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还得跌,周末收盘前看看有没有价值买吧 智慧的上官煜1 06-2606-26 11:20
- 85 0 [中超控股吧] 割了吧,没什么好留恋的,走了,各位兄弟发财 流光飞影 06-2606-26 11:20
- 53 0 [22远景01吧] 184471:2022年第一期寿光市滨海远景城镇建设开 22远景01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98 0 [隆基绿能吧] 3500点了啊。去年3300点买的你。现在一股亏5块 股友Yq0hdf 06-2606-26 11:20
- 90 1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吧,卖了就起飞 等小赚退出股市 06-2606-26 11:20
- 97 1 [华菱钢铁吧] 妈了个8子 重仓猛干a蛊 06-2606-26 11:20
- 109 2 [三变科技吧] 你不按套路来,底部红三兵不是应该是涨吗,你怎 泽吉普赛 06-2606-26 11:20
- 98 1 [佳讯飞鸿吧] 尾市跳水,不碰 心若尘 06-2606-26 11:20
- 109 2 [中信特钢吧] 无赖,你今天还是半死不活的吗? w小赌怡情w6093 06-2606-26 11:20
- 110 1 [启明信息吧] 情况不对 Chen_Cun_0001 06-2606-26 11:20
- 149 2 [荣科科技吧] 当年那个始作俑者的华泰证券分析员的关于超大便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6-2606-26 11:20
- 335 10 [金明精机吧] 不出意外下午会拉升,敬请期待 非线性分析 06-2606-26 11:20
- 85 2 [神宇股份吧] 大盘要打爆空头空单,拉倒各位大佬信为止 萌小琪 06-2606-26 11:20
- 143 4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票我拿了三个多月,第一次涨停,之前一直处 股友o181777p17 06-2606-26 11:20
- 77 1 [中广天择吧] 放量了,恐慌盘杀出来了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6-2606-26 11:20
- 118 5 [中原环保吧] 这里唱空的都是空唱,有能耐的把筹码砸出来! 只抄底不割肉 06-2606-26 11:20
- 2577 26 [万华化学吧] 垃圾万华,70买69割了,69买68割了,57.75买57. 有点特别的小韭菜 06-2406-26 11:20
- 34 0 [21国管01吧] 188089: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债 21国管01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85 0 [豆粕吧] 这个是真牛逼,不回头的 东方一凡SPORT 06-2606-26 11:20
- 47 0 [19紫金01吧] 155816: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 19紫金01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49 0 [21国管03吧] 188629: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债 21国管03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113 0 [梅花生物吧] 10.70难道是分水岭吗?一到这里就抛盘一千多手 糊涂小祸祸 06-2606-26 11:20
- 79 0 [新强联吧] 要有点耐心,至少拿到7月底。不管怎样,认了。 股友3H9525F567 06-2606-26 11:20
- 101 0 [21国管02吧] 188460: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债 21国管02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85 0 [舒泰神吧] 跌停了 股友3p97276D33 06-2606-26 11:20
- 45 1 [北巴传媒吧] 月线阳阴阴阳阴阴阳阴 京巴不为 06-2606-26 11:20
- 89 1 [恒星科技吧] 涨停啊, 鸿运_买家 06-2606-26 11:20
- 80 1 [烧碱吧] 又玩上震荡了,,氧化铝都下来了,你这啥意思呢 神算子张臻 06-2606-26 11:20
- 96 2 [ST棕榈吧] 下来补缺口吧,不补缺口今天又是1分钱来回量化 卓有成效地精灵 06-2606-26 11:20
- 95 4 [中策橡胶吧] 各位多少米进的?我亏了十几个点了!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6-2606-26 11:20
- 365 11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低开,不用排单 股DAA 06-2506-26 11:20
- 90 0 [伯特利吧] 这个股票能不能行一次 好好好haohao好运 06-2606-26 11:20
- 59 0 [20紫金G1吧] 163437: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 20紫金G1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64 0 [21国管04吧] 188644: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债 21国管04资讯 06-2606-26 11:20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涨一点天打雷噼 日进成章得苗若兰 06-2606-26 11:20
- 81 0 [矽电股份吧] 所有概念涨停股都有几十只票!你好wbd 技术不行 06-2606-26 11:20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长一根避雷针 布偶猫炒股 06-2606-26 11:20
- 92 1 [汇金股份吧] 板块跌幅第一 绝地求生88 06-2606-26 11:20
- 89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仓当做放银行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6-2606-26 11:20
- 202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多,一小波反弹到170 三岁半小朋友 06-2406-26 11:20
- 84 0 [华贸物流吧] 渐冻症 股友1758C60v81 06-2606-26 11:20
