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跌跌不休 有卖后悔药 06-2606-26 10:26
- 8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要突突9.4,不然没戏 这个女人很富 06-2606-26 10:26
- 72 0 [欢瑞世纪吧] 竞价减持完了吗?主升浪来了 基民IDJxuW 06-2606-26 10:26
- 247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市场 | 港股IPO火热 内资券商 “忙到飞起” 我是数据派 06-2606-26 10:26
- 87 0 [万集科技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,怎么也变不了凤凰 韭菜变成主力 06-2606-26 10:26
- 292 1 [汇金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WiFi9991335 06-2606-26 10:26
- 80 4 [数字认证吧] 听说今天轮到你涨了,等你 壹式天下 06-2606-26 10:26
- 193 11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主力给机会你们跑,下午4.5还不跑,新来散 huwei12345788 06-2606-26 10:26
- 403 7 [德必集团吧] 把这个瓜怂拿了一个月,终于扔了!!!4月17日 坚如磐石不挪窝 06-2506-26 10:26
- 389 9 [汉得信息吧] 不用慌,这两天必有大阳线 发财蛋仔 06-2406-26 10:26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果然是尤家人出来砸盘,懂秘的发言代表一切 股友30n8R95972 06-2606-26 10:25
- 113 0 [永泰能源吧] 人都在牛市,就着家伙根丝了一样控盘 股友89918Xc988 06-2606-26 10:25
- 1279 0 [天孚通信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天孚通信在2025年二季度的产能释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6-2606-26 10:25
- 93 0 [大恒科技吧] 买买买加加加追追追 越野财富 06-2606-26 10:25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量化好标的,散户被玩的死死的 股海无涯莫冒进 06-2606-26 10:25
- 81 0 [北特科技吧] 弱就是弱 白羊的虔诚 06-2606-26 10:25
- 101 0 [奇安信-U吧] 今天到目前为此和我预测盘中到了2%的位置,看看 n726313288632218 06-2606-26 10:25
- 76 0 [ST应急吧] 有转债就不可能大涨,转债能涨20%??? NBF晓黑虎 06-2606-26 10:25
- 83 0 [金牛化工吧] 出货,快差不多了! 梦想成真88888888 06-2606-26 10:25
- 86 0 [孚日股份吧] 该醒醒了,不能再装睡了 n1426222474125211181 06-2606-26 10:25
- 81 0 [国盛证券吧] 被洗掉了。漏那么大单。留下的发大财。。 必须中英文开头 06-2606-26 10:25
- 87 0 [贝瑞基因吧] 直线涨停 接大运发大财 06-2606-26 10:25
- 85 0 [美利云吧] 我等了你好久,你终于动一动了 蜜桃乌龙mm豆 06-2606-26 10:25
- 89 0 [*ST国中吧] 上货 股友OipdvA 06-2606-26 10:25
- 74 0 [哈焊华通吧] 开盘1个小时了,似乎今天主力依然是砸盘的节奏 股友5F333x0756 06-2606-26 10:25
- 92 0 [众安在线吧] 看着交易量,大概率还没登记,不会低于配股价的 气宇轩昂的池美波 06-2606-26 10:25
- 1249 0 [中科曙光吧] 正式启动!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6-2606-26 10:25
- 89 0 [兴业股份吧] 四个菜看来我是不配吃 小du小du呀 06-2606-26 10:25
- 95 0 [深圳能源吧] 己经洗的很干净了,套得多的在装死,没套的不会 股友75020EE707 06-2606-26 10:25
- 221 0 [锐科激光吧] 没格局的虾三栏 股市寄生虫 06-2606-26 10:25
- 86 0 [德龙汇能吧] 友情提醒:小心站山顶,看看他历史走势一目了然 送你走 06-2606-26 10:25
- 86 0 [步长制药吧] 昨天尾盘是被大盘带上去的,所以今天… 侏罗纪跑步龙 06-2606-26 10:25
- 89 0 [迪安诊断吧] 早上高点跑路的人真牛 逆市生存 06-2606-26 10:25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当别人的走够啊 兰清清 06-2606-26 10:25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天天吃粒糖的机会都没有 忠心耿耿的马光耀 06-2606-26 10:25
- 91 0 [新产业吧] 庄家里面躺平,等着别人来抬轿,每天都是一些散 温柔de道奇 06-2606-26 10:25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比例不值一提,生产电池企业所需设备 lysxw 06-2606-26 10:25
- 80 2 [华之杰吧] 我出了,剩下的交给你们了,升到1000也不关我事 捉妖精大师 06-2606-26 10:25
- 108 3 [开勒股份吧] 昨天卖的朗新全仓了你 股友k0jC6R 06-2606-26 10:25
- 71 0 [智立方吧] 撤了 黄金眼wy 06-2606-26 10:25
- 120 2 [ST葫芦娃吧] 海岛靠两个St打天下,可悲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6-2606-26 10:25
- 292 1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: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万通智控资讯 06-2506-26 10:25
- 1073 1 [盛路通信吧] 从日线来看,前期堆量横盘,洗盘动作明显,这两 红火天天向上 06-2506-26 10:25
- 172 1 [普邦股份吧] 三季度要注意安全,佳和事件估计会有结果 股友93r9T93901 06-1906-26 10:25
- 108 0 [睿智医药吧] 清仓了,以后涨到1万一股也不后悔,这个股太 股友57e576r365 06-2606-26 10:25
