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罗欣药业吧] 在4.61附近磨一段吧 股友v26720319d 06-2606-26 14:03
- 186 2 [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老师再次重申:翻倍的时候别忘记老师我 知行合一老师 06-2606-26 14:03
- 107 1 [百润股份吧] 果然是横了几天一直在偷偷出货,今天露出真面目 股友357h0p8692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拉几比渣男还渣,谁买谁倒霉 细心的卢妤棋 06-2606-26 14:03
- 66 0 [新恒汇吧] 一泄千里 n14382592435fcb39098 06-2606-26 14:03
- 4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最高位接盘国泰君安的,已经坟头草腰斩了 浅浅余寒春伴 06-2606-26 14:03
- 1299 0 [中国中免吧] 两年没有行情的 Nokia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手贱啊早上买了你 拉升好吗 06-2606-26 14:03
- 92 0 [亨迪药业吧] 下跌止16.56再反弹 优选低价 06-2606-26 14:03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开始收割了 韭菜元君 06-2606-26 14:03
- 90 0 [中国重工吧] 雷大雨点小! 基民vmaqYB 06-2606-26 14:03
- 95 1 [凯撒旅业吧] 提醒大家快跑 总被剁主 06-2606-26 14:03
- 97 1 [汉威科技吧] 不装了,开始收割了…… 股金常胜 06-2606-26 14:03
- 332 1 [黄山旅游吧] 为什么没封住 著名玩家VS 06-2606-26 14:03
- 94 2 [中国能建吧] 央国企开始发力了 一个字变变变 06-2606-26 14:03
- 178 5 [巨力索具吧] 这一周卖什么就涨停,拿着就砸死,服了 股友M806918C97 06-2606-26 14:03
- 128 1 [宝色股份吧] 等待钍核发酵吗? 来财来财来财哈 06-2606-26 14:03
- 77 0 [ST兴化吧] 卖飞了 基民56h333x119 06-2606-26 14:03
- 92 0 [中南股份吧] 这是要重回240吗?如果能回再240接回 luohan18 06-2606-26 14:03
- 87 0 [平安银行吧] 12.47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6-2606-26 14:03
- 77 0 [移卡吧] 卖啊! 股友752y73D085 06-2606-26 14:03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按惯例应该是要回调了,留点缺口给大家意! 开市发发发发 06-2606-26 14:03
- 73 0 [招商南油吧] 放这么多量啥情况 养牛的妹妹 06-2606-26 14:03
- 839 17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,主力区间放量10.4倍,涨幅1.25%。然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03
- 158 4 [永顺泰吧] 三天了,一分没赚到,大盘破新高了,服了 到处跑的北杭大割 06-2606-26 14:03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要补涨 股友UHEClO 06-2606-26 14:03
- 87 0 [浙商银行吧] 现在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不是神话,是他六年苦读练 股友0Dd7FI 06-2606-26 14:03
- 112 0 [洪田股份吧] 一手好牌打稀烂 股友l1193138i1 06-2606-26 14:03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出完了,就剩下早上负5进的一笔,东信的股友 威镰VVV 06-2606-26 14:03
- 98 0 [远东传动吧] MMP 乐观有希望 06-2606-26 14:03
- 106 0 [宁波银行吧] 一如既往的稳如 股友71k7z01920 06-2606-26 14:03
- 196 1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雄起,这二天这样就对了,希望能持续的保持气势 基民YN16006891 06-2506-26 14:03
- 70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必定涨停 股仙张老三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和而泰吧] 废了,卖了卖了,软的很 股友215hW71719 06-2606-26 14:03
- 118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有稳定币牌照还和蚂蚁稳定币有合作 ST牛B 06-2606-26 14:03
- 96 0 [天威视讯吧] 上升线太多股,不宜买入。 活力的纳兰浩源 06-2606-26 14:03
- 88 0 [北方长龙吧] 卖出北方长龙后买入同辉信息(430090)!换手率 股友5A8291h893 06-2606-26 14:03
- 96 0 [青龙管业吧] 照你这意思,下雨就买青龙…… 念念不念于念 06-2606-26 14:03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天天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跌的比谁都快 王子辛 06-2606-26 14:03
- 217 0 [柏诚股份吧] 本来打算搭个顺风车,谁知道把公司也卖了 sdino 06-2606-26 14:03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墨龙双涨停了 股友5S558O6238 06-2606-26 14:03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又涨停了? 西南股神666 06-2606-26 14:03
- 89 0 [宁波华翔吧] 人家都创年内新高了,就差你了 股友YmwnZf 06-2606-26 14:03
- 94 0 [豪能股份吧] 石油有异动 优雅淡然的逸仙 06-2606-26 14:03
