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会来了。 股友6f93610L60 06-2606-26 11:19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我说你这个拉J主力,你看看指南针啊,给他提鞋 小吸鱼 06-2606-26 11:19
- 101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加仓的15.95清仓了,不过底仓还在 踢之神踢之神 06-2606-26 11:19
- 123 1 [兰卫医学吧] 哈哈,这个烂股我三年没碰过它 股友WTPBdh5459 06-2606-26 11:19
- 105 1 [巨星农牧吧] 最后一波洗盘, 都是欢乐豆而已 06-2606-26 11:19
- 107 2 [广聚能源吧] 大家都去国科恒泰,那里散户少,才1万多人 北方要倒闭 06-2606-26 11:19
- 312 5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近期在无负极钠电池领域取得重大进展,自主 O0_OO 06-1706-26 11:19
- 90 0 [中国一重吧] $中国一重(SH601106)$ 潜水的燕子 06-2606-26 11:19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板块都马上要红了,机构还在作恶不停砸 大树无形 06-2606-26 11:19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好了,又是倒在黎明前 欣欣向荣地唐老鸭 06-2606-26 11:19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建仓了 财运滚滚来呢 06-2606-26 11:19
- 103 0 [健友股份吧] 业绩下降太快 王子1101811 06-2606-26 11:19
- 4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和昨天的走势,十分相似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6-2606-26 11:19
- 90 0 [华盛昌吧] 周线看想走去年9月下行走势 天狼的召唤 06-2606-26 11:19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a红了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6-2606-26 11:19
- 230 0 [尚荣医疗吧] 呼叫千手姐,万手哥,呼叫张婷。 股友850D0P2191 06-2606-26 11:19
- 75 0 [恒银科技吧] 下午大盘跳水,不得跌停吗 股友9vZ3315308 06-2606-26 11:19
- 87 0 [连云港吧] 航运股都红了,就你 贴心的魏博柏 06-2606-26 11:19
- 118 1 [万润科技吧] 多方先站上12.6元,才有主动权 股明一涅槃重生 06-2606-26 11:19
- 8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没有韭菜接不了的盘 卷土重来A 06-2606-26 11:19
- 146 1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20000了 股友qGcdIY 06-2606-26 11:19
- 154 2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有可能维持不动,收盘6元,根据目前走势推 我是小韭菜新鲜的 06-2606-26 11:19
- 109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北斗导航板块大爆发……以前都是龙头走势,涨幅 开心就好89 06-2606-26 11:19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再来再来,我还要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6-2606-26 11:19
- 103 0 [航天智造吧] 买他是没仔细看,看名字以为是科技股,但实际上 老乡白走 06-2606-26 11:19
- 80 0 [新亚强吧] 今天估计板不上,红2-3个点就够了,明天可以上 只按自己逻辑来 06-2606-26 11:19
- 123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17 估值播报:-1.03% 估值播报员 06-2606-26 11:19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大盘3600 否极泰来之无形 06-2606-26 11:19
- 99 0 [伟时电子吧] 大盘站上3400以后,不折腾几个月怎么可能突破35 江湖十年任我行 06-2606-26 11:19
- 96 1 [飞力达吧] 8.89出完,删除自选股,拜拜,祝股吧里人发财 股友aWeYpj 06-2606-26 11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真牛逼啊,连续新高,都不敢进 喜盈盈的洪七公 06-2606-26 11:19
- 78 0 [海辰药业吧] 走了,随便买个都比这个好 看MA 06-2606-26 11:19
- 87 0 [中信博吧] 不着急,潜伏其中吃点肉。 偷偷的发达 06-2606-26 11:19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真是墨迹的主力,后面退潮了更没办法拉升了,不 孤独行者辉 06-2606-26 11:19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开始织布了 天边的内什么 06-2606-26 11:19
- 87 1 [易点天下吧] 啥时候大阳线 慢慢赢 06-2606-26 11:19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绿了 响尾蛇的尾巴 06-2606-26 11:19
- 88 0 [苏州银行吧] 今天真牛逼 股友o3G5322671 06-2606-26 11:19
- 96 0 [常山北明吧] 海南华铁 股友DrSdBd 06-2606-26 11:19
- 77 0 [健康之路吧] 又是你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6-2606-26 11:19
- 98 1 [协鑫能科吧] 海南华铁这种蹭热度的都涨停了,协鑫你还一直在 基民BwNEJV 06-2606-26 11:19
- 100 2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有分红吗? 股友630i25990p 06-2606-26 11:19
