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ST合纵吧] 合纵从买7块多到14块多没抛!到2.59就那么开心 股友pY01Ml 06-2506-26 13:15
- 86 0 [迎驾贡酒吧] 所有白酒最拉几的一个。跌破21年的位置 基民55Pw899793 06-2606-26 13:15
- 103 0 [密尔克卫吧] 跑了跑了,去宏川智慧了,至少那个还是底部放量 疯狂的小呆呆 06-2606-26 13:15
- 76 0 [青农商行吧] NB格拉斯 拔飞腾 06-2606-26 13:15
- 93 0 [京东方A吧] 准备抢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6-2606-26 13:15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硬拉都拉不上去, 网上冲浪的过客 06-2606-26 13:15
- 83 0 [雄帝科技吧] 熊弟终于扬眉吐气干丝了四方 热情澎湃吉娃娃 06-2606-26 13:15
- 67 0 [盟固利吧] cccccd 禁止贪心 06-2606-26 13:15
- 83 0 [捷强装备吧] 这装备上窜下跳装在狼猴子身上啦, 股友MZsmqY 06-2606-26 13:15
- 86 0 [尤洛卡吧] macd翻不了红 分扬布林中轨 06-2606-26 13:15
- 92 2 [容百科技吧] 诺德涨停了,你个垃圾,跟固态电池没什么关系的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5
- 108 2 [中国中免吧] 80有望,100来旺,200遥望,300狂旺,400别妄. 加格兰答 06-2606-26 13:15
- 6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调整也是加仓的好时机哈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606-26 13:1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严重,明天肯定绿了 股友753r8y2116 06-2606-26 13:1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早上还低吸了 快速的钟霖寒 06-2606-26 13:15
- 104 0 [久吾高科吧] 不追涨不杀跌,只要我不抛就不会被割。 一缕过往 06-2606-26 13:15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想了那么多,今日应该下杀收割一波韭菜了 周星点灯 06-2606-26 13:15
- 88 0 [探路者吧] 就眼红我手里几万股吧,那就再砸呗,反正我有的 股友WlLUxchC 06-2606-26 13:15
- 91 0 [国电电力吧] 这股疯了,做t也做不成了,分红也拿不到了 坚韧的莲子行13 06-2606-26 13:14
- 74 0 [德福科技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骑龙钓米 06-2606-26 13:14
- 84 0 [XD哈铁科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n1410473378575dc 06-2606-26 13:14
- 84 0 [黄河旋风吧] 能来个涨停不? 细心的曾渝18 06-2606-26 13:14
- 77 0 [东风股份吧] 一毛五是鬼门关 大发善贾得雨农 06-2606-26 13:14
- 82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明天突破20有可能 十年年老股神 06-2606-26 13:14
- 97 0 [招商银行吧] 比港股便宜这么多,还有人卖吗 滚雪球6669999 06-2606-26 13:14
- 72 1 [银行Ⅱ吧] 涨两个月了, 风水王 06-2606-26 13:14
- 215 1 [汇金股份吧] 资金都跑光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6-2606-26 13:14
- 95 1 [科拜尔吧] 为啥没什么人看好呢,一点量都没有,全场1千万 风趣椰子 06-2606-26 13:14
- 89 1 [世纪华通吧] 不要命的砸 红火火美 06-2606-26 13:14
- 88 2 [安诺其吧] 今天还能射一下吗?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6-2606-26 13:14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冲啊!大哥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6-2606-26 13:14
- 102 1 [寒武纪吧] 主力出不来,边拉边派发,唯一选择,散户少介入 股友lp33396728 06-2606-26 13:14
- 96 1 [屹通新材吧] 垃圾的一塌糊涂!大跌马上要开始了! 股友1888X1Y589 06-2606-26 13:14
- 107 2 [北陆药业吧] 快上车,一会拉到10了,再不上车,就得追高了, 哒哒一卡 06-2606-26 13:14
- 90 2 [正元智慧吧] -3的时候没敢买,哎,错过了 涨停大保健 06-2606-26 13:14
- 110 7 [风范股份吧] 每天一分,年底也不得了 八菲特牛 06-2606-26 13:14
- 269 3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持有5年还负28%!问下经理这业绩是怎么做到的! 活泼的爱卓婷 06-2506-26 13:14
- 466 0 [隆利科技吧] 【隆利科技】miniLED&LIPO双轮驱动,“业绩提振 MT调研1 06-2306-26 13:14
- 651 11 [上证指数吧] #冲击3400,需要白酒和券商打头阵,医药助攻 ▄︻┻┳═一起 06-0606-26 13:14
- 96 0 [山西焦化吧] 今天收盘价在3.70元以上,预判不变。收绿盘的可 阴阳手 06-2606-26 13:14
- 92 0 [美瑞新材吧] 我了豆子,这绝对是奇才买这个的股民肯定特别幸 好人w 06-2606-26 13:14
- 84 0 [信隆健康吧] 干他,狠狠的干! 热情的雁叶柔2 06-2606-26 13:14
