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海能达吧] 下周涨到14块没问题 股友250l01R773 06-2506-25 14:45
- 88 0 [瑞普生物吧] 生出私光光的票 身经百战999 06-2506-25 14:45
- 84 0 [玻璃吧] 各位大哥一定要冷静,多空分歧之日必埋一方,没 股友981f98M826 06-2506-25 14:45
- 95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洗干净,明天开涨 刘家二小姐 06-2506-25 14:45
- 91 1 [华中数控吧] 什么时候增发结束 股友BndRrM 06-2506-25 14:45
- 76 0 [恒工精密吧] 一个点都涨不了 花开万贯地珮柔 06-2506-25 14:45
- 71 0 [优博讯吧] 4000股大涨少你一个。 若水111111111111 06-2506-25 14:45
- 83 0 [复旦张江吧] 港股红了三个点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6-2506-25 14:45
- 81 0 [红太阳吧] 大好的行情被绿太阳浪费了 晋北微风 06-2506-25 14:45
- 99 1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不跟涨,明天大盘一跌,这就得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5
- 115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的量挺好 谷神不是我 06-2506-25 14:45
- 88 1 [兰花科创吧] 好好此股真稳呵呵 十三笑了 06-2506-25 14:45
- 97 2 [实益达吧] 用两个字形容:这票就是 乔治1988 06-2506-25 14:45
- 98 1 [涪陵电力吧] 主力你们一个点都拉不到这么弱吗 诚实守信de宝瓶座 06-2506-25 14:45
- 83 1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啊,我还没有上车啊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6-2506-25 14:45
- 120 3 [普门科技吧] 我在普门躲牛市 逐梦昆工 06-2506-25 14:45
- 69 0 [新亚强吧] 牛逼 释民棍哥 06-2506-25 14:45
- 94 0 [新恒汇吧] 完全无语 人真的会飞 06-2506-25 14:45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这孩子不听话,不想涨起来 股友pBfnQf 06-2506-25 14:45
- 86 0 [东方电气吧] 主力控盘不错,想跌就跌! 勇敢无畏的溪岚5 06-2506-25 14:45
- 87 0 [菜百股份吧] 昨天上午跑路是正确的,白菜可能近期都不太好了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6-2506-25 14:45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家伙搞了一个突然袭击啊! 有魅力的冷夜霜 06-2506-25 14:45
- 314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价值无限 06-2506-25 14:45
- 85 0 [新金路吧] 哈哈,大行情来了。还是绿的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6-2506-25 14:45
- 63 0 [新恒汇吧] 明天人家开盘大跌他还得比人家跌的多真垃圾 专骂托治忽悠 06-2506-25 14:45
- 103 0 [歌尔股份吧] 小米样镜出炉 凤999 06-2506-25 14:45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就看能不能站上20日线吧,站上明天有机会,站不 逍遥股神 06-2506-25 14:45
- 65 0 [华之杰吧] 牛,几天买的就翻倍了 新202601 06-2506-25 14:45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疯狂出货 跑就业 06-2506-25 14:45
- 89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屡创新高 骑着蜗牛追黑马 06-2506-25 14:45
- 124 1 [味知香吧] 大盘涨了两天70点,味知香操盘手想用压低股价不 独天蝎 06-2506-25 14:45
- 113 1 [汤姆猫吧] 今天换手太低,量不够,明天放量才行 快牛慢牛牛气冲天 06-2506-25 14:45
- 101 1 [大洋生物吧] 这种微盘股还是不碰为好。如果是好公司应该早扩 慢悠66 06-2506-25 14:45
- 7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砸下来。我好抄底 蔡蔡冲刺500万 06-2506-25 14:45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吃啤酒喝哈喇 江湖故人1 06-2506-25 14:45
- 97 1 [华软科技吧] 能硬起来吗? 股友H6600Z9730 06-2506-25 14:45
- 101 1 [光大证券吧] 啊啊啊,回本就清仓了,亏了十个点没赚 超市战法 06-2506-25 14:45
- 92 1 [金域医学吧] 托又出来做妖了 股友685P020K76 06-2506-25 14:45
- 91 0 [东江环保吧] 浪费行情 打不过就加入哇 06-2506-25 14:45
- 111 0 [贵州轮胎吧] 抓紧买进,明天大涨 正在输入qlystp3263 06-2506-25 14:45
- 149 1 [光环新网吧] 24一路跌下来的空间还不够大吗?难道创业板大盘 股友89Ol721219 06-2506-25 14:45
- 112 1 [飞利信吧] 这属不属于放量滞涨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6-2506-25 14:45
- 106 1 [康强电子吧] 这是一个啥玩意,看不懂 基民33n99918V0 06-2506-25 14:45
- 103 1 [ST华铭吧] 40的换手都拉不起来,那就只有一种可能 速积金银堆如山 06-2506-25 14:45
- 103 1 [武汉凡谷吧] 弱于板块大盘,留着它干嘛都砸吧 炒股养家赚大钱 06-2506-25 14:45
- 113 2 [ST洲际吧] 这么多割肉的,都割了就好了 股友OLON7K0515 06-2506-25 14:45
