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济川药业吧] 大盘都开挂了都 法师上头了 06-2506-25 14:47
- 101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已死,庄稼收割完成 zcsdyzrc 06-2506-25 14:47
- 104 1 [青木科技吧] 半仓被关小黑屋,半仓在这里天天阴跌。牛市与我 我要时来运转啊 06-2506-25 14:47
- 340 5 [宝信软件吧] 应该是今年最低点了加仓干 三岁泡病娇 06-2506-25 14:47
- 115 0 [众源新材吧] 第一条固态电池生产线是国轩高科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6-2506-25 14:47
- 78 0 [华升股份吧] 这是杀猪行情吗? 清新的李寒雁2 06-2506-25 14:47
- 72 0 [ST云动吧] 垃圾 股友rCTwIU 06-2506-25 14:47
- 92 0 [新叶股份吧] 咋地,明天要跌停? 不慌错过的赚 06-2506-25 14:47
- 92 2 [宝胜股份吧] 给大股东丢人 新六一居士 06-2506-25 14:47
- 95 2 [多氟多吧] 那个垃圾都比你强 股友HZr9YH 06-2506-25 14:47
- 119 4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是最后的上车机会,抓紧进 股友a0N0975632 06-2506-25 14:47
- 217 1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军工开始发力了,富国军工估值巳超3个点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6-2506-25 14:47
- 92 0 [棕榈油吧] 一下午也就这样,空单应该问题不大,棕小强涨不 股友97T681R078 06-2506-25 14:47
- 146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506-25 14:47
- 100 0 [川能动力吧] 天华逆子也就是逆心boy,又出来蹦哒了,它一蹦 举报中成LJ股份 06-2506-25 14:47
- 64 0 [华之杰吧] 这种炒作手法,露头就该打,不然市场无法健康。 旁观者说 06-2506-25 14:47
- 72 0 [新亚强吧] 好了,走人,固态电池明天后排怕是有点老火 小贵禄 06-2506-25 14:47
- 105 0 [邮储银行吧] 好神奇,主力流出1个多亿。咋还红了? 快人快语的空濛9 06-2506-25 14:47
- 97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有出巨量上影线之前可以一直拿着,现在就是疯 旧城以西11 06-2506-25 14:47
- 88 0 [航天南湖吧] 确实比较难 吓落特烦恼 06-2506-25 14:47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要知道你这样震荡上下,做三美金短线早收工了 崖上花2807 06-2506-25 14:47
- 113 1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kKDDnq1094 06-2506-25 14:47
- 96 1 [ST任子行吧] 有奖竞猜,明天涨多少? n1425865260ca2bf8896 06-2506-25 14:47
- 94 1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该上了吗,现在入点? 金锐泉清 06-2506-25 14:47
- 207 2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资金连续流出,今天又流出6千多万 股友jVZvoK 06-2506-25 14:47
- 101 2 [冠豪高新吧] 昨天找的银行证券投资行都没有抬轿的 股友G0z5337788 06-2506-25 14:47
- 13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在涨两个点就回本了。 今天綠多少啊 06-2506-25 14:47
- 91 0 [中策橡胶吧] 看看别人的新股,再看看你这拉急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06-2506-25 14:47
- 156 3 [天通股份吧] 有军工,半导体概念,可以涨了,老潘家的人确实 中国航天电子 06-2506-25 14:47
- 104 2 [领先股份吧] 有100本的吗 摘星剑 06-2506-25 14:47
- 99 0 [广百股份吧] 听说广百的庄家是做手新一游资。你可太怂了。这 跟着我做套啊 06-2506-25 14:47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不可勉强 敏敏1998 06-2506-25 14:47
- 113 0 [永泰能源吧] 买这个的去外面看看吧这里是躲牛的 股友H31760G598 06-2506-25 14:47
- 112 0 [红星发展吧] 烂而不弱,明天一个高开就秒板2连了,固态电池 分仓王者 06-2506-25 14:47
- 85 0 [易点天下吧] 快跑吧明天就砸了 有进取心的夏杭7 06-2506-25 14:47
- 102 2 [创业板指吧] 涨指数跌个股 防火线 06-2506-25 14:47
- 131 1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这样下去,相信你会退市。 股友Bd5rKJ 06-2506-25 14:47
- 95 1 [赛力斯吧] 太弱了,天天跳水垫底,赛跳水,赛垫底 不能言说的心伤 06-2506-25 14:47
- 96 1 [中国稀土吧] 兄弟们,跑一波 柔韧耐心 06-2506-25 14:47
- 105 2 [雷迪克吧] 这又是为啥?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 股民88988 06-2506-25 14:47
- 82 1 [会畅科技吧] 不带这么玩的。想哭TT 股友g670027n77 06-2506-25 14:47
- 87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干到305 刑天之怒 06-2506-25 14:47
- 97 2 [翠微股份吧] 大概知道我为啥会亏钱了 股友75Zw737095 06-2506-25 14:47
- 99 1 [今创集团吧] 下午来根穿云箭,硬起来~~ 焕焕5209785 06-2506-25 14:47
- 355 5 [有研新材吧] 大基金入股,固态电池专利转让,现在黄金坑下午 哈特贴贴纸 06-2506-25 14:47
- 197 2 [惠发食品吧] $惠发食品(SH603536)$ 一刃波段王 06-2506-25 14:47
