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紫御华府 06-2506-25 15:02
- 95 0 [天沃科技吧] 庄是铁了心需要一批长期陪他站岗的 股道商 06-2506-25 15:02
- 83 0 [步步高吧] 什么玩意。走了,你自己玩吧 财源富贵的孤独博 06-2506-25 15:02
- 18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御风而行308 06-2506-25 15:02
- 79 0 [第一创业吧] 尾盘出来买301678,明天涨50个点 有耐心的吕泳17 06-2506-25 15:02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股友9vZ3315308 06-2506-25 15:02
- 94 0 [*ST春兴吧] 瘟股,一动不动的 命中注定富或贫 06-2506-25 15:02
- 112 1 [翠微股份吧] 14.82必过去,不然主力吃醉了拉涨停。 顾大局得独角龙 06-2506-25 15:02
- 117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控盘控的死死的,指数涨这么多,它不动 基民73Z895U118 06-2506-25 15:02
- 133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这个小丑有龙虎榜吗 东哥YYDS 06-2506-25 15:02
- 99 2 [永鼎股份吧] 哈哈哈,就是要把你们磨得没脾气,然后它再拉升 只想赚个9999万 06-2506-25 15:02
- 251 2 [弘讯科技吧] $弘讯科技(SH603015)$ 股友CF03K8 06-2506-25 15:02
- 102 1 [中国巨石吧] 大盘放量上涨,你就不能争口气 股友6335CP5291 06-2506-25 15:02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涨0.03,老王你打发乞丐啊 黄永欢 06-2506-25 15:02
- 101 0 [深证成指吧] 一个多点以下个股三千多只,这种普涨红盘一旦下 普度众生1699 06-2506-25 15:02
- 348 0 [中央商场吧] 小在没格局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6-2506-25 15:02
- 88 0 [永安转债吧] 都猜错了,鲸喷没有,瀑布杀也没有 什么昵称才能通过 06-2506-25 15:02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1.16万亿市值,闭眼买国轩2000亿能值吧 ccyvb 06-2506-25 15:02
- 77 0 [华之杰吧] 今天拉高套一批,明天分批出货走人啦 dmtpeter 06-2506-25 15:02
- 100 0 [*ST康佳A吧] 跳水就跳了2毛2,大盘这么好连1毛钱都涨不到 加千思的宾洲 06-2506-25 15:02
- 123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C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最近投资圈热闹非凡,市场一路飘红!创金合信先 阿呆攒钱计划 06-2506-25 15:02
- 104 0 [江化微吧] 明天下沙 小张稳陪不赚 06-2506-25 15:02
- 69 0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吸筹完毕,准备起飞了 勇敢坚毅的范日轩 06-2506-25 15:02
- 14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在这拉基股上给踏空了 涂鸦之余炒股 06-2506-25 15:02
- 82 0 [首创证券吧] 沦为拉基弱势边缘股 细致的冷日轩 06-2506-25 15:02
- 9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1h261766L7 06-2506-25 15:02
- 192 2 [歌尔股份吧] 小米眼镜的发布会不是明天嘛? 同路人一起战斗 06-2506-25 15:02
- 185 3 [共进股份吧] macd背离,kdj背离,,,…必须下来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6-2506-25 15:02
- 1663 6 [R汇车1吧] 截止24年9月广汇汽车的主要财务数据。 尾盘隔夜转债阿喆 06-2406-25 15:02
- 90 0 [佰维存储吧] 收在66.66,是什么意思? 股友r8T6636688 06-2506-25 15:02
- 91 0 [西子洁能吧] 涨一点真难 活跃的陶虹霖5 06-2506-25 15:02
- 106 0 [凯撒文化吧] 都说不要涨停,干嘛收盘干个涨停板。 股友85251O9v80 06-2506-25 15:02
- 135 0 [TCL科技吧] 耗子尾汁,明天黑周四,冬瓜你又可以心安理得的 有自信的尹博18 06-2506-25 15:02
- 90 0 [信濠光电吧] 就说一句 股友6913o86A76 06-2506-25 15:02
- 1169 0 [中科曙光吧] 股价可以在市场上人为操纵,每股净资产人为操纵 股友nHHnuK 06-2506-25 15:02
- 155 1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居然没有跌!大家快来看稀奇啊!茅台股票居 杀手王子 06-2506-25 15:02
- 120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后两天最终收盘价不会有太大浮动。适当做t吧 请勿情绪波动 06-2506-25 15:02
- 112 1 [联化科技吧] 13.4卖的,一会没看都只有12.2了,厉害啊兄弟们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6-2506-25 15:02
- 171 5 [天原股份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又被压死了散了吧5块上不去 宜宾燃面送给大家 06-2506-25 15:02
- 92 0 [沪银吧] 多单夜盘吃肉了 股友88vv 06-2506-25 15:02
- 9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今天就是分红前入手的最后时机了,正好位置不高 知足常乐就美 06-2506-25 15:02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第一波的分歧, 无敌超级好运王 06-2506-25 15:02