- 130 2 [盛屯矿业吧] 应该要突破咯吧 股友2Ed1231615 06-2606-26 11:19
- 132 6 [青岛金王吧] 8.77的刚回本没几天,现在又来站8.86的岗了,别 新韭菜0427 06-2606-26 11:19
- 78 3 [黄金/美元吧] 赵老哥日内仍是偏空为主,40-45区域尤为关键, 舍得先生Z 06-2606-26 11:19
- 87 0 [蓝帆医疗吧] 怒涨2分钱 点石来财得祖千秋 06-2606-26 11:19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见过琐的,但没见过这么琐的 股友08677Y7w38 06-2606-26 11:19
- 148 3 [超频三吧] 这股能买吗?没庄也没散吗 百手小king 06-2606-26 11:19
- 85 1 [通信ETF富国吧] 等了大半年终于起来了 长牛联盟 06-2606-26 11:19
- 115 3 [长安汽车吧] 杂总,看你吹的牛怎么破, 豫帝哥哥 06-2606-26 11:19
- 242 1 [云南锗业吧] 就是个神,不晓得他是啥子东西,跟那个板块,大 股友t5129p0658 06-2606-26 11:19
- 164 4 [泉阳泉吧] 仓越加越重了。都不敢加了! 主力是耶耶耶 06-2606-26 11:19
- 213 5 [景峰医药吧] 每天意公告的不要气馁,总有一天会意到的! 股海纵横1234 06-2506-26 11:19
- 91 0 [益客食品吧] 这票害人不浅、留下的发财 潇洒的不屑一顾 06-2606-26 11:19
- 73 0 [氧化铝吧] 2928的空,涨到50没割,定了个25赔点手续费跑了 股友Q3k1003076 06-2606-26 11:19
- 79 0 [汉马科技吧] 下午2点准时开匝,量化设置好了的! nsrh 06-2606-26 11:19
- 122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公司这么大为什么总要看胜宏的脸色的? 股友79p8Qi 06-2606-26 11:1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银行撑着4000点不是梦 不出家的贫僧 06-2606-26 11:19
- 104 0 [天风证券吧] 七月消费总龙头~国光电器~下午有往直线大涨… 股神隐退江湖 06-2606-26 11:19
- 82 0 [新五丰吧] …… 盛开1跌加仓 06-2606-26 11:19
- 79 0 [贵阳银行吧] 这家伙学贼了,不让我们有做T的机会了!又浪费 股友79368q6d36 06-2606-26 11:19
- 98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盯紧了 近期有涨停的可能 bkwu372 06-2606-26 11:19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离清仓大拍卖时点越来越近了! 荷池堆金 06-2606-26 11:1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,赶紧跑吧 官山吴彦祖 06-2606-26 11:19
- 80 0 [信达证券吧] 买龙头买这玩意干啥 浪里白条14 06-2606-26 11:19
- 109 0 [中国银行吧] 汪汪队太不讲逻辑了,调都不调直接就上,我为什 水土养熊 06-2606-26 11:19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002406 等解套娶媳妇 06-2606-26 11:19
- 187 0 [三只松鼠吧] 如果今天是一个小阳,将离日线衰竭更近一步,是 红盘作乐营 06-2606-26 11:19
- 81 0 [金开新能吧] 牛逼,无法了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6-2606-26 11:19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垃圾继续跌到2.5 拉萨特种兵 06-2606-26 11:19
- 92 0 [ST华谊吧] 浪费行情 江海万顷 06-2606-26 11:19
- 91 0 [山鹰国际吧] 垃圾山鹰,恶心啊。 阿峰笑嘻嘻 06-2606-26 11:19
- 16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怎么十只股七个上涨,三只下跌很少,指数反而下 基民Q8V1YX 06-2606-26 11:19
- 101 1 [人形机器人吧] 以我创新药大涨前被洗的经验!!!!!最近一周 青山医院院长 06-2606-26 11:19
- 112 1 [方正科技吧] 这压单,看好它,大家梭哈进,股价能上50 时间不等人丶 06-2606-26 11:19
- 82 0 [新宝股份吧] 业绩好没用,就是不涨,还是快跑吧 发财狗 06-2606-26 11:19
- 8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北证暴涨择机加仓 财富星域 06-2606-26 11:19
- 80 0 [延江股份吧] 堵水大丢人了! 基民7kJRIm 06-2606-26 11:19
- 88 1 [锦江航运吧] 主力跑,我也跑,留下的发财吧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6-2606-26 11:19
- 168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国内这帮模拟盘玩的真没意思,我又没耐心拿7天 LR_99 06-2606-26 11:19
- 89 1 [合锻智能吧] 所有板块都涨,就是你不涨,想割韭菜啊 股友276755EA36 06-2606-26 11:19
- 110 6 [长江电力吧] 涨个屁我什么时候买了什么时候就开始下跌这网吧 到处追高的先生 06-2606-26 11:19
- 124 7 [长城军工吧] 倒在了黎明前,我13.5卖的,没吃上大肉 从小爱喝酒 06-2606-26 11:19
- 79 0 [海兰信吧] 肯定要选板块里最强的,讲究一个一鼓作气,不然 股友k26655806m 06-2606-26 11:19
- 84 0 [天津港吧] 大盘五连阳你就只能三连阳加二阴,大盘新高你就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6-2606-26 11:19
- 80 1 [惠发食品吧] 这票是遭了天遣吗 莱宝灯饰 06-2606-26 11:19
- 165 1 [太辰光吧] glj天天冲高回落 天天20cm涨停板 06-2606-26 11:19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就是这么稳 不忘方能6921 06-2606-26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