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海能达吧] 12附近挂好上车 请叫我凶涨6666 06-2606-26 13:18
- 81 0 [万科A吧] 鬼儿子一点不给力,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6-2606-26 13:18
- 94 0 [北大医药吧] 快拉升了,我等出货。 幽默地栀子花 06-2606-26 13:18
- 92 0 [海新能科吧] 有脱单必跌 yundan风清 06-2606-26 13:18
- 148 0 [海默科技吧] 说了就是3月24号后的走势一模一样……你们非不 股友7i958015d5 06-2606-26 13:18
- 91 0 [高盟新材吧] 北京,绝对的, 股友u3PtPT 06-2606-26 13:18
- 162 1 [恒宝股份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 基民7Vw3930830 06-2606-26 13:18
- 6014 13 [南方ESG股票C吧] 看 养基实力派 06-2606-26 13:18
- 116 2 [特发信息吧] 投资的真正意义在于创造价值,而不是简单地追求 xaan 06-2606-26 13:18
- 274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反省留下了100股,目前亏损5.6K,盯紧,随 战无不胜_烽火连天 06-2606-26 13:18
- 258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 欲与天公试比高 超出了 bkwu372 06-1606-26 13:18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主力真是个娘们儿啊!你不跌停,我就走了,最 好运来到8888888 06-2606-26 13:18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了 炒股换家具 06-2606-26 13:18
- 89 0 [苏州龙杰吧] 擦 专心的挣钱 06-2606-26 13:18
- 76 0 [英威腾吧] 开始砸,跟大盘 有毅力的齐辰9 06-2606-26 13:18
- 131 5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:融资净偿还960.29万元,融资余额2.99 兰花科创资讯 06-2606-26 13:18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无语这货天天这样 股友3Vob8W 06-2606-26 13:18
- 94 0 [鲁北化工吧] 完啦,要绿 唱空鼎力一亿年 06-2606-26 13:18
- 88 0 [京运通吧] 冲拿下350 炒股学习 06-2606-26 13:18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走了这垃圾根本上不了卖盘太多 股友5D5283k313 06-2606-26 13:18
- 86 0 [凤形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股,侄子 股友71737F053Q 06-2606-26 13:18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上方的筹码越来越少了,好事情。 KEAL 06-2606-26 13:18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所有人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主力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6-2606-26 13:18
- 85 0 [新开普吧] 这股是真垃圾 yy1089 06-2606-26 13:18
- 85 0 [好当家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抬板凳啃西瓜看节目 睿智英明的汪昀芊 06-2606-26 13:18
- 70 0 [南天信息吧] 做空南天的这么多?算是砸中啊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6-2606-26 13:18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辣个男人回来了 公正的公孙伟涛 06-2606-26 13:18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又出来搞鬼了 zygg88 06-2606-26 13:18
- 110 1 [南大光电吧] 这公司是生产高科技化学品光刻胶,改生产垃圾化 股友9ak2023008 06-2606-26 13:18
- 103 2 [聚龙5吧] T的机会都不给,你说怎么玩?快摇人来,0.3机会 专治不服的钢筋 06-2606-26 13:18
- 140 0 [白云机场吧] 问询:再问一下,你们公司和上级管理公司的两个 吾已如有神 06-2606-26 13:18
- 100 0 [亿联网络吧] ,业绩再好也没用,还得跌 股友HJBiS4 06-2606-26 13:18
- 90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 韭菜Le 06-2606-26 13:18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都换股吧,这个股很差。都来亚光 昊天上帝的大哥 06-2606-26 13:18
- 77 0 [宏昌电子吧] 股票垃圾,主力也是垃圾 股友3753A7789m 06-2606-26 13:18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忘撤单了。。。这明显下跌我还买进来了无语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6-2606-26 13:18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…… 跌买涨等 06-2606-26 13:18
- 217 5 [中集集团吧] 你们炒的年头短,其实中集股性就是这样的,目前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8
- 109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应该和今天排涨幅第一的青岛行比价,股本~ 股民于余 06-2606-26 13:18
