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地素时尚吧] 大盘这几天大涨,这股居然都没有一点反应!这很 Men888 06-2506-25 15:00
- 97 0 [洲明科技吧] 持有了好几个月了,浪费了时间也亏了钱,洲明科 牦牛158 06-2506-25 15:00
- 109 1 [神农种业吧] 死烂股!这样走4.61的本怎么走的出来啊?走了这 生机如意de岳 06-2506-25 15:00
- 125 1 [星徽股份吧] 6月19号都已经跟你们说了。你们爱听这里面的砖 吉祥成金的大年 06-2506-25 15:00
- 117 1 [高德红外吧] 不追了。如果有低点再进 持规者 06-2506-25 15:00
- 236 4 [北方导航吧] 板上清仓落袋为安明天低开调整 职业短线客8888 06-2506-25 15:00
- 140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生物是人源化胶原蛋白懂含金量吗 醉倒的人xs 06-2506-25 15:00
- 8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轧空行情,港股通的人才们,好自为之 抓狗小分队 06-2506-25 15:00
- 121 0 [日出东方吧] 高度控盘9.99,日出东方,再上辉煌 Superbighero 06-2506-25 15:00
- 85 0 [沪锡吧] 这个0是故意的吗 股友115P52M365 06-2506-25 15:00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之前几说过,这主力是恶庄,从这几天大幅调整就 八方高雅地江淮 06-2506-25 15:00
- 120 0 [湖南天雁吧] 空狗太坏了,最后几分钟庄家撤单的时候来个偷袭 大树2026年发财了 06-2506-25 15:00
- 82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变盘? 宁宁大宝 06-2506-25 15:00
- 89 0 [ST亚光吧] 连收盘1分都不放过 无语的股海 06-2506-25 15:00
- 80 0 [东安动力吧] 垃圾袋 控手问道 06-2506-25 15:00
- 99 0 [雅戈尔吧] 出息了 谁割我谁亡 06-2506-25 15:00
- 100 1 [华灿光电吧] 弱J本性不改,真是弱这样的行情都不敢去上,你 悟空炒股养家 06-2506-25 15:00
- 1052 8 [*ST岭南吧] 20小时倒计时! 财富贬值 06-2506-25 15:00
- 232 6 [建元信托吧] 听我号令高点已现!!!!大家快跑!!!!不可 北京大乌蝇哥 06-2406-25 15:00
- 12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今天军工领涨全场!还好我提前布局了这基长信国 梅梅想点钱0 06-2506-25 15:00
- 221 0 [南华期货吧] 就是不走 股友6938e1958Y 06-2506-25 15:00
- 103 0 [玻璃吧] 今天的胜利是属于泰君的,40天线守住了 笑看风云93 06-2506-25 15:00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4560够顺的数字,明天继续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6-2506-25 15:00
- 95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走势还行 风度翩翩的我 06-2506-25 15:00
- 96 0 [宇通客车吧] 每天都咬尾巴一口 股友86S3w75352 06-2506-25 15:00
- 406 5 [兴通股份吧] $兴通股份(SH603209)$ 铁皮蛇 06-2506-25 15:00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今晚人气排名会蹭蹭蹭的上吧 股友f7769Q7676 06-2506-25 15:00
- 1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明天又可以名正言顺的跌他几个点了,完美 基民ydG7pi 06-2506-25 15:00
- 83 0 [双鹭药业吧] 这是生产毒药的,草 LGPB285369 06-2506-25 15:00
- 440 0 [士兰微吧] 而且这一波上涨拉升资金有一大部分是散户跟着买 讲究得戈东 06-2506-25 15:00
- 88 0 [鹏翎股份吧] 在里面躲牛市 我是张婷我来报道 06-2506-25 15:00
- 101 1 [上海银行吧] 天天跌啊板块逆子大盘逆子不是好东西啊 有自信的俞嘉17 06-2506-25 15:00
- 84 1 [天和防务吧] 量化第一,名不虚传 勇敢的锦鲤 06-2506-25 15:00
- 142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明天医疗板块结构封闭。见真龙喽!大家把握时机 股友海通路 06-2506-25 15:00
- 175 0 [英科再生吧] 东北证券首次给予英科再生买入评级 目标价30.64 公司研报提示 06-2506-25 15:00
- 74 0 [腾远钴业吧] …… 舒服还是躺着好 06-2506-25 15:00
- 101 1 [XD中储股吧] 昨天三分,今天四分!泥码! 宇琪宝宝 06-2506-25 15:00
- 75 1 [泉峰汽车吧] 玩的丑昨天多一分少一分今天都封了 三思而入 06-2506-25 15:00
- 186 4 [山东墨龙吧] 哈哈,听话得永生 股海玉貔貅 06-2506-25 15:00
- 108 2 [宁波建工吧] 69是谁的,赶紧gun 股友6W7163671e 06-2506-25 15:00
- 148 3 [中科江南吧] 猫有猫道狗有狗道,你这鼠辈也就是一辈子的鼠道 贪与恐乃大害 06-2506-25 15:00
- 109 1 [国睿科技吧] 上不去了,恶庄,不会又人捧场抬轿子 改名中字头 06-2506-25 15:00
- 157 3 [甘肃能化吧] 低价绩优牛雄起 低手韭菜 06-2506-25 15:00
- 116 0 [烧碱吧] 三季度氧化铝预计投产320万烧碱投产90万金九银 不亏就是好的 06-2506-25 15:00
- 74 0 [华灿光电吧] 臭弟弟臭弟弟! 小顺观察员 06-2506-25 15:00
- 82 0 [ST远智吧] 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 股友huebsijwbgwb 06-2506-25 15:00
