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冲高就是所有挂山顶的人逃命机会,不然会套 公貔貅 06-2406-24 19:30
- 148 2 [ST洲际吧] 油价又估计上涨了! 乳牛行动 06-2406-24 19:30
- 110 0 [沥青吧] 提醒一下,就今天沥青的低开力度来看,这儿仍然 鱼儿水中游啊游游 06-2406-24 19:30
- 115 0 [药明康德吧] 高开高走 乐观的彭渊18 06-2406-24 19:30
- 117 0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给我跌停 股海造浪 06-2406-24 19:30
- 150 0 [光环新网吧] 开始回补4月7号的下跌缺口,明天下跌的话继续补 股友MmW6aV 06-2406-24 19:30
- 389 0 [青农商行吧] 青农商行成功发行2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,票面利率 青农商行资讯 06-2406-24 19:30
- 228 0 [海联金汇吧] 好好好,总结得好啊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9:30
- 106 0 [金龙羽吧] 厉害已经有订单了 只做超级题材 06-2406-24 19:30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俊逸出尘的韦凌洋 06-2406-24 19:30
- 93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r3xCxJ 06-2406-24 19:30
- 55 0 [北化股份吧] 明天保本就卖。 股友583Q69c520 06-2406-24 19:30
- 497 7 [中毅达吧] 你们说明天还有机会反包么 财源腾达的云中子 06-2406-24 19:30
- 143 2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的托单挺强连续砸盘都快速承接还加仓进货 凌霄飞鸟 06-2406-24 19:30
- 221 1 [达安基因吧] 控股股东至今尚未提出增持和回购计划,这样如何 股友932628np20 06-2306-24 19:30
- 190 2 [泰山石油吧] 3.68亿的流通盘,净资产收益率百分之五,一般净 沱河人家 06-2406-24 19:30
- 132 0 [圣邦股份吧] 消费,消费,电子消费,芯片消费,各种消费!圣 股友Am3NXu 06-2406-24 19:30
- 204 1 [NYMEX原油吧] 朗子不是说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吗?要说话算话啊! n144306065567071 06-2406-24 19:30
- 149 1 [贝达药业吧] 十字星,明天能涨。 不赔就行1981 06-2406-24 19:30
- 155 2 [通源石油吧] 同志们,伊朗以色列又打起来了,这次跌停板进去 大道有明 06-2406-24 19:30
- 196 1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:康希通信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康希通信资讯 06-2406-24 19:30
- 311 8 [DR华脉科吧] 明天跌8个点 红红红红817 06-2406-24 19:30
- 648 11 [海康威视吧] 尾盘进了一万股,两天大涨它才涨两个点,感觉明 气宇不凡的你国哥 06-2406-24 19:30
- 644 4 [清水源吧] 大宗交易:清水源成交206.5万元,折价7.09%(06 清水源资讯 06-2306-24 19:3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太上头了!昨天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随意切换 06-2406-24 19:30
- 518 0 [湘潭电化吧] 本金30万,目前账户54.6万。今日买入:湘潭电化 风哥实盘舵手 06-2406-24 19:30
- 175 0 [白银/美元吧] 国际白银,目前处在5分钟级别下跌趋势的中继震 红茶品股 06-2406-24 19:30
- 128 0 [玻璃吧] 有外资就不是国泰一家说了算。 姬飞燕重出江湖 06-2406-24 19:30
- 208 5 [唐山港吧] 这股这辈子也解不了套了 大鹏鸟哥 06-2406-24 19:30
- 332 3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暴涨,吸筹完毕,支撑强烈,不涨5个点我从 开宗立派 06-2306-24 19:30
- 174 0 [隆鑫通用吧] 能让这个票涨停的消息只有可能是解除禁摩令以及 股市新鸡 06-2406-24 19:30
- 235 4 [中远海控吧] 半周最低下探到15.70元 买必跌必退市 06-2406-24 19:30
- 338 3 [锦江航运吧] 就是10pe的航运股,而且,二季度就是比一季度业 多多有鱼 06-2406-24 19:30
- 129 6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跑不过 定力哥 06-2406-24 19:30
- 181 4 [比亚迪吧] 获利清仓,落袋为安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6-2406-24 19:30
- 151 0 [宁波海运吧] 还有比这更可靠的消息吗 梦想边炒股边旅游 06-2406-24 19:30
- 124 0 [安妮股份吧] 都是家人们在买卖,我也贡献了1000股 股友P168982h16 06-2406-24 19:30
- 122 0 [冠捷科技吧] 这才大涨两天,有些群众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了 海洋的n次方 06-2406-24 19:30
- 114 0 [CPO概念吧] 板块开始高低切换了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6-2406-24 19:30
- 62 0 [ODYSSEA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 ODYSSEAN INVESTM资讯 06-2406-24 19:29
- 43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6-2406-24 19:29
- 190 3 [恩捷股份吧] 每回大阳线,后面都是2~3天跌完,这次估计也是 股友293C25g377 06-2406-24 19:29
- 124 2 [电气风电吧] 拉高出货,跟一波 jnwyII 06-2406-24 19:29
- 105 1 [信测标准吧] 离谱你z怎么胆敢偷涨赶紧滚下去跌停 必跌先知 06-2406-24 19:29
