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4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垃圾,天天跑不过指数。指数涨,垃圾不涨。等到 股友1838U01y80 06-2606-26 13:17
- 100 1 [许继电气吧] 到底是哪些神仙在玩这个票,一天几分钱,跌的时 一路起飞666 06-2606-26 13:17
- 787 4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目前公司有为脑科及人脑工程领域药物 博济医药资讯 06-2006-26 13:17
- 562 0 [可口可乐吧] 广州可口可乐有限公司:持续加码广州市场,新建 可口可乐资讯 06-2606-26 13:1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!北约强推5%军费目标,加拿大等多国表态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3:17
- 71 0 [中集环科吧] 主力贪得无厌! 不随便换 06-2606-26 13:17
- 87 0 [中天火箭吧] 感谢中天火箭,这波打野不错 上饶韭神 06-2606-26 13:17
- 76 0 [永安期货吧] 其他三个都涨停了,现在砸的不怕丢筹码吗? 股友qUXlXA 06-2606-26 13:17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收盘翻绿,明天低开跌停 涨停哥哥888 06-2606-26 13:17
- 74 0 [口子窖吧] 每天都拉稀,收盘的时候拉几分,什么都与它无关 股友vIJf9a 06-2606-26 13:17
- 73 0 [六九一二吧] 诱多明天下跌 友好的杜艺旦 06-2606-26 13:17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涨停,当天都能绿,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fkshjvb 06-2606-26 13:17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貌似强实则很弱 股友W30n992758 06-2606-26 13:17
- 9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走势,感觉有股东减持。 股票强 06-2606-26 13:17
- 81 0 [星云股份吧] 看看这垃几股的本性,一路的下跌趋势,9连阴走 MZ9988 06-2606-26 13:17
- 89 0 [沪农商行吧] 安全 股友913T21g030 06-2606-26 13:17
- 75 0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,狗都不理 金粟满仓3338 06-2606-26 13:17
- 77 0 [九毛九吧] 目标四块, 手指掉皮 06-2606-26 13:17
- 88 1 [雷电微力吧] 雷威挺住 股友5WI5186219 06-2606-26 13:17
- 102 1 [武汉凡谷吧] 勾庄就不能拉个涨停吗 股友lwXHby 06-2606-26 13:17
- 112 1 [诺德股份吧] 3.5的本,11000股,已经翻倍了,可以走了吗?拿 用个啥名字好呢 06-2606-26 13:17
- 107 1 [沧州明珠吧] 6.4成本,但愿能回本! 股友86367I72w7 06-2606-26 13:17
- 102 3 [宝丽迪吧] 急啦慢跌是出货 黑马是飞马 06-2606-26 13:17
- 378 8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定增之前兵装出15个亿,现在重组后,兵装 虹之间 06-2606-26 13:17
- 103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26.5T的,现在这样我也接不回啊 你先走我腿长 06-2606-26 13:17
- 138 2 [中科金财吧] 29的本,割肉了 轩昂的呼岚 06-2606-26 13:17
- 69 0 [泉峰汽车吧] 什么鬼啊 股友7601l51y02 06-2606-26 13:17
- 99 0 [*ST春天吧] 一点开始大量资金出逃什么情况,明天要跌停?? 冬季的白 06-2606-26 13:17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一刮,韮菜能受得了吗? 善良的孟鸿8 06-2606-26 13:17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就这,我都脱了,给我看这个? 韭菜肥又壮 06-2606-26 13:17
- 74 0 [中毅达吧] 一根直线拉上去。马上?。 怎么回事呢123 06-2606-26 13:17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冲高回落,明天继续往下。 诚信的花吟 06-2606-26 13:17
- 75 0 [联诚精密吧] 吃秤砣 基民131l02c709 06-2606-26 13:17
- 69 0 [科隆新材吧] 唉 旧船票也能登船 06-2606-26 13:1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 pACO77 06-2606-26 13:17
- 98 0 [中国卫通吧] 军工板块往下走。卖吧! 股友Q89137083z 06-2606-26 13:17
- 93 0 [天津港吧] 4.61出了一半,等调整 有时清醒有时醉 06-2606-26 13:17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跑 赤峰20年老股民 06-2606-26 13:17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你赶紧砸下来呀???真是操盘手二 股友yT55EM 06-2606-26 13:17
- 96 0 [*ST瑞和吧] 进入7月,st资金都要回归重整的。3个亿营收或者 哦豁涨上去 06-2606-26 13:17
- 81 0 [哈焊华通吧] 这货是跟着融发的 战士111133 06-2606-26 13:17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就是垃圾! 剑指1万点 06-2606-26 13:17
- 101 0 [ST标准吧] 想搞偷袭 股友589521r6k2 06-2606-26 13:17
- 65 0 [新恒汇吧] 强烈感觉尾盘杀跌破46,但感觉今天破不了45。 仓总空老师 06-2606-26 13:17
- 82 0 [黑猫股份吧] 干什么呢??磨磨叽叽的 殴打老汤姆 06-2606-26 13:17
