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软通动力吧] 真垃圾啊,还有人坚守吗 顺势擒牛 06-2606-26 14:14
- 139 3 [特变电工吧] 通威、大全都上涨,同样是多晶硅,特变电工能睡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6-2606-26 14:14
- 231 5 [中无人机吧] 卖不卖哦解禁这么多怕怕啊 丶疯子在右丶 06-2506-26 14:14
- 101 0 [广联达吧] 大盘上涨与你无缘,大盘下跌你跑得最快 M2181a663 06-2606-26 14:14
- 68 0 [新国都吧] 今天红的 股友072F0V2609 06-2606-26 14:14
- 80 0 [国电电力吧] 破五只是时间 坚韧的莲子行13 06-2606-26 14:14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又开始了,哈哈哈哈哈! 股友cZIrhs 06-2606-26 14:14
- 76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了跑不了,希望明天别杀太狠吧,认栽 谦虚的楠枫 06-2606-26 14:14
- 62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反复挨打,要命了 风月皆过客 06-2606-26 14:14
- 82 0 [中央商场吧] 3.86进的,想死 tang126126 06-2606-26 14:14
- 92 0 [永利股份吧] 这票的庄诗歌变态心理的人 绝命小散 06-2606-26 14:14
- 97 1 [比亚迪吧] 恒迪一落千丈 A股的回本之路 06-2606-26 14:14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3天牛市,暴涨3天,还不知足 国产芭菲特 06-2606-26 14:14
- 78 1 [永安行吧] 今天能翻红吗 股友iJkjaa 06-2606-26 14:14
- 179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大量吃酬码,,,明天要逆回购了,,,,,直接 专注炒股十多年 06-2606-26 14:14
- 89 1 [ST云动吧] 无人驾驶,无人车物流,就这吗 热心的钱心宇 06-2606-26 14:14
- 77 1 [中航成飞吧] 最牛逼的军工挨最毒的打 韭菜丛森 06-2606-26 14:14
- 142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被粗粮吓。明天雄起呲回去 财富齐聚来 06-2606-26 14:14
- 90 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搞不好跟昨天一样尾盘拉升 精彩有您 06-2606-26 14:14
- 96 0 [中信银行吧] 阿信你怎么这么弱 从天而降的吴源斌 06-2606-26 14:14
- 205 6 [亚翔集成吧] 柏诚假龙头,翔子起飞吧 有感染力得尔文 06-2606-26 14:14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试一下 明哥AA 06-2606-26 14:1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硬骨头 腼腆羞涩的祝梓燕 06-2606-26 14:14
- 291 4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重整最大的败笔就是没有更换实控人,为啥其 烽火戏良人 06-2606-26 14:14
- 106 0 [鑫磊股份吧] 30.30再一次满仓鑫磊股份,通源石油啊,我埋单5 股友N957562r52 06-2606-26 14:14
- 29 0 [中旗新材吧] 下跌趋势,只能等了,军工卖了加仓,我绝对帽子 聚鑫鑫鑫 06-2606-26 14:14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唔好入来啊 就明天 06-2606-26 14:14
- 97 0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这个公告我看了确实是气呀!支持交大把拖后 Yezo柒夏 06-2606-26 14:14
- 64 0 [半导体吧] 吓的差不多了吧 要记得空仓 06-2606-26 14:14
- 90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能封,封了就是挑战异动 熵之吻 06-2606-26 14:14
- 439 10 [新潮能源吧] 在吧里;喜欢看村头二西施的评论,有眼光,有依 股友PCaZ76 06-2406-26 14:14
- 78 0 [ST洲际吧] 你也配红?垃圾票 股友8311e53T66 06-2606-26 14:14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黑周四 基民VmUkll 06-2606-26 14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主力厉害啊 挣钱养喵喵喵喵 06-2606-26 14:14
- 70 0 [新国都吧] 你可以红盘收盘吗。我都不强求太多了 横财就手888 06-2606-26 14:14
- 96 0 [中广核技吧] 上涨就是为了套人,不怕死的去追 精准预判丿 06-2606-26 14:14
- 75 0 [连云港吧] 拉升试盘 勤奋的彭翼18 06-2606-26 14:14
- 81 0 [贝因美吧] 山东出了补贴 Tao陶先生 06-2606-26 14:14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是濒死的心电图。。杂乱不堪,没有一点循迹可 干练的冉翔云 06-2606-26 14:14
- 91 0 [旅游概念吧] 拉旅游就没好事 大道取舍 06-2606-26 14:14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割了就拉 方正拉几 06-2606-26 14:14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洗盘么?不合理啊 来财a1 06-2606-26 14:14
- 64 0 [*ST准油吧] 贝肯速度 辉哥great 06-2606-26 14:14
- 69 0 [今世缘吧] 每天都是绿毛龟 铁面无私的砚秋8 06-2606-26 14:14
