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道通科技吧] 目前在科技领域,我还是比较看好道通的后期发力 奇奇怪怪ing 06-2606-26 14:35
- 90 1 [丽江股份吧] 中国要买亏损股票,买错这个 有魄力的路飞 06-2606-26 14:35
- 85 1 [浙江东日吧] 走了,晚上又是严重异动,又抬走一个 股友2589d3w686 06-2606-26 14:35
- 46 0 [23BEHL01吧] 115699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3BEHL01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117 0 [中国电力吧] 国家发改委:目前全国新能源消纳利用维持在90% 不一样的选择 06-2606-26 14:35
- 106 0 [渝三峡A吧] 楚天龙的主力是真的牛,无视大盘下跌,想拉涨停 股友5F333x0756 06-2606-26 14:35
- 53 0 [24BEHLK4吧] 241201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4BEHLK4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19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固态电池生产获里程碑式进展,调整就是加仓机会 侯哥说财经 06-2606-26 14:35
- 120 0 [野马电池吧] 经典的平开整数出货高位砸盘,这种务必远离,也 股友600r7Y1397 06-2606-26 14:35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压单真没谁了 股友979267g93M 06-2606-26 14:35
- 86 1 [海南华铁吧] 今日不跑悔恨莫及 花开的狄昀 06-2606-26 14:35
- 94 1 [胜利股份吧] 我擦,刚跑就起来了,跟我有仇啊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2606-26 14:35
- 424 22 [安妮股份吧] 欢迎万手哥!!!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5
- 138 5 [真兰仪表吧] 拉起来吧,没人卖大兄弟看到了吗?只有主力自己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6-2606-26 14:35
- 42 0 [24BEHLK6吧] 241438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4BEHLK6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105 0 [石化油服吧] 你不服郭嘉队是不行的,把大盘拉到三千五点,很 股友3z39099Q79 06-2606-26 14:35
- 84 1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抛的太多了。大盘都拉不动 股友6e85589K22 06-2606-26 14:35
- 122 1 [多氟多吧] 说实在大a个股能不碰就不碰,有条件要不买外围 风神一哥518 06-2606-26 14:35
- 124 1 [信雅达吧] 看来你是被洗出去了,所以说必须的,想进来必须 股友202O3r1121 06-2606-26 14:35
- 94 2 [东安动力吧] 这走势居然有人看涨,你不亏钱谁亏钱 jiangggdfcft 06-2606-26 14:35
- 285 1 [泰山石油吧] 太好了,回本了 张婷一零一号 06-2606-26 14:35
- 171 5 [野马电池吧] 20.78买进就被套还有更高的吗???明天开盘就 祝您马上发财 06-2606-26 14:35
- 288 8 [连云港吧] 套了14个点,还有机会翻身吗 来财之好运连连 06-2606-26 14:35
- 270 11 [宏柏新材吧] 感觉要来一波了,验证一下。 好运连着长红 06-2506-26 14:3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闪现牛 大神巴非特 06-2606-26 14:34
- 87 0 [潮宏基吧] 歇会吧 超凡脱俗的颜沛冰 06-2606-26 14:34
- 60 0 [1 GARANTOVANA ORD SHS吧] $1GARANTOVANAORDSHS(LSE|0OOQ)$ 股友727T238H22 06-2606-26 14:34
- 76 0 [津荣天宇吧] 海泰科涨停20cm 自信的游杰1 06-2606-26 14:34
- 139 0 [渤海轮渡吧] 要么吃掉历史最高点的野心,继续做多,要么在这 股友L0O9192600 06-2606-26 14:34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加油!干爆空头! 开盘自动扣款 06-2606-26 14:34
- 140 5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再说一遍,腰斩走势,爱信不信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6-2606-26 14:34
- 124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一根筋。板块涨、浪潮跌,板块跌,浪潮还是 万豪4375 06-2606-26 14:34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向上补缺口,还有新di。 自主思考复盘 06-2606-26 14:34
- 70 0 [万里马吧] 下一个sts zy219 06-2606-26 14:34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精品预制“联合烩面”欢迎品尝 傲气的木听风2 06-2606-26 14:34
- 91 0 [埃斯顿吧] 稳如 波澜动远空 06-2606-26 14:34
- 78 0 [新国都吧] 明天要一碗大面 好还是不好啊 06-2606-26 14:34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接回来了 人间一切美好 06-2606-26 14:34
- 90 0 [玻璃吧] 远月合约都在往上涨,09在换仓了 烧碱大空头 06-2606-26 14:34
- 105 2 [中兵红箭吧] 留下的吃肉,全清了,吃了12个点 细腻的文泽哈 06-2606-26 14:34
- 91 0 [欧亚集团吧] 13:26成交额4304万,股份12.09元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606-26 14:34
- 90 2 [ST兴化吧] 这个能进来吗 股友08r9007Q55 06-2606-26 14:34