- 85 0 [天利科技吧] 谁能想到啊,从7元到30我没买,从20到42我还没 易安先生 06-2606-26 10:25
- 132 0 [中国瑞林吧] 涨停3日未有效破涨停价,是不是上了一个台阶等 鄂UW8864 06-2606-26 10:25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垃圾,割了,跑了。剩下的大家加油吧 股友NefoOJ 06-2606-26 10:25
- 81 0 [安邦护卫吧] 出货,有利润的坚决离场!!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6-2606-26 10:25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稀通讯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06-2606-26 10:25
- 109 2 [国药现代吧] 盘子太大 股友239599c3l6 06-2606-26 10:25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空中加油,明天再次涨停 亚厦负我 06-2606-26 10:25
- 94 0 [大东南吧] 刚想说什么大东南,不过是个小啦机……这就板了 人的贪欲与恐惧 06-2606-26 10:25
- 101 0 [回天新材吧] 感觉明天也许有戏!若大涨,今天就不买了! 友1000 06-2606-26 10:25
- 73 0 [玉马科技吧] 可能涨停吗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6-2606-26 10:25
- 86 0 [星湖科技吧] 这么好,那么好,一年拉一次涨停,其余全在压价 拉撒天团CEO 06-2606-26 10:25
- 120 1 [欧科云链吧] $欧科云链(HK|01499)$ 人生需要暴富2次 06-2606-26 10:25
- 83 1 [星网宇达吧] 臭庄家 快乐的章舒茜 06-2606-26 10:25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为代表垃圾题材股涨,调整继续!!! 淡定得悟空 06-2606-26 10:25
- 179 2 [*ST沐邦吧] 这是大趋势的股,卖的都是短线的,中长线的好好 盈盈每一天 06-2606-26 10:25
- 242 0 [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A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景科混合A$涨的不错,拿了 李华国 06-2606-26 10:25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公司给某些送的那个太少了,所以别人重点那个什 港龙一哥 06-2606-26 10:25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买错了今天 郭平安 06-2606-26 10:25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不涨下午出了。在新易盛怎么都比天孚好。还 执言不语 06-2606-26 10:25
- 83 0 [弘业期货吧] 失算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6-2606-26 10:25
- 97 0 [浙江自然吧] 这种票,筹码很稀缺的。全是机构在拿货。短线选 江城引路人 06-2606-26 10:25
- 70 0 [广生堂吧] 或许不是不信实验不会成功,是想买个好的价位吧 摸爬滚打的小小散 06-2606-26 10:25
- 79 1 [德邦股份吧] 16割肉了,就拉起来了, 本金回本2026 06-2606-26 10:25
- 93 4 [超频三吧] 黑色星期四,这周必破6 游资大咖场 06-2606-26 10:25
- 6558 3 [山东墨龙吧] 95只股成交活跃,筹码大换手(附股) 山东墨龙资讯 06-2006-26 10:25
- 10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近大金融板块真的强,同泰金融精选连续两天大 股友9t02927k61 06-2606-26 10:25
- 75 0 [天下秀吧] 欢瑞世纪龙头 大佑山 06-2606-26 10:25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真垃圾,原来的龙头。 血汗钱啥时回 06-2606-26 10:25
- 86 0 [外汇吧] 今天有机会破7.15 达达顺 06-2606-26 10:25
- 69 0 [*ST沐邦吧] 骑兵连 龙元建设涨停 06-2606-26 10:25
- 70 1 [汇车退债吧] 收债的老人呢? 小虾米123777 06-2606-26 10:25
- 83 0 [华侨城A吧] 房地产已经没任何希望了 有同情心的叶恺6 06-2606-26 10:25
- 80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刚买就拉升 水月天大 06-2606-26 10:25
- 82 0 [德方纳米吧] 出货没完了,留1层继续观察 GameBoy 06-2606-26 10:25
- 79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大涨时都带不动你,真是币服了 基民faj15g 06-2606-26 10:25
- 96 0 [贝肯能源吧] 起码我得红着走,今天也没啥好票,出去也没啥好 郑霖源 06-2606-26 10:25
- 94 0 [唯科科技吧] 突破新高 国色天香的朱莉 06-2606-26 10:25
- 64 0 [久之洋吧] 久之洋6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久之洋资讯 06-2606-26 10:25
- 437 0 [谷歌-C吧] 谷歌、xAI关键信息全不设防?Scale AI竟将客户 谷歌-C资讯 06-2606-26 10:25
- 7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了,北交所其他板块都起飞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6-2606-26 10:2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 n1408441911d51cc3730 06-2606-26 10:25
- 78 1 [百利电气吧] 割肉走人 股友766F01n315 06-2606-26 10:25
- 67 1 [金力永磁吧] 先跌后涨 舒适的许杰1 06-2606-2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