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2 [黄河旋风吧] 你敢绿,我allin 股友l6A6525587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我估计这个拉据战会搞到收盘 逆向思维518 06-2406-24 14:08
- 1 1 [永鼎股份吧] 开板出了一手,还剩三手,明天低开再进 股友7z1129z061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走势和前两天不一样,有点怕怕 平静的等待变红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N臻宝吧] 机构自己原始股一大堆配售,不拉高怎么赚钱 狮业有成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有没有同车的朋友评论一波 诚实的老炮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牛B 追逐的明天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该卖的全卖完了! 股友i5R3150508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周四创新高 股友858W117f39 06-2406-24 14:08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116买进第一天来就站岗,这不合适吧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6-2406-24 14:07
- 1 1 [黄河旋风吧] 17.07进的,完蛋 重生之股仙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听到有人说带铜铂我就笑了,又不是一个赛道的, 基民qo2aAH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挂单全部成交,换庄了 真的灰个泡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金钼股份还在洗盘,机会难得! 股友pv1chl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被一个如来神掌打趴下了 有钱的何晨光 06-2406-24 14:07
- 1 1 [长电科技吧] 人气第一,是不是家人包团封的 深情的苗光耀1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凡是投资黄河旋风的人都是大智慧!大格局!大思 王长连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开始缩量涨停,甚至走一字板! 史努比001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老子融券砸死你们 浩存哥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二三十亿资金往里打,也不是欢乐豆,虽然烂 我不是沪上股神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京东方A吧] 老大是个性情中人,有打脸冲胖这一说我打自己屁 绝处逢生880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回头看下,当时20元都觉得是顶,没想到它竟然是 股友71C698d895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 Gw不贪心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卖飞了 无敌张小侠666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注意的是,最近一段时间,A股公司多次集体提示 盟主_看巿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京东方A吧] 拉啊出力涨停吧 股友70675O1I93 06-2406-24 14:07
- 1 1 [京东方A吧] 买这个不如买国际复材 长岛西路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这剧本是家人们掩护主力撤退吗 股友3833V896v8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万手哥再点个火就板了 绝处逢生A先生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只进了五万少了 瑞气的况嶂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N臻宝吧] 如果是T十0!!庄家敢拉吗??????今天买的 股海秦 06-2406-24 14:07
- 5 0 [长裕集团吧] 早上特意提醒今天千万别买海欣股份,哪怕几个亿 过气的龙头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板板板 股友5h11G26837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会新高吗 足银足金 06-2406-24 14:07
- 6 1 [N臻宝吧] 没换手了,都惜卖了? 股友06A26i9207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换手高,拿不住的去打螺丝 高位回撤 06-2406-24 14:0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嘿嘿,要拉尾盘了吗!各位都知道拉尾盘是什么意 股友7I789106g6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每次留底仓,他就开始飞,真的要命 股友0F65566z12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砸啥呢!迹拿着 短线聚焦A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是不是游资吧,如果是游资走不远,目前持仓 SEVEN要信早信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金钼股份还在洗盘,机会难得! 股友pv1chl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暗盘进了10亿。 上帝的爱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强势向上。 观察手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没封板,赶紧买,迟了就不是这个价了 我已经清仓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这玩意套住一辈子解不了套,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牛牛牛再冲一波今天赚了20亿京东方500万股 九安神针888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炒股到底怎样才能悟道,很多人苦苦寻找学习方法 独股求败888888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慢慢涨,不要急,20还是能到的 天空996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主升浪开去。高开五个点,直冲至14个点 冲浪的小螃蟹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开始你的表演宝贝 股友15593Ah917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日参加7元保卫战的名垂千史 股友3q21902h99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幅差的太远,目标300 金牛领航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该涨停了 龙城阿宝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刚下车就开始拉啊 恒心的涨欣儿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你跟龙蟠哪个比较厉害 股友iVzVUv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再无6吴岸京东方,拿好筹码等我通知 有条理的杜越15 06-2406-24 14:06
- 10 0 [深科技吧] 看看深科技每次涨停后的第二天 股友507661ux09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停板及116.35以上卖了45手。 坚强之摩羯座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兄弟们要走的现在快走,我留下来打掩护 龙泽天下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好像很少连板 王千亿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这是涨停板出货手法,123.09高抛了,落袋为安 坚韧的星子杰9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赚了20亿京东方500万股 九安神针888 06-2406-24 14:06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21有重兵把守 股友277QE39700 06-2406-24 14:06
- 5 0 [深科技吧] 唉,涨停是因为我卖了,都要感谢我 股友507661ux09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板块一只独秀啊,其他全是绿的 开心就好灬 06-2406-24 14:0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隔壁通富微弟投来羡慕的眼光! 财运纳福de雨晨 06-2406-24 14:05
- 2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干成大股东了 牛求实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早上吃大面 股友GaUEmS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t飞了本来能吃一大碗肉,只能吃一小口,不 砸活哥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破前高冲 爱喝水的朱丽叶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N臻宝吧] 长鑫上市按这个涨幅直接10万亿 叮隆咚咚 06-2406-24 14:05
- 2 0 [国际复材吧] 我虽然没在最高点走,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主力的, 热心得史努比 06-2406-24 14:05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没做到T,可惜了 股友70W58F3816 06-2406-24 14:05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美股光纤缩量回调,今晚应该会修复,明天应该还 最大概率先生 06-2406-24 14:05
- 4 0 [黄河旋风吧] 恒盛这么强???开玩笑吗 赚钱买地狱猫 06-2406-24 14:05
- 2 0 [西陇科学吧] 缩量涨停,几个意思 股友10Vc070813 06-2406-24 14:05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上边就这么一点筹码,你吃不过去?长电可是你的 龙头气质主升浪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一字板放大量,今天都能高开拉红涨停出货不 二十二世纪板王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7R0w617070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的主力相当会玩儿啊,生生的洗走了我三分之 我是新手鱼 06-2406-24 14:05
- 9 0 [黄河旋风吧] 投资就是投未耒投预期提前准备!现在未来和预期 王长连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一回真的奔15去了,有可能到22 专心的范欣儿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的大哥亨通在等上你一起上你这么无力 股友1VY6117860 06-2406-24 14:05
- 3 0 [京东方A吧] 几个板块从负2个多点拉红,这货还这么弱 古宇路 06-2406-24 14:05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股票认知度与赚钱能力同步 壹亿豪哥 06-2406-24 14:05
- 3 0 [通富微电吧] 看准,涨停 一只玉蝴蝶 06-2406-24 14:05
- 2 0 [深科技吧] 新热点,新赛道产生了,先进封装。 FU1JIANG888 06-2406-24 14:05
- 12 0 [深科技吧] 真实撑死胆大的 股友507661ux09 06-2406-24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