- 84 0 [舒泰神吧] 上窜下跳为哪般 老算子 06-2606-26 11:20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玩哪个还是空仓,我觉得也就国泰君安好点 dusuushxvbsi 06-2606-26 11:20
- 81 0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最弱的一只 赚够本钱 06-2606-26 11:20
- 82 0 [太辰光吧] 涨的不像个人样子,真恶心 翻滚NewB 06-2606-26 11:20
- 85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量化最多一股,难搞 绝对零度1981 06-2606-26 11:20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清仓耽误了这么久, 大学生千万别炒股 06-2606-26 11:20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太窝囊了! grbwjn2002 06-2606-26 11:20
- 8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算力都来了!! 生财多谋得唐昊 06-2606-26 11:20
- 84 0 [熵基科技吧] 好人谁买脑机,不都是病人买了以后开发出来了, 大富翁养成 06-2606-26 11:20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10.7的本,解套获利,加油,老铁!守住!! 喜洋洋爱炒股 06-2606-26 11:20
- 80 0 [哈焊华通吧] 狗史 股友1912wc5321 06-2606-26 11:20
- 89 1 [朗科科技吧] 点火、秒 否极泰来之无形 06-2606-26 11:20
- 97 2 [*ST威领吧] 庄家和主力还没有吸够吗这么垃圾的走势 垒球达人8223 06-2606-26 11:20
- 100 1 [铜陵有色吧] 3.24今天能站住也给点赞 股友73V1o79663 06-2606-26 11:20
- 78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20日线今天能攻过去吗 心里住着一个神 06-2606-26 11:20
- 673 2 [*ST湘邮吧] 这个值多少? 静心zuoshi 06-2606-26 11:20
- 192 6 [神农集团吧] $神农集团(SH605296)$ 家财民丰得比比东 06-2506-26 11:20
- 84 0 [金河生物吧] 拉红,有那么大难度吗,2-3分钱的事 股友939086oC30 06-2606-26 11:20
- 77 0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都拉爆了,你怎么还不动啊? 蓝色曙光 06-2606-26 11:20
- 84 0 [中航西飞吧] 太弱了 你就是个害人精 06-2606-26 11:20
- 74 0 [贝因美吧] 大单进了 动人的石亦凡 06-2606-26 11:20
- 81 0 [金正大吧] 没希望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稳稳的1.73 许项然 06-2606-26 11:20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开盘不直线拉上8元以上,我都想炒主力老家 菜太阳666双击 06-2606-26 11:20
- 78 0 [必创科技吧] 代阳伟以西去快跑啊 独立的宋玮0 06-2606-26 11:20
- 85 0 [电广传媒吧] 还得拉尾盘 股友2k0o660896 06-2606-26 11:20
- 95 0 [六国化工吧] 天天就在这恶心人 股友11773O9i76 06-2606-26 11:20
- 84 1 [雷科防务吧] 价格顶背离了 赚够一个亿就走 06-2606-26 11:20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慢工出细活,希望能不负众望 lanxinwang 06-2606-26 11:20
- 111 2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会连板吗 脆皮天才交易员 06-2606-26 11:20
- 96 2 [中颖电子吧] 滚下来,没有用的 喜洋洋喜阳阳 06-2606-26 11:20
- 137 5 [通威股份吧] 不回33的本绝不跑,立贴为证 小小公主请上车 06-2606-26 11:20
- 213 2 [NYMEX原油吧] 全世界只有国内油价实打实涨上去了!! 上海张悦老师 06-2406-26 11:20
- 89 0 [ST兴化吧] 尾盘跌停的节奏,主力不玩儿了, 打垮东方 06-2606-26 11:20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老美淘汰的药,拿来这里骗人, 安安稳稳之陆小凤 06-2606-26 11:20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板块不行上不上,下不下 股友8076101Xg2 06-2606-26 11:20
- 78 0 [圣元环保吧] 主力军不你为,散了吧散了吧。。。 白云554245129 06-2606-26 11:20
- 67 0 [众安在线吧] 做空力量太强,无跌的玩意儿 执剑撼昆仑 06-2606-26 11:20
- 82 0 [成飞集成吧] 37.2有这么难突破吗 醉萌江南绿O9 06-2606-26 11:20
- 86 0 [永安行吧] 跑 基民GescRC 06-2606-26 11:20
- 157 0 [协鑫能科吧] 最近想跌很难,但想涨停也困难,下方承接很强, 股友595667m6E7 06-2606-26 11:20
- 76 0 [飞利信吧] 请问你是二哈吗 不不要补仓 06-2606-26 11:20
- 81 0 [电科网安吧] 好弱 股友31A299168N 06-2606-26 11:20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哈哈,炸板的时候做了一个小t,我既然说行情已 危mloufjj 06-2606-26 11:20
- 91 0 [中国信达吧] 彻底搞丢了 海龟飞过3927 06-2606-26 11:2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势与个股严重分离 汐陽乄看落 06-2606-26 11:20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就算废了! 草上飞人 06-2606-26 11:20
- 90 0 [开勒股份吧] 跌十几个点丝滑无比,涨两个点像要了主力的苟命 靠谱的牛叉 06-2606-26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