- 88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今天不涨停聚集下人气吗 将帅ai趋势美人 06-2606-26 14:14
- 435 0 [通裕重工吧] 不如叫通裕基金好些,隶属板块毫无感觉! 早出晚回 06-2606-26 14:14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又该下去了 股友7523282dh9 06-2606-26 14:14
- 81 1 [创识科技吧] 下套套了,这怎么办 股友l5000533y9 06-2606-26 14:14
- 141 1 [兆驰股份吧] 公司正积极拥抱AI与智能机器人,看后续会不会有 股友8e621I0121 06-2606-26 14:14
- 919 8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公司是中国知名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 长虹美菱资讯 06-2306-26 14:14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真会玩。 哪吒大闹股海 06-2606-26 14:14
- 88 0 [赛升药业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药会强反,会不会创新高不清楚, 待多168 06-2606-26 14:14
- 71 0 [法本信息吧] 过不了28就得跌 十年的老油条 06-2606-26 14:14
- 86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潇洒不羁的梅佳桃 06-2606-26 14:14
- 84 0 [国泰海通吧] 狠一点,把昨天融资加仓的二勾,杀一下,让他们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6-2606-26 14:1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银行股天天跌。 股友Yq6lj5 06-2606-26 14:14
- 109 0 [连云港吧] 感谢不杀之恩,6.83挂单没进去我撤单想提高单价 股友f53360703r 06-2606-26 14:14
- 74 0 [欧菲光吧] 一万匹奔向操盘手 单手举蚂蚱 06-2606-26 14:14
- 90 0 [金刚光伏吧] 2万股底仓陪你 跟着主力资金 06-2606-26 14:14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不勾起来,明天就废了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6-2606-26 14:1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真牛逼,随便一拉,就绿了几千股个股 股友SnyAJ6 06-2606-26 14:14
- 94 1 [比亚迪吧] 说好的牛呢 给我回本就收手吧 06-2606-26 14:14
- 77 1 [东富龙吧] 还没退市呢? 宽阔的李寒雁2 06-2606-26 14:14
- 85 1 [双飞集团吧] 真丝滑呀!爽不? 拐弯不打转向 06-2606-26 14:14
- 587 1 [光明肉业吧] 卧倒,反正不卖,大家坚持住! 股友566k532x08 06-2606-26 14:14
- 117 2 [银禧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超越大盘跌…就没硬过一回… 谦虚的颜珂17 06-2606-26 14:14
- 207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0万买个深刻教训!以后在也买这样的股了。 股友V7dIjk 06-2606-26 14:14
- 100 1 [西域旅游吧] 40站上 六千零六点 06-2606-26 14:14
- 1515 15 [三维通信吧] 严格控制股票只数,买入一只就一定要卖出一个只 野路子天花板 06-2506-26 14:14
- 77 0 [ST云动吧] 昨天跑了,这股不讲武德,盈利7个点被套两个星 九和镇资本投资 06-2606-26 14:14
- 77 0 [星源材质吧] …… 梦想家2026 06-2606-26 14:14
- 85 0 [奥瑞德吧] 这个走法,明天绝对得一字板了,烂板出妖股 忠心耿耿的苗杰 06-2606-26 14:14
- 84 0 [汇量科技吧] 下午跳水是什么问题 股市d韭菜 06-2606-26 14:14
- 95 0 [建业股份吧] 非常神奇的是我所有不卖的当天都会真的砸盘,下 股友8c9i717851 06-2606-26 14:14
- 802 28 [金陵体育吧] 六部委提到金融加体育,明天你该涨了吧? 妙手生发 06-2406-26 14:14
- 160 0 [光启技术吧] 前二天在股吧中提了自己的观点,“光启技术涨几 大漠绿舟 06-2606-26 14:14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逃命要紧 股友DrSdBd 06-2606-26 14:14
- 65 0 [湘潭电化吧] a杀了嘛 总是一人 06-2606-26 14:14
- 98 0 [易明医药吧] 要卖的赶紧,不卖他不涨! 股友13Qp885832 06-2606-26 14:14
- 77 0 [安邦护卫吧] 果然,打出新高 大漠游侠DFCF 06-2606-26 14:14
- 6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给我破0.4!! 做时间的朋友Li 06-2606-26 14:14
- 89 0 [川恒股份吧] 都不好意思砸了 三年不卖的肥肥 06-2606-26 14:14
- 205 0 [XD中盐化吧] 起飞家人们 小不忍 06-2606-26 14:14
- 87 0 [万向钱潮吧] 太弱了海泰科都涨到天上去了 股友8c7C973537 06-2606-26 14:14
- 84 0 [云天化吧] 跌的止不住 奇迹宝宝14613 06-2606-26 14:14
- 80 0 [君正集团吧] 股价反应一切 小东27306 06-2606-26 14:14
- 294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的空头主力基金异常强大,多头主力基金 股友09JexI 06-2606-26 14:14
- 38 0 [东安动力吧] …… 努力的陶睿博 06-2606-26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