- 361 6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买这个票,都是一个叫北证一姐说是能涨到20元 基民quWO3H 06-2306-24 19:29
- 319 3 [永泰能源吧] 最新股东人数,56w 东旭蓝天之战 06-2406-24 19:29
- 212 13 [古麒绒材吧] 36买,33.6果断卖出,40元买了新恒汇,这里亏的 红色短线客 06-2406-24 19:29
- 841 9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网上摇 信通电子资讯 06-2306-24 19:29
- 205 0 [建发股份吧] 股息率连续保持7%以上的没几家, 笑看多空A 06-2406-24 19:29
- 1169 0 [华灿光电吧] 中信证券:密切关注具备强制造和研发能力的镜片 一枚银杏叶 06-2406-24 19:29
- 157 1 [渤海化学吧] 我已经满仓了,孩儿们 仓猷嘉搓 06-2406-24 19:29
- 126 2 [石化机械吧] 明天跌4个点附近准备3成仓抄家伙干老庄 炒股养家天 06-2406-24 19:29
- 885 13 [联化科技吧] 接下来全力打造你,12个账户共买入了1.2yi,K皖 鳄鱼二二 06-2406-24 19:29
- 150 0 [VisionSys AI Inc ADR吧] 工资不发,欠家长钱,直接跑路,怎么尽然股市还 股友sqgNGr 06-2406-24 19:29
- 304 2 [ST晨鸣吧] 这段时间晨鸣股东应该特别难熬,坚持吧,说不定 在班上的湛江人 06-2406-24 19:29
- 46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是由国家开发银行等政策性银行发行的政策 卑知山 06-2406-24 19:29
- 121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服气了【总结太好了】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9:29
- 80 0 [AstroNova Inc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AstroNova Inc资讯 06-2406-24 19:29
- 1111 6 [招商南油吧] 一直都不太清楚‘作手新一’是谁特意AI了下,这 执念交易从不歇手 06-2406-24 19:29
- 147 5 [美中嘉和吧] 嘉和大股东和主力把质子搞成茄子厉害 股友5Va9K8 06-2406-24 19:29
- 119 2 [有友食品吧] 减持是真 股哥开摆 06-2406-24 19:29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比安妮强太多太多了 满仓即涨停啊 06-2406-24 19:29
- 217 0 [大丰实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假以时日此股 股友t580I05635 06-2406-24 19:29
- 134 0 [合金投资吧] 财报亮眼,Q1收入翻倍,控制权变化是催化剂。 猫贪余温中 06-2406-24 19:29
- 125 0 [原油吧] 到底要干什么,美油上蹿下跳的 起名有啥用 06-2406-24 19:29
- 141 1 [和而泰吧] 老太怎么这么猛了?我上周19块冲高出掉后天天涨 魅力的杨逸 06-2406-24 19:29
- 306 8 [运达股份吧] 明显的放量滞涨明天必低开低走大阴线补跌 神之左手亲 06-2406-24 19:29
- 107 1 [豆粕吧] 割黄玉米07移仓换月 日月星汉 06-2406-24 19:29
- 498 4 [*ST特迅吧] $奥特迅(SZ002227)$ 高启涛 06-2406-24 19:29
- 111 2 [中国长城吧] 走了,找热点去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赚赚sxdt 06-2406-24 19:29
- 194 7 [金浦钛业吧] 走不了,今年唯一一只被套的股。 又追高了小韭菜 06-2306-24 19:29
- 12030 163 [国新能源吧] 珍惜和平 超凡女王 06-1706-24 19:29
- 110 0 [顺灏股份吧] 目标20 猫头鹰360 06-2406-24 19:29
- 126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005-2025年6月2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 稳健医疗资讯 06-2406-24 19:29
- 1574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创设风险分担工具助力 首批民营创投科创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9:29
- 149 0 [中国金茂吧] 今天6.24建发金茂合作拿下北京丰台新地 雨后流泉 06-2406-24 19:29
- 269 2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:关于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调整回购 神驰机电资讯 06-2406-24 19:29
- 125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启汇今天又大涨1.65! 经纶高雅地兰陵王 06-2406-24 19:29
- 119 0 [万马科技吧] 老马自己都玩翻车了.明天必定又换一批热点.因为 智交易 06-2406-24 19:29
- 137 0 [南卫股份吧] 南卫股份医疗包 股友3271W82m82 06-2406-24 19:29
- 129 0 [碳酸锂吧] 到底有啥利好,赣锋和天齐股价走的那么好 哎呦喂666888 06-2406-24 19:29
- 90 1 [固高科技吧] 20不给了吗? 小股民炒小股 06-2406-24 19:29
- 151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还得涨! 伟大的钱佳丽4 06-2406-24 19:29
- 131 2 [*ST准油吧] 我没买,很好奇,为什么盘子这么小没人来撬。 北炒888 06-2406-24 19:29
- 241 4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真废了,不能买了,买了的就等着上套,钱多 股友a8386M9126 06-2406-24 19:29
- 4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能不能起飞看明天的了 作手服部 06-2406-24 19:29
- 136 0 [粤电力A吧] 回调时间已经够了!兄弟们坐稳,大盘在好转,很 才情出众的张莉萍 06-2406-24 19:29
- 130 0 [永安药业吧] 振幅要达到百分之十五 法拉利我8908 06-2406-24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