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阳光电源吧] 好消息:大盘创年内新高、创业板大涨3个点、阳光 今年再赚30W吧 06-2506-25 14:47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9.45前不缩量加速涨停就是弱 股友yA30671762 06-2506-25 14:47
- 65 0 [金龙羽吧] 敢快抛 股友NuJeBx 06-2506-25 14:47
- 90 0 [拓尔思吧] 干不过大盘 股友h9D5qw0793 06-2506-25 14:47
- 28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舒服没!反正我是舒服了……哈哈哈重仓之重 乘风天意_YKQ 06-2506-25 14:47
- 115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今天好激动啊 聪颖的袁萱霖 06-2506-25 14:47
- 101 2 [中科江南吧] 大哥,争气啊 贪与恐乃大害 06-2506-25 14:47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88.48 重新开始YW 06-2506-25 14:47
- 109 0 [恒瑞医药吧] 半月之内必将创出新高,58元见。慢就是稳! 坚守纪律趋势为王 06-2506-25 14:47
- 99 0 [泰山石油吧] 刚割肉了,不知道该不该进,还是看明天吧。 生财四海de花无缺 06-2506-25 14:47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接近尾盘,大家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506-25 14:47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厂。一分都不想给。平盘收 有魄力的小红花 06-2506-25 14:47
- 92 2 [中广核技吧] 看这玩意儿晚饭吃了都会呕吐的,翻个红这么难吗 股友70923Q962c 06-2506-25 14:47
- 106 2 [英唐智控吧] 你就你还缺多少筹码,大家凑一凑给你拿一点,你 豫家军 06-2506-25 14:47
- 98 1 [苯乙烯吧] 满仓开空,吉时已到 期海无涯我做舟 06-2506-25 14:47
- 80 0 [博世科吧] 实在垃圾 六桂家聲大 06-2506-25 14:46
- 37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OLTEN VENTURES 资讯 06-2506-25 14:46
- 82 0 [集智转债吧] 没想到今天这么猛 股友Q38y920009 06-2506-25 14:46
- 79 0 [华盛昌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!停战了 猫猫AAA 06-2506-25 14:46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跌停收盘,就是劫后余生,苦尽甘来! 风雨桥小姐姐 06-2506-25 14:46
- 74 1 [山东墨龙吧] 尾巴出现全天低点,这种股后面很危险 股友179RU03392 06-2506-25 14:46
- 83 1 [欣旺达吧] 我也走了赚3个点浪费时间 大烟枪 06-2506-25 14:46
- 98 2 [恒星科技吧] 我不信今天还能拉红 小滕同学 06-2506-25 14:46
- 129 3 [永泰能源吧] 拿着海航控股和永泰能源两个LZ 基民qfhG4U 06-2506-25 14:46
- 108 4 [百纳千成吧] 回6.15让我走吧只想回个本 K0812 06-2506-25 14:46
- 127 3 [士兰微吧] 什么鬼一直在压盘 股友h1f8158786 06-2506-25 14:46
- 479 5 [珠江股份吧] 下午向上突破 骑牛777 06-2506-25 14:46
- 109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轮到这货扛大旗了 深秋的地铁 06-1206-25 14:46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31成本,走了。。。。 意乱情迷4 06-2506-25 14:46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小心尾盘偷袭 霸王龙0602 06-2506-25 14:46
- 88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垃圾啊,就你绿着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L_1314 06-2506-25 14:46
- 84 0 [快手-W吧] 既然不能下(回购),那就往上呗,一样赚钱啊。 八面埋伏 06-2506-25 14:46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稳定币香港牌照国泰君安,从涨幅来算,国内牌照 沧浪下雨 06-2506-25 14:46
- 83 0 [宏昌电子吧] 死亡暮碑线出来了。 超级柚子88 06-2506-25 14:46
- 83 1 [华之杰吧] 为何昨天不分我一个临停,两次聆听。主力啊,您 诺焱2025 06-2506-25 14:46
- 227 6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能啥样,那个高手说一说 飘逸的西门麦克 06-2506-25 14:46
- 84 0 [江波龙吧] 按这个走法,明天得80以下 我就不知道叫啥 06-2506-25 14:46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美丽的曾妍宵 06-2506-25 14:46
- 73 0 [苯乙烯吧] 吃相难看 臭水管战神 06-2506-25 14:46
- 86 0 [海兴电力吧] 百分之四的人获利!我好幸运呀! 雁子三抄底 06-2506-25 14:46
- 82 0 [*ST赛为吧] 帅,我自岿然不动 基民7323V36y66 06-2506-25 14:46
- 104 0 [红太阳吧] 如果公司能积极对外路演,到时候机构抱团的话, 咦要涨 06-2506-25 14:46
- 86 0 [节能国祯吧] 爆发下吧 朝阳奇迹 06-2506-25 14:46
- 78 0 [同兴科技吧] 主力都跑了 三生万物炒家 06-2506-25 14:46
- 85 0 [金晶科技吧] 炒股这么多年,见过死股,但第一次见这样的死股 亲和的小红花 06-2506-25 14:46