- 355 2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潮宏基资讯 06-2506-26 13:18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其他稳定币都爆拉了,协鑫还在拉。 学而时习芝士蛋糕 06-2606-26 13:1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又到了喜闻乐见的解套时间 二小放牛郎 06-2606-26 13:18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搞什么拉上去就马上砸 股友g79p723876 06-2606-26 13:18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就下去了???? 股友7i2C906991 06-2606-26 13:18
- 167 0 [指南针吧] 明少加仓小东财指南针,买入东财股份。小东财指 金马路明少 06-2606-26 13:1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很简单,周一买进周三卖出,周四周五不参与 致远笃行3198 06-2606-26 13:18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我不愿忘记你 股友7612119R5r 06-2606-26 13:18
- 100 1 [易明医药吧] 来嘛洗嘛 你割一下试试 06-2606-26 13:18
- 90 2 [钧崴电子吧] 我去支援强达电路了,你个垃圾装死吧,强达电路 只看涨速榜 06-2606-26 13:18
- 314 5 [诺德股份吧] 20w手一口吃掉,诺德股份成功8板破10日涨幅异动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8
- 152 8 [康希诺吧] 13价肺炎根本就是一个饱和市场,市场上已经四家 买入就是顶 06-2606-26 13:18
- 237 5 [雪榕生物吧] 群里还有“螺丝钉”被套,等他割肉,主力才会上 淡然的储瑜 06-2606-26 13:18
- 107 1 [时代新材吧] 出了 股友GxY9GZ 06-2606-26 13:18
- 2540 6 [拓维信息吧] 【算力股突然暴涨!背后竟是这三个不为人知的信 韭博士 04-2606-26 13:18
- 84 0 [黄山旅游吧] 牛逼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6-2606-26 13:18
- 88 0 [廊坊发展吧] 主力看不懂大势啊 股浪子 06-2606-26 13:18
- 68 0 [新恒汇吧] 听说散户持股不动?谢谢帮主力锁仓 七七四九 06-2606-26 13:18
- 79 0 [吉宏股份吧] 牛气冲天 往上知顶的凡人 06-2606-26 13:18
- 103 0 [深高速吧] 彻底完犊子了十连阴开启 一手多两手空 06-2606-26 13:18
- 76 0 [美团-W吧] 南向买爆它 但愿秋风懂我意 06-2606-26 13:18
- 76 1 [ST南都吧] 还好没加就知道你这熊样…… 战圣2026 06-2606-26 13:18
- 103 2 [神开股份吧] 上不去是因为定增吗? 低调发育S 06-2606-26 13:18
- 102 2 [银座股份吧] 5.85已挂单 凤凰飞天999 06-2606-26 13:18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18.1没没走的我,给我一次机会! 韭黄炒韭菜吧 06-2606-26 13:18
- 120 1 [金风科技吧] 到成本价减四分之一仓位。买进600879 二十日线不倒 06-2606-26 13:18
- 74 1 [万马科技吧] 割了就涨了 娴淑典雅的汤洪 06-2606-26 13:18
- 110 1 [利安隆吧] 增发+减持!你是真怕股价涨起来啊 无常有蕪 06-2606-26 13:18
- 94 2 [常山药业吧] 在永安跟你之间选择你………是的,我输了。 沉住气啊 06-2606-26 13:18
- 385 1 [联化科技吧] 参考几乎一样的形态。 宁波天一广场 06-2606-26 13:18
- 166 1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资金进入1.2亿。居然被量化空狗打败了。根 日照金山6 06-2606-26 13:18
- 59 0 [宝鼎科技吧] 四不像,核心内容不凸显,里面老庄没有格局,柚 兴顶楼 06-2606-26 13:18
- 326 10 [华胜天成吧] 成本10.62元被套6600股,各位股友价格比我低吧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6-2606-26 13:18
- 114 3 [唯特偶吧] 会连续涨停板么? 炒股日记不要点开 06-2606-26 13:18
- 735 7 [鸿博股份吧] 老司机了 风趣的游Z 06-2506-26 13:18
- 112 0 [海大集团吧] 7月炒农林牧渔 炒股赚了500万 06-2606-26 13:18
- 72 0 [江龙船艇吧] 马上绿马上绿别急别急再套几个 职业选手x 06-2606-26 13:18
- 7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跟你爹路桥反着干!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6-2606-26 13:18
- 63 0 [银行Ⅱ吧] 这是个什么wanyi 旭中行者18 06-2606-26 13:18
- 81 0 [*ST天喻吧] 快高抛,一会打绿了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06-2606-26 13:18
- 82 1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股友0o99u68661 06-2606-26 13:18
- 116 1 [驰宏锌锗吧] 散户太多基金不拉,公司也不拉 股友v5190P3962 06-2606-26 13:18
- 137 3 [洋河股份吧] 67.19割肉了?真你吗背弃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2606-26 13:18
- 135 4 [佳讯飞鸿吧] 趁着热度在,赶紧拉啊,等概念一停,马上就成领 冰心劫 06-2606-26 13:18
- 155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上28.2 承接王 06-2606-26 13:18
- 510 2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尾盘趋势略有向下说明最后一点做空力量的耗尽, 收拳出大力 06-2506-26 13:18
- 168 0 [朗新科技吧] 顶级游资 入场朗新集团 bkwu372 06-1706-26 13:18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尾巴股,留现金明天上龙一去 八百龙 06-2606-26 13:1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剧本依旧啊这个位置必跳水 几何翻倍 06-2606-2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