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山西汾酒吧] 只怪我早上买了一手,已经大半年没有进白酒,我 飞花映雪 06-2506-25 13:37
- 90 1 [中毅达吧] 这股真会玩,高位出,地位吸一天20多个点 平常心的平 06-2506-25 13:37
- 88 1 [津荣天宇吧] 千年的王吧该动了!!!!!!!!! 遨游股海一起飞 06-2506-25 13:37
- 115 0 [广发证券吧] 大家抢来分红不香吗 qingkongyihe1886 06-2506-25 13:37
- 113 2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这,还不如买东方财富 财神到柳 06-2506-25 13:37
- 344 4 [ST兴化吧]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506-25 13:37
- 115 1 [三峡旅游吧] 这股套牢盘太重了,咋会套成这样。 千山慕里红 06-2506-25 13:37
- 437 11 [海螺水泥吧] 大神们,今天买入的,后天能分红吗? 叫我小股哥 06-2506-25 13:37
- 969 1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最近变盘中,每日T+0赚就跑,别过夜… 向上的耿芝菲 06-2006-25 13:37
- 3431 6 [新华网吧] 先拿个三年看到100。 增持100股就涨停 06-1906-25 13:37
- 117 0 [海洋经济吧] $海洋经济(BK0623)$ 股友65cV061618 06-2506-25 13:37
- 71 0 [中毅达吧] 也只能是你带动情绪了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6-2506-25 13:37
- 90 0 [佳隆股份吧] 56过不去吗 田野里守望者 06-2506-25 13:37
- 88 1 [台基股份吧] 黑子说话 股友15797Y390a 06-2506-25 13:37
- 89 0 [青龙管业吧] 早上拉的一波明显主力出逃,明天黑周四,跌死 绝情zs 06-2506-25 13:37
- 78 0 [保利联合吧] …… 专业疏通 06-2506-25 13:37
- 81 0 [炬光科技吧] 今天跟CPO了 神机的胥涵 06-2506-25 13:37
- 100 0 [华星创业吧] 个股普涨都能跌,个股小跌它大跌 股市潜伏 06-2506-25 13:37
- 79 0 [数字货币吧] 稳定币最稳定了,下个月还能继续涨,拭目以待吧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6-2506-25 13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挂单…卖出挣钱的股…空仓空仓 改革排头兵 06-2506-25 13:37
- 81 0 [博众精工吧] 追高了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6-2506-25 13:37
- 99 0 [华脉科技吧] 摸一下均线好做t,量化已经割的差不多了,剩下 光光光砸光 06-2506-25 13:37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也受不了你了,卖掉你,买了几只票都这样,服了 股友2U865F2780 06-2506-25 13:37
- 90 1 [恒逸石化吧] 太坏了分钱没赚,把握整得心焦 我稳赚上升 06-2506-25 13:37
- 101 1 [长春高新吧] 完了可能出事了 振奋的剑仙 06-2506-25 13:37
- 134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盘中涨超100%,股价创10年新高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6-2506-25 13:37
- 67 0 [艾融软件吧] 一会还有一波涨 n1397465286c19c36365 06-2506-25 13:37
- 83 0 [万顺新材吧] 万劫新材 你不作不行吗 06-2506-25 13:37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好,我是主力两点钟准时发起总攻 创新的谢涛1 06-2506-25 13:37
- 28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文静秀气的吕泓楠 06-2506-25 13:37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阿石创*芯片半导体新材料龙头。趋势完美资产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2506-25 13:37
- 184 0 [争光股份吧] 今天拖军工的后腿了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6-2506-25 13:37
- 84 0 [中毅达吧] 好股不套人 慕春歌 06-2506-25 13:37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有气无力,上不去的。 人代古9356 06-2506-25 13:37
- 85 0 [瑞丰光电吧] 初牲又在压盘了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6-2506-25 13:37
- 157 4 [格科微吧] 这时候不加仓等着拉起来再加吗 白中发123 06-2506-25 13:37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准备入了 梓钧炒股 06-2506-25 13:3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全涨,个股家数一半也没有!人才 森马R 06-2506-25 13:37
- 68 0 [致尚科技吧] 减持 早盘拉升皆为坑 06-2506-25 13:37
- 86 0 [ST汇洲吧] 暗盘资金流出这么多,洗盘把主力都洗走了 股友蔡盛 06-2506-25 13:37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@国轩高科昨天卖光了 绿韭1990 06-2506-25 13:37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两个点了我的还是绿,等明天后天回调我不 沙鸭子跑路 06-2506-25 13:37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31.04已经买了,赶紧涨1个点我出了 股友67c886t278 06-2506-25 13:37