- 98 0 [康强电子吧] 连续两天做反T,明天果断割肉离场,垃圾股 Topman1 06-2606-26 13:14
- 112 0 [永安行吧] 一句话,啥都是牌照值钱,永安行唯一,未来必须 深谋远虑的大叔 06-2606-26 13:14
- 71 0 [恒铭达吧] 就不能挣口气吗非得代死不活的 韩小兽 06-2606-26 13:14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卧操,又炸板 股友29659Z163Z 06-2606-26 13:14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7.7压那么多 打首板2号 06-2606-26 13:14
- 99 0 [汤姆猫吧] 睁开眼睛看看你大哥掌趣吧 股友KyYAqB 06-2606-26 13:14
- 72 1 [楚天龙吧] 真是只好票,前两天追高加仓的都吃肉了。 冒险家捉妖 06-2606-26 13:14
- 348 1 [长安汽车吧] 就到我的成本线,又下来了 宽容的谢靖娴 06-2606-26 13:14
- 109 2 [掌阅科技吧] 下午拉涨停 小关_牛马一线 06-2606-26 13:14
- 126 1 [中坚科技吧] 谁在耽误坚哥起飞 股友675138mA56 06-2606-26 13:14
- 70 0 [鑫磊股份吧] 赖种庄家!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6S69193M77 06-2606-26 13:14
- 88 1 [信雅达吧] 华强不嘎,这票永远不可能起来。 激烈的海胆ultra 06-2606-26 13:14
- 121 1 [优彩资源吧] 完美错过这次小牛市 基民qw2FeX 06-2606-26 13:14
- 106 1 [盛新锂能吧] 东财为什么没有固态电池概念,别的软件都有 律己不是 06-2606-26 13:14
- 185 2 [博苑新材吧] 感觉可以卖了 老馒头哥哥 06-2506-26 13:14
- 115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庄也不过是个大点的散户,大家别指望了 股友QyBaST 06-2606-26 13:14
- 104 0 [三棵树吧] 防水一哥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6-2606-26 13:14
- 82 0 [以岭药业吧] 好稳 愿君心似我心 06-2606-26 13:14
- 96 0 [乐普医疗吧] 六千手连个水花都没有 曾用命ST韭菜韭菜韭黄 06-2606-26 13:14
- 96 0 [ST标准吧] 大盘红三天你没动, 顺心而成9 06-2606-26 13:14
- 78 1 [诺德股份吧] 看到在12元左右 诚实的柯城6 06-2606-26 13:14
- 258 5 [湘潭电化吧] 4个亿了,还有货? 小橘子叭叭 06-2606-26 13:14
- 182 9 [欧晶科技吧] 要不是亏太多太多了,真想割了 股友7ra9526565 06-2606-26 13:14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又套一批,看着吧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6-2606-26 13:14
- 71 0 [三博脑科吧] 最近的主题,还是香港稳定币,跨境支付。沙特。 热情的舞里花20 06-2606-26 13:14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这几个家伙出了名的没有一个维护股价的 庞几的大巴 06-2606-26 13:14
- 76 0 [国科微吧] ,借重组忽悠接盘侠 小龙哥6 06-2606-26 13:14
- 86 1 [鹿山新材吧] 来个傻缺说固态,,这里卖胶水的好吧 股友e752D93518 06-2606-26 13:14
- 162 3 [ST得润吧] 这货为什么换手率这么高 有毅力的霜冰想5 06-2606-26 13:14
- 152 3 [大恒科技吧] 上午没表现就一键清仓,空仓在等待时机 买就暴涨7个点 06-2606-26 13:14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毕沪深 06-2606-26 13:14
- 85 0 [贝斯特吧] 涨点可真难啊一如既往的疲弱 股友v6M1wa 06-2606-26 13:14
- 75 0 [中富电路吧] 退市咯,35.3都不敢上。 寻常WC 06-2606-26 13:14
- 73 0 [贝肯能源吧] 又要打起来了 小宇财源滚滚 06-2606-26 13:14
- 114 0 [新时达吧] 一会下午狂风吃,别说我没提醒你,最后的假摔, 来杯台子 06-2606-26 13:14
- 35 0 [23云岩债吧] 270001: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 23云岩债资讯 06-2606-26 13:14
- 86 0 [悦康药业吧] 现在跌第几天了? 貔貅啊 06-2606-26 13:14
- 69 0 [容百科技吧] 整个A股最弱的垃圾股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4
- 106 0 [中国宝安吧] 9.08是破不了对吗? 股友IInYCx 06-2606-26 13:14
- 269 1 [君正集团吧] 每天涨几分钱,谁追谁是。 风月笑看 06-2606-26 13:14
- 111 2 [美的集团吧] 我不信主力一直不拉,那就一直在这里等,你等我 花好月圆CEO 06-2606-26 13:14
- 108 1 [佳都科技吧] 你和军工也有染的呀 n1412998731e972b 06-2606-26 13:14
- 111 3 [融发核电吧] 骗炮专业户?几千万骗我这点钱? 淏耘萊 06-2606-26 13:14
- 82 2 [满坤科技吧] 前天赚七千,昨天没了卖了,赚了55 小熊嘻嘻 06-2606-26 13:14
- 252 3 [海投5吧] 只要正儿八经的分了红!不愁股价上不去!因为总 江南第三散 06-2606-26 13:14
- 2043 16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脑瓜子都是嗡嗡的,果然是大盘逆子,走自己 钟天和 06-2506-26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