- 80 0 [南风股份吧] 8.1买3w股 n535913730033344 06-2606-26 14:03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就等一次暴跌梭哈了 天生好运的丰子 06-2606-26 14:03
- 72 0 [德科立吧] 散户韭菜们要牢记,对于跌势已经形成的股票,任 股友5JtHX1582 06-2606-26 14:03
- 1045 1 [中光防雷吧] 午评: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军工板块再度集体爆发 中光防雷资讯 06-2606-26 14:03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新高之后还有新高 泰哥的小跟班 06-2606-26 14:03
- 94 0 [卓翼科技吧] tm真是个拉几,每次涨3天,一天给你干没,一会 股友RQf7J1 06-2606-26 14:03
- 90 0 [我武生物吧] 4月7日那个缺口到现在还没有回补,有你的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6-2606-26 14:03
- 170 4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早上亏了一分出了这货,现在都拉券商了,我 哆啦A梦么么哒 06-2506-26 14:03
- 180 0 [广信科技吧] $N广信(SZ920037)$ 正版帅条 06-2606-26 14:03
- 96 0 [山东墨龙吧] 纯赌,输了就玩完 股友15y00l3997 06-2606-26 14:03
- 70 0 [中富电路吧] 还好卖了澳弘换中富 股友0HF617 06-2606-26 14:03
- 104 1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西安车灯匠改灯 06-2606-26 14:03
- 83 2 [罗欣药业吧] 这一波洗的可以了,应该慢慢修复了。 别出心裁地甜角 06-2606-26 14:03
- 73 0 [甘化科工吧] 冲破前方压力位了,在洗洗。 有福啊 06-2606-26 14:03
- 59 0 [山东墨龙吧] 一天闷杀两个 魑魅魍魉8888 06-2606-26 14:03
- 70 0 [辉隆股份吧] 农业板块 宏图成章WuLa 06-2606-26 14:03
- 78 0 [小崧股份吧] 垃圾 皇城根老股民 06-2606-26 14:03
- 68 0 [拉卡拉吧] 天天这样搞,意思是要涨上天吗? AAA涨不停888 06-2606-26 14:03
- 202 3 [诺德股份吧] 去年924行情催生了妖龙“还能打”,现在624成就 氿点鴻玺 06-2606-26 14:03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CS 有自信的董研17 06-2606-26 14:03
- 64 0 [拉卡拉吧] 5个点追的啊,这也要套我? 股友1i13720u97 06-2606-26 14:03
- 7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冲涨停 八方来财哇哈哈 06-2606-26 14:03
- 64 0 [招商南油吧] 会涨5个点 股友2Y115932M8 06-2606-26 14:03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居然封板了明天低开了 立重生破即弃 06-2606-26 14:03
- 72 0 [宁波海运吧] 龙头 基民0525w550y2 06-2606-26 14:03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此股不会大涨,应该会跌到10元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6-2606-26 14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商银行日线九连阳,月线十几连阳,四大行拉到 无法逾越的三千 06-2606-26 14:03
- 75 0 [新时达吧] 原来出公告就是利空 股友封神传奇 06-2606-26 14:03
- 87 0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跌,因为我进来了 股友YtpocD 06-2606-26 14:03
- 62 0 [山东墨龙吧] 手太快也不行 东方再来8 06-2606-26 14:03
- 94 0 [金河生物吧] 远离金河为妙,别把当香汤。 股友99o356Q778 06-2606-26 14:03
- 70 0 [森赫股份吧] 男人的加油站 遥Luxury 06-2606-26 14:03
- 85 0 [华宏科技吧] 拉几阴跌开始,拭目以待 红薯xfs 06-2606-26 14:03
- 90 0 [大宏立吧] 走了走了,不输钱,庄!! 仰望星空000 06-2606-26 14:03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Rh大赌徒 06-2606-26 14:03
- 97 0 [晶升股份吧] 吃肉的时候没你,买单的时候肯定有你。 记得拿先手 06-2606-26 14:03
- 96 0 [巨化股份吧] 这应该是今天最低价了吧?各位道友 Noir203 06-2606-26 14:03
- 185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这个票明显就是公募基金在用量化操盘,也只 穿过表象看真实 06-2606-26 14:03
- 17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就知道要起来搞偷袭 传奇肉弹biuu 06-2606-26 14:0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拉银行了,真的,别硬拉指数了,个股没赚 康健的萧绮 06-2606-26 14:03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浦东气候投融资试点服务平台总投资额超百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03
- 79 0 [茂化实华吧] 100万手。。。直接封死。。涨停板。 抄底的客户 06-2606-26 14:03
- 145 0 [红星发展吧] 大胡子又抄底20万了,他说他要做T了!大家注意 小龙暴富2025 06-2606-26 14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在哪里?顶住 Jztz滚雪球 06-2606-26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