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迎接反弹 股友3Q9i175091 06-2506-25 15:24
- 19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参考 天高地厚大韭菜 06-2506-25 15:24
- 109 0 [华统股份吧] 人家解禁成本原始股1元,你多少? 无欲则刚285 06-2506-25 15:24
- 102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的庄家太弱小了。真后悔买了它! 有条理的陆晨11 06-2506-25 15:24
- 116 1 [飞利信吧] 今天如果能突破6.08就更好了 赚钱要冷静 06-2506-25 15:24
- 137 4 [英唐智控吧] 7.50加油继续干 高开低走30年不变 06-2506-25 15:24
- 102 2 [德林控股吧] 看到吧里各位老师各种吐槽德林,那我只好含泪加 班班8868 06-2506-25 15:24
- 161 4 [*ST东晶吧] 大家撤了吧,这票是个fw 舍后求得 06-2506-25 15:24
- 122 0 [健之佳吧] 大资金对健之佳没兴趣,因为市值太小,公司过于 江南听雨666 06-2506-25 15:24
- 90 0 [湘潭电化吧] 本人质疑怕是卫星更换电池吧? 采云大道 06-2506-25 15:24
- 21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携智电军团“助阵”香港车博会 没有海的那一边 06-2506-25 15:24
- 110 1 [茂化实华吧] 明天继续跌停。 韭菜股神来了 06-2506-25 15:24
- 93 1 [东方甄选吧] 与辉同行甘肃行马上开始了,好物分享多多 天上人间老黄俞 06-2506-25 15:24
- 88 0 [曼卡龙吧] 看看周线,杀伤力还没有释放出来,好自为之 粤B_88888 06-2506-25 15:24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更高起点建设全国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区 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上海市海洋产业发展规划》公开征求意见,将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《上海市海洋产业发展规划》公开征求意见 将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拟大力推动海洋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展,打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更高起点建设全国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区,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伊以停火,霍尔木兹海峡油市风险解除了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108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水下同时进了你跟赢时胜,表现不错,阿杰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5:24
- 219 5 [利欧股份吧] 很漂亮的一个三红兵。 买跌卖涨常规操作 06-2506-25 15:24
- 115 2 [时代出版吧] 今日收平盘,继续看涨 我爱抄作业 06-2506-25 15:24
- 90 1 [宝丽迪吧] 明天继续跌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2506-25 15:24
- 151 3 [立方退吧] 直接去找公司,是公司叫人打压自家股票的 旺旺昌 06-2506-25 15:2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获利盘也可以出来了 股友531Y251Q10 06-2506-25 15:24
- 102 0 [浙江东方吧] 三起三落的第二落明天开始 山里有个穷孩子 06-2506-25 15:24
- 122 1 [电投产融吧] 大盘不经意之间突破3450了 养牛的 06-2506-25 15:24
- 173 2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就当一回没素质的人,你这杂毛,连续两天跌 进取的爱日轩 06-2506-25 15:24
- 104 1 [XD玲珑轮吧] 减仓了,我最近每次减仓都难加回来,不减仓一直 三的艺术之波段 06-2506-25 15:24
- 99 0 [科华控股吧] 这股废了 花落花开916 06-2506-25 15:24
- 99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人真会玩,随便一消息就翻倍! 股友eoRRZK 06-2506-25 15:24
- 96 1 [新亚强吧] 扑街了,扑街了。买在高位进来了 股友6h9v926337 06-2506-25 15:24
- 127 2 [汤姆猫吧] 这十日线都上不去,走了换金融股了。浪费个把月 中皖一点红 06-2506-25 15:24
- 128 2 [*ST准油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能涨停吗? 悟里先机 06-2506-25 15:24
- 89 0 [华升股份吧] 5.74考虑考虑 胡水生 06-2506-25 15:24
- 117 0 [吉大正元吧] 香港金管局总裁余伟文表示,香港《稳定币条例》 花月夜2020 06-2506-25 15:24
- 167 2 [PTA吧] 主力要搞事情呀,悠着点,最迟今晚夜盘,会搞事 股友M1971036d6 06-2506-25 15:24
- 91 0 [易明医药吧] 都觉得主力出不了货,这样恰恰方便主力出货。 股友M838d62853 06-2506-25 15:24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疯狂了兄弟们拿不住啊 生生不息EN 06-2506-25 15:24
- 107 0 [中国中免吧] 韭菜朋友们,还在海公公里躲牛市吗?大盘4000点 喵喵的小韭菜 06-2506-25 15:24
- 102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么差还不让说话了 不能让媒5517 06-2506-25 15:24
- 268 11 [宝信软件吧] 本月剩下3个交易日,估值向上修复10%信不信 股友351f103f11 06-2506-25 15:24
- 87 0 [工业硅吧] 仓单一直在减少,等一个起爆点 惠天大获全胜 06-2506-25 15:24
- 87 0 [天利科技吧] 国防ETF512670今天又涨3.5%+,量能比上周放大一 方法和科技孵化 06-2506-25 15:24
