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金力永磁吧] 最牛的稀土股票 强胜联合 06-2606-26 14:35
- 103 0 [动力源吧] 终于露出獠牙了 股友28o793T209 06-2606-26 14:35
- 64 0 [华之杰吧] 昨天的套住,今天的套住,恭喜发财。 青年公园 06-2606-26 14:35
- 100 3 [海联金汇吧] 中位加了2成仓 股友71957T773l 06-2606-26 14:35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啥走势啊 其中123 06-2606-26 14:35
- 85 0 [金河生物吧] 2.30哪里有大买盘,成交表里没有显示?为啥分时 天天看你涨 06-2606-26 14:35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894买的都要套,无语了 纵横111 06-2606-26 14:35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看看人家恒宝你这吃s都没热的 将帅ai趋势美人 06-2606-26 14:35
- 84 0 [*ST金科吧] 还不快走,这玩意用脑子想,能到6.46吗,可笑 俏俪的赵先生 06-2606-26 14:35
- 19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606-26 14:35
- 79 0 [神农种业吧] 要飞? 一起飞飞 06-2606-26 14:35
- 171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4:09估值播报:-1.18% 估值搬运工 06-2606-26 14:35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大势已去,今天进的太冲动了 挣扎日上 06-2606-26 14:35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基民L2G8388975 06-2606-26 14:35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老铁怎么又被关小黑屋了,我真是服了你了 不抛弃不放弃99 06-2606-26 14:35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 股友6yyoJf 06-2606-26 14:35
- 87 0 [XD航发动吧] 狗的屁动力 日进大展地燕十三 06-2606-26 14:35
- 272 2 [泰山石油吧] 吃一口就走,美滋滋 ST狂潮 06-2606-26 14:35
- 111 1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追的,明天惨了,今天确认真出货假洗盘。昨 偷星猫 06-2606-26 14:35
- 83 0 [荣泰健康吧] 丑逼量化在里面,目前这货不是风口,丑陋资金都 热情的一颗草 06-2606-26 14:35
- 90 0 [华凯易佰吧] 这个主力是真穷 云淡风轻8888 06-2606-26 14:35
- 96 0 [皖能电力吧] 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玩意拉吉 青山绿水19 06-2606-26 14:35
- 10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退市之前主力要拉一波回血,现在敢进的都是勇士 智慧25龙头13 06-2606-26 14:35
- 83 0 [粤桂股份吧] 不懂科技的公司 ww88853 06-2606-26 14:35
- 89 1 [重庆钢铁吧] 1.27和1.28都是主力的单子,服了 顺势行舟 06-2606-26 14:35
- 93 1 [天海防务吧] 大家都入天和,只有天和先涨 家和万事兴8768 06-2606-26 14:35
- 127 1 [中远海能吧] 为了低价定增,无底线。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6-2606-26 14:35
- 182 2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都板了。就差你了 波段哲学大师 06-2606-26 14:35
- 141 1 [ST信源吧] 稳定币有大利空了,主力拉起来出了 股友7hoeal 06-2606-26 14:35
- 92 0 [海南机场吧] 速速上车 zdfsdvsdv 06-2606-26 14:35
- 83 0 [拉卡拉吧] 己经两次拉高出货了 骑扬兴隆de文泰来 06-2606-26 14:35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咋们以后操作简单粗暴一点,不需要绕弯子,简单 ZYJzyj_987婕 06-2606-26 14:35
- 92 0 [西域旅游吧] 卖了杰创智能,打算换到这里 动次蜗牛 06-2606-26 14:35
- 74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标准急拉慢跌出货 善琴的郑菊 06-2606-26 14:35
- 91 1 [中贝通信吧] 我是接盘侠! 云D的韭菜 06-2606-26 14:35
- 360 9 [山东玻纤吧] //@随心愿满:那我补仓了,哥,跟你哈,想快点吃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6-2406-26 14:3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风电有异动 四川乐山Sac12 06-2606-26 14:35
- 82 0 [华培动力吧] 还是有点怕,先出来了 股友399X5o1820 06-2606-26 14:35
- 82 0 [首华燃气吧] 快点跌吧,跌了好买回去 dhjik5236 06-2606-26 14:35
- 82 0 [易明医药吧] 这个股格局的惨烈 小虎牙66 06-2606-26 14:35
- 161 3 [长城电工吧] 封不住板,明天堪忧。。。 股友6325y860R2 06-2606-26 14:35
- 91 0 [*ST益通吧] 市场大涨三天,你不涨。开始回调了你先咋,真牛 股友8v82199L99 06-2606-26 14:35
- 86 0 [杭齿前进吧] 你别在这里给我呱呱叫!快上去。 长城之星 06-2606-26 14:35
- 82 0 [长久物流吧] 没啥人玩了,庄家疯狂出货 股友5993K0z387 06-2606-26 14:35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进来这么多韭菜可以割了 n1431538266a42683451 06-2606-26 14:35
- 75 0 [*ST金科吧] 都死扛什么呢,外面的花花世界不好吗 邦邦浪棒棒 06-2606-26 14:35
- 88 0 [汇量科技吧] 玛德,今天吃大面了 台州阿汤哥 06-2606-26 14:35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砸到11可以进一部分仓位 股友323675X9K7 06-2606-26 14:35
- 103 2 [移卡吧] 听说你们刚刚爬山回来? 炒股本金2万 06-2606-26 14:35
- 79 0 [指南针吧] 要出货了 吃了知洋 06-2606-26 14:35