- 81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又开始梳头了 观潮人 06-2606-26 13:17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固态电池,你在哪????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6-2606-26 13:17
- 81 0 [乐山电力吧] 芜湖~ 股友5991K6709U 06-2606-26 13:17
- 167 0 [宇信科技吧] 原来这里5个点就是别人的20cm怪不得我说这里怎 几手哥 06-2606-26 13:17
- 89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已经走弱了,时间金钱都亏的股不值得留恋 重庆炒股半仙 06-2606-26 13:1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 我也割主力韭菜 06-2606-26 13:17
- 78 0 [北证50吧] 836871涨停板关注鑫汇科831167芯片半导体元器件 抱利来4846 06-2606-26 13:17
- 74 0 [神州信息吧] 快去请东北雨姐,让佩斯点火 基民ZAZJ19 06-2606-26 13:17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不行就是不行,全靠大盘拖着涨那点,一但回调就 股友69O2761P50 06-2606-26 13:17
- 8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目前这点涨幅能维持住吗? 不发胖只发财w 06-2606-26 13:17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风吹马尾 06-2606-26 13:17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票真的是另人发指大盘今年新高这个票今年历 A凯迪不拉客 06-2606-26 13:17
- 79 0 [移为通信吧] 垃圾股 黑夜里的星空 06-2606-26 13:17
- 97 1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创业板涨停都是几十亿小盘股 不要不要啊 06-2606-26 13:17
- 100 1 [湖北广电吧] 天天想吃涨停?怎么可能,一周能稳定抓一次5%, 缘法离明 06-2606-26 13:17
- 194 5 [华茂股份吧] 下午炸板 譚老五 06-2606-26 13:17
- 175 9 [深圳华强吧] 神经啊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6-2506-26 13:17
- 97 0 [智度股份吧] 恒宝水下拉起快8个点了哥涨点吧。 北美陶渊明 06-2606-26 13:16
- 128 1 [安诺其吧] 上午有异动5.87有主力大单吃进。下午估计惊喜。 李涨9310 06-2606-26 13:16
- 166 5 [汇金股份吧] 市值先看100亿 T稳中R求进J 06-2606-26 13:16
- 128 0 [天弘中证医药100C吧] 创新药的表现太亮眼了,看着一路攀升的走势,心 风天七 06-2606-26 13:16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真的是tm的lj 大舅家 06-2606-26 13:16
- 219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周行情爆发看到了这票,题材蛮多的,还是国资 此举无先 06-2606-26 13:16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破了快跑 国韵 06-2606-26 13:16
- 92 0 [*ST天茂吧] 开盘,退钱 帅气的阿卡 06-2606-26 13:16
- 230 0 [乐山电力吧] 看看人家,有涨有跌,你就天天跌 超短擒龙小黄 06-2606-26 13:16
- 88 0 [云鼎科技吧] 为什么一直不放量老庄不拉怕被砸 偏我来时不逢春的 06-2606-26 13:16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依旧看到20 风姿绰约的谷锦鹏 06-2606-26 13:16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太差没格局,断线可以离场了,太垃圾 足智多谋的鹤川9 06-2606-26 13:16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回到老套路了 突破历史123 06-2606-26 13:16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,一起对抗空狗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1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大盘冲不到3500点了, 抓牛股2021 06-2606-26 13:16
- 74 0 [拉卡拉吧] 明天大概率阴线了 稳为先行 06-2606-26 13:16
- 83 0 [贵阳银行吧] 涨涨跌跌就到10元了 大A股民向钱冲 06-2606-26 13:16
- 83 0 [日久光电吧] 下午能让不能直接旱地拔葱 wanghl1688 06-2606-26 13:16
- 80 0 [建业股份吧] 没有资金承接了,走了走了,银行板块上来了。。 皖东长红路 06-2606-26 13:16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我来点火了 歡樂海岸 06-2606-26 13:16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普跌了 小小小慧慧 06-2606-26 13:16
- 89 1 [神州信息吧] 大家先别T呀合力上去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06-2606-26 13:16
- 87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搞不好什么时候突然一字跌停 SOHODS 06-2606-26 13:16
- 89 1 [金雷股份吧] 果然拉高出货,这长上影线 热情的秋爱游12 06-2606-26 13:16
- 136 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走势,使我想起小学一道数学题:“一口井 股友rzk1PN 06-2606-26 13:16
- 104 2 [北化股份吧] 万手哥也救不起来 清新脱俗的许柏 06-2606-2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