- 128 2 [天龙集团吧] 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莲蓬头 06-2606-26 14:34
- 127 2 [南极电商吧] 周末旗舰店开业,请了很多大咖。应该拉一波吧? 挖掘买点 06-2606-26 14:34
- 141 3 [巨星农牧吧] 如果圆弧底构建成功,主升浪就要开起,继续观望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6-2606-26 14:34
- 2581 43 [退市锦港吧] 最新更新的公司信息显示,柴豫不仅依然...... 五贯之准 04-3006-26 14:34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要慌,三点后会有一波拉升的 股友701fk87765 06-2606-26 14:34
- 465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简与繁:3.0时代的固收+——老百姓的多元资产配 华夏宋老师 06-2606-26 14:3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变牛shi 追风少年666 06-2606-26 14:34
- 75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个格局真是 小鲤66F 06-2606-26 14:34
- 82 0 [华东重机吧] 这是要烂桃子了吗 股友01y7X75989 06-2606-26 14:34
- 83 0 [乐山电力吧] 虽然天热,但是中国的发电量是严重饱和的 股友C5v9779659 06-2606-26 14:34
- 80 0 [三超新材吧] 这长的上吊线,吊S垃圾主力 弘智zal 06-2606-26 14:34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继续看空,做多 韩将军168 06-2606-26 14:34
- 138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高开3分的原因就是要收条阴线。不出意外未 卖个小单 06-2606-26 14:34
- 116 2 [*ST东智吧] 收盘价4,69上 股友90062z3m12 06-2606-26 14:34
- 71 0 [杰美特吧] 又套一波人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6-2606-26 14:34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外面跌,这里更跌,外面涨,这里也跌 安暖心 06-2606-26 14:34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我来抄底 抄底有我 06-2606-26 14:34
- 93 0 [江苏金租吧] 还能红盘厉害了 优美的朱大芬 06-2606-26 14:34
- 93 0 [北路智控吧] 下跌是好事,这是在给没上车的机会,好好珍惜吧 热情的彭钊20 06-2606-26 14:34
- 78 0 [安图生物吧] 半年报出来看 蒙L0NL03 06-2606-26 14:34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加仓,网红哥觉得是机会,就是干//@网红哥 网红哥 06-2606-26 14:34
- 75 1 [茂化实华吧] 我说肯定大涨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6-2606-26 14:34
- 76 0 [思特奇吧] 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06-2606-26 14:34
- 93 0 [贝斯特吧] 背时特,涨时畏畏缩缩,跌时畅快淋漓 主力割韭菜999 06-2606-26 14:34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早盘板块冲你涨停不了,板块下跌装什么哦 无所为而无不为 06-2606-26 14:34
- 69 0 [德福科技吧] 还以为要涨停呢,又回到原处了 盈至亿 06-2606-26 14:34
- 66 0 [兴业股份吧] 牛市下跌就是机会 华尔街黑武士 06-2606-26 14:34
- 112 2 [龙蟠科技吧] 买什么亏什么,卖什么涨什么,都快变神经病了 职业小小股民 06-2606-26 14:34
- 85 1 [中石化油服吧] 给机会走了,再也不来了 净20比1 06-2606-26 14:34
- 209 4 [华阳集团吧] 相信你们都在等这张图 股市小滑头1996 06-2606-26 14:34
- 186 4 [联特科技吧] 85一键清了,等下次CPO回调机会 听床师说 06-2606-26 14:34
- 312 0 [元隆雅图吧] 高手们下午会涨停板,我才买一千股,想买榴莲吃 钱有花 06-2606-26 14:34
- 260 1 [大东南吧] 做个记录! rsy7777 06-2606-26 14:34
- 82 0 [金丹科技吧] 天天抛盘远大于买盘,还是指望奇迹吗,好比指望 心静则上 06-2606-26 14:34
- 83 0 [卫宁健康吧] $卫宁健康(SZ300253)$ 有激情的贾惜春 06-2606-26 14:34
- 20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估计要跌倒7月中旬了 股友861l301g09 06-2606-26 14:34
- 83 0 [ST洲际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主力 为散户做主 06-2606-26 14:34
- 88 0 [渝三峡A吧] 绿龟绿米吗的绿啊,龟 亲切的魏浩源 06-2606-26 14:34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上午卖下午接回 一入股市悔终日 06-2606-26 14:34
- 106 0 [康华生物吧] 没人跟风接盘,庄家顶的好辛苦 艾辣为油 06-2606-26 14:34
- 83 0 [焦煤吧] 830 收益C 06-2606-26 14:3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盛港 06-2606-26 14:34
- 92 1 [健康元吧] 这个健康元是一点也不健康。 股友758L73Q736 06-2606-26 14:34
- 83 2 [一脉阳光吧] 高管增持都是忽悠人的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6-2606-26 14:34
- 221 1 [中天精装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中天跌幅明显缩小(你也可以认 股友96386u0G95 06-2606-26 14:34
- 89 1 [壹石通吧] 完蛋,今天很多被套了 市值振翅高飞 06-2606-26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