- 95 1 [石化油服吧] 不涨可耻吗? 股友5q201R7309 06-2506-25 15:02
- 135 2 [万科A吧] 收个6.41更好 疯狂地活着 06-2506-25 15:02
- 140 2 [峨眉山A吧] 怒涨3分,笑死我了! 股友G18W556659 06-2506-25 15:02
- 108 2 [博威合金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他像死了一样,lj 股友F7J9K5 06-2506-25 15:02
- 141 2 [德赛西威吧] 缺口补了 劝架人 06-2506-25 15:02
- 82 0 [兆丰股份吧] 跳水了,明天危险咯 团结湖畔呼家楼 06-2506-25 15:02
- 87 0 [赢时胜吧] 每次天线,第二天调整。相信这次不会。 欣祥港湾 06-2506-25 15:02
- 124 0 [联化科技吧] 割肉了,兄弟们 望月醉 06-2506-25 15:02
- 85 0 [海科新源吧] 机构在做量化,有机构的股票碰不得,这帮 kuangf13j 06-2506-25 15:02
- 87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了,牛来了吗? 红色de小兔子 06-2506-25 15:02
- 89 0 [新柴股份吧] 走势和之前一模一样 从0_开始 06-2506-25 15:02
- 81 0 [国联水产吧] 创业板弹性应该更大一些啊 今年要翻倍111 06-2506-25 15:02
- 98 0 [ST福能吧] 上海建工都涨了一个点! 股友66083t85o0 06-2506-25 15:02
- 105 0 [陕国投A吧] …… 镇定的西门佑超 06-2506-25 15:02
- 90 0 [工大科雅吧] 连续跌两天了,明天能不能表现一下 股友3112Y23O18 06-2506-25 15:02
- 121 0 [R新征程1吧] 董事会开的会无新无新内容 股友P8815115h9 06-2506-25 15:02
- 179 0 [杭州银行吧] 哈哈 炒股当娱乐就行 06-2506-25 15:02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60分钟双头 快乐初五 06-2506-25 15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争取下一交易日突破3500点 股友6n715f0309 06-2506-25 15:02
- 75 0 [鹏都5吧] 这是要起飞吗两天200w量 股友390580F76q 06-2506-25 15:02
- 86 0 [泽宇智能吧] 等着你的涨停 明天艳阳天 06-2506-25 15:02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牛来了 我的鸡要打仗 06-2506-25 15:02
- 85 0 [ST浩丰吧] 有雷吧看这个走势 米其林124055 06-2506-25 15:02
- 84 0 [赛福天吧] 菜! 有正义感的俞彦0 06-2506-25 15:02
- 101 2 [ST通脉吧] 必到14.99 散户尅主力 06-2506-25 15:02
- 93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缩量板 叫我割哥 06-2506-25 15:02
- 111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随性不羁985 06-2506-25 15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内新高维持的久一点啊明天不要都是韭菜绿啊怕 幼稚完1211 06-2506-25 15:02
- 99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稳稳熊 06-2506-25 15:02
- 106 0 [德尔股份吧] 别人在固态电池里大把大把的赚钱,我们在德尔这 stillrising 06-2506-25 15:02
- 102 1 [金龙羽吧] 吓得我把昨天陈小群同时买的国轩也卖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6-2506-25 15:02
- 131 1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七万多手卖出 满仓皆大欢喜 06-2506-25 15:02
- 337 4 [盛新锂能吧] 明显是大涨的前奏 高不多低不空 06-2506-25 15:02
- 114 2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真有可能开盘就一字 我要上班 06-2506-25 15:02
- 110 1 [青鸟智控吧] 撤了,明天大盘回调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又领跌,明 神采轩扬 06-2506-25 15:02
- 397 11 [精达股份吧] 有人对这个公司了解吗??这个公司内部治理怎么 股友OnBMH5 06-2506-25 15:02
- 154 3 [湖南发展吧] 这样都不涨。等大盘下跌的话,三天不够一天亏 股友3w858587r2 06-2506-25 15:02
- 145 1 [中国一重吧] 老夫来这里建仓了,耐心资本! 仙翁谈股 06-2506-25 15:02
- 88 2 [万源通吧] 今天机构出货出的嗨皮了,做市商挺厉害的 平湖西丁 06-2506-25 15:02
- 691 1 [众泰汽车吧] 先进封装+光刻胶双重概念龙头全解析:晶方科技 长寿的闵昭 06-2506-25 15:02
- 82 0 [长源电力吧] 操 股市默示录 06-2506-25 15:02
- 8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别人别卖,都让农银国际证券卖 不合的何彩霞2 06-2506-25 15:02
- 68 0 [新国都吧] 完了,死定了 好还是不好啊 06-2506-25 15:02
- 101 0 [*ST东智吧] 参考实达智能,明天涨一个点, 我要天天涨停板 06-2506-25 15:02
- 151 2 [长城汽车吧] 消费板块汽车是主力军,现在是价值洼地,值得哄 hanzhilian 06-2506-25 15:02
- 304 1 [一汽解放吧] 只要它不st,老子就撑到底! 基民3Iz7088300 06-2506-25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