- 101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资金全去军工,金融新电池这些了。消费没人 抄底养牛 06-2506-25 13:37
- 74 0 [泰山石油吧] 跌停板,补下一个缺口是必须的 as1501980 06-2506-25 13:37
- 122 0 [豆油吧] 散户根本无法和机构对抗,大量减仓跑路还能稳价 乡下来的韭菜 06-2506-25 13:37
- 484 0 [常山药业吧] 情急之下的操作,被主力耍了,浪费个手续费 正能量大斗师 06-2506-25 13:37
- 175 3 [金财互联吧] 我的割肉股涨停了,金财麻烦赶紧发力,我郁闷死 十万翻身 06-2506-25 13:37
- 83 0 [渝三峡A吧] 说了昨天要你们出吧!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6-2506-25 13:37
- 8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洗出来了唉 股友13q5319F89 06-2506-25 13:37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太肉了 敢爱123 06-2506-25 13:37
- 128 0 [原油吧] 涨那么多,才掉下来一半, lewis1 06-2506-25 13:37
- 80 0 [泽润新能吧] 麻蛋,光伏赛道华宝新能暴涨,泽润新能竟然无动 厦门海底鱼 06-2506-25 13:37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转发 升起的海平面 06-2506-25 13:37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浪费时间,走了 股友2Y7g770707 06-2506-25 13:37
- 87 0 [同花顺吧] 看来要大牛市了 若星的惊蛰 06-2506-25 13:37
- 75 1 [三佳科技吧] 三上天岚,铩羽而归 三牛啊 06-2506-25 13:37
- 72 0 [金龙羽吧] 快跑啦,36以上谁买谁死 吉祥亨通得李大叔 06-2506-25 13:37
- 80 0 [中原传媒吧] 赛道不对,都说了,这波沪市是主力,深市配合 牛牛牛犇犇犇 06-2506-25 13:37
- 85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大的利好海公公你居然视而不见 tiantian0985 06-2506-25 13:37
- 93 0 [联化科技吧] 中毅达又起来了,真正的龙头…联华科技算不算龙 旭峰9858 06-2506-25 13:37
- 87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,公司卖掉了,也不拉么?让我做小 股友2l9629N868 06-2506-25 13:37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跑了,垃 n14192286855360d 06-2506-25 13:37
- 73 0 [千红制药吧] 垃圾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6-2506-25 13:37
- 148 1 [北元化工吧] 一群不法份子掌控北元集团 股友TFINyt 06-2406-25 13:37
- 13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稳健资产投资的论持久战 天弘基金 06-2506-25 13:37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3.4到3.42收盘 指数创新高 06-2506-25 13:37
- 83 0 [潞化科技吧] 宝光起来了,氢能源 股友6W5T990113 06-2506-25 13:37
- 104 2 [ST金鸿吧] 2.83买的难受,多久的顶? 一锅绿色的韭菜 06-2506-25 13:37
- 83 1 [雪人集团吧] 下个月突破13 股友73cC726608 06-2506-25 13:37
- 216 2 [科济药业-B吧] 科济药业向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舒瑞基 Jacky114 06-2506-25 13:37
- 78 0 [康强电子吧] 里面五个拉萨吧 柚子不_柚 06-2506-25 13:3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银行券商的轮动,其他的全部下跌了... A量化模型V 06-2506-25 13:37
- 107 0 [东方恒瑞短债债券C吧] 本周债市表现一般,阴多晴少。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6-2506-25 13:37
- 102 1 [北化股份吧] 产品远销全球、后期可佳。 股友lu6Gb8 06-2506-25 13:37
- 88 1 [漱玉转债吧] 116.5买入 兴在股市 06-2506-25 13:37
- 125 2 [易明医药吧] 你别说主力一直出货还有散户一直买,真是有卖的 狙游击资手 06-2506-25 13:37
- 122 2 [长安汽车吧] 小康汽车改名字涨了10倍,你涨3倍就行了。 温芯旻 06-2506-25 13:37
- 154 8 [苏州科达吧] 计算机板块都上去了,这条B公司 执着12345 06-2506-25 13:37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23-25密集套牢区,已经有解套了,选择题来了。 人家秋雅结婚 06-2506-25 13:37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拉升也要七八月份了 转换空间 06-2506-25 13:37
- 98 1 [哈投股份吧] 一会涨停,湘财都涨停了 涨大个v 06-2506-25 13:37
- 165 7 [寒武纪吧] 昨天冲动高位杀进来的,你们今天跑得掉吗??? 玩股挺简单 06-2506-25 13:37
- 65 0 [中毅达吧] 买进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506-25 13:37
- 83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现在局势不明朗,市场上蹿下跳,其实搞点债基还 埋头搞钱少说话 06-2506-25 13:37
- 70 0 [金龙羽吧] 章盟主要忍不住来这里出手了 正义克网 06-2506-25 13:37
- 90 0 [上海银行吧] 最弱,没有之一,追四大行去了 股友929i7278E8 06-2506-25 13:37
- 72 0 [雅创电子吧] 打着打着……收盘就绿了……哇……露出的角又缩 没有用的人 06-2506-25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