- 94 2 [雪人集团吧] 没看懂这股票算哪个板块 Freestyle 06-2506-25 14:45
- 188 5 [国光电器吧] 看下午会不会放量上涨了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6-2506-25 14:45
- 202 4 [雷科防务吧] 恭喜吃肉这个又可以慢慢来了 区区无名小卒 06-2506-25 14:45
- 141 1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今天早上3.17入3.27出,T了一毛;下午 懒惰吴刄 06-2406-25 14:45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666演都不演了 气宇的雨师 06-2506-25 14:45
- 84 0 [九芝堂吧] 外面牛烈烈,这里熊怯怯。 股友5k391163J0 06-2506-25 14:45
- 105 0 [金达威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想想都好 06-2506-25 14:45
- 96 0 [古井贡酒吧] ……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06-2506-25 14:45
- 172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506-25 14:45
- 73 0 [恒立液压吧] $恒立液压(SH601100)$ 稳步变富 06-2506-25 14:45
- 1566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那天我这个老多头走的时候我就已经婆口婆心劝过 股友e785M26966 06-2506-25 14:45
- 152 3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出货完毕,赚了一点就跑了 股友51138i5P63 06-2506-25 14:45
- 123 2 [ST银江吧] 大盘这么猛,你到底在干嘛啊?????走了nnd 堂堂正正地妙玉 06-2506-25 14:45
- 833 6 [华之杰吧] 韭菜命 睡金窝的金鼠 06-2506-25 14:45
- 313 1 [招金黄金吧] 走了走了 勤勉的爱莉 06-2506-25 14:45
- 75 0 [飞利信吧] 渣男一个,大盘这样涨,它在墨迹 金手指Y 06-2506-25 14:45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基本没有绿票,就你一次别具风格的一只 股友jvmZ3f 06-2506-25 14:45
- 736 0 [皖维高新吧] 省委书记梁言顺到皖维集团调研2025年06月24日0 股友0C660u1325 06-2506-25 14:45
- 103 0 [国金证券吧] ?倒数 情感导师赵红力 06-2506-25 14:45
- 83 0 [卫信康吧] 一个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6-2506-25 14:45
- 98 1 [泰胜风能吧] 创业板都上天了,这个13就是不涨 勢如破竹 06-2506-25 14:45
- 80 0 [中州证券吧] 涨的时候你跟不上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跑得快垃圾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6-2506-25 14:45
- 73 0 [粉笔吧] 现实会给你焖头一棍 非纸币时代 06-2506-25 14:45
- 61 0 [新恒汇吧] 追高了,干了1万股!!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5
- 79 0 [艾德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回来了,这破股还没涨回来 杨州漫 06-2506-25 14:45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……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6-2506-25 14:45
- 78 0 [赤天化吧] 严重跑输大盘,干 冰鉴1234568781 06-2506-25 14:45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6.24行情来了。跑的是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6-2506-25 14:45
- 87 0 [新柴股份吧] 感觉历史要重演,上次是7.55,这次是八点几。就 股之先锋队 06-2506-25 14:45
- 93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天量,明天 甜美123 06-2506-25 14:45
- 97 2 [华之杰吧] 明天第六个交易日?涨跌幅度是不是变成百分之10 周密的唐睿博 06-2506-25 14:45
- 102 1 [中欣氟材吧] 鸡毛不如 mfkshdfff 06-2506-25 14:45
- 129 2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是不是在憋大招? 梭哪个 06-2506-25 14:45
- 229 3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早盘北证指数跌时你涨幅排第二,现北证指数暴涨 财富chen 06-2506-25 14:45
- 83 1 [华策影视吧] 这是真啊 专治勾托 06-2506-25 14:45
- 178 5 [新柴股份吧] 横盘到后半小时-3个点左右然后收盘,明天低开4- 益兴762 06-2506-25 14:45
- 123 4 [新华百货吧] 老师,人呢 懂的很多之送春花 06-2506-25 14:45
- 561 9 [福达股份吧] 亏我那么看好你,重仓进来吃面,今天上午一直看 巴飞特之富 06-2306-25 14:45
- 72 0 [*ST准油吧] 你看它的这线平得像液压机压过似的 无名过客1987 06-2506-25 14:45
- 70 0 [恒星科技吧] 在你这里躲牛市 股友91pO527561 06-2506-25 14:45
- 76 0 [新国都吧] 最后15分钟都挺不住? 天祭蓝 06-2506-25 14:45
- 99 0 [鼎泰高科吧] 正常来说今天这么好的势头,庄家应该一鼓作气冲 股友0MwCrR 06-2506-25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