13
- 98 2 [长安汽车吧] 涨1毛,可以卖了 深绿汽车 06-2606-26 13:13
- 202 2 [富春股份吧] 傻春我是没兴趣评论,但我对这个神棍的垃圾水平 一只玉蝴蝶 06-2606-26 13:13
- 159 3 [星源材质吧] 数字货币,券商,金融,半导体。这几个联动太强 来自湖北恩施 06-2606-26 13:13
- 158 4 [尔康制药吧] 我承认,我买了把大家害了!回顾历史,我一买就 张婷媛 06-2606-26 13:13
- 85 0 [玻璃吧] 又套了一批多头抄底的 销户才是幸福 06-2606-26 13:13
- 84 0 [中直股份吧] 垃圾 辛勤劳动地伏特加 06-2606-26 13:13
- 93 0 [康强电子吧] 放量下跌,咋揍来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6-2606-26 13:13
- 135 0 [COMEX白银吧] 比黄金都值钱,牛啊 千万别信鬼 06-2606-26 13:13
- 69 1 [诺德股份吧] 触发条件单卖错了,还能给机会买回来吗 A老陈 06-2606-26 13:13
- 128 1 [衢州发展吧] 浙江东日给衢州发展的主力打了个样板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6-2606-26 13:13
- 127 2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估计跌停了 专喷小韭菜 06-2606-26 13:13
- 95 1 [劲拓股份吧] 无量无换手,等着挨刀的命! 足智州鹤得韩信 06-2606-26 13:13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倒数第一啊你个垃圾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6-2606-26 13:13
- 87 0 [金石亚药吧] 这些头都了 积极的温晨光1 06-2606-26 13:13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卖飞,恶心死人了 六月星辰 06-2606-26 13:13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你去了华铁,又把你买回来了,买少了一点 分手炒股2025 06-2606-26 13:13
- 100 0 [太极集团吧] 大型上升趋势,别乱t,要拿的住。不然亏死你 乐于助人的肯尼士 06-2606-26 13:13
- 82 0 [春秋电子吧] 哪个短命的融资卖盘 心如止水方能更胜 06-2606-26 13:13
- 87 0 [兰石重装吧] 我有个小三子动了 亲切的尹妍素 06-2606-26 13:13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快跑,下午三点以上 琳琅鎏金 06-2606-26 13:13
- 79 0 [天顺风能吧] 大垃圾,只会跌,不会涨 股友3833K8821i 06-2606-26 13:13
- 95 1 [中国长城吧] 鸡构太黑了,压单狂吸,股东数才可能少。 long589 06-2606-26 13:13
- 96 1 [华峰超纤吧] 上过一次当了,就不能上第二次,从10.43元下来 股友MxoVx1 06-2606-26 13:13
- 93 1 [中石科技吧] 加油呀!小石头就要破定啦! 揪子 06-2606-26 13:13
- 149 4 [圣元环保吧] 是否增发,为什么不说 捞最后一把 06-2606-26 13:13
- 100 1 [郑州煤电吧] 卖个鸡毛啊,一点耐心都没有,活该当韭菜,我就 彻底疯狂动物城 06-2606-26 13:13
- 108 1 [ST路通吧] 以为今天能小红一下,居然那么拉胯 善思考的公孙宇航 06-2606-26 13:13
- 114 1 [广汇能源吧] 协同传统和新能源,富德系经验足,前景亮眼,股 日常收菜王 06-2606-26 13:13
- 425 12 [三七互娱吧] 谁了解这个公司,三七互娱的问题有哪些?为什么 老实打工 06-2606-26 13:13
- 334 3 [力合科创吧] 按大盘指数位置,应该是上9.5 股友5t230l3851 06-2606-26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