- 8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投降了,告辞 股友191R67A392 06-2606-26 14:35
- 85 0 [爱玛科技吧] 这一千多万的压单,试盘吗 股友0O9B975187 06-2606-26 14:35
- 88 0 [雷科防务吧] 庄格局太小了,这股没前途 明朗天空 06-2606-26 14:35
- 84 1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涨了三天居然一点都没动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606-26 14:35
- 124 1 [中创智领吧] 分红后估计也涨起来了 股友d9937885W9 06-2606-26 14:35
- 248 6 [中广核技吧] 虚假上攻,大家勿动,明天则时而动 精准预判丿 06-2606-26 14:35
- 106 1 [*ST智胜吧] 盈利300割了,去盛屯等摘帽算了, ST活鱼 06-2606-26 14:35
- 109 0 [炬申股份吧] 已经四次没突破压力位小心触顶了明天不上压力位 高雅0 06-2606-26 14:35
- 76 0 [香港中旅吧] 赚钱效应太好了 金之鹰 06-2606-26 14:35
- 96 0 [六国化工吧] 万手哥有没有,开干 快点蹭蹭涨 06-2606-26 14:3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 小_鱼_鱼_鱼 06-2606-26 14:35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我一卖就跌 只有做T 06-2606-26 14:35
- 44 0 [24BEHLK1吧] 241047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4BEHLK1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53 0 [15洪轨02吧] 127240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南昌 15洪轨02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46 0 [23BEHL02吧] 240112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3BEHL02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36 0 [24BEHLK3吧] 241200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4BEHLK3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45 0 [23黄海K2吧] 115434: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23黄海K2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36 0 [24BEHLK5吧] 241437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4BEHLK5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60 0 [23黄海K1吧] 138859: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23黄海K1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46 0 [19金东01吧] 152215:连云港金东方港口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跟 19金东01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41 0 [22新沂01吧] 184278:2022年新沂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22新沂01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股永远都是埋人的,历史的教训 小时候可拽了1 06-2606-26 14:35
- 40 0 [22沂南债吧] 184345:2022年沂南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2沂南债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47 0 [24BEHLK2吧] 241048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4BEHLK2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40 0 [23BEHL03吧] 240113:北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23BEHL03资讯 06-2606-26 14:35
- 64 0 [香港中旅吧] 放我出去吧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6-2606-26 14:3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又又又新高了 向天再拿一个点 06-2606-26 14:35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不做时天天牛气得很,一买进就成了孙子 yang8866770543 06-2606-26 14:35
- 111 0 [勤上股份吧] 放量拉升不要怕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606-26 14:35
- 103 3 [海联金汇吧] 我不信,必然拉升封板 百战而归 06-2606-26 14:35
- 88 1 [三变科技吧] 怒涨一分 n1415719104323c4 06-2606-26 14:35
- 94 0 [贤丰控股吧] 涨这么多没走的也怪不了庄家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6-2606-26 14:35
- 145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震荡市中的“压舱石”:永赢睿 勇敢无畏的朱泰成 06-2606-26 14:35
- 67 0 [新恒汇吧] 真狠 厉害了小鸡蛋壳 06-2606-26 14:35
- 98 1 [阳谷转债吧] 来个神奇两点半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6-2606-26 14:35
- 77 2 [永和股份吧] 玩嗨了今日成氟门老大!但愿长长久久 n536113399828336 06-2606-26 14:35
- 142 2 [保税科技吧] 这票有数字货币还有港口的概念,只是可惜里面大 财源兴隆得莱文狄 06-2606-26 14:35
- 255 12 [中毅达吧] 感谢我吧我卖半仓它才涨的 股友27y21706z1 06-2606-26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