- 92 0 [泰山石油吧] 6.20-6.25 有创造力的尹博16 06-2506-25 15:24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在融发躲了二天大牛市 请叫我牛夫人100 06-2506-25 15:24
- 145 2 [舒泰神吧] 只说一句,就算这票要未来涨到1000,本周也不会 PUKOK 06-2506-25 15:24
- 307 5 [沪银吧] 一下一上亏多少?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6-2506-25 15:24
- 838 7 [海南华铁吧] 与RAW的合作 基民oGY58S 06-2506-25 15:24
- 105 0 [富满微吧] 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! 股友0Xum5s 05-3006-25 15:24
- 101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前海的北证我在募集就进场了,整体收益超出我的 天水蓝蓝 06-2506-25 15:24
- 100 0 [飞利信吧] 试盘,飞利信般, 青山欲何 06-2506-25 15:24
- 414 1 [保税科技吧] 上午的时候,卖了以后进了别的票,我还在庆幸卖 一个小强强来了 06-2506-25 15:24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拟大力推动海洋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展 打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5:24
- 171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这么好行情,操盘手你居然跟不上节奏,吃香 迟五天不满仓 06-2506-25 15:24
- 107 0 [中电鑫龙吧] 嘿嘿,好戏开场咯 浮萍若梦 06-2506-25 15:24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错过了,可惜 乾坤大挪移6688 06-2506-25 15:24
- 109 1 [浙商银行吧] 站稳3以上太难了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6-2506-25 15:24
- 192 4 [浦东金桥吧] 新黄浦已涨停,此股是什么 小胜之德胜 06-2506-25 15:24
- 202 3 [诺诚健华吧] H港股比较牛比。A咕这波落后八九个点了。荣昌生 賺它一个亿666 06-2406-25 15:24
- 407 0 [永辉超市吧] 京东世纪贸易在2025年3月11日公告计划在2025年4 股友31vm808610 06-2506-25 15:24
- 139 0 [新余国科吧] 还有点底仓今天因为航班晚点了一个多小时,结果 实力派索罗司 06-2506-25 15:24
- 10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有没有人问问董秘,岚图还IPO不,如果还重组就 万事富贵的张十三 06-2506-25 15:24
- 173 2 [飞利信吧] 8.3的本,今天出了一半,希望明天下杀有机会再 卧听雨竹 06-2506-25 15:24
- 128 1 [吉大正元吧] 哈哈,26号早盘就抓出来了,进去数板了 东方1419536839 06-2506-25 15:24
- 112 1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你要连续猛起哈,老券头 MVP兰博先生 06-0406-25 15:24
- 94 0 [华厦眼科吧] 难得它涨2个多点 股友829797fN32 06-2506-25 15:24
- 146 0 [新莱应材吧] 台基都是老东西了,作为最近半导体催化新的20cm 平安顺遂发点财 06-2506-25 15:24
- 116 1 [岩山科技吧] 股东大会起了什么作用 股友219O7269O7 06-2506-25 15:24
- 159 3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逢高减仓。黑天鹅事件还会持续发酵 五牛神图 06-2406-25 15:24
- 1566 5 [阳光股份吧] *ST阳光披露2025年一季报 “保营收”为重点工作 阳光股份资讯 04-2906-25 15:24
- 9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AU9999也是开涨了,黄金看样子还得上去呢 Yayoyo 06-2506-25 15:24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逼到家了 lzz19860384 06-2506-25 15:24
- 11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货从高位下来,居然跌了30%,都是韭菜那家伙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6-2506-25 15:24
- 189 0 [冠盛股份吧] 明天在里面的兄弟还得吃肉,走成趋势了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6-2506-25 15:24
- 137 1 [甲醇吧] 普通人不要做期货!资本市场就是拿着杀猪刀不停 豪迈奔放的范艳 06-2506-25 15:24
- 105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样是橡胶制品,科隆新材涨7个点,你个废材! 财富的诞生 06-2506-25 15:24
- 176 0 [兆新股份吧] 全世界都股票都涨,就他纹丝不动。反正管理层跟 大A股票A 06-2506-25 15:24
- 225 1 [银之杰吧] 就问一句,爽不爽?哈哈 教授有好股V 06-2506-25 15:24
- 188 3 [兴业证券吧] 我也是韮菜上午卖飞了 牛气冲天的贝贝 06-2506-25 15:24
- 237 10 [潞安环能吧] 潞安公司真坑分红都是自己的本金道貌岸然的存在 一米阳光zyu 06-2506-25 15:24
- 642 12 [平潭发展吧] 赌明天有利好。今天全仓进了 大龙小迷弟 06-2506-25 15:24
- 618 3 [新国都吧] 董秘中午发的几台互动说的啥都没有。晚上又突发 疯狂的大叔 06-2306-25 15:24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又出来游荡了 小魄孩 06-2506-25 15:24
- 117 0 [金健米业吧] 紧盯一波业绩及行业政策,若业绩改善且政策利好 比比谁的刀块 06-2506-25 15:24
- 102 0 [中达安吧] 真的是会谢,明天不涨回这几天的涨幅你好意思停 机灵聪慧的庄楠莉 06-2506-25 15:24
- 214 1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资金第一 鸡你泰美2 06-2506-25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