- 83 0 [天利科技吧] 这次明天大概真一字了。。。。 股友W10392Q311 06-2506-25 15:00
- 115 3 [川发龙蟒吧] 都起飞了,你是翅膀断了吗 赤色信仰 06-2506-25 15:00
- 89 1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拉高就是配合减持的,的 坚定的邓梦香 06-2506-25 15:00
- 110 3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见红画面感不强,侮辱性极大。 跑得脱马脑壳儿 06-2506-25 15:00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割肉了 碧绿的韭菜2023 06-2506-25 15:00
- 83 0 [东吴证券吧] 该涨不涨必跌 另外一片风景 06-2506-25 15:00
- 100 0 [宁波富达吧] 随着大盘的崛起怒涨一分 hchristmas 06-2506-25 15:00
- 87 0 [国投资本吧] 还差我一个涨停板。 超凡脱俗的栖砚5 06-2506-25 15:00
- 106 0 [赤天化吧] 坚决不要切换股票去追涨!! 冰鉴1234568781 06-2506-25 15:00
- 106 1 [南山铝业吧] 下月必破4 金融蛀虫dm 06-2506-25 15:00
- 157 2 [科恒股份吧] 收5日线上就好了,6成仓,拜托了 回本路上的毛豆姐 06-2506-25 15:00
- 106 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给人的感觉是涨的心不甘情不愿的 ZG必败 06-2506-25 15:00
- 82 1 [康美药业吧] 小康美啊,趁着大盘上攻,你不拉几个涨停套现你 马歇尔的鞋 06-2506-25 15:00
- 60 1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一卖都涨 股友an99209131 06-2506-25 15:00
- 119 4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有涨的吗? 股友1885Xn7133 06-2506-25 15:00
- 238 5 [贵州茅台吧] 贴吧里唱空的人真可恶,整天不是降价就是卖不出 没钱抽烟了 06-2506-25 15:00
- 141 2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买不了了,同花顺价格太高了,买不起,还 洋镐道拐子 06-2506-25 15:00
- 83 0 [永艺股份吧] 成交量上来了就好!! 韭菜半打 06-2506-25 15:00
- 72 0 [*ST准油吧] 你是今天全市场最靓的仔 股友Lm7PP1 06-2506-25 15:00
- 136 0 [永泰能源吧] 开盘即收盘,太鸡脖垃圾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6-2506-25 15:00
- 81 0 [国联水产吧] 这周能上3.6 老司机大飞 06-2506-25 15:00
- 81 0 [新国都吧] 你怎么能如此厉害,简直看吐了吧 雨凡37695 06-2506-25 15:00
- 107 2 [士兰微吧] 31.9买的,34没有,23.8割肉的,要不要接回来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506-25 15:00
- 119 2 [常青股份吧] 777,222,怎么没有888 天桥下的恋人 06-2506-25 15:00
- 238 5 [*ST智胜吧] 想请教一下,底部有1000多手托单,然后主力砸盘 潜力股ST 06-2506-25 15:00
- 94 2 [*ST易录吧] 哎酒菜又追来了/主力出货 农民工返乡 06-2506-25 15:00
- 72 1 [R爱迪1吧] 怎么不可以卖出 旭东旭东666 06-2506-25 15:00
- 982 30 [安妮股份吧] 我说能走到15元还有很多人质疑我 里乡一 06-2406-25 15:00
- 92 0 [温氏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吧!低部带点风来。 n711913412837464 06-2506-25 15:00
- 116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下午没有波动,老庄股就是这样的,不要追涨 韭菜头子888 06-2506-25 15:0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是长还是不长 Mr_kang 06-2506-25 15:00
- 90 1 [高新兴吧] 就问你们恶心不 就介意思 06-2506-25 15:00
- 219 4 [兆丰股份吧] 尾盘量化发力,真牛逼。下周不知道情况怎么样。 股友33P13869o2 06-2506-25 15:00
- 110 2 [广汽集团吧] 终于良心发现见红了,广汽集团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6-2506-25 15:00
- 274 1 [华之杰吧] 没这个命 追随内心的感触 06-2506-25 15:00
- 145 2 [奥士康吧] 洗洗,顺便收点筹码,看看能不能突破吧!如果不 uubirds 06-2506-25 15:00
- 119 2 [康泰生物吧] 大盘都要破前高了,康泰生物还在水底下呆若木鸡 徽州司马 06-2506-25 15:00
- 104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暴涨在即!!!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6-2506-25 15:00
- 90 1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 小玩一会er 06-2506-25 15:00
- 178 3 [信达证券吧] 什么垃圾股?真恶心! 小短刀 06-2506-25 15:00
- 483 9 [锦江在线吧] 富贵险中求allin 雪山飞狐上山擒牛 06-2506-25 15:00
- 202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昊华科技到底为什么要买它?! 快成神精病了 06-2506-25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