- 76 0 [东方雨虹吧] 港股今天房地产板块涨幅第三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506-25 14:47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看图就是一个大坑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6-2506-25 14:47
- 77 0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,割的肉疼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06-2506-25 14:47
- 90 0 [京基智农吧] 搁这躲牛市 有毅力的武臻10 06-2506-25 14:47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坚定持有 武林小子1 06-2506-25 14:47
- 65 0 [海阳科技吧] 明天该跌了 月桐清禾 06-2506-25 14:47
- 39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VIETNAM ENTERPRI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101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只股,妥妥的躲牛市,大盘3200到 股友0k9G961532 06-2506-25 14:47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该减的减该卖的卖,千万别当勇士! 百亩韭菜 06-2506-25 14:47
- 94 2 [爱博医疗吧] 连涨3天都修复不了前面的一根阴棒~~ 热情的许轶15 06-2506-25 14:47
- 134 0 [工智退吧] 谁知道0.23入手成交价是多少吗 负责的杨小白 06-2506-25 14:47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压制的很好,谁也不好过 股友g9IyfH 06-2506-25 14:47
- 143 3 [中国动力吧] 感觉要去闯去年11月12日的高点拉 打鬼子捐命 06-2506-25 14:47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不要废话了,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都不拉上去。。 横财就手888 06-2506-25 14:47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冲啊,拿住筹码,满仓干! 程文强0266 06-2506-25 14:47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难道都留给明天,凑够20cm吗? 峡客行 06-2506-25 14:47
- 166 0 [寒锐钴业吧] 刚果钴禁令的目的就是减少市场上的库存,提升钴 出手就梭哈 06-2506-25 14:47
- 93 0 [*ST东智吧] 真牛,今天这一闷棍把大家打的脑袋嗡嗡的,闷在 股友876906q5y5 06-2506-25 14:47
- 88 1 [四方精创吧] 资金都切换去券商那边了,完犊子 险胜夺魁 06-2506-25 14:47
- 93 0 [光弘科技吧] 涨吧,我卖完了 股友lUupt9 06-2506-25 14:47
- 138 0 [隆鑫通用吧] 无极rr500s马上发布了,很多店陆续有试驾车了, 勇敢的清花月14 06-2506-25 14:47
- 31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80 0 [启明星辰吧] 全体起立 开心的柳飞文1 06-2506-25 14:47
- 75 0 [优博讯吧] 换手太高了 无量上谷 06-2506-25 14:47
- 8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起来 股友1097503CV5 06-2506-25 14:47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绝对是另类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6-2506-25 14:47
- 15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股市大涨!牛市来了吗? 蛋黄哥笔记 06-2506-25 14:47
- 78 0 [新华医疗吧] 妥妥的垃圾 有条理的耿榕3 06-2506-25 14:47
- 8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差不多就好,买点众安在线保住未来的幸福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6-2506-25 14:47
- 95 1 [航宇微吧] 太可恶了 CJZ098 06-2506-25 14:47
- 117 2 [长芯博创吧] 丢人啊,家人们周围人都知道我重仓博创躲牛市 天富散户 06-2506-25 14:47
- 95 1 [汇量科技吧] 跳水,散户又要逃跑了 股友Z36e713886 06-2506-25 14:47
- 386 4 [金煤科技吧] 漂亮的趋势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6-2406-25 14:47
- 44 0 [VERTU MOTORS PLC ORD 10P吧] AGM Statement VERTU MOTORS PLC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36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63 0 [新恒汇吧] 太刺激了 牛市打空头 06-2506-25 14:47
- 43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LTEN VENTURES 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50 0 [METALS EXPLORATION PLC ORD GBP0吧] Exercise of Warrants and Total Voting Rights METALS EXPLORATI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52 0 [PROSPEX ENERGY PLC ORD 0.1P吧] WRAP Retail Offer for up to £500,000 PROSPEX ENERGY P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79 0 [ST任子行吧] ST不加· 我简简单单 06-2506-25 14:47
- 36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6-2506-25 14:47
- 91 1 [艾可蓝吧] 这减持的估计起不来了 鳴锺城9307 06-2506-25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