- 114 2 [晋控煤业吧] 拿分红也不错 爆来了 06-2506-25 14:46
- 90 0 [华灿光电吧] 指数这两天涨的都是些啥玩意啊,这货怎么还跌两 浓郁的滑又柔1 06-2506-25 14:46
- 80 0 [腾远钴业吧] 下来补缺口吧,这点能力当什么股东 acdxcvsef 06-2506-25 14:46
- 98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=各种新闻洗脑,套人! 今买明卖都挂掉 06-2506-25 14:4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,个股跌, 东财网友5887513685405744 06-2506-25 14:46
- 124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我从来不害怕在吧里分享有用的心得,因为我们散 股友e785M26966 06-2506-25 14:4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只看好金融股,其他一律不看,重复9.23.我们今 股指和期权009 06-2506-25 14:46
- 98 0 [曼卡龙吧] 猪力没有格局,这么好的行情浪费了 端雅的宇简 06-2506-25 14:46
- 79 1 [泉峰汽车吧] 要不要再进? 老乡别走lxbz 06-2506-25 14:46
- 86 1 [致远互联吧] 这回涨的真漂亮 岁月如鸽奈我何 06-2506-25 14:46
- 91 1 [五洲交通吧] 大盘上4000点,你还是目前的价位。 股友19u90F0112 06-2506-25 14:46
- 99 1 [佳讯飞鸿吧] 板块涨到天了 重要角色 06-2506-25 14:46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拉拉扯扯,半推半就补缺口,感觉有点机会了! 股友6h93i80169 06-2506-25 14:4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拉券商,等回调,别的股不得跌死啊 股友261377h83D 06-2506-25 14:46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太差了 慢慢来比较快666 06-2506-25 14:46
- 82 0 [慧辰股份吧] 每天都有5个点的跌幅,这个做T爽死了 有条理的范琪3 06-2506-25 14:46
- 73 0 [威派格吧] 6.64收盘 涨过程不买不卖 06-2506-25 14:46
- 101 0 [东风股份吧] 兄弟们,一起加油冲,冲过7.2并站稳都有肉吃了 逍遥大飞哥 06-2506-25 14:46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不急,我等你洗好再来 情绪核心 06-2506-25 14:46
- 76 0 [国林科技吧] 什么情况追上了大盘这可不是你啊 梭哈炒股养她 06-2506-25 14:46
- 70 0 [致尚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板块庄家是真的狗,大盘连涨三天,你就 纯真质朴的空濛3 06-2506-25 14:46
- 84 0 [凯龙股份吧] 股东户数减少,筹码集中 股市里的野韭菜 06-2506-25 14:46
- 126 2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顶一字6块 你快来拉涨停 06-2506-25 14:46
- 78 0 [拉卡拉吧] 跑了5000万,历史大顶,等着被活埋了 小丶王子Gen 06-2506-25 14:46
- 75 0 [纯碱吧] 大量散户买入纯碱,估计无机会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06-2506-25 14:46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,下跌第一名,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6-2506-25 14:46
- 86 0 [烧碱吧] 看着像要突破,又迟迟不突破,看着又像要下跌, 玻璃850 06-2506-25 14:46
- 78 0 [合盛硅业吧] 龟中奇葩 东方兴发涨 06-2506-25 14:46
- 98 2 [欧菲光吧] 你大业的,闪我,让我做个反T 百里登风2 06-2506-25 14:46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求涨停求涨停求涨停求涨停求涨停求涨停求涨停求 天天等涨停 06-2506-25 14:46
- 83 1 [渤海租赁吧] 加油,小哥 九牛冲天 06-2506-25 14:46
- 94 1 [ST金顶吧] 是否有人敢全根插入? 股票lawyer 06-2506-25 14:46
- 120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量化一直压着买盘 股友r3U5707828 06-2506-25 14:46
- 1358 0 [财经评论吧] 男子利用口令红包收取漂洗毒资被判刑 最高检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46
- 93 1 [中坚科技吧] 你是来搞笑的 引航灯饰 06-2506-25 14:46
- 114 1 [中国能建吧] 老庄控盘,4年多,每次都是大盘涨,它跌或不涨 冉冉的红星 06-2506-25 14:46
- 114 2 [必得科技吧] 14.4接盘了 n584613237605002 06-2506-25 14:46
- 83 0 [食品饮料吧] 牛来了和食品好像没有关系 股友6563352iC6 06-2506-25 14:46
- 531 0 [同兴达吧] 在这里躲牛市,真安全 农夫山贼曾大仙 06-2506-25 14:46
- 87 0 [汉嘉数智吧] 这破股票每次涨了就得出 大吉大利tm 06-2506-25 14:46
- 91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准备辙了 好有前 06-2506-25 14:46
- 89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玩完了玩完了!大盘这么大涨都上不去,没戏了, 抓牛大咖 06-2506-25 14:46
- 91 1 [开勒股份吧] 割了真利马病态,大盘这么豪横,你确跟着大盘对 寡